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 2018
  • 共34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黃鼬精黃輕風(胡冰卿 飾)與九尾赤狐胡飛鸞(陳瑤 飾),為減少來自皇室的殺戮,化身美人進獻入宮魅惑當朝皇帝李涵(周渝民 飾),捲入危機四伏的宮廷權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愛情中嘗盡人間滋味。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集 45分
唐朝末年,皇帝敬宗偏愛狩獵,驪山狐族不堪其擾。姜王李涵心懷憐憫,對敬宗的作為很不認同。李涵來驪山,只為兒時曾與驪山的一隻黃鼬有段淵源,因此才故地重遊。 狐女飛鸞是九尾狐後裔,天真爛漫。而黃輕風則是一隻黃鼬所化,只因為輕風的母親對飛鸞有哺育之恩,狐族才收留輕風。輕風在狐族備受歧視,只有飛鸞對她言聽計從。輕風、飛鸞偷聽到皇帝準備在驪山大建行宮,回狐族報信。 狐族為求自保,分裂為主戰派與主和派。主和派決定派出狐族美女與皇室結親。主戰派認為應當派出美女迷惑皇族,趁機行刺皇上。最後,主和派得到大家的認可。黑耳長老決心派出狐族最為美豔的狐女翠凰,令翠凰服下 “魅丹”,與皇帝結為秦晉之好。 魅果為狐族至寶,服下魅果後不僅法力大增,還會美豔無比。灰耳長老私下煽動翠凰以和親為由行刺殺之事,不想,兩人的談話卻被黃輕風偷聽到。灰耳長老發現輕風,輕風情急之下吞下魅果的一半酸果,飛鸞為救輕風,吞下甜果。狐族長老們無可奈何,只能派出輕風、飛鸞以舞姬身份入宮執行任務......。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集 45分
輕風飛鸞被召侍寢,兩人進入美人櫃中等待。敬宗醉醺醺想要打開美人櫃,卻突然毒發,死前不顧一切想要將玉璽拿到懷中。敬宗暴斃,輕風收起地上的玉璽跑回宮殿。花無歡趕到寢宮,發現空無一物的玉璽盒,以及地上血跡。 這時,劉公公突然宣佈皇帝駕崩,並宣讀遺詔,由皇叔絳王繼位。神策府王守澄認為遺詔並非先帝遺志,抗旨不尊。姜王李涵趕到,斥責劉公公別有居心。花無歡請來太皇太后主持正統,太后下旨暫時由皇叔監國,再做打算。 敬宗已死,但並未廢除修建驪山行宮。輕風、飛鸞決定留在宮中,直至完成任務。輕風與飛鸞為練習魅惑男人,偷溜出宮,扮成男裝來到才子聚集的聚賢館。飛鸞對書生李玉溪一見鍾情,而飛鸞點出李玉溪畫作中的深意也令李玉溪對飛鸞視為知己。 輕風在御花園看到李涵經過,她施展法術想要偷襲李涵,反而被李涵拆穿。輕風口不擇言,斥責皇室兄弟之間勾心鬥角。李涵見輕風毫無城府、膽大妄言,勒令輕風禁足禁言。實際上,李涵處罰輕風只是為了令輕風在宮中謹言慎行,他回想輕風的話,心中早就認可皇室無情。為了改變李唐的頹勢,肅清閹党,李涵請見太皇太后,自薦為帝,並承諾一旦繼位就扶持先帝幼子為太子。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集 45分
李涵自薦為帝,被太皇太后駁回。花無歡到紫瀾殿追問輕風、飛鸞是否見過傳國玉璽。輕風巧用法術騙過花無歡的搜尋,決心把玉璽埋在花園。李涵奉旨回屬地駐守,路中遭遇行刺,花無歡現身同李涵並肩作戰。宮中盛傳李涵遇刺身亡,劉公公開始操辦新皇登基。輕風、飛鸞被賜毒酒,輕風帶飛鸞準備逃出宮去。沒想到,李涵與王守澄領軍殺入宮中,手刃劉主管與皇叔。輕風意識到李涵將是下一位皇帝,她從背後偷襲李涵,李涵龍氣護體將輕風與飛鸞震暈過去。兩人醒來,李涵已經繼位成為新帝。李涵大赦天下,並下旨令輕風、飛鸞御前獻舞。 李涵重賞花無歡,並說出自己雖是皇帝,但仍舊受制于王守澄的兵權與太皇太后的轄制。李涵明白花無歡與王守澄有不共戴天之恨,承諾花無歡會努力做一個好皇帝。 輕風、飛鸞決心在獻舞之時,魅惑新皇,完成任務。翠凰卻突然現身,原來翠凰長老之命,來到宮中監督輕風、飛鸞執行任務。兩人啟動魅果,李涵果然受到影響。三人在李涵面前爭寵,李涵卻獨獨對飛鸞情有獨鍾......。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4集 45分
