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逆轉裁判

第一季

  • 2016
  • 共2季
  • 輔12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人律師──成步堂龍一第一次接下的委託案就是樁殺人案,而且兇手還是自己兒時的好友,堅信好友清白的成步堂決定站上法庭證明朋友不是兇手,但是種種證據卻對朋友相當不利,究竟成步堂能不能找出隱藏的虛偽中的真實,順利打贏這場官司呢?!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第一次的逆轉】 30分
第1集【第一次的逆轉】 新人律師──成步堂龍一第一次接下的委託案就是樁殺人案,而且兇手還是自己兒時的好友,堅信好友清白的成步堂決定站上法庭證明朋友不是兇手,但是種種證據卻對朋友相當不利,究竟成步堂能不能找出隱藏的虛偽中的真實,順利打贏這場官司呢?!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逆轉姊妹 初審】 30分
第2集【逆轉姊妹 初審】 成步堂的前輩,也就是綾里事務所的老闆的綾里千尋遭到殺害?!在震驚難過之餘,出現在現場的千尋的妹妹──綾里真宵還被指認為兇手……相信真宵不是兇手的成步堂去拜託千尋的恩師星野律師幫忙辯護,原本應允委託的星野律師卻在開庭前一天告訴成步堂自己無法幫真宵辯護……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逆轉姊妹 二審】 30分
第3集【逆轉姊妹 二審】 由於小中大暗中作梗,成步堂便自願接下替真宵辯護一職,除了對手是戰無不勝的菁英檢察官御劍怜侍外,所謂千尋的"死前留言"以及證人的證詞也對真宵相當不利,但是成步堂急中生智,讓審理得以延後一天,而在星野律師的幫助下,成步堂得知一名叫小中大的人可能與千尋之死脫不了關係……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逆轉姊妹 最終審】 30分
第4集【逆轉姊妹 最終審】 原本欲質問小中千尋之死的成步堂卻反被指控是殺害千尋的兇手,在沒有人願意替自己辯護的情況下,成步堂只得替自己辯護,原本成步堂抓到小中證詞矛盾之處,眼看著就可以逼小中認罪,卻在御劍的干預之下讓小中逃過一劫,就在快敗訴之際,千尋藉著真宵的身體顯靈了……?!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逆轉將軍俠 初審】 30分
第5集【逆轉將軍俠 初審】 真宵喜歡的一齣連續劇『大江戶戰士將軍俠』的主角荷星三郎因為涉嫌殺害在劇中飾演反派的衣袋武志遭到逮捕,相信將軍俠是清白的真宵慫恿成步堂替荷星辯護,想不到卻又再次在法庭上對上御劍……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逆轉將軍俠 二審】 30分
第6集【逆轉將軍俠 二審】 大腸嬸指出自己被下了封口令,在案發當時仍有其他人在場,因此增加了幾個嫌犯,成步堂為了蒐集證據、跟著真宵來到了片場,向其他在場的人詢問案發當時的狀況。在初步排除其他在場人士的嫌疑後,成步堂遇到了將軍俠的瘋狂粉絲九太,察覺九太可能知曉案發當時的情形……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逆轉的將軍俠 最終審】 30分
第7集【逆轉的將軍俠 最終審】 由於成步堂動之以情,九太終於願意協助調查,並提供案發當天他拍下的照片,照片證實了當天在第二攝影棚的人都有殺人嫌疑,成步堂懷疑製作人姬神櫻涉有重嫌,並打算在開庭時揪住她的狐狸尾巴,但是卻苦無證據,就在此時,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出手幫助成步堂……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逆轉,然後再見 初審】 30分
第8集【逆轉,然後再見 初審】 御劍怜侍因為殺人嫌疑遭到逮捕?!感到難以置信的成步堂與真宵於是前往看守所找御劍聽取事情經緯……相信御劍清白的成步堂決定獨自展開調查,之後從星影律師口中得知被害人跟御劍之間的接點就在於十五年前發生的DL6號事件,也意外得知真宵的媽媽也牽涉其中……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逆轉,然後再見 二審】 30分
第9集【逆轉,然後再見 二審】 由於感受到成步堂的誠意與他在短期間內調查到DL6號事件一事感到佩服,御劍便同意成步堂替自己辯護,但是對手檢察官卻是御劍的老師、檢察廳的魔王‧狩魔豪,,再加上證人大澤木夏美指證歷歷,使得情況對御劍非常不利,在陷入絕境之際,真宵奮命一博,為成步堂帶來一線曙光……!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逆轉,然後再見 三審】 30分
第10集【逆轉,然後再見 三審】 發現大澤木夏美提供的證物照片與事實相互矛盾後,成步堂順利讓審理延後,並再度前往案發現場瓢簞湖進行調查。成步堂與真宵來到小船租借處,向管理人詢問案發當天的情況,並請管理人出庭作證,然而他卻在法庭上翻供,眼看著法官宣判有罪,成步堂卻無能為力,此時有一個人挺身而出了……!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逆轉,然後再見 四審】 30分
第11集【逆轉,然後再見 四審】 由於矢張挺身而出,使得案情出現轉機,成步堂更推理出小船租借處的管理員涉有重嫌,但是管理員卻不見蹤影,法官只好宣布休庭。糸鋸刑警逮捕到管理員後,帶著成步堂跟真宵前往租船小屋搜查,發現了意外的新事證……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逆轉,然後再見 最終審】 30分
