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病激發BOY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廚病激發BOY

  • 2019
  • 共12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沒錯,我覺醒了!高中生聖瑞姬由於個人因素在不上不下的時期轉學到皆神高中。命中注定在那裡邂逅了一群中二病不斷加劇的遺憾系男子――「英雄社」。瑞姬不知怎的被捲入英雄社的活動,他們無時無刻展開的妄想和失控耍得瑞姬團團轉,可以說已經來不及吐嘈了!連心累的時間都沒有了!「……怪了。我期望的明明是安穩的高中生活……!」期望擁有安穩高中生活的瑞姬和中二病男子們所交織出,妄想爆發的中二病雞飛狗跳校園喜劇,正式開幕!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沒錯,我覺醒了】 25分
第1話【沒錯,我覺醒了】 聖瑞姬由於個人因素在不上不下的時期轉學到皆神高中,轉學的第一天就有人對她說出脫離常軌的話。想過上安穩高中生活的她,遇見的是與安穩天差地遠,中二病不斷加劇的遺憾系男子們齊聚一堂的「英雄社」社員們!吐嘈速度追不上他們的妄想與失控的中二病校園生活,就要開始了!?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天使或惡魔的轉世】 25分
第2話【天使或惡魔的轉世】 從操場飛來的足球、從走廊飛撲過來的鳥類玩具還有羽毛球的球。英雄社眾人擔心瑞姬自轉學隔天起就接連遭遇危險狀況,然後終於弄清了犯人的真實身分!可是,他為何會盯上瑞姬呢?在追尋殘留謎題的時候,瑞姬和英雄社眾人找到出乎意料的嶄新事實。似乎是跟班長渡瀨菜菜子有所關聯的樣子……?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既不是小孩也不是大人】 25分
第3話【既不是小孩也不是大人】 由於中村大顯身手(?)解決了事件,瑞姬也交到朋友,本以為安穩的日常生活到來,然而,九十九先前卻說出了可疑的話。感到好奇而跟蹤九十九的英雄社和瑞姬所目擊到的是,接二連三由紅變綠的燈號,恰巧開始的限時特賣……難不成其實他是操縱時間的超能力者!?又繼續從後頭追上的瑞姬等人,他們對於九十九的真實身分感到了驚訝――。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病情加劇叭啦叭叭叭】 25分
第4話【病情加劇叭啦叭叭叭】 新的轉學生廚二葉,是來自美國的歸國僑生。而且還是個帥哥,引發瑞姬班上一陣巨大騷動。怎麼可能放過這種優秀人才……「成為我們的同伴吧,綠戰士!!」野田展開了勸說他入社的作戰!並且在烹飪實習課中,賭上廚是否入社的烹飪競賽一觸即發!?當然,英雄社等人的料理怎麼可能順利完成……。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有了強大的力量】 25分
第5話【有了強大的力量】 暑假終於到了!瑞姬本想好好享受不會有任何人打擾的宅在家生活,不知怎的卻又被捲入來自九十九的英雄社緊急召集令。這次的任務是在遊樂園打工!先不管瑞姬的擔心,中二病boys在協尋中心和餐飲區意外地大顯身手。不過,在「愛LIVE!」表演秀卻發生了意外!?挺身而出的,沒錯――就是那傢伙……。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感覺有人在偷瞄】 25分
第6話【感覺有人在偷瞄】 暑假結束新學期開始,皆神高中到了運動會的季節。突然接到想要贏得紅白對抗賽學生的委託,英雄社朝著正式比賽展開強力特訓!?然後在運動會當天,身為執行委員的野田,比起往常還要更加充滿活力,身為廣播委員的高嶋也為大家送上興致高昂的實況轉播!連中村、九十九都為了紅白雙方的激戰情緒高漲之際,只有廚一個人似乎情緒低落……?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7話 25分
第7話【不是帥哥呢 one night love】 瑞姬已經完全適應了英雄社的生活,不過某天,將英雄社的社團活動視為問題的學生會卻把她叫了過去。他們通知瑞姬的是,給予英雄社的警告!知道一旦在校慶前鬧出亂子就完蛋的瑞姬,為了防止廚病BOYS失控,主動提出要擔任彙整英雄社委託內容的人員,然而……。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在理想和現實的夾縫之間擺盪】 25分
第8話【在理想和現實的夾縫之間擺盪】 這次的委託人是即將廢社的戲劇社。能繼續存在的條件竟是在校慶的人氣投票中拿下第一!?為了拯救她們,英雄社也決定協助她們演戲。本以為順利進行的練習,卻由於飾演拇指公主的野田記不住台詞陷入一場大苦戰……?另一方面,擔任幕後人員的瑞姬,從負責音樂的廣播委員長那邊,聽到了關於熱門歌手的傳言——。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您所撥的電話】 25分
第9話【您所撥的電話】 由於廚大顯身手而克服危機,英雄社終於迎來了校慶當天。野田和高嶋替攤位選了特攝和動畫歌當背景音樂,在鬼屋中,九十九被嚇到尖叫,中村則是嚇得人尖叫――在戲劇開始以前,大家享受著各自的時間。然而就在戲劇開演前,有人出手妨礙!而且在主角們必須在舞台後方待命的狀況下,能行動的只有身為幕後人員的瑞姬等人……!?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在一片孤獨和歪理的黑暗之中】 25分
第10話【在一片孤獨和歪理的黑暗之中】 在校慶中拯救了戲劇社,英雄社的狀態絕佳!……才剛這麼想,英雄社卻由於一連串的騷動,遭到學生會禁止活動!社辦被封鎖,各自分散的6個人都覺得似乎提不起勁。此時,有委託找上了瑞姬,然而無法像從前那樣進行活動,令她感到著急——。另一方面與此同時,發生了多起備品消失事件,整個校園陷入一片混亂……!?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發射吧 ,我的探照燈!】 25分
第11話【發射吧 ,我的探照燈!】 瑞姬接觸到受過英雄社幫助之人的想法,明白大家需要他們,於是下定決心重新開始活動。然後在校園中幫手們的支持下,英雄社終於復活!不過,在英雄社消失的期間接連發生神秘事件,如今皆神高中陷入一片混亂之中……。究竟瑞姬等人能否克服這史上最大的危機呢!——拯救世界吧,英雄社!
廚病激發BOY 線上看 25分
OVA【因為這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宿命】 25分
OVA【因為這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宿命】 英雄社接到了一個特別的委託!居然是由學生會親自委託,希望能在三天連假裡能夠幫忙某位人士,英雄部最終來到地方是皆神高中集訓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