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與星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與星願

  • 2014
  • 共120集
  • 普遍級
  • 10.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五位開心寶寶開著賽車閃亮登場,大家對校長說出了自己的夢想。只要成為美德BB,他們的夢想就能實現,為此,五位寶寶躍躍欲試,準備迎接挑戰……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話【開心寶寶來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1話【開心寶寶來了】五位開心寶寶開著賽車閃亮登場,大家對校長說出了自己的夢想。只要成為美德BB,他們的夢想就能實現,為此,五位寶寶躍躍欲試,準備迎接挑戰……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話【勇鬥泡泡龍】 暫無授權 7分
第2話【勇鬥泡泡龍】噢囉星第一個挑戰勇敢之星,可他的對手是強大的怪獸泡泡龍。奧囉星發起一次又一次挑戰均被泡泡龍打倒,噢囉星只好認輸,這時虎星使突然出現……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話【恐怖的演唱會】 暫無授權 7分
第3話【恐怖的演唱會】索囉星決定晚上在星夢花園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大家紛紛來捧場,唯獨校長推說有病未能出席。當索囉星拿起麥克風演唱時,大家被他的歌聲震撼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話【鬥牛大作戰】 暫無授權 7分
第4話【鬥牛大作戰】校長提出誰能夠陪大公牛玩耍時間越長,就能獲得勇敢之星。BB們一個接一個投入戰鬥,無奈紛紛失敗。當多囉星上場時,形勢居然發生了轉變……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話【不再遲到】 暫無授權 7分
第5話【不再遲到】貪睡的波囉星上課總是遲到,大家來到波囉星家準備喚醒她。然而,BB們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讓波囉星起床。此時,摩囉星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話【小氣的床大叔】 暫無授權 7分
第6話【小氣的床大叔】誰能令小氣的床大叔免費送出玩具呢?猴星使給BB們出了一道難題。BB們紛紛嘗試,但床大叔就是不為所動。突然索囉星眼睛一亮,請來了一位神秘人物……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話【不疼的打針】 暫無授權 7分
第7話【不疼的打針】索囉星生病了,可膽小的他怕疼拒絕打針。校長派出了泡泡龍和大黑熊強行為索囉星打針,都被索囉星可怕的歌聲嚇跑,這時候噢囉星出現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話【索囉星瘋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8話【索囉星瘋了】春春夏夏發現索囉星行為舉止失常,便告訴了其他BB。BB們也覺得索囉星瘋瘋癲癲的,一起報告校長。見到校長後發現校長更奇怪,當校長和索囉星見面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話【禽鳥放生】 暫無授權 7分
第9話【禽鳥放生】摩囉星在強盜們手裡買下一隻大嘴鳥,然後把它放生了。後來又陸續買了許多小動物放生。發現強盜原來是反復捉小動物來賣,於是BB們決定好好教訓強盜們……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話【應該救誰】 暫無授權 7分
第10話【應該救誰】噢囉星和波囉星見到快倒的大樹,可樹的左右面分別是小花和螞蟻窩。對於保護小花還是保護螞蟻產生了爭執,春春和夏夏偶然路過,為他們解決了困惑……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話【遵守交通】 暫無授權 7分
第11話【遵守交通】摩囉星不遵守交通,經過校長的教育仍舊我行我素。甚至戲耍遵守交通的噢囉星,這時候多囉星出現和摩囉星展開了馬路追逐……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2話【走鋼絲】 暫無授權 7分
第12話【走鋼絲】多囉星表演了精彩的走鋼絲,虎星使因此獎勵了多囉星勇敢之星。但一旁的噢囉星卻不以為然,聲稱要挑戰走鋼絲。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挑戰開始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3話【美食大會】 暫無授權 7分
第13話【美食大會】校長要在BB面前展示廚藝。摩囉星,索囉星,噢囉星和多囉星分別吃過校長做的食物後都“一一倒下了”。正當校長為此感到沮喪時,波囉星出現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4話【平分蘋果】 暫無授權 7分
第14話【平分蘋果】怎麼把4個蘋果平分給5個BB呢?校長給大家出了一道難題,BB們各出奇招,均告失敗。最後,只有索囉星的辦法得到校長的肯定。索囉星的辦法是什麼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5話【海邊奇遇】 暫無授權 7分
