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嘻遊記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YOYO嘻遊記

  • 共6季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蝴蝶、漢典期待已久的外島之旅終於實現囉!首站竟然就是海景聞名全台的澎湖!為了讓蝴蝶吃到澎湖美食,漢典不惜化身為hold住哥,來帶領蝴蝶吃澎湖當地最時尚最道地的早餐-土魠魚羹和刈包!吃飽飽,兩人體力也充電完畢啦!漢典打算帶蝴蝶到海邊來秀自己乘風破浪的英姿,但卻敗在風浪板手上,摔的落花流水~漢典到底是追逐風還是被風追呢?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3分
#1 澎湖嘻遊趣(上) 暫無授權 23分
【#1 澎湖嘻遊趣(上) 】 蝴蝶、漢典期待已久的外島之旅終於實現囉!首站竟然就是海景聞名全台的澎湖!為了讓蝴蝶吃到澎湖美食,漢典不惜化身為hold住哥,來帶領蝴蝶吃澎湖當地最時尚最道地的早餐-土魠魚羹和刈包!吃飽飽,兩人體力也充電完畢啦!漢典打算帶蝴蝶到海邊來秀自己乘風破浪的英姿,但卻敗在風浪板手上,摔的落花流水~漢典到底是追逐風還是被風追呢?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3分
#2 澎湖嘻遊趣(下) 暫無授權 23分
【#2 澎湖嘻遊趣(下) 】 在澎湖的第二天清晨,漢典一睜開眼,竟然有滿滿整桌蝴蝶親手準備了愛心早餐~有牛雜湯、魚粥,還有蝴蝶親手煮的手工麵線!但真令人好奇這麼好吃麵線是怎麼製作的呢?兩人想著想著,漢典竟然靈魂出竅跑到麵線工廠來找師傅製作麵線!好不容易回神的漢典,為了答謝蝴蝶的早餐,要帶她到海洋牧場來玩耍,但這個牧場沒有花沒有草,也沒有人遛狗,取而代之的卻是遛花枝、鬥海鱺,而且竟然還有比貓更愛黏人的魟魚!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3 懷舊府城新體驗 暫無授權 24分
【#3 懷舊府城新體驗 】 這次我們來到富含歷史色彩的台南,去了好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首先我們是去到了電影無米樂的拍攝地,看到了很多古早味的事物。有荷蘭時期就留下來的洗衣井口、還有體驗仿照傳統甘蔗石磨車。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學習滾壓藺草,學做藺草邊織品,最特別是吃到當地愛心媽媽們料裡的在牛車上吃的家鄉風味餐。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3分
#4 好山好水好好玩台東 暫無授權 23分
【#4 好山好水好好玩台東 】 這次YOYO嘻遊記咻一下的飛到了有最優美的風景、最沒汙染的空氣、最多特產吃的台東!首先呢蝴蝶、漢典要帶你來吃台東人的早餐,保證絕對純手工的QQ口感米苔目,找不到在哪裡沒關係,只要靠一張嘴巴問問在地人都會知道這家店喔!漢典吃了老闆娘大力推薦的辣到掉牙辣醬竟然真的掉牙齒了!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5 鹿港懷舊之旅 暫無授權 24分
【#5 鹿港懷舊之旅 】 這次要來到古色古香的鹿港,進行一趟優雅的懷舊之旅囉!第一站不來天后宮和地頭主拜一拜怎麼行呢?沒想到貼心的漢典,還為了增加蝴蝶的知識,準備了鹿港歷史數來寶!只是蝴蝶看似不怎麼領情啊!今天的鹿港懷舊之旅,竟然是豪華住宿爭霸戰!第一關提示是蝦子和猴子,這可搞得蝴蝶漢典兩人一頭霧水!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6 訪遍金門特色物產 暫無授權 24分
