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 2015
  • 共26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迪克的爺爺蓬克是一位冒險家,他即將結束這次在「古怪島」上的探險,啟航回家。不料風浪太大,蓬克的船被暴風雨摧毀。醒來後,自己已經在一座被燒焦的土地之上,還丟掉了他最重要的東西——古怪島的旅行日記。蓬克隨後被這塊土地的主人——一個叫做「滿月」的火精靈當作外來者關進監獄,得到了一個令人顫慄的消息:滿月正在計畫將古怪島毀滅的計畫!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 我的爺爺豬蓬克 暫無授權 26分
#1 我的爺爺豬蓬克 迪克的爺爺蓬克是一位冒險家,他即將結束這次在「古怪島」上的探險,啟航回家。不料風浪太大,蓬克的船被暴風雨摧毀。醒來後,自己已經在一座被燒焦的土地之上,還丟掉了他最重要的東西——古怪島的旅行日記。蓬克隨後被這塊土地的主人——一個叫做「滿月」的火精靈當作外來者關進監獄,得到了一個令人顫慄的消息:滿月正在計畫將古怪島毀滅的計畫!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 傳說中的島嶼! 暫無授權 26分
#2 傳說中的島嶼! 一直夢想成為英雄的迪克,無奈天生資質不佳,只能在夢裡過一過當英雄的癮。某日,迪克想找一本日記本時,無意間發現爺爺留下的奇幻冒險日記,其中記載了爺爺的「英雄」事蹟。從爸爸口中,他得知爺爺留下日記後又開始了新的冒險,至今都不知道身在何方,而且爸爸為了照顧豬迪克,還放棄了尋找自己父親的想法。豬迪克暗暗下決定要替爸爸找到爺爺,並確認豬這個家族是不是真的曾有過英雄。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3 豬蓬克的雕像 暫無授權 26分
#3 豬蓬克的雕像 豬迪克來到綠萌山後,迫不及待的尋找日記中記載著的「豬蓬克的雕像」。但是只找到了一個特別像雕像底座的石頭塊兒。而且紅色的樹林也完全不像日記中描述的「鬱鬱蔥蔥」。迪克開始懷疑自己來錯了地方。正當他心灰意冷的想要找辦法離開時。石頭上的幾個字吸引了他,「天蓬之力,千變萬化」。迪克照著念了一遍後,石頭快突然打開一個缺口,從裡面鑽出了長得像包子的小精靈「豆包」。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4 樹上的小紅狼 暫無授權 26分
#4 樹上的小紅狼 迪克和豆包進入叢林深處,找尋三隻綠色小狼居住的石頭房子。日記中說,三隻小狼當初為了躲避獵人的追捕,每個人都蓋了一棟房子,老大的房子是草做的,老二的房子是木頭做的,只有老三的石頭房子最實用,還刀槍不入。老大和老二找老三商量,把他的房子拆掉一分為三。老三不同意,三隻狼便為此爭執起來。爺爺蓬克路過此地,聽了小狼們的苦惱後,想辦法幫助他們,沒想到在他離開後,小狼們又面臨新的危機……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5 井底無蛙 暫無授權 26分
#5 井底無蛙 迪克和豆包想找到日記中描述的井底小青蛙,卻發現一口被封死的水井。正當迪克準備離開時,一隻紅色青蛙攔住了他們的去路,原來爺爺當年將青蛙救出後,認為水井是禁錮青蛙自由的牢籠,就將它封死了。但其實當年是因為小青蛙的父母出門賺錢,為安全起見,故意將年幼不懂事的小青蛙放入井底,等到雨季再回來,井裡便會充滿水,小青蛙也會游上來,沒想到造成水井被封死,雨季過後,動物們沒有水井用,青蛙一家成了眾矢之的。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6 樹上的小紅狼 暫無授權 26分
#6 樹上的小紅狼 連續遇到兩次紅色動物的迪克和豆包,開始漸漸發覺這篇叢林中的蹊蹺,除了天然的花朵,其他的紅色是用顏料塗上去的。而且自從踏上綠萌山後,迪克總感覺有人在跟著他,一回頭卻什麼都看不到。從小紅狼到紅色小青蛙,究竟是誰讓他們將自己塗成紅色,他們又為什麼如此懼怕那個所謂的「摩卡大王」?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7 老者的警告 暫無授權 26分
#7 老者的警告 迪克從小動物的口中得知了事件的始末,決定和豆包一起幫助這些受摩卡大王欺負的動物們。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如何運用豆包的特點對摩卡實施反撲。一直在角落中不說話的老灰狼突然開口,原來這隻老灰狼,正是當年蓬克「幫助」過的三隻小狼之一。大家聽完灰狼的講述後,對迪克的態度發生了分歧,一部分人認為應該相信迪克,另一部分認為他是爺爺是一切事情的始作俑者,要求趕走迪克。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8 迪克的決心! 暫無授權 26分