第15話【海邊奇遇】BB們在海邊玩耍。在索囉星的提議下,噢囉星決定脫掉衣服曬一身健康膚色。可是到了第二天,噢囉星發現自己身體產生了奇怪的變化……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6話【大戰鱷魚】 暫無授權 7分
第16話【大戰鱷魚】校長說誰能最快遊到河對岸,誰就能得到勇敢之星,BB們聽完摩拳擦掌。可是,當校長展示了過河的難度後,BB們都傻眼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7話【有毒廢料】 暫無授權 7分
第17話【有毒廢料】三個強盜偷運有毒廢料,被員警東東一路追捕。追逐過程中有毒廢料掉落,被摩囉星見到。於是一場摩囉星與有毒廢料的“戰鬥”展開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8話【傻瓜鸚鵡】 暫無授權 7分
第18話【傻瓜鸚鵡】無論積木哥哥怎麼教說話,鸚鵡都只會說傻瓜,這讓積木哥哥很苦惱。誰能教會鸚鵡說其他的話,他就能獲得聰明之星。大家都躍躍欲試,卻只有索囉星成功了。他有什麼辦法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9話【高空驚魂】 暫無授權 7分
第19話【高空驚魂】跳樓機突然發生故障,噢囉星被卡在半空中,他十分害怕。BB們想方設法來救他,都不湊效;然而多囉星的方法最不靠譜,反而把噢囉星救了下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0話【食物中毒】 暫無授權 7分
第20話【食物中毒】BB們參加了夏夏的生日派對,秋秋為大家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波囉星飽吃一頓,還把吃剩的食物打包帶回家。第二天,波囉星的肚子疼痛,索囉星決心查出下毒的兇手……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1話【門被鎖住啦】 暫無授權 7分
第21話【門被鎖住啦】積木哥哥把鑰匙落在了家裡,大門被鎖住,他進不了屋。誰能想辦法把門打開,誰就能獲得聰明之星。在不砸門、不爬煙囪、不使用竹竿的情況下,索囉星順利拿到了鑰匙……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2話【可憐的強盜】 暫無授權 7分
第22話【可憐的強盜】三個強盜蹲守在路邊,準備打劫路人,結果遭遇了牛群和泡泡龍,兩次打劫都失敗。這時,多囉星出現了。多囉星以為打劫是遊戲,結果把三個強盜整得很慘……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3話【啄木鳥的攻擊】 暫無授權 7分
第23話【啄木鳥的攻擊】最近,啄木鳥老是啄索囉星的屋子,吵得他睡不著覺,於是他向摩囉星求救。為了驅趕走啄木鳥,摩囉星決定用槍打它們。在折斷的樹枝上,索囉星發現了一個秘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4話【冒失的小喜鵲】 暫無授權 7分
第24話【冒失的小喜鵲】小喜鵲從樹上摔了下來,噢囉星把它放回了巢裡。可是過了一陣,小喜鵲又摔了下來。噢囉星發現是霸道的小杜鵑在搞鬼。噢囉星會怎麼處置小杜鵑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5話【可怕的地陷】 暫無授權 7分
第25話【可怕的地陷】多囉星的家裡停水了,其他BB的家裡也是同樣的情況,大家很納悶。原來,是地陷造成水管破裂。然而,三個強盜卻在路邊辦起了浴室,他們的水源是哪裡來的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6話【誰是最笨的人】 暫無授權 7分
第26話【誰是最笨的人】在五個BB之中,誰最笨呢?摩囉星認為多囉星最笨,因為她每次都只挑選小的東西。四個BB都拿玩具來試探多囉星,果然她每次都選小的,這是為什麼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7話【跳傘大比拼】 暫無授權 7分
第27話【跳傘大比拼】積木哥哥帶著BB們進行跳傘運動,誰最先到達地面,誰就能獲得勇敢之星。摩囉星耍起滑頭,讓其他BB先打開降落傘。就在摩囉星將要奪冠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8話【尋寶遊戲】 暫無授權 7分
第28話【尋寶遊戲】這一次,校長把自律考試設計成尋寶遊戲。由於大家都抵不住誘惑,先後出局,只有索囉星一人倖免。面對自己至愛的貓王CD,索囉星能不能通過考驗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29話【我要吃蜂蜜】 暫無授權 7分
第29話【我要吃蜂蜜】大黑熊經常偷吃蜂巢裡的蜂蜜。誰能幫蜜蜂趕走大黑熊呢?噢囉星率先出手,被大黑熊輕易收拾掉,索囉星和摩囉星也相繼失敗。最後,竟然是愛睡覺的波囉星趕走了大黑熊……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0話【大掃除】 暫無授權 7分
