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 2018
  • 共12集
  • 保護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每週三更新集數》
時值幕末。那是憂心日本的未來,遵循各自的信念奮勇前進的志士們燃燒靈魂的時代。長州的風雲人物高杉晉作和搭檔桂小五郎一起,試圖潛入德川慶喜率領的幕府海軍船艦。目標是據說擁有「操縱時間之力」的傳說秘寶「時辰儀」。高杉耳聞正是幕府要將那股力量據為己用,「那種做法太無趣了!」於是他企圖破壞時辰儀。曾經一度得到時辰儀的高杉等人遭人奪去,追尋到了慶喜所在的京都。然而他在那裡看見的是以異樣姿態君臨天下的「巨城須佐之男」。高杉等人為了跟自己所知的樣貌截然不同的街景、人民的樣子感到不知所措。那裡是由面具將軍無限齋所支配的「另一個幕末」。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一集 須佐之男事變爆發,另一個幕末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一集 須佐之男事變爆發,另一個幕末 時值幕末。是憂心日本的未來,遵循各自的信念奮勇前進的志士們燃燒靈魂的時代。長州的風雲人物高杉晉作和搭檔桂小五郎一起,試圖潛入幕府海軍的船艦。目標是據說擁有「操縱時間之力」的傳說秘寶「時辰儀」。高杉耳聞正是幕府要將那股力量據為己用,「那種做法太無趣了!」於是他企圖破壞時辰儀――。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二集 砍吧,高杉 為了愛! 暫無授權 22分
第二集 砍吧,高杉 為了愛! 在巨城須佐之男裡跟高杉對峙的人,是跨越時間被帶來的須佐之男十二將之一,真田幸村。高杉在城堡深處的工廠裡,看見在先進發達的技術背後,依然遭到虐待的人民身影。並且無限齋的口中,還突然冒出高杉的老師吉田松陰所說的話。情緒激動的高杉,正打算與無限齋展開激鬥,然而——。另一方面在城外,出現為了保護各自重要的事物,展開行動的志士們——。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三集 暗殺龍馬? 來自過去的刺客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三集 暗殺龍馬? 來自過去的刺客 高杉逃出巨城須佐之男跟桂、坂本、以藏會合。坂本正在尋找跟時辰儀同樣擁有「跨越時間之力」的「晴明」這個男人。對於坂本揚言想藉助晴明之力回到過去創造新時代,高杉表示反對。坂本由於意見相左離開了基地,高杉想起在長崎的某段記憶。另一方面,正在京都街道上探聽的坂本和以藏面前,出現了事件的核心人物晴明--。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四集 祕密潛入 新選組的鐵則! 暫無授權 22分
第四集 祕密潛入 新選組的鐵則! 桂在躲藏的打鐵店裡,近距離看到鎮民為暴政所苦,因而再次於內心發誓,要早日從無限齋手中奪回時辰儀,讓鎮民從恐懼中解脫。然後表示「有個好點子」的高杉提議的竟是加入新選組的作戰計畫!桂漂亮突破入隊的劍術考試,得到近藤、土方、沖田等人認可正式成為了新選組隊士,展開了偽新選組隊士的生活。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五集 沖田發狂 時之流放者! 暫無授權 22分
第五集 沖田發狂 時之流放者! 坂本和以藏入侵須佐之男城,與新選組隊士們互相對峙。桂接下以藏的一擊,讓近藤當場躲過。以藏離開以後,沖田識破桂的真面目,兩人之間展開認真的對決。另一方面,在須佐之男城的禁閉室裡,高杉遇見了遭到囚禁的帝。帝告訴了不曉得他真實身分而一心嘗試要將人從禁閉室裡救出來的高杉,前往無限齋所在房間的路線。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六集 第一千把戰利品 慶喜,我的主人! 暫無授權 22分