#8 迪克的決心! 剪刀鳥由於身體過大無法進入水井。而狐啾為了逼所有水井裡的小動物出來,從另一端灌入了水。但機智的迪克將豆包變成了風箏,利用水井中的氣壓衝出了水井!並利用小鼴鼠的能力改變水流的方向和速度,擊退剪刀鳥!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9 摩卡大王現身! 暫無授權 26分
#9 摩卡大王現身! 受到驚嚇的剪刀鳥一路逃回了老巢,也就是摩卡的住地。剪刀鳥向煙霧中的摩卡大王通報了逃跑動物的蹤跡。摩卡大怒,煙霧中,摩卡決定親自出征。在樹林中看到無比認真的迪克,老灰狼終於被打動,決定相信迪克與豆包。正當眾人團結起來一起時,摩卡大王出現了,居然是一隻龐大的金剛猩猩!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0 不回頭的戰役 暫無授權 26分
#10 不回頭的戰役 在摩卡大王的重壓之下,迪克與大家無法抵擋摩卡的力量。這時,迪克發現森林的後面有一片湖水。於是,迪克將豆包變成了一艘小皮艇,一行人坐著皮艇,逃到湖水對面的樹林中,暫時避開摩卡大王的追擊。在對岸的樹林中,迪克與豆包已經接近綠萌山的終點,只要從那邊逃走就可以逃出摩卡的領地。但是迪克沒有選擇逃走,而是堅定地要與綠萌山的小動物,一起解決摩卡大王的問題。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1 來襲! 香蕉頭部隊! 暫無授權 26分
#11 來襲! 香蕉頭部隊! 經過幾輪交手之後,摩卡意識到迪克與豆包的實力不容小覷。於是,摩卡派出了自己培養的秘密武器——香蕉頭部隊。香蕉頭部隊的絕招,就是跟摩卡大王一起演唱讓人頭疼的難聽歌曲。在這恐怖的歌聲之下,迪克與小動物們筋疲力盡,東倒西歪。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2 大紅鼻子的記憶 暫無授權 26分
#12 大紅鼻子的記憶 摩卡將迪克與其他動物們都抓回了自己的領地。正當所有動物垂頭喪氣時,迪克的一番鼓勵令眾人又再次恢復鬥志。面對這種情況,摩卡大王暴怒,但反而被豆包變成的橡膠牢籠困住了。動物們對摩卡的反抗言辭徹底激怒了摩卡,他掙脫束縛將眾人擊倒。眼看迪克也要被摩卡擊倒時,迪克以和爺爺當年一樣的方法感動了摩卡。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3 媽媽分析家 暫無授權 26分
#13 媽媽分析家 博士開始正式的「迪克」生涯,他希望能「科學」地分析母愛的構成,於是開始對媽媽的種種舉動進行系統分析,為試驗出準確的資料,他必須親自體會,從媽媽開心到生氣的每種情緒、各個級別的不同反應。為此「迪克」鬧劇百出,每試出一次媽媽的生氣種類便開心不已。而他要這些資料的真正目的,是要製造出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媽媽。博士是否能夠成功呢?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4 神秘的谷地 暫無授權 26分
#14 神秘的谷地 迪克乘著豆包變成的熱氣球離開了綠萌山,但在空中偶遇雷雨風暴,墜落在一個叫做目瞳穀的地方。醒來後,迪克發現豆包不在了,為拯救豆包,迪克陷入麻煩,被當地的蘑菇熊兄弟包圍。關鍵時刻,一隻小孔雀救了迪克並告訴他自己知道豆包在哪裡,懷抱著好奇與懷疑,迪克跟著小孔雀來到一個神秘的小屋。雖然在小屋裡迪克確實見到了豆包,但兩人卻被小孔雀鎖進屋中。這背後究竟有著怎麼樣的秘密呢?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5 女孩子迪克 暫無授權 26分
#15 女孩子迪克 迪克與豆包被小孔雀鎖在神秘小屋中,一籌莫展的二人接到小孔雀給他們的任務。小孔雀告訴他們自己叫做阿遠,這個叫目瞳穀的地方,所有男孩子必須以女孩子的造型出現,否則就會有危險。要想在這裡生存下去並離開,就必須先學會模仿女孩子。就這樣,迪克與豆包開始了艱難的模仿學習。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6 白梨的考驗 暫無授權 26分
#16 白梨的考驗 迪克和豆包成功學會了如何模仿女孩子,門終於開啟,阿遠放他們走出了神秘小屋。阿遠告訴迪克與豆包,這個目瞳谷的女王星星眼,是導致這裡有這樣的奇怪規矩的源頭。而迪克也從日記中,得知爺爺曾經來過這裡,而且認識這個星星眼女王。迪克決定與阿遠聯手找到星星眼女王,解決這裡發生的問題,同時也打聽一下爺爺的下落。而阿遠在真正接受迪克與豆包之前,派出了自己的朋友白梨,考驗迪克與豆包的決心。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7 蘑菇熊王 暫無授權 26分
#17 蘑菇熊王 要想見到星星眼,改變目瞳穀的未來,眾人必須登上巨大古樹的頂端,進入星星眼的宮殿——未來宮。負責守護這條通路的,正是目瞳穀最強大的「蘑菇熊王」,雖然迪克與豆包之前戰勝過蘑菇熊兄弟,但是蘑菇熊王要強大得多,同時還會釋放一種能夠讓人昏厥的迷霧。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8 樹冠下的戰役 暫無授權 26分