第30話【大掃除】課室太髒亂了,校長決定進行大掃除,給每個BB分配了任務。BB們愛偷懶,都把任務交給了多囉星。為什麼多囉星樂於接受他們的任務呢?原來,多囉星早就知道……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1話【淘氣的猴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31話【淘氣的猴子】BB們在樹林裡遊玩,突然猴子搶走了波囉星的帽子。怎樣才能從猴子手中把帽子拿回來呢?BB們各出奇招,都被猴子耍的團團轉。這時,索囉星發現了猴子的特殊愛好……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2話【貪吃的小貓咪】 暫無授權 7分
第32話【貪吃的小貓咪】噢囉星在練功夫,一隻貓咪老是來搗亂。原來,貓咪餓了,找噢囉星和多囉星要吃的。但是,貓咪不停地索要食物,兩個BB決定探個究竟。終於,在草叢中他們發現了驚人一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3話【吃垃圾的怪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33話【吃垃圾的怪物】BB們在山洞裡避雨,碰見了一個喜歡吃垃圾的怪物。於是,BB們用垃圾來餵養它,結果怪物越長越大。長大後的怪物不但喜歡吃垃圾,還追著亂丟垃圾的人不放……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4話【貪吃的波囉星】 暫無授權 7分
第34話【貪吃的波囉星】世界上有波囉星不喜歡吃的食物嗎?BB們找來番茄、檸檬、苦瓜、大蒜、臭豆腐、榴槤,波囉星一一吃掉,大家一籌莫展。然而,多囉星卻找到一種東西,波囉星怎麼也不吃……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5話【美麗的歌聲】 暫無授權 7分
第35話【美麗的歌聲】星夢花園歌王大賽即將舉行,索囉星不顧摩囉星和噢囉星的反對,執意參加比賽。比賽時,索囉星竟然唱得十分動聽,評委們都給出了滿分。但是,猴星使卻頒獎給摩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6話【營養不良】 暫無授權 7分
第36話【營養不良】趁著脆脆薯片搞特價,波囉星買了一大袋回家。之後的三天,波囉星都沒來吃午飯。BB們很為波囉星擔心,就來到她家裡。大門打開後,大家卻發現波囉星暈倒在地……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7話【沉睡的北極熊】 暫無授權 7分
第37話【沉睡的北極熊】校長的布娃娃掉進北極熊水池裡了,跑來向BB們求助,摩囉星推薦噢囉星去完成任務。噢囉星趁著北極熊睡著的時候,拿到了布娃娃。突然,北極熊醒了過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8話【勇闖恐怖屋】 暫無授權 7分
第38話【勇闖恐怖屋】索囉星是個膽小鬼,噢囉星和摩囉星把他哄騙進了恐怖屋。在恐怖屋裡,索囉星遭遇到很多恐怖的鬼怪,被嚇得半死。危急時刻,索囉星竟然嚇跑了怪物們……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39話【神奇的水葫蘆】 暫無授權 7分
第39話【神奇的水葫蘆】摩囉星為了治理外星污水,就找來了水葫蘆;結果水葫蘆被雨水沖進了湖裡,大量繁殖,破壞了魚蝦的生存環境。BB們怎麼都清理不掉水葫蘆,摩囉星卻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0話【多囉星的夢想】 暫無授權 7分
第40話【多囉星的夢想】校長問大家有什麼夢想,BB們都說出了自己的夢想,只有多囉星還沒有夢想。多囉星開始尋找夢想,還幫助三個強盜實現了夢想。最後,多囉星找到自己的夢想了嗎?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1話【生日禮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41話【生日禮物】摩囉星收到朋友寄來的快樂酷寶,他打算向其他BB炫耀一下。不料,在路上摩囉星的酷寶玩具不小心掉進了地洞裡。積木哥哥過來幫忙,卻在地洞裡找到了兩個玩具……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2話【勇鬥大黑熊】 暫無授權 7分
第42話【勇鬥大黑熊】花瓣姐姐被大黑熊抓進了山洞裡,男BB們準備營救。索囉星負責引開大黑熊,噢囉星和摩囉星則闖進山洞裡伺機救人。在山洞裡,兩人找到了花瓣姐姐,發現她正在……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3話【再戰泡泡龍】 暫無授權 7分
第43話【再戰泡泡龍】摩囉星不停地炫耀勇敢之星,噢囉星氣不過,決定去打敗泡泡龍。噢囉星接連三次挑戰失敗,內心深受打擊。BB們打算假扮泡泡龍故意服輸,然而噢囉星遇到的卻是真的泡泡龍……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4話【勸服強盜】 暫無授權 7分
第44話【勸服強盜】三個強盜搶走了波囉星的雪糕。BB們把強盜趕到了河邊,雙方僵持不下。強盜們怎麼也不肯歸還雪糕,BB們一籌莫展。最後,河裡面的鱷魚幫了大忙,這是怎麼回事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5話【重獲信心】 暫無授權 7分
第45話【重獲信心】噢囉星在表演鐵砂掌時,屢次失手,自信心遭受打擊。猴星使提議大家想辦法讓噢囉星重新振作,找回自信。為此,摩囉星制定了一個周密計畫……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6話【泡泡糖】 暫無授權 7分