第六集 第一千把戰利品 慶喜,我的主人! 慶喜、烝與身為御庭番的阿霞,在潛伏地點的鞍馬寺度過了短暫的平穩生活。某天,潛入「巨城須佐之男」的阿雹那邊,由負責傳令的貓頭鷹「毛豆泥丸」送來了一封密信。上頭寫的是無限齋現在用不了時辰儀,以及得儘早找出「晴明」將其藏匿在安全地方的事。在那樣的慶喜等人面前,須佐之男十二將之一-武藏坊弁慶卻攔住了他們的去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七集 失控特快車 別死啊,桂!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七集 失控特快車 別死啊,桂! 高杉和桂發現將武器彈藥運送到須佐之男城的蒸汽火車。為了偵察,兩個人一路前往大坂。然而剛到達,他們就發現了新選組的一番隊組長沖田。於是迅速潛入火車。但是宿敵新選組副長土方卻在那裡!土方毫不留情地把高杉從列車上踹下去。高杉和桂自小便一起行動,而拆散那樣的兩人,窮途末路的危機在鐵軌上展開。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八集 金閣寺之變!以藏喪命? 暫無授權 22分
第八集 金閣寺之變!以藏喪命? 廣大水池環繞之下的金色舍利殿「金閣寺」。坂本和以藏把無限齋叫出來,提出了一筆大膽的交易!然而為了在那裡抹殺坂本他們,新選組的沖田、齋藤等人的身影暗中逼近。無限齋為了測試坂本透露的「時辰儀之力」,透過新選組將以藏當成人質,並且無情地將他沉入水池中,在逐漸失去的意識之中有如走馬燈一般,以藏想起跟坂本之間的往事。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九集 激烈衝突,最後的武士! 暫無授權 22分
第九集 激烈衝突,最後的武士! 慶喜等人得到「在琵琶湖西邊發現了晴明」的消息,為了救他而緊急前往目的地。與決定成為無限齋的部下的近藤分道揚鑣,山崎離開了新選組,但宛如在命運的指引下,他跟近藤重逢了。另一方面,高杉和桂完成了對付機關人偶的裝置,但高杉在回到藏身處時,遭到土方等新選組的人闖入並逮捕。無限齋的身影則出現在於飛船中醒來的高杉面前。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十集 搶回晴明!逃出獄門島 暫無授權 22分
第十集 搶回晴明!逃出獄門島 近藤、沖田和齋藤終於找到了晴明。他們帶著放在棺材裡的晴明搭上飛船,卻遭到暴風雨襲擊,不得不緊急降落。隨後抵達的是由無限齋所建造,浮於琵琶湖上關押造反之人和罪人,盡是囚犯的小島"獄門島"。然後在自稱「黑蛇」的神秘男子引導之下,近藤等人脫離了危機。那男人的真實身分,是因無限齋而從飛船上掉下來進入小島的高杉晉作。為了逃離小島而合作的四人,他們的命運會是如何!?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十一集 懷念的學堂 高杉的眼淚! 暫無授權 22分
第十一集 懷念的學堂 高杉的眼淚! 在獄門島的比賽過後,晴明的身體忽然浮上空中發出光芒。高杉受到激流的亮光吞噬,清醒過來便發現那裡是安政五年的萩城城下町。以吉田松陰為首,他和懷念的同門生久坂玄瑞、伊藤俊輔等人重逢。另一方面,同樣受到亮光吞噬的桂,在裡頭遇見了晴明。然後高杉再次跨越時間,飛到了安政六年吉田松陰處決的瞬間。若是現在就救得了松陰老師,可是那樣一來就跟無限齋一樣了。出現在因糾結搖擺不定的高杉面前的則是…。
戀愛幕末男友外傳 線上看 22分
第十二集 決戰,巨城須佐之男! 暫無授權 22分
第十二集 決戰,巨城須佐之男! 高杉和桂在時間激流中,目睹無限齋的真面目。目標是決戰之地,巨城須佐之男。一如既往勸諫高杉的桂,與坂本、慶喜等人的身影出現了。另一方面在城裡,只見近藤等人的新選組也各自有所動作。再加上時辰儀宛如擁有『意志』一般,開始冒出詭異的黑色瘴氣。此時爆炸聲突然響遍須佐之男城。如今,活在風雲劇變下的志士們,賭上生存之道的戰鬥,終於迎來最終局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