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妻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完美的妻子

  • 2017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沈在福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實習,她努力工作,並且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轉成正式員工。一天,她和姜律師接了一個丈夫出軌離婚的案子,當事人哭哭啼啼的訴說著自己丈夫如何出軌公司女職員,自己如何被小三羞辱。在福勸她要理性對待丈夫出軌,為了孩子不能離婚,等孩子長大,就當丈夫是自己的刷卡機。然而她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丈夫具正熙也出軌了…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峰久在家裡看見了娜美,他以為是自己在做夢,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娜美。在福本想給峰久送手機,結果就看見了這一幕。娜美想逃跑,結果被在福抓住。對於娜美的回歸,在福和峰久都很好奇娜美是怎麼死而復生的,在兩人的逼問下,娜美終於要鬆口,結果此時有人敲門。峰久開門後就看見一個陌生男子,娜美立刻就跑了出去,峰久和在福本想去追,結果娜美還是逃走了。在福回家後試了一下恩希的鞋子,發現恩希的鞋碼比她的小,那麼上次恩希說跟她的鞋子碼數一樣就是騙人的。在福給具正熙介紹了一個工作,讓具正熙去面試,正熙好好打扮了一番,準備出門。恩希好心地讓自己的司機送正熙去面試,正熙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就上了車,結果司機將他帶到了以前正熙工作的地方。正熙的上司又重新召回正熙,正熙覺得很意外,上司說這是理事的安排。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婆婆讓在福好好對待她的兒子和孫子,在福對婆婆說她和正熙已經離婚了,所以婆婆沒有權利掌管她的事情,婆婆聽了在福的話後十分生氣,大罵正熙和在福。正熙來到公司上班後發現趙英培也回來了,趙英培對他十分冷淡,還叫他去做一些重活。正熙給在福發資訊說趙英培回來了,在福和峰久覺得這件事肯定沒有這麼簡單。峰久單獨出來面見趙英培,在峰久的威脅下,趙英培說出這一切都是文炯善讓他做的,他只負責打壓具正熙。恩希還買通了三奎,給了三奎三張票,公司周年紀念,目的就是讓三奎帶著在福參加。在聚會上,恩希作為理事發言,當她宣佈部長時,竟然有具正熙。正熙出場的那一刻,在福眼睛都亮了,正熙一身名貴西裝,髮型也換了,整個人精神氣質和以前完全不同,恩希還介紹正熙認識一些上流人士。在福心裡很不爽,她決定找恩希談一談,恩希對在福說她已經愛上了正熙,並且正熙和在福已經離婚了,他們的事情在福管不著。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不同意具正熙和恩希在一起,因為她覺得恩希有神經病。恩希聽到在福說她有神經病,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但是瞬間就恢復了原貌。她依然堅持和正熙在一起,因為正熙已經和在福離婚了。正熙過去一把拉住了在福的手,在福沒有說話,峰久走了過來,正熙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放手。秘書前來通知說要開高管會議了,於是正熙就趕了過去。看著正熙遠去的背影,在福覺得十分傷感,正熙以前的窩囊和現在的風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在福給不了正熙風光,但是恩希可以。娜美在會場看見正熙後就開始大喊大叫,恩希將正熙送進電梯後就去找娜美。恩希不小心劃傷了腳,但是她感覺不到疼痛,跑過去打娜美,在福趕緊過去拉開了她們。看著恩希失控的樣子,在福更加認定恩希就是一個神經病。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在三樓看見了恩希的秘密,在一面牆上全是具正熙的照片,在福覺得恩希十分可怕,她要阻止正熙和恩希的婚禮。於是在福跑到正熙和恩希的訂婚典禮上,她拉走了正熙,讓正熙去看看恩希三樓的照片,恩希卻阻止在福拉走正熙。在福趕緊去找峰久,讓峰久徹查此事。文炯善害怕恩希會出事,於是就趕緊回家。文炯善上了三樓,卻看見圓才和孩子們在房間門口,圓才不讓她進去。文炯善惱羞成怒,推開了圓才,眼看著就要守不住門了,在福回來了,她要文炯善和正熙的媽媽談話,文炯善不敢拒絕正熙的媽媽,只能走開。在福打電話給正熙,她想讓正熙親眼看見牆上的照片,但是正熙不接電話。恩希開車帶著正熙,她一路飆車,正熙害怕極了,眼看著就要撞上了,正熙趕緊轉換了方向盤,兩人幸好都沒事。正熙看著恩希如此愛自己,於是就和恩希在野外訂婚。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發現恩希就是之前上大學時跟蹤正熙的恩京,在福十分氣憤,直衝恩希家裡。幾句話下來,恩希已經完全招架不住,逐漸敗下陣來。恩希將在福拉到她的房間,跪在恩希的面前,恩希苦苦哀求在福不要將這件事告訴正熙。看著在福絲毫沒有退讓的樣子,恩希開始打苦情牌。恩希說自己小時候被文炯善虐待,導致自己精神失常,做了些什麼事情她也不知道,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恩希承諾她會離開正熙,然後找個沒人的地方居住。聽見恩希這樣數落自己,文炯善也加入陣營,她開始打恩希。恩希一直在大喊大叫,在福不忍心看著恩希被打,於是出手相助,趕走了文炯善。她也最終妥協,只要恩希離開,她就不會將這件事告訴正熙。無巧不成書,恩希和在福在房間裡面的談話被門外的正熙聽見。