第46話【泡泡糖】摩囉星得知朋友獲得吹泡泡糖冠軍,心裡不服氣,誓要向朋友發起挑戰。於是,摩囉星打算吹出更大的泡泡,讓索囉星幫忙拍照,卻引來了一群蜜蜂……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7話【一場誠實之試】 暫無授權 7分
第47話【一場誠實之試】校長決定將考試提前,這讓BB們措手不及。考試題目太難,噢囉星一題都不會做。第二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噢囉星得了零分,校長卻宣佈他是這次考試唯一及格的BB……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8話【過馬路】 暫無授權 7分
第48話【過馬路】虎星使帶著BB們來到勇敢之路,誰能夠成功的過馬路呢?噢囉星憑藉功夫、摩囉星靠著滑板都沒能橫過馬路,輪到索囉星了,他居然唱起了歌……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49話【把多囉星弄哭】 暫無授權 7分
第49話【把多囉星弄哭】多囉星整天都是笑嘻嘻的,猴星使提議誰能找出讓她哭的事情,誰就能獲得聰明之星。索囉星接連講了兩個悲慘經歷,多囉星依然哈哈大笑。這時,摩囉星想到了最簡單的辦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0話【勇敢的合照】 暫無授權 7分
第50話【勇敢的合照】BB們在樹林裡尋找大老虎,希望通過給老虎照相來獲得勇敢之星。然而,多囉星卻失散了。就在大家專心尋找大老虎的時候,突然傳來多囉星的大叫聲……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1話【珍惜用紙】 暫無授權 7分
第51話【珍惜用紙】BB們有浪費紙張的習慣,這事讓校長知道了。第二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BB們的衛生紙變成了貝殼,作業本變成了石板。原來,這是噢囉星配合校長精心設置的一個計畫……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2話【泡泡龍有多重】 暫無授權 7分
第52話【泡泡龍有多重】泡泡龍到底有多重?校長希望BB們能想到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索囉星照搬曹沖稱象的方法,但還是被校長否定。然而,摩囉星卻輕而易舉得知泡泡龍的體重……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3話【真正的勇敢】 暫無授權 7分
第53話【真正的勇敢】摩囉星為了展示真正的勇敢,竟然把馬蜂窩給捅了下來。一群馬蜂追著BB們跑,只有波囉星還在睡大覺。三個強盜用火把驅趕走馬蜂,虎星使卻把勇敢之星頒給了波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4話【制服野狼】 暫無授權 7分
第54話【制服野狼】男BB們在郊外遊玩了一整天,晚上在帳篷裡休息。突然,傳來可怕的狼嚎。虎星使讓BB們尋找野狼並制服它。男BB們走出了帳外,狼嚎聲越來越近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5話【露營生火】 暫無授權 7分
第55話【露營生火】BB們來到野外露營,因為沒帶火柴和打火機,沒法生火煮飯。不靠點火工具,怎樣才能在野外生火呢?磕石頭、鑽木取火效果都不明顯,大家一籌莫展,多囉星帶著泡泡龍來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6話【承認錯誤】 暫無授權 7分
第56話【承認錯誤】摩囉星和噢囉星不小心把校長的手機摔壞了。這時,校長跑進來找手機。兩人極力掩飾,直到校長大發脾氣,噢囉星這才鼓起勇氣坦白事實。誰知,校長竟然一點都不生氣……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7話【比賽數玫瑰】 暫無授權 7分
第57話【比賽數玫瑰】花瓣姐姐的花園裡到底有多少朵玫瑰花?誰能夠在三分鐘之內數出來呢?摩囉星並不急著數數,而是找來積木哥哥幫忙。最後,摩囉星竟然準確地說出了玫瑰花的數目……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8話【爬鐘樓】 暫無授權 7分
第58話【爬鐘樓】為了獲得勇敢之星,摩囉星決定爬鐘樓;噢囉星不甘於服輸,決定和摩囉星一較高下。兩人在鐘樓上你追我趕,競爭激烈。就在噢囉星和摩囉星快到塔頂的時候,意外出現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59話【鐵砂掌】 暫無授權 7分
第59話【鐵砂掌】噢囉星說鐵砂掌可以打倒一排樹,摩囉星不相信,於是兩人打賭。第二天,摩囉星看到一排樹已經倒下,但他不相信是噢囉星所為。噢囉星讓他把樹重新種起來,準備再次發招……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0話【智鬥泡泡龍】 暫無授權 7分
第60話【智鬥泡泡龍】誰可以不用武力就能打敗泡泡龍呢?噢囉星和索囉星的法子都不湊效。突然,泡泡龍聞著氣味來到波囉星的身後,她的處境十分危險。不料,波囉星放了一個屁……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1話【大力金剛腿】 暫無授權 7分
第61話【大力金剛腿】摩囉星打算戲弄以前捉弄過自己的噢囉星,就謊稱,不停的踢樹可以練成大力金剛腿。噢囉星信以為真,勤奮地練習踢踢。到了第二天,讓摩囉星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2話【一小時關燈日】 暫無授權 7分