第12集【逆轉,然後再見 最終審】 成步堂好不容易替御劍贏來了無罪判決,但是御劍卻出來自首說自己是DL6號事件的兇手,為法庭投下了一個震撼彈;堅信御劍清白的成步堂與狩魔再度在法庭上展開激烈的對決,並在最後揭露的令人驚訝的真相……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逆轉的約定 接招吧】 30分
第13集【逆轉的約定 接招吧】 經歷與狩魔的對決,不禁讓成步堂想起自己成為律師的契機──也就是小學四年級被誤認成偷御劍午餐錢兇手的事件,由於御劍與矢張挺身而出,三人因此越走越近,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然而因為那起案件發生,讓三人必須面臨別離……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再會,然後逆轉,初審】 30分
第14集【再會,然後逆轉,初審】 成步堂接到外科醫生霧崎哲郎的委託,前往真宵的故鄉‧倉院之里,準備舉行降靈儀式,叫出因為醫療疏失造成十四名病患死亡的護士──葉中未實的靈。不料在儀式舉行途中傳出槍響,成步堂與夏美趕往儀式現場,卻發現霧崎醫生遭槍殺身亡,而現場只有手持手槍的真宵呆站著,難道真宵就是兇手嗎?!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再會,然後逆轉,二審】 30分
第15集【再會,然後逆轉,二審】 相信真宵清白的成步堂決心挺身而出為她辯護,沒想到對手卻是狩魔豪檢察官的女兒──天才檢察官狩魔冥,面對咄咄逼人的冥、加上種種對真宵不利的證據與證詞,成步堂節節敗退,眼看著真宵就要被定罪了,成步堂卻從證物照片中發現了一線生機……!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再會,然後逆轉,三審】 30分
第16集【再會,然後逆轉,三審】 好不容易順利將審理延期一天,成步堂便趁著送春美回家的時候詢問她案發當天她在做什麼,並順便對綾里家進行調查,希望能找出新事證;在搜查途中撞見夏美後,夏美為了表示歉意,告訴成步堂她調查到的新情報,讓成步堂開始懷疑起葉中長閑……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再會,然後逆轉,終審】 30分
第17集【再會,然後逆轉,終審】 暨紀美子出庭做出對真宵不利的證詞後,冥更請了葉中長閑出庭,同樣的,她也做出了對真宵不利的證詞,在千尋的提點下,成步堂發現了長閑證詞中矛盾、並指出共犯是紀美子,眼看著就要將長閑逼到絕境了,但是冥卻反過來指出長閑沒有犯案動機……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逆轉馬戲團,初審】 30分
第18集【逆轉馬戲團,初審】 馬戲團的明星──魔術師馬克斯‧克拉庫迪加犯下了殺人案,死者還是馬戲團的團長?!身為馬克斯鐵粉的真宵不僅不相信他是殺人犯,更拉著成步堂去見馬克斯、想為他辯護,但成步堂持保留態度,在進行搜查後更發現馬克斯在馬戲團內不僅人緣差、甚至還跟成步堂他們說了謊?!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逆轉馬戲團 二審】 30分
第19集【逆轉馬戲團 二審】 馬戲團團長遭到殺害一案開庭審理了,由於湯米的指證讓馬克斯陷入不利的局面,所幸由於冥尚未找出馬克斯是如何使用魔術技倆的,所以成步堂得以回到馬戲團找尋線索;湯米無意間透漏馬戲團半年前也發生過意外,成步堂直覺這起意外跟案情有關,於是逼問湯米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逆轉馬戲團 終審】 30分
第20集【逆轉馬戲團 終審】 蜜莉卡無意間透露給成步堂的情報讓他發現了隱藏在案情背後的悲傷真相……在隔天的法庭上,成步堂指證出庭作證的空中飛人阿庫羅就是真兇,並解開了犯案手法的謎底,不料遭到阿庫羅堅決否認,成步堂只得狠下心來在法庭上揭發事實真相……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再見,逆轉 初審】 30分
第21集【再見,逆轉 初審】 受到荷星邀請,成步堂、真宵以及春美三人來到全日本英雄中的英雄大獎頒獎典禮現場,然而卻突然傳來活動中止、並要眾人配合警方調查的廣播;由於前來辦案的糸鋸刑警不小心說溜嘴,讓成步堂等人知道原來發生了殺人命案,令人驚訝的是,將軍俠的演員又成了嫌犯了?!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再見,逆轉 二審】 30分
第22集【再見,逆轉 二審】 由於真宵遭到一位名為虎狼死家的不明人士綁架,成步堂為了真宵的安危,只得答應對方讓王都樓獲判無罪以換得真宵自由。開庭後眾人卻意外得知狩魔檢察官遭到槍擊,原以為審理要中止之際、御劍竟然現身了?!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再見,逆轉,三審】 30分
第23集【再見,逆轉,三審】 雖然無法一次贏得無罪判決,但成步堂又跟虎狼死家多爭取了一天的時間,在蒐集證據的過程中,成步堂意外地發現了王都樓的真面目!在明知是王都樓教唆殺人的情況下還要讓他獲判無罪,讓成步堂進退兩難,究竟是要為了正義而戰,還是為了拯救重要的人而戰呢?
逆轉裁判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再見,逆轉 終審】 30分
第24集【再見,逆轉 終審】 為了爭取救援真宵的時間,成步堂逼不得已、只好緊咬著霧緒犯案的可能性這點不放。在幾乎要判王都樓有罪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名新證人,這個人竟然就是動手殺害藤見野勳的兇手‧虎狼死家左左右衛門?!而他的出現究竟會為這場審理帶來什麼樣的結果、真宵是否又能平安獲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