正熙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駕車離開。汽車飛奔在路上,正熙回憶起當時恩京對他做出的殘酷事情,如今恩希就是當年的恩京,這無疑是巨大的打擊。正熙好不容易爬到現在的位置,他不想一下子摔下來,他寧願欺騙自己不知道這一切。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拿著證明恩希就是當年的追蹤狂恩京的證據來找正熙和恩希,當著兩人的面,在福大叫恩希滾出他們的生活。恩希哀求在福放過她,本以為正熙知道恩希就是銀京的事實後會和恩希分手。驚奇的是,正熙撕毀了證據,他對在福說自己不介意恩希就是銀京,還說現在愛著恩希,讓在福離開他們的生活。看著眼前的這對狗男女,在福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她再也不想看見他們。恩希以為正熙是真的喜歡她,她十分高興。正熙其實早就知道恩希就是銀京,但是他選擇隱瞞,正熙好不容易坐到現在這個位置,他是不會輕易放棄。恩希能夠給他帶來財富和地位,他要利用恩希上位。恩希認為自己這次打了個勝仗,她再也沒有任何顧慮了,認為正熙是真的愛著自己。在福不想讓正熙再去看孩子們,她不想孩子們受到他的影響,正熙堅決不同意,振旭和慧旭是他的孩子,他是不會放棄撫養權的。兩人協商不成功,最終決定上法庭。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娜美和恩希發生了爭吵,結果不小心娜美就摔死在草坪上。恩希趕緊逃離了現場,拿走了娜美的手機,迅速處理了自己的衣物和隨身攜帶的物品。在福趕到現場時,娜美已經死亡,在福本想打電話報警,結果警方就立即來到了現場,警方稱是有目擊者看見兩人在爭吵,所以報了警。在福的手上沾有娜美的血跡,並且娜美之前和在福還有恩怨,警方因此逮捕了在福。儘管在福極力辯駁自己不是兇手,無奈拿不出主要的證據,只能暫時被拘留。看著娜美的屍體,峰久難受至極,娜美生前是一個多麼活潑的女孩,如今卻被人殺害。峰久不相信在福是兇手,他要替在福洗清嫌疑,抓住殺害娜美的兇手。大家都知道恩希才是兇手,卻苦於沒有有力的證據證明。恩希慌張地找到了正熙,希望正熙能夠為她做不在場證明,正熙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十分可怕。恩希威脅正熙,如果恩希出事了,正熙所擁有的一切都將化為虛有。正熙喝酒壓驚,為了不失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正熙選擇隱瞞事實,幫助恩希做了不在場證明。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在福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關在一間小屋子裡面,一個頭髮淩亂的瘋女人趴在在福的床上,一直盯著在福看,在福十分恐慌。為了能夠不被瘋女人傷害,在福選擇跟瘋女人假裝做朋友,愚蠢的瘋女人聽信了在福的話,兩人成為朋友。兩人互相自我介紹,瘋女人說自己叫宥利,是一個跟蹤狂,因為瘋狂的愛上了一個男人,就一直跟蹤他,結果被送到了這裡,禁止和別人見面。在福得知宥利在明天將會有一個治療,於是騙她說去找她的哥哥。峰久發現在福不見後十分著急,急忙叫三奎調查在福的行車記錄,無奈黑匣子被人拆掉,失蹤地點也沒有監控錄影。峰久發瘋似的尋找在福,他想起Brian肯定知道恩希把在福弄到哪裡去了,氣衝衝地去找Brian,Brian卻說自己不清楚。隨後,Brian想起恩希對他說過會把在福送往醫院,他不想再讓恩希這麼墮落下去,他要拯救恩希。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如今恩希被關進了精神病院,在福的心裡卻總是不踏實,在福夢到自己來到精神病院探望恩希,發現裡面關著的人並不是恩希,而恩希光明正大的從她面前帶走了慧旭和振旭。在福從噩夢中驚醒,好在只是一場夢,振旭和慧旭都還在。第二天一早,在福想起昨晚的夢還心有餘悸,在福總覺得恩希不是個省油的燈,恩希一定會想方設法從醫院逃出來,峰久決定帶在福去醫院親自確認一下。峰久和在福來到了精神病院,恩希竟然很配合的出來與他們見面,可怕的是,恩希竟然一反常態地向峰久和在福道歉,乞求兩人的原諒。當峰久詢問恩希是否和娜美的死有關,看護突然出來通知他們探視時間結束。面對恩希如今的狀況,在福的心中更加不踏實了,恩希肯定都是裝的。一路上在福的情緒都不高,峰久為了逗她開心,便說起自己小時候的糗事,在福十分感動。恩希被關進了精神病院,正熙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正熙晚上做夢都會夢見恩希可怕的樣子。
完美的妻子 線上看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2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完結篇)自從正熙和恩希重新生活在一起後,正熙每天都堅持寫日記,記錄恩希的一點一滴。恩希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她似乎也更加容易憤怒。正熙回來後發現恩希在他的辦公室裡,在這之前,恩希就到處翻看了正熙的東西。恩希突然提出要結婚,時間就定在這週六,她和正熙就在家裡舉行婚禮,不宴請賓客,正熙猶豫了一下,答應了恩希的要求。正熙媽媽還十分開心自己能夠去歐洲旅行,正熙撒謊說自己喝酒了,讓恩希去送正熙媽媽,恩希不好意思推辭,只能開車送她。正熙媽媽走之前提醒恩希整理冰箱,待她們走後,正熙翻看了冰箱,竟然在裡面找到了娜美的手機和恩希當晚穿的鞋子,正熙嚇得渾身發抖,他不能被發現,他要好好隱藏自己。在福趕緊打電話給峰久,兩人約好一同在恩希家碰面。而此時,恩希正在享受她和正熙的婚禮,恩希在正熙的酒裡下了藥。峰久先趕到恩希家,一個男子一下子襲擊了峰久,在福趕到恩希家時,同樣受到了襲擊。恩希將在福和正熙都綁在了地下室,她要燒死在福和正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