第62話【一小時關燈日】學校決定開展晚上一小時關燈活動,BB們都積極參與。有人卻發現索囉星的房間亮著燈,這是怎麼回事呢?大家打算前去看個究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3話【搬花盆】 暫無授權 7分
第63話【搬花盆】花瓣姐姐委託摩囉星搬花盤,答應給20顆糖果作為獎勵。摩囉星偷懶把任務交給了索囉星,答應給10顆糖果作為獎勵,而索囉星又把任務交給了多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4話【失蹤的作業】 暫無授權 7分
第64話【失蹤的作業】索囉星寫完的作業居然變回空白了,這到底怎麼回事?BB們一起出動要查個究竟。經過一番調查,聰明的摩囉星發現了端倪……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5話【校長的生日禮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65話【校長的生日禮物】波囉星為校長做了一個生日蛋糕。BB們擔心波囉星會忍不住在校長生日前就把蛋糕吃掉。於是紛紛想辦法預防波囉星吃蛋糕,最後還是波囉星自己想出了最佳辦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6話【索囉星病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66話【索囉星病了】BB們一起來探望生病索囉星。為了照顧索囉星,BB們爭著為索囉星倒水,找吃的,做飯。結果搞得索囉星家裡烏煙瘴氣,但索囉星並沒因此生氣……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7話【調皮的摩囉星】 暫無授權 7分
第67話【調皮的摩囉星】調皮的摩囉星令校長十分頭疼,BB們在猴星使的激發下紛紛出手。結果都被狡猾的摩囉星一一化解,最後輪到了噢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8話【多囉星喝醉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68話【多囉星喝醉了】多囉星居然喝醉酒了!但她咬定自己並沒有喝酒,校長決定帶BB們去查個究竟。大家到了多囉星睡覺的樹林,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69話【大掃除】 暫無授權 7分
第69話【大掃除】校長組織BB們大掃除,BB們紛紛響應。調皮的摩囉星為了逃避勞動,故意把自己弄病了。令摩囉星想不到奶瓶阿姨開出的藥方竟然是勞動祛病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0話【治理沙漠化】 暫無授權 7分
第70話【治理沙漠化】星夢花園受到了沙漠化的威脅,BB們決定植樹造林來阻止沙漠化。但樹苗在沙漠裡根本無法存活。正當BB們一籌莫展的時候,波囉星在花瓣姐姐那裡得到了啟發……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1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暫無授權 7分
第71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摩囉星為了買新出的玩具而蹺課。由於超速發生了車禍,並被員警扣留了小車。再次上路途中又遇到強盜打劫,廢了九牛二虎之力到了玩具店,看見索囉星從店裡走了出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2話【快跑!積木哥哥】 暫無授權 7分
第72話【快跑!積木哥哥】摩囉星為積木哥哥傳遞了約會紙條,但紙條卻被風吹起一路飄走。積木哥哥不顧一切地瘋狂追逐紙條,而摩囉星就跟在後面為積木哥哥收拾殘局……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3話【郊遊歷險】 暫無授權 7分
第73話【郊遊歷險】摩囉星,索囉星和噢囉星開車去郊遊。路上噢囉星屢次發生這樣或那樣的意外,但噢囉星並不感到沮喪,反而認為是幸運。這可令其他小夥伴感到不解.....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4話【外星來客】 暫無授權 7分
第74話【外星來客】飛碟意外降落星夢花園,外星人裝扮成索囉星的樣子。假索囉星頻頻做出不禮貌的行為,令大家對他產生了懷疑。在大家的一再追問下,無奈的外星人逃向星夢花園的塔頂……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5話【倒楣的強盜】 暫無授權 7分
第75話【倒楣的強盜】校長提醒BB們三個強盜又在星夢花園搗亂。放學後摩囉星和波囉星分別遇到了強盜,波囉星還狠狠戲耍了三個強盜,原來這都是摩囉星的主意……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6話【森林小衛士】 暫無授權 7分
第76話【森林小衛士】校長帶BB們植樹造林,但錯誤的種植方法另BB們的小樹一個個面臨死亡。校長語重心長地向BB們講解了種樹的方法,多囉星銘記在心。到了晚上……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7話【遊艇遇險】 暫無授權 7分
第77話【遊艇遇險】4個BB乘遊艇遊玩。在混亂的打鬧中遊艇的發動機被損壞。BB們只有划船前進。突然水中出現鱷魚把船槳咬爛。遊艇被困在了河中,旁邊是那條游來遊去的大鱷魚……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8話【南柯一夢】 暫無授權 7分