【#6 訪遍金門特色物產 】 哇~這次漢典和蝴蝶又飛往離島,到金門玩耍囉!這次在金門,蝴蝶漢典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車,兩人要騎自行車環島遊金門。首先要去拜訪皇帝為邱將軍媽媽立的牌坊,邱媽媽可是來頭不小喔,她擁有一級古蹟貞節牌坊的殊榮,漢典因為偉大的故事在感動的時後蝴蝶竟然只顧著吃!?漢典看到蝴蝶吃,也跑去買了當地有名的廣東粥,兩人吃的津津有味!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YOYO嘻遊記(S5)第7集 暫無授權 24分
【#7 循著阿兵哥腳步重現戰史】 蝴蝶跟漢典繼續金門行~咦?怎麼換上了軍裝?!原來今天是要來一趟阿兵哥戰地之旅,兩人到了離對岸最近的馬山觀測所,參觀完了馬山,要去獅山闖關囉,兩人一近到坑道,就遇到了好兇的班長,嚇了一大跳呢,原來這為班長是這關的關主啊!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8 冬天跟我這樣玩綠島 暫無授權 24分
【#8 冬天跟我這樣玩綠島 】 是什麼讓蝴蝶、漢典在港口上演離情依依的戲碼!?原來是那遙遠的故鄉-綠島!我們的第一站觀音洞吃美食!根據漢典的民間友人指出,觀音洞販賣部每一道都是超地道的綠島在地小吃呢!不來這吃就太可惜了,順便拜拜超靈驗的觀音像讓節目收視長紅。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9 乘著捷運遊高雄 暫無授權 24分
【#9 乘著捷運遊高雄 】 沒錯!這裡就是瑪莎的故鄉-高雄!兩人趕到華王飯店接受指令,原來今天的任務就是捷運景點大PK,第一關提示-做碳烤三明治!說到碳烤三明治,在高雄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出名~但你們以為吃一吃就好了嗎!當然要好好考驗兩人的廚藝-製作三明治!緊接著到下一關-鳳山文化館的矇眼射飛盤!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10 到魔法夢境中童話漫遊 暫無授權 24分
【#10 到魔法夢境中童話漫遊 】 跟著歐趴的介紹,蝴蝶跟漢典來到了萌學園的新分校!天丫!是什麼魔法讓漢典變身成艾瑞典啦!?原來是漢典偷偷學了艾瑞克的魔法啦!為了要跟蝴蝶一起去逛新校園,漢典還真是下足了苦心!化身成后羿的漢典要把校徽當成太陽射下來,搞不清楚狀況差點被蝴蝶抓包!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11 農情蜜藝遊新港 暫無授權 24分
【#11 農情蜜藝遊新港】 來到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嘉義新港鄉,蝴蝶漢典為了應景還特地能吟詩作對,只是內容有待加強!怎麼突然冒出一位自稱為總關主的人?!什麼!原來今天要在新港鄉舉行闖關大PK,而且獎品號稱製作單位史上最棒的全台灣速度最快的車,獎品都還沒看清楚兩人就迫不及待開始比賽了,想要拿到想像中的跑車!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3分
#12 南下屏東萬丹躲寒冬 暫無授權 23分
【#12 南下屏東萬丹躲寒冬】 這次蝴蝶漢典來到屏東萬丹過冬囉!這次製作單位規定兩人不能花錢要過一天,蝴蝶漢典要怎麼辦呢!?一開始漢典帶蝴蝶去看了擁有三百年歷史的茄苳老樹,老樹的屹立不搖精神真是令人佩服呢!後來兩人開始覺得肚子餓了,發現了萬丹最有名的紅豆餅,蝴蝶漢典好想吃,只好利用自己的明星臉看看可不可以換到紅豆餅!
YOYO嘻遊記 第五季 線上看 24分
#13 北中南夜市賓果PK賽 暫無授權 24分
【#13 北中南夜市賓果PK賽 】 緊張又刺激的夜市PK賽又來囉!這次的PK賽來到了最南端的屏東觀光夜市,嘉義最大的嘉樂福夜市、還有台北美食超多的師大夜市,比賽規則比以往更刺激,除了比吃的快之外,還必須完成賓果連線,才能獲勝!而且還多了天使惡魔籤讓蝴蝶漢典碰運氣,這次的PK戰蝴蝶漢典誰也不讓誰,過程爆笑精彩絕無冷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