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嘻遊記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YOYO嘻遊記

  • 2012
  • 共6季
  • 普遍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私房、最有趣,最新的景點,通通在精彩好看的「YOYO嘻遊記」
主持人帶領觀眾走訪台灣大小鄉鎮、吃遍美食,介紹他們最自豪的故鄉。
準備好讓全家大小跟著在地達人來趟最私房、最不一樣的愛台灣之旅嗎?Let’s GO。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4分
YOYO嘻遊記(S6)第1集 暫無授權 24分
彰化扇型車庫、彰化肉圓、數位神明廳、孔廟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3分
YOYO嘻遊記(S6)第2集 暫無授權 23分
晉身電影咖之列的漢典,這次要帶著蝴蝶重遊舊地,來到旗山愛的麵包魂的主場景,源晨麵包店。比賽輸了的漢典,必須負責製作旗山在地特別的飲料給蝴蝶喝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4分
YOYO嘻遊記(S6)第3集 暫無授權 24分
為了要讓漢典跟蝴蝶兩個人更有默契、更有體力、介紹更多好玩的東西給觀眾朋友們,這一次的YOYO嘻遊記來到桃園縣復興鄉的泰雅族原住民部落,製作單位特別企畫了一個泰雅勇士養成班要考驗漢典跟蝴蝶,看看他們兩個人是不是可以同心協力順利通過考驗蛻變成勇敢的泰雅勇士。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4分
YOYO嘻遊記(S6)第4集 暫無授權 24分
都市小孩蝴蝶和漢典,今天來到以海港聞名全台的屏東東港鎮!第一站就來到全台最特別的小島-蚵殼島!連蝴蝶漢典都不敢相信,這個小島竟然是人工用蚵殼推疊而成的!來這裡還可以順便享用蚵仔做成的新鮮料理唷!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4分
YOYO嘻遊記(S6)第5集 暫無授權 24分
一大早蝴蝶漢典來公園做什麼呢?原來是今天邀請到了神秘嘉賓-大小姐!今天可愛的大小姐要和蝴蝶漢典來做服裝造型PK賽!兩隊必須在指定商圈裡買到海灘風、生日會、便服日三種風格的童裝
YOYO嘻遊記 第六季 線上看 23分
YOYO嘻遊記(S6)第6集 暫無授權 23分
蝴蝶和漢典今天來到早期以運送木材聞名,近年則因鐵路便當而聲名大噪的奮起湖!第一站當然是到全奮起湖位置最高的觀景台,由上往下眺望,奮起湖的三面環山的地勢一覽無遺,讓觀眾明白為何奮起湖沒有湖水卻被稱作湖的原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