第78話【南柯一夢】索囉星在星夢花園的唱歌大賽得到了冠軍。從此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逐漸疏遠了小夥伴們。三個強盜趁虛而入,打劫了索囉星。索囉星大聲呼救缺無人理睬,原來這都是一場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79話【偷便便的賊】 暫無授權 7分
第79話【偷便便的賊】多囉星的奶奶給她寄來了一份禮物,但是摩囉星卻不小把鑰匙吃進了肚子裡。為了找回鑰匙,摩囉星只好給屎殼郎收集大量的糞便。鑰匙終於找回來了,波囉星打開了盒子……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0話【炎熱的一天】 暫無授權 7分
第80話【炎熱的一天】炎熱夏日,風扇壞了,校長和BB們熱得受不了。BB們開始想辦法降暑,但都沒有效果,反而越來越熱。多囉星提議扇扇子,結果把大家扇得人仰馬翻……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1話【衝動是禍】 暫無授權 7分
第81話【衝動是禍】噢囉星在星夢花園辦了一連串的“好事”。但這些“好事”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讚揚。反而批評噢囉星辦事魯莽,不看清事情的真相。噢囉星半信半疑的接受了大家的批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2話【治打嗝】 暫無授權 7分
第82話【治打嗝】索囉星打嗝不止。小夥伴們紛紛出謀劃策幫索囉星治打嗝。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均以失敗告終。相反索囉星被大家修理得很慘。忽然,索囉星不打嗝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3話【音樂盒】 暫無授權 7分
第83話【音樂盒】積木哥哥心愛的音樂盒丟落在了樹林裡。BB們一起幫忙尋找,但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隨著時間的推移,BB們一個接一個的回家了,最後只剩下波囉星繼續幫積木哥哥尋找。忽然,他們發現草叢裡發出藍色的光芒......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4話【陷阱】 暫無授權 7分
第84話【陷阱】摩囉星在課堂上聽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典故。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大坑,決定戲耍一下。在坑上鋪了雜草,並在旁邊豎了個牌子,上面寫著:這有陷阱。當強盜們追殺波囉星到坑旁,根本不相信牌子上的字,一直奔向大坑......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5話【好好學習】 暫無授權 7分
第85話【好好學習】校長叮囑BB們自習便出門了。當校長一離開,BB們就都玩耍起來,只有波囉星安靜的看書。大家想盡辦法引誘波囉星一起玩,但她依然不為所動。下課了,波囉星仍然在地頭看著書,這引起了大家的懷疑......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6話【是誰打破的花瓶】 暫無授權 7分
第86話【是誰打破的花瓶】校長在課堂上講解了主動承認錯誤就是好BB,而且不會得到懲罰。調皮的摩囉星以此為藉口到處搗蛋:吃光了波囉星的零食,把索囉星的唱片當飛碟扔,還把校長的古董花瓶打破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7話【溜冰】 暫無授權 7分
第87話【溜冰】BB們到結冰的河上溜冰。摩囉星耍酷炫溜冰技能,誰知道令冰出現裂痕被困動彈不得。BB們出謀劃策營救摩囉星,一個又一個的方案被推翻。一秒秒過去了,眼看摩囉星已經被凍僵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8話【彈弓】 暫無授權 7分
第88話【彈弓】頑皮的摩囉星拿著彈弓四處搗亂。大家為此氣憤不已。誰知道多囉星覺得很好玩,也加入了摩囉星到處搞破壞,甚至對這摩囉星”開火”了。這下摩囉星被嚇得半死,一路逃竄,後面是拿著彈弓對這他“射擊”的多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89話【名偵探索囉星】 暫無授權 7分
第89話【名偵探索囉星】森林裡的許多樹木無緣無故被大量砍伐,小鳥也被弄得無家可歸。花瓣姐姐拜託BB們找出砍伐樹木的兇手。很快,BB們看見了一隻小河狸咬斷了大樹......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0話【多囉星生氣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90話【多囉星生氣了】波囉星做事拖拉,令一次野外燒烤不歡而散。多囉星安慰波囉星,並邀請她第二天早上看日出。誰知道波囉星貪睡錯過了看日出的時間。波囉星急忙開車到約會地點,卻只發現了多囉星留下的紙條......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1話【種硬幣】 暫無授權 7分