#18 樹冠下的戰役 豬迪克一行人在巨大古樹下與蘑菇熊王展開了決戰,眼看就能成功化解熊王的迷霧。可是,速度過人的熊王卻將眾人逐個擊破,就連能夠變化的豆包都被累倒了。正在大家一籌莫展,快要放棄的時候,阿遠想起了一個破解蘑菇熊王的傳說——那就是迷霧的解藥。為了搶奪到迷霧的解藥,迪克與小夥伴們做出了最後的嘗試。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19 小丑狒狒的願望 暫無授權 26分
#19 小丑狒狒的願望 一隻小丑模樣的狒狒看到迪克,像發現寶藏一樣圍著迪克轉圈,邀請迪克和自己一起表演,迪克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狒狒向迪克展示他的道具,一個類似豬臉的面具出現在他眼前。狒狒向迪克介紹說,這是之前他向女王表演時用到的,當時他戴著它在女王面前頻頻出醜,結果得到女王的讚賞,還獲取了豐富的獎勵。可是最近女王都不想看他表演了,為了重新打動女王,小丑狒狒邀請迪克這隻真的豬,一起為女王表演。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0 迪克的喜劇 暫無授權 26分
#20 迪克的喜劇 狒狒帶著迪克和豆包,以演出的名義進入了星星眼的宮殿。無論三人如何賣力演出,星星眼都無動於衷。三人被要求驅逐出居所,好不容易有接近星星眼的機會,不能就這樣輕易放棄。就在他們即將被蘑菇熊扔出門外時,迪克大聲喊出了豬蓬克的名字。星星眼一愣,隨後下令將三人綁起來,關進牢籠。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1 阿遠的秘密 暫無授權 26分
#21 阿遠的秘密 牢籠中,迪克、豆包、小丑狒狒見到了小孔雀阿遠。阿遠看到迪克為了救自己,竟然也被關了起來,大為感動,決定將自己的故事告訴迪克。原來阿遠就是星星眼的兒子,只是因為不認同媽媽的做法而離開她。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2 誰給你的未來! 暫無授權 26分
#22 誰給你的未來! 當年豬蓬克來到目瞳穀的時候,正巧幫助了星星眼以及阿遠,豬蓬克的善意幫助讓星星眼喜歡上他,並期待能夠與豬蓬克一起讓目瞳穀變得越來越好。可是理想是走遍世界豬蓬克,在尚未完成自己的旅程之前,無法留在目瞳穀。面對星星眼的邀請,豬蓬克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可就是這個謊言,讓星星眼無法面對最終豬蓬克離去的現實,從此走向極端。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3 星星的眼淚 暫無授權 26分
#23 星星的眼淚 原來星星眼之所以會討厭男孩子,也是因為豬迪克的爺爺豬蓬克,為化解星星眼心中的怨恨,替爺爺完成遺漏的問題。豬迪克決定與阿遠一起衝出牢籠,當面向替爺爺向星星眼道歉。這次眾人齊心協力擊敗了牢籠的守衛,衝入樹冠上的宮殿——未來宮。沒想到見到星星眼後,大家才發現原來星星眼早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4 初到飛鏢鎮 暫無授權 26分
#24 初到飛鏢鎮 豬迪克和豆包離開目瞳穀後,來到沙漠中的城鎮——飛鏢鎮。他們在這裡遇到了一直沉浸在戲劇中的馬有戲。正感到好奇時,迪克不小心踩壞了馬有戲的攝像機,這讓馬有戲十分崩潰,不依不饒地要求迪克賠償。可是迪克並沒有可以賠償給馬有戲的東西,最終只好答應陪馬有戲一起演一齣戲,幫助馬有戲贏得大導演的認可。而這個大導演,竟然就是豬蓬克。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5 真情攝像機 暫無授權 26分
#25 真情攝像機 同樣來到飛鏢鎮的還有一對偵探,他們的目標是尋找真情攝像機,沒想到被迪克踩壞的那台攝像機就是他們要找的。出於偵探的直覺,他們開始懷疑馬有戲在設計一個圈套,騙迪克跟他們演戲。無奈中馬有戲道出了自己的苦衷,但豆包同樣也說出讓大家意外的情況——豬蓬克不可能是那個導演。驚訝之時,眾人決定讓豬迪克假扮豬蓬克,提前引誘所謂的豬蓬克導演出現,一窺究竟。可最後這卻讓豬迪克等人陷入了更大的麻煩。
豬迪克之古怪島大冒險1 線上看 26分
#26 蓬克歸來 暫無授權 26分
#26 蓬克歸來 豬迪克被一個叫做刀角的男人抓了起來,原來這都是馬有戲設計好的。馬有戲為了從刀角手中換回自己的父親,設計了整個圈套讓豬迪克假扮成豬蓬克被刀角抓住。深陷窘境的豬迪克與豆包也產生了分歧,最後兩人分道揚鑣。眼看一切希望都將要熄滅的時候,又一個豬蓬克出現了。他究竟是不是那個真的豬蓬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