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之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聖之門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電車上突然出現挾持民眾的暴徒,當評議會管轄學院的學生赤音與小翠要前往處理時,一名操著水之力的少年突然出現並制伏了暴徒。原來該少年是評議會首領一直想拉進學院的蒼人、停住水的少年。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1 下不停的雨 暫無授權 24分
#01 下不停的雨 電車上突然出現挾持民眾的暴徒,當評議會管轄學院的學生赤音與小翠要前往處理時,一名操著水之力的少年突然出現並制伏了暴徒。原來該少年是評議會首領一直想拉進學院的蒼人、停住水的少年。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2 消除不了的火焰 暫無授權 24分
#02 消除不了的火焰 不斷追著亡父背影的赤音,一直無法理解不否認被稱做「弒親者」的蒼人。跟小翠一起去找蒼人的赤音,一直無法跟不說出心裡話的蒼人溝通。心生不滿的赤音在回去的路上又碰到了蒼人,並發生了口角。此時從他們身邊經過的巡邏用裝置突然失控了…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3 風的去處 暫無授權 24分
#03 風的去處 小翠曾經有一個重要的朋友。在嚴峻的戰鬥中突然想起過去好友的小翠,突然忽視制止的警告,持續猛烈的攻擊對手。跟朋友共同擁有的回憶,就是小翠以神聖之門為目標的最大動機。此時亞瑟在世界評議會發表了前往神聖之門的決心。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4 蒼藍記憶 暫無授權 24分
#04 蒼藍記憶 擔心著蒼人的赤音跟小翠,在學院的伺服器搜尋時得知蒼人的情報被列為機密事項。偷到特別顧問的連接許可證的兩人成功的連接了機密情報。輸入蒼人所顯示的搜尋結果是過去的一件虐殺事件「蒼色聖誕節」,而且該事件的嫌犯就是蒼人。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5 反抗的人民 暫無授權 24分
#05 反抗的人民 在一場在廢棄區塊舉行的特別訓練中,赤音遇見了一名少女。原來自稱反抗的人民的她們,是為了逃避世界評議會控制而流浪至此的次種族。這場看似毫無意義的特別訓練,會因為次種族的現身而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6 比自己重要的事物 暫無授權 24分
#06 比自己重要的事物 當著所有圓桌騎士的面,亞瑟表明要前往神聖之門的決心。面對這熱烈的宣言所有人即便感到訝異,卻也依然表達對亞瑟不變的忠誠。亞瑟更對蒼人提出了同行的邀請。看著這樣的亞瑟,一直與世界評議會共同行動的奧茲跟洛基,也懷著不同的想法各自展開了行動。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7 始源之地 暫無授權 24分
#07 始源之地 下定決心即便有神阻礙也要前往神聖之門的亞瑟,帶領著圓桌騎士及赤音他們出發。就在出發之前,亞瑟表明了自己不是為了許願、而是為了破壞才要前往神聖之門。通往神聖之門的路上,竟出現一群北歐之神阻擋在門之前,究竟圓桌騎士跟北歐之神衝突的下場會是什麼呢?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8 兩條道路 暫無授權 24分
#08 兩條道路 亞瑟自評議會中消失。在全世界的戒嚴令發佈後,人們過著不安的每一天。被聖誕老人救出的赤音一行人一邊躲藏著一邊看著事情的演變。最後赤音、蒼人、小翠和銀次、小光、小紫的意見發生分歧。另一方面,洛基前往拜訪了那些聖曆天才們。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09 聖夜的戲曲 暫無授權 24分
#09 聖夜的戲曲 跟銀次分道揚鑣後,赤音、蒼人跟小翠再次堅定了要前往神聖之門的決心,卻突如其來的被洛基設計成為莎士比亞筆下的戲曲角色,不由自主的被強制演出的三人正一步步的邁向危機。而就在演到一半時,突然現身舞台上的竟然是他們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10 窗子的鑰匙 暫無授權 24分
#10 窗子的鑰匙 從莎士比亞的控制中解放的赤音、蒼人跟小翠被扔到了通往神聖之門的塔。在塔內徘徊的赤音跟小翠,終於見到了真正的父親跟好友桃樂絲。另一方面一道黑影悄悄接近著和少年K對峙的蒼人。但北歐神就在此時出現,並開始攻擊他們。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11 你的名字是… 暫無授權 24分
#11 你的名字是… 在命運的安排下,蒼人見到了自己的雙胞胎弟弟亞里通。因為相互設想而分離的兩人又出現了交集。說不出口的思念,裹足不前的心情,意識與無意識的壓迫中困惑的現在,拔刀相向的兄與弟。在一旁觀看著的,是感到絕望的赤音與小翠。
神聖之門 線上看 24分
#12 門的另一邊 暫無授權 24分
#12 門的另一邊 見識到絕望的赤音、蒼人跟小翠終於抵達神聖之門。少年K催促著他們。「走,通過神聖之門吧」。那是改變世界的選擇。可是三人心中的天秤依然搖擺著。另一方面聖誕老人抵達了墮落亞瑟跟洛基的所在之處。男人們的思念發生了衝擊。而少年們做出決定的時候到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