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 2016
  • 共13集
  • 輔12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天都在跟幻影戰鬥的高中生─一条晴彥,跟學姐川神舞在同一個小組一起驅逐幻影。粗暴的舞跟被翻來覆去、完全沒運動神經的晴彥這組的成績一向很糟,甚至被人消遣是「糟糕組」。正當晴彥為了強化小組在找人材時,晴彥遇見了幻影吞噬者和泉玲奈。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1 幻影時代 暫無授權 30分
#01 幻影時代 每天都在跟幻影戰鬥的高中生─一条晴彥,跟學姐川神舞在同一個小組一起驅逐幻影。粗暴的舞跟被翻來覆去、完全沒運動神經的晴彥這組的成績一向很糟,甚至被人消遣是「糟糕組」。正當晴彥為了強化小組在找人材時,晴彥遇見了幻影吞噬者和泉玲奈。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2 解決煩人的幽浮 暫無授權 30分
#02 解決煩人的幽浮 接下來的委託是驅逐失控的警備機器幻影。加上和泉玲奈成為三人小組的晴彥一行人,在顧問姬野愛麗絲的委託下出發前往廢棄工廠。但是已經在現場戰鬥的,是一個以美妙歌聲戰鬥的紅髮美少女─水無瀨小系。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3 記憶剪下貼上作戰 暫無授權 30分
#03 記憶剪下貼上作戰 這次的驅逐委託...是弁慶幻影? 晴彥他們接下的委託,是驅逐在逢魔之時擋在橋上的幻影。當他們底達目的地的橋時,川神舞突然湧起懷念的既視感。面對擅長格鬥技的幻影,舞意氣風發的上前應戰。可是那個幻影的目的一開始就是舞...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4 仿製家族 暫無授權 30分
#04 仿製家族 跟平常一樣,玲奈拿到驅逐幻影的報酬後,開心的在吃到飽餐廳享用美食。在進入「腦機能錯誤對策室」之後,過著充實每一天的玲奈,心中卻總會在跟大家道別後蒙上陰影。家族的事情、嚴厲的雙親、離家出走的姐姐。當回家的巴士到站,抬起頭來上車的玲奈。但那是一台跟平常不同的巴士...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5 用不了特殊能力 暫無授權 30分
#05 用不了特殊能力 一隻專吃飼育小屋小動物的兇惡幻影出現。接下委託的水無瀨小系想要獨自收拾掉該幻影。剛好在場的是來照顧兔子的小學生熊枕久瑠美。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一隻三頭幻影。當經驗豐富的小系正要驅逐幻影時,卻中了幻影所吐出的毒霧…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6 久瑠美與布偶王國 暫無授權 30分
#06 久瑠美與布偶王國 熊枕久瑠美。小學四年級生。特殊能力者。頭綁雙馬尾。喜歡的東西是熊。深愛熊的膽小少女在雨天闖入了布偶的世界。跟她一起進入的還有晴彥跟露露,當三個人被一群神秘的熊集團包圍時,挺身保護久瑠美的竟然是…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7 薛丁格的貓宅 暫無授權 30分
#07 薛丁格的貓宅 這次的委託是尋找下落不明的貓。在晴朗的某一天,如此舒適的晴朗天氣讓每個人都懶懶散散。不僅是懶散,還四處躺著四處滾,簡直就是貓一樣。在此時降臨的就是尋找走失貓咪的委託。振奮起懶散的精神後,總算是開始尋找貓咪的下落…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8 突破猴子溫泉 暫無授權 30分
#08 突破猴子溫泉 本次的委託是驅逐好色的大猴子幻影!在炎炎夏日某一天,露露突然闖進了熱到不行的教室中。所有人聽她的話往中庭裡一看,才發現中庭變成了一座露天溫泉!?其中還泡著大量的猴子幻影,在晴彥他們正努力將其驅逐時,幻影卻將魔手伸向了可愛女孩們…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09 幕末幻影異聞 暫無授權 30分
#09 幕末幻影異聞 這次的委託是去即將廢社的戲劇社幫忙。社員只有一個人。再這樣下去的話會無法參加比賽,所以晴彥他們才會接到委託。拿著唯一的社員北島亞弓構思的腳本,他們開始排練新選組的戲碼。但是就在此時,小系感覺到戲劇社內有一股幻影的氣息。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10 小露露的大夢想 暫無授權 30分
#10 小露露的大夢想 妖精型幻影露露最大的夢想就是在夏日廟會上獨享一瓶彈珠汽水。但卻因為她小小的身體而不能如願。就在此時她見到了一位幻影魔女。聽完這個四處幫幻影實現願望的魔女的說明後,露露許下了希望自己變大的心願。終於如願以償變得跟人類一樣大的露露,就這樣轉學進了弗塞亞學院。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11 小孩子晴彥 暫無授權 30分
#11 小孩子晴彥 夜晚,晴彥正在修理從阿賴耶識社撿回來的神秘裝置。當他在找工具的時候,突然發現一篇自己小時候寫的作文。原來我寫過這個呢…沉浸在回憶中的晴彥,不知不覺得睡著了。隔天一起床,他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變小了!?身體跟記憶都恢復成小學生的晴彥,就以這副模樣到學校上了…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12 回不來的母親 暫無授權 30分
#12 回不來的母親 晴彥的小組今天也成為全校學生的焦點。過去人稱超廢的小組像不存在一般,展現出耀眼的成果。就在這個時候,接連發生了特殊能力者在路上遭到攻擊的事件。而且被攻擊的人均失去了特殊能力。在晴彥他們結伴放學的路上,突然聽到了沙灘天使學姐們的慘叫聲。在急忙趕往現場之後,在他們眼前的幻影是…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線上看 30分
#13 永遠的幻影世界 暫無授權 30分
#13 永遠的幻影世界 在奪去晴彥的特殊能力之後,恩尼格瑪便拋下媽媽的身體離去。沈睡不起的媽媽,媽媽的再婚對象。舉止變的怪異的露露。嘗試跟著恩尼格瑪足跡的小系,也找不到恩尼格瑪的下落。就在這個時候,在阿賴耶識社找到的神秘裝置終於修好了。隱藏在其中的東西竟然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