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北斗之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D北斗之拳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9X年,地球沒有爆發核戰爭。拳四郎四處打工,卻還是逃不掉餓肚子的命運。某日,他偽裝成棄貓被少女玲撿回龍龍軒便利店,並在這裡遇到了和他使用同樣伎倆的兄弟羅王和斗奇,得知便利店要招一名店員,三人在貌似師父的店長面前展開激烈競爭。三人因教訓小偷,賺得一點小錢後,便火速趕到尤莉亞那裡獻殷勤。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1集【世紀末根本平常的很 拳四郎登場】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世紀末根本平常的很 拳四郎登場】 199X年,地球沒有爆發核戰爭。拳四郎四處打工,卻還是逃不掉餓肚子的命運。某日,他偽裝成棄貓被少女玲撿回龍龍軒便利店,並在這裡遇到了和他使用同樣伎倆的兄弟羅王和斗奇,得知便利店要招一名店員,三人在貌似師父的店長面前展開激烈競爭。三人因教訓小偷,賺得一點小錢後,便火速趕到尤莉亞那裡獻殷勤。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錢是不滅的!南斗是敵方】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錢是不滅的!南斗是敵方】 商店街要搞活動,店長發話誰的業績高誰就能成為正式員工,兄弟三人使出渾身解數,採用流動販賣贏得大批顧客,南斗商業街羨慕嫉妒恨,提議吃麵包賽跑,最終贏家雖是龍龍軒便利店,可所有營業額全部用於了會場的維修。最近流行便利店24小時營業,店長讓三人好好看店,可三人在抓強盜時把店內搞的一團糟,店長將正式崗位暫時保留。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卑劣!送跟蹤狂下地獄還嫌仁慈】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卑劣!送跟蹤狂下地獄還嫌仁慈】 鈴的好友愛理遇到跟踪狂,羅王提議悄悄跟在愛理身後,等待跟踪狂現身,絲襪男被發現後解釋說是愛理的哥哥靈,這時,愛理被不明身份的人抓走,雖被拳四郎等人攔下,但他們用花言巧語騙過大家並將愛理帶到夜總會,護妹心切,靈將夜總會的boss打倒。店長讓拳四郎去DOREMI超商買香蕉,一番周折找到DOREMI超商卻發現南斗的辛為了報復全部買走,無可奈何的他出錢從紅心那裡買走了唯一的香蕉。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是我是我是我啦 羅王我小小的阿婆】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是我是我是我啦 羅王我小小的阿婆】 一人在店裡值班的羅王接到斗奇的求助電話,電話裡的斗奇希望羅王可以幫他籌些錢去幫助一個看演唱會的小婆婆,這時,巴特帶著斗奇回來,卻被忽視,羅王籌到錢後才發現自己中了是我是我欺詐集團的圈套。斗奇一個人慢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歷史,從瘦變胖再到變瘦,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一個賣給他世界末蔬菜汁的無名大爺。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想婚之女 愛原來是如此啊】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想婚之女 愛原來是如此啊】 某日,拳四郎在向一位顧客表明她和自己心愛之人很像時,這個名叫麻米亞的女子便纏著要和他結婚,突然靈衝出阻撓並發出挑戰,這時又冒出一個名為猶達女子,為和靈在一起她要殺掉麻米亞,追打中麻米亞妝顏被毀露出了五十歲大媽的臉。玲撿回一隻偽裝成狸貓的人,此人擅長溜鬚拍馬,不僅贏得店長歡心還帶來了很多顧客,但在和薩札的決鬥中因失敗而離去。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What's your name 薩札英文補習班】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What's your name 薩札英文補習班】 薩札的英語教室 一個學生從薩札英語教室逃到龍龍軒便利店求救,為查明真相,巴特和三兄弟潛入薩札,原來這所學校只是打著應試的幌子騙錢而已,薩札將校長收拾掉後,得知真相的家長也前來找校長算賬。龍龍軒便利店組織大家去海邊旅遊,沒見過大海的三兄弟各自找樂子,但冤家路窄,三兄弟碰上南斗的辛一夥,免不了又是一場海上大戰。