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拳超人

第二季

  • 2019
  • 共2季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的男人——埼玉。在經過三年特訓之後,他得到了無敵的力量。然而,他實在是強過了頭,所以無論多厲害的對手,都被他一拳解決。「絕對強勢的力量,實在是很無聊。」在這種普通熱血的最強英雄面前,今天也出現新的敵蹤。今天可以讓他拿出認真的態度嗎!?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特番 22分
特番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3 英雄回歸 22分
#13 英雄回歸 進入英雄協會,開始英雄活動的埼玉,像平常一樣帶著傑諾斯去買東西,結果遇到了某個組織派來的巨中機器人機神G4,以及和G4對峙的KING,並決定在一旁觀看雙方的對戰情況,了解KING的實力。同一時間,英雄協會根據大先知席芭芭瓦遺留下來的預言,成立了「地球有難了預言緊急對策小組」,並打算招集那些重金懸賞的人,或是罪犯來提升戰力,但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4 人類的怪人 22分
#14 人類的怪人 將無數聚集前來的重金懸賞的惡人,以及三名A級英雄全部消滅,餓狠藉此對英雄協會下戰帖,他可怕的戰鬥力讓英雄協會的西齊感到非常害怕。而這時候,為了將晉升B級第7的埼玉收為手下,B級排名第1的地獄的吹雪,用超能力攻擊不理會她邀請的埼玉。傑諾斯將堅持尋找埼玉的音速索尼克視為「變態」與其交手,使盡渾身解數用機關槍拳與索尼克的祕技激烈交手。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5 狩獵開始 22分
#15 狩獵開始 餓狼不斷狩獵英雄,因此被當成凶惡怪人通緝。教餓狼「流水岩碎拳」,後來將他逐出師門的的老師,是S級排名第三的英雄銀牙,銀牙把道場收起來,與「旋風鐵斬拳」的高手,哥哥崩普一起去搜尋餓狼。另一方面,餓狼找到S級英雄背心大師與他的小弟們,開始狩獵英雄,背心大師等人因為他的強大而為之戰慄,這時被銀牙逐出師門的徒弟輕浮克出現在那裡……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6 金屬球棒 22分
#16 金屬球棒 英雄協會的董事贅密特受到餓狼的攻擊,協會發出了警戒命令。而S級英雄金屬球棒負責擔任幹部暴花戶和他兒子豪任幸的保鏢,並秒殺前來攻襲他們的蜈蚣師弟與捕人草。然而,災害等級龍級的指定凶惡怪人蜈蚣怪人蜈蚣長老登場,而且餓狼也出現在那裡,使得戰況為之一變。而這時,埼玉戴著假髮,前去參加原本輕浮克要出場的武鬥大會「超級格鬥大賽」……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7 怪人蜂起 22分
#17 怪人蜂起 垂柳一拳擊敗了A級英雄極限閃電,為超級格鬥大會揭開了波濤洶湧的序幕。傑諾斯也來到場邊觀看,等待埼玉開始比賽,然而他卻接到英雄協會的消息,知道有怪人在市內大肆破壞而急忙趕過去。各地出現無數的怪人向人類猛烈攻擊,而英雄們只能一昧防禦,英雄協會總部忙著採取對策而一片混亂。在那當中,協會的最高顧問暴花戶的兒子豪任幸被怪人擄走了。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8 怪人蜂起 22分
#18 怪人蜂起 垂柳一拳擊敗了A級英雄極限閃電,為超級格鬥大會揭開了波濤洶湧的序幕。傑諾斯也來到場邊觀看,等待埼玉開始比賽,然而他卻接到英雄協會的消息,知道有怪人在市內大肆破壞而急忙趕過去。各地出現無數的怪人向人類猛烈攻擊,而英雄們只能一昧防禦,英雄協會總部忙著採取對策而一片混亂。在那當中,協會的最高顧問暴花戶的兒子豪任幸被怪人擄走了。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9 S級英雄 22分
#19 S級英雄 埼玉、垂柳等人進入前四強,超級格鬥大會迎向最後的高潮時刻。龍卷、童帝、驅動騎士等S級英雄前往各地收拾混亂的情況,怪人的勢力開始受到壓制。然而,在怪人協會總部觀看戰況的幹部張望怪和怪人王遠呂智,看到S級英雄戰鬥的模樣,只是一笑置之。另一方面,原子武士為了找了幫忙搜索餓狼,而找來了劍聖會屈指可數的幾位大劍士。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0 強者的抵抗 22分
#20 強者的抵抗 超級格鬥大會的決賽,因埼玉冒名頂替輕浮克違反大會規則而落幕,而變成怪的第一屆超級格鬥大賽的霸主豪傑卻出現在那裡,豪傑的目的是讓參加超級格鬥大賽的那些武術師加入怪人協會。武術師一個接著變成怪人,只有垂柳一個人獨自與他們對抗。在超級格鬥大賽的會場外,英雄雖然善戰,各地還是受到極大的損傷,怪人協會可怕的計謀逐漸顯露……。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1 最強的煩惱 22分
#21 最強的煩惱 垂柳被號稱怪人協會最強怪人的豪傑,與成為怪人的莫山打得落花流水,讓他醒悟到自己得不到任何人的幫忙,而陷入絕望當中,這時埼玉出現在他的面前。不久,在張望怪的計劃下,怪人協會的攻擊逐漸結束。埼玉在超級格鬥大會中並沒有得到什麼收獲,埼玉向KING表明自己太過強大而產生的煩惱,KING曉諭他身為英雄的崇高之處。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2 正義的包圍網 22分
#22 正義的包圍網 「怪人協會」公布了犯罪宣言,那也可以說是向眾英雄下戰帖,他們給英雄協會三天時間救出人質豪任幸。英雄協會為了與怪人全面對決,不得不急忙準備,但是金屬騎士卻拒絕協助作戰。另一方面,A級英雄死亡機槍等八名實力派英雄,前去追擊因連續戰鬥而剩沒多少體力的餓狼,在他們互相合作的連續攻擊下,傷痕累累的餓狼終於被包圍,但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3 各自的驕傲 22分
#23 各自的驕傲 在八名英雄的圍攻下,餓狼終於被逼到了絕境。然而,餓狼擁有極佳的武感,只要交手過一次,他就能徹底看出對方的戰鬥類型,於是他開始反擊,形勢逐漸逆轉,八名英雄即將全軍覆沒,這時換上新裝備,等級提升的傑諾斯趕來了。傑諾斯毫不留情地對遍體鱗傷的餓狼痛下殺下……而這時候,突然出現眾多怪人協會的殺手,他們為了搶奪餓狼而對傑諾斯發動攻勢真的態度嗎!?
一拳超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4 為徒弟收拾善後 22分
#24 為徒弟收拾善後 在追擊餓狼的銀牙與崩普與傑諾斯會合,崩普用旋風鐵斬拳打倒了無數的怪人,而已經奄奄一息的餓狼,面對以往的師父銀牙氣勢驚人的流水岩碎拳,完全束手無策,受到強烈的連續攻擊,餓狼已經快要意識不清了!這時災害等級龍級的大怪蟲蜈蚣長老突然對他們展開攻擊,而KING和埼於也參戰!壯闊的戰鬥,迎向了令人意外的高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