第91話【種硬幣】多囉星一個人在花園裡種硬幣,她先後澆水,除草,除蟲......但硬幣始終沒有種出來。校長告訴多囉星硬幣是沒有生命的,所以種不出來。忽然,大地在劇烈震動,土裡真的長出了東西......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2話【誰畫花了我的臉】 暫無授權 7分
第92話【誰畫花了我的臉】索囉星最近遇到一件怪事:每天早上睡醒,自己的臉總會被塗鴉得亂七八糟。BB們決定到索囉星家蹲點,一定要找出惡作劇的源頭。守候了一晚上,到了第二天早上,大家發現索囉星的臉又被畫滿了塗鴉......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3話【鐵頭功】 暫無授權 7分
第93話【鐵頭功】噢囉星受床大叔委託,騙摩囉星在自己店的後牆開一個便門。於是噢囉星便和摩囉星打賭,說自己的鐵頭功比他的車還要硬,甚至可以把牆撞開。摩囉星不信,決定駕車撞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4話【觸電】 暫無授權 7分
第94話【觸電】花瓣姐姐在課堂上給BB們講述用電的安全性。就在這時,教室停電了。花瓣姐姐檢查電閘是被意外電到,噢囉星武斷沖過去救人,結果也被電到。BB們聚集在一起,商討救人辦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5話【懶惰的波囉星】 暫無授權 7分
第95話【懶惰的波囉星】BB們來找波囉星,發現波囉星不但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且家裡亂七八糟。牛星使許諾:只要波囉星能夠收拾好房間就能得到勤勞之星。波囉星聽完在BB們的幫助下開始收拾房間......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6話【摩囉星的勇氣】 暫無授權 7分
第96話【摩囉星的勇氣】頑皮的摩囉星又耍小聰明,向泡泡龍挑戰。還沒開打就故意承認失敗,泡泡龍不管,把摩囉星一頓暴揍。結果被暴揍後的摩囉星居然向虎星使索要勇敢之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7話【炮彈飛球】 暫無授權 7分
第97話【炮彈飛球】BB們的排球被泡泡龍搶走。虎星使承諾能搶回排球的人可以得到勇敢之星。多囉星和摩囉星追到泡泡龍的洞穴,卻發現出現了兩隻泡泡龍。一場搶球大戰拉開了帷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8話【減肥大作戰】 暫無授權 7分
第98話【減肥大作戰】一個貪吃爆肥的噩夢令波囉星下定決心減肥。但減肥並不是簡單的事情,才運動了幾下波囉星就開始叫累了。這時候噢囉星路過,他提出了一個奇特的減肥方法:小貓減肥法......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99話【神奇節水系統】 暫無授權 7分
第99話【神奇節水系統】床大叔的飛船要運輸的貨物超標了,導致無法帶足夠的食物和水。摩囉星提供了一套系統解決了床大叔的憂慮,使飛船順利起航。床大叔回來後非常感激摩囉星,摩囉星說出了這套系統工作原理後BB們都驚呆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0話【幸運的索囉星】 暫無授權 7分
第100話【幸運的索囉星】索囉星上課差點被斷落的吊燈砸到,放學又差點被大貨車撞到,在馬路邊坐木箱吃東西,木箱突然坍塌,剛買的霜淇淋又被強盜搶走......面對這樣的倒楣事,索囉星會怎麼應對呢......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1話【拯救積木哥哥】 暫無授權 7分
第101話【拯救積木哥哥】積木哥哥吃丸子卡住喉嚨了。BB們自然要出手解救。但怎麼樣才能吧喉嚨裡的丸子吐出來呢?BB們試了各種辦法,反而把積木個個股折磨得狼狽不堪。忽然,噢囉星想出一個主意......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2話【拔牙大作戰】 暫無授權 7分
第102話【拔牙大作戰】波囉星牙齒鬆動了,奶瓶阿姨建議把它拔掉。但波囉星怕痛不肯拔。於是小夥伴們決定幫一下波囉星,紛紛出謀劃策,結果波囉星被折騰慘了,可牙齒還是沒有掉......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3話【波囉星的廚藝】 暫無授權 7分
第103話【波囉星的廚藝】波囉星要一展身手,給BB們做好吃的。噢囉星第一個嘗試,結果發現菜裡有蟲子。索囉星第二個嘗試,結果裝菜的盤子沒有洗。多囉星第三個嘗試,結果配料過期了。最後到了摩囉星......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4話【驅趕蚊子】 暫無授權 7分
第104話【驅趕蚊子】摩囉星,索囉星和噢囉星去郊遊,晚上睡在帳篷裡。發現有一隻蚊子一直在搗亂。BB們想盡辦法最終終於把那只可惡的蚊子拍扁了。誰知道,接著來了成千上萬的蚊子......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5話【大黑熊的蜂蜜】 暫無授權 7分
第105話【大黑熊的蜂蜜】摩囉星在森林裡偶遇餓肚子的大黑熊。出於同情,摩囉星決定幫大黑熊偷蜂蜜。但摩囉星的偷蜂蜜方法是用彈弓射穿蜜蜂窩。關鍵時刻,多囉星出手制止了摩囉星的行為......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6話【隔音樹】 暫無授權 7分