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無殼蝸牛救世主 那麼我自個兒蓋個家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無殼蝸牛救世主 那麼我自個兒蓋個家吧】 羅王兄弟三人因太過吵鬧被巴特趕出門,一周的漂泊之後,他們偶然間聽到小豬蓋房的故事,便靈機一動找蓋房的材料,各種嘗試之後均以失敗告終,看著落魄的難兄難弟,巴特重新將他們收留。玲撿到了一個火星來客,這位火星人原本想要毀掉地球,但被店長的友好招待所感動,放棄了計劃,可反質子炸彈卻不知道丟在了哪裡,這時,手拿炸彈的拳四郎出現……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羅王被擄 愛情故事驟然發生】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羅王被擄 愛情故事驟然發生】 黑王號沉浸於對過去的緬懷,身邊的羅王卻被一個怪女人抓走調戲,考慮到自己勢單力薄,黑王號決定回便利店求救,可不管自己肢體語言如何生動,拳四郎等人依舊不明白它的意思,而且斗奇還總是岔開話題,氣急敗壞的黑王號居然說話了。愛理再次被人騷擾,她將路邊的邪鬼誤認為是拳四郎,便發出求救,邪鬼借助拳四郎的身份多次幫愛理擺脫危機,於是,愛理特地去便利店表達謝意,而拳四郎卻一頭霧水。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奪回尤莉亞!拳四郎對辛橫濱流氓 前篇、後篇】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奪回尤莉亞!拳四郎對辛橫濱流氓 前篇、後篇】 辛想起了留在拳四郎那裡沒有回收的人偶尤莉亞,便展開各種尋找,而此時,正和人偶尤莉亞在橫濱港的草灘上吹風的拳四郎,卻遇上了警察抓捕走私販,槍林彈雨間尤莉亞成了最堅固的盾牌,抓捕結束後,辛也找到了拳四郎,兩人開始了人偶尤莉亞的爭奪之戰,最終辛不敵拳四郎而敗北。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如不動的巨山一般 不動行動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如不動的巨山一般 不動行動了】 巴特去幼兒園參觀學習,帶領他的老師叫山野不動,雖然喜歡小孩但方法粗魯。此時一群暴徒來幼兒園破壞,而他不能在孩子們面前動手,正巧拳四郎和斗奇路過,將暴徒制服。聽說玲要去參加女生聚會,店長也悄悄跟來,並對拳四郎三人說誰要是能打聽出的玲的男朋友,誰就可以成為正式員工。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Yodel Ay Yodel Ay靈將愛奪回來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Yodel Ay Yodel Ay靈將愛奪回來吧】 全國狗狗公司大社長狗法眼綱義用金錢誘惑瑪米亞和他結婚,得知消息的靈怒髮衝冠瞬間白頭,他找來拳四郎、羅王和斗奇幫他奪回瑪米亞,見到瑪米亞後靈打出抒情牌最終贏得美人,可靈卻總是忘記自己的有婦之夫身份。尤莉亞打電話到龍龍拳便利店要牛奶,拳四郎接到電話火速趕往,不想大哥羅王半路殺出,激烈的打鬥之後大家又錯過了見尤莉亞的機會,而等待他們的只有人偶尤莉亞。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羅王感冒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羅王感冒了!】 羅王突然感冒,他心心念念希望尤莉亞能陪在身邊照顧他,並產生幻覺將拳四郎、斗奇、靈、店長等人都當成了尤莉亞。拳四郎喝醉之後,對所有的人進行點穴,期間他找到辛,在兩人因人偶尤莉亞發生爭執時,辛遇險,拳四郎挺身而出救了他。清醒以後,看著被自己搞的一團糟的便利店,拳四郎連連道歉,而當辛捧花來答謝拳四郎的救命之恩時,他卻什麼都不記得。
DD北斗之拳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死鬥!南斗對北斗!】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死鬥!南斗對北斗!】 為擴充南斗商店街,辛綁架巴特威脅北斗商店街,就在雙方陷入激戰時,屋頂突然被掀翻,原來是「All my當舖」的大社長私下收購了這座城鎮併計劃建造超級超市,為拯救商店街,南斗北斗暫時休戰,向「All my當舖」的社長發出挑戰,不料社長使用機器人保鏢,而更讓大家出乎意料的是,機體內居然是尤莉亞,為了城鎮,為了尤莉亞,所有的人都奮力一搏,最終將小鎮保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