第106話【隔音樹】安靜祥和的星夢花園被索囉星的歌聲打破了。大家實在無法忍受索囉星的歌聲,一起到校長那裡告狀。就連校長也是索囉星歌聲的受害者。在校長的建議下,大家決定在索囉星家周圍種一種“隔音樹”......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7話【看病】 暫無授權 7分
第107話【看病】波囉星到醫院看牙齒。照完X光後,奶瓶阿姨告訴波囉星她的情況很嚴重。需要吃藥,打針,動手術......波囉星思考後決定接受手術。當手術準備開始時,護士秋秋拿著一張X光照片跑了進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8話【星星不見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108話【星星不見了?】積木哥哥為星夢花園安裝了許多美彩燈,並在晚上燃放了煙花....當大家在為這美麗的影像喝彩時,細心的索囉星卻發現天上的星星不見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09話【這是什麼蛋】 暫無授權 7分
第109話【這是什麼蛋】波囉星發現了一隻奇怪的蛋,BB們紛紛圍觀。先後拿了雞蛋,鴨蛋,鵪鶉蛋做比較,仍然不知道這是什麼蛋?索囉星要用自己的體溫把這個蛋孵出來!很快,蛋殼開始破裂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0話【營救鵜鶘】 暫無授權 7分
第110話【營救鵜鶘】員警東東帶大家遊覽森林。意外發現森林裡的鵜鶘數量減少了。很快,大家就發現了是三個強盜把鵜鶘捉走了。大家跟蹤強盜到了他們的營地,發現強盜們已經架起了鍋,準備美餐一頓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1話【最安靜評選】 暫無授權 7分
第111話【最安靜評選】BB們晚上的吵鬧聲令校長無法入睡。校長決定要給每個BB家門口安裝聲音監控器,聲音超標者就會受到懲罰。夜晚,BB們都自覺降低了自己的音量,只有摩囉星不安份地踱來踱去,忽然眼睛一轉,計上心來......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2話【吵鬧的小貓】 暫無授權 7分
第112話【吵鬧的小貓】夜深了,積木哥哥被附近一隻小貓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下打電話請求BB們幫忙。大家來到發現原來一隻小貓在房頂不肯下來。猴星使現身,告訴大家誰能令小貓下來就能得到聰明之星,於是大家紛紛出手......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3話【誰的鑰匙】 暫無授權 7分
第113話【誰的鑰匙】摩囉星,索囉星和噢囉星無意間在馬路上發現了一把鑰匙。這把鑰匙到底是誰的呢?猴星使又給大家出了一道題。於是三個BB便開始了尋找失主之路。最後在小狗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失主,但這並不是一把鑰匙......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4話【收集廢電池】 暫無授權 7分
第114話【收集廢電池】BB們發現自己的電池紛紛都不見了。到底電池去哪裡了呢?!BB們一路尋找。很快大家發現原來是多囉星在收集電池,大家一直跟蹤多囉星,才知道了原因所在......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5話【巧捉老鼠】 暫無授權 7分
第115話【巧捉老鼠】一隻可惡的老鼠打攪了BB們的用餐,BB們非常生氣,決定要好好收拾這只老鼠。可這只老鼠可不是容易對付的,眼看BB們一個個敗下陣來。小老鼠氣焰更加囂張......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6話【推銷玩具】 暫無授權 7分
第116話【推銷玩具】床大叔正愁玩具賣不出去,魔囉星出現與床大叔達成協議:只要魔囉星能幫床大叔成功推銷玩具,床大叔就送一個玩具給他。於是魔囉星勤快地向BB們推銷玩具,眼看就要大功告成的時候....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7話【多囉星的生日】 暫無授權 7分
第117話【多囉星的生日】BB們為多囉星慶祝生日。對於大家奇怪的生日禮物以及失敗的表演,多囉星都欣然接受了。對此BB們都感到非常奇怪,鼠星使出現,向大家講解了感恩的意義......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8話【吃飯不挑食】 暫無授權 7分
第118話【吃飯不挑食】積木哥哥為BB們準備豐盛的飯菜。但積木哥哥的飯菜是在太難吃了,魔囉星,索囉星和噢囉星先後吃過積木哥哥的飯菜倒下了,只有波囉星吃得津津有味......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19話【野炊】 暫無授權 7分
第119話【野炊】BB們組隊去野炊。誰知道帶去的食品都被波囉星一個人吃光了。無奈下大家找蘑菇竹筍打算煮來吃,但沒有一個BB帶了野炊用具,最後BB們只好去森林裡找水果,但森林裡只有又酸又澀的酸梅......
星與星願 線上看 7分
第120話【智慧大魔王的考驗】 暫無授權 7分
第120話【智慧大魔王的考驗】校長氣喘吁吁地跑來告訴BB們,星夢花園出現了一個智慧大魔王。BB們一起出動迎戰大魔王,見面後發現智慧大魔王並非想像得充滿智慧,於是調皮的魔囉星打算戲弄一下這個智慧大魔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