全臻穎帶李玉溪到宮中主持祈福儀式,李玉溪與飛鸞再次相見。輕風表明飛鸞定是對李玉溪動心了。李玉溪贈予飛鸞玉佩,並稱自己一直對飛鸞念念不忘。 全臻穎對李玉溪早就情根深種,她向李玉溪討要上次自己看上的玉佩。李玉溪告知全臻穎自己已經送與他人。 輕風想要早日侍寢,完成任務,卻得知李涵有兩位妃子都美貌動人。輕風去看望李涵妃子,發現德妃懷有身孕,但是身子孱弱,輕風施法幫德妃安胎。輕風又看到賢妃,為博取憐愛故作柔弱。輕風雖然看不過去,但又覺得李涵實在是一個溫柔的男子。 李涵下旨命飛鸞侍寢,輕風為成全飛鸞與李玉溪,代替飛鸞入寢宮侍寢。李涵認出輕風,故意捉弄輕風。輕風害怕自己對李涵動心,故意壓抑情感。 李涵下旨封飛鸞為婕妤,封輕風為才人。輕風嫉妒飛鸞品位比自己高,決心努力魅惑李涵。飛鸞受輕風鬥志影響,決心主動魅惑李玉溪。飛鸞約李玉溪茶樓一續,李玉溪準備赴約,卻被全臻穎帶去面見王守澄。李玉溪文武雙全,王守澄對其青眼有加,將李玉溪收為徒弟。時辰已過,飛鸞苦等李玉溪無果,失望離去。李玉溪飛奔至茶樓卻與飛鸞錯過。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5集 45分
輕風化作黃鼬,破壞了賢妃的侍寢計畫,李涵轉而擺駕紫瀾殿。李涵看到輕風吃飛鸞的醋,有意戲弄輕風。輕風直抒胸臆,責備李涵屢次戲耍自己。李涵表明自己所做都為保護輕風,輕風對李涵動心。 兩人情意正濃,飛鸞突然出現。李涵受魅果影響,對飛鸞神魂顛倒,命令飛鸞侍寢,將輕風趕出宮殿。輕風對李涵所做無比心痛,流淚離開。 李涵與飛鸞共處一室,但李涵答應飛鸞絕不強求。輕風見李涵走出紫瀾殿,對李涵淚目相對。飛鸞對輕風起誓自己心中只有李玉溪,對李涵毫無感覺。飛鸞說李玉溪未來赴約,心中忐忑不已。輕風鼓勵飛鸞出宮尋找李玉溪,並且不必著急返回,飛鸞非常感激。 飛鸞出宮看到李玉溪平安無事,終於安下心來。飛鸞贈與李玉溪一把玉梳,兩人在河邊互訴衷情。 李涵派花無歡為淮南巡撫,前往災區賑災。花無歡盡忠職守,令李涵更加信任。李涵賜輕風紅羅餅,輕風並不領情。李涵告訴輕風自己年幼備受欺淩,自己立誓一定要做一個勤政愛民的好皇帝,紅羅餅對自己意義非凡。輕風非常感動,同時心中更加矛盾,不知如何處理自己對李涵的情感......。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6集 45分
王守澄聯合眾臣彈劾花無歡失職,花無歡回京覆命,卻遭到王守澄暗殺。花無歡懇請李涵重責自己,李涵罷免花無歡官職,心中更加痛恨王守澄。 飛鸞回到宮中,默默思念李玉溪。翠凰指責飛鸞為了兒女私情,不顧狐族重任,決定親自出手。 李涵得知花無歡重病卻不能去探病,自覺身為天子,卻被處處掣肘。輕風現身,為李涵排解煩惱,李涵從輕風身上看到自己兒時玩伴的影子。兩人共度春宵,輕風本想趁機殺掉李涵,卻下不去手。翠凰現身行刺,輕風反而將翠凰打走。翠凰卻告訴輕風,魅果分為甜酸兩半。吃下甜果的人註定會為人所愛,而吃下酸果的人只會不由自主的愛上天子。輕風不為所動,下定決心放棄行刺,要用愛感化李涵。 翠凰在花園偶遇花無歡,見花無歡手持狐皮,便和他交手。原來,花無歡打狐狸為了送給前朝秋妃。當年花無歡被王守澄陷害,滿門被殺,身受宮刑。幼時的花無歡羞憤欲死,秋妃鼓勵花無歡,令花無歡重拾信念。花無歡從此對秋妃情根深種。 翠凰施用法術,從秋妃處奪回狐皮小心安葬。花無歡雖氣翠凰驚嚇秋妃,但念在她心有慈悲,放過翠凰。 全臻穎發覺飛鸞身份真相,她帶領李玉溪入宮,故意尋找飛鸞。李玉溪得知飛鸞是皇上婕妤,心痛無比。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7集 45分
飛鸞無法對李玉溪說出真相,只能苦忍相思。李玉溪自覺被欺騙,整日借酒澆愁,決定斬斷情絲。 輕風請求李涵去紫瀾殿安寢,李涵果然受魅果影響,選擇飛鸞侍寢。輕風心痛不已,逼自己對李涵死心,好完成狐族使命,成全飛鸞。 翠凰挑釁花無歡,花無歡罰她掃地,卻默默為她準備姜湯,花無歡的溫柔令翠凰一時心動。 輕風、飛鸞聽宮人說永道士崔十二公子風流不羈,對他十分好奇。輕風想要為忘掉李涵,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便去尋找傳說的崔十二公子。沒想到,輕鳳沒找到崔十二公子,卻遇到了永道士。永道士法力高強,戲耍輕風。輕風見永道士並無除掉自己的意願,便求永道士為自己解惑。輕風告訴永道士自己偷吃魅果,被情愛所困,永道士告誡輕風要少思寡慮。 輕風陷入矛盾,一方面想要遠離李涵,好完成任務,一方面又難以脫離對李涵的愛戀。此時,李涵得知輕風身體抱恙,特地來看輕風。李涵的柔情,令輕風更加難以取捨。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8集 45分
李玉溪進入殿試,李涵知道李玉溪是王守澄門生,對李玉溪心存疑慮。花無歡建議李涵用人唯才,重用李玉溪。李涵封李玉溪為當朝狀元,王守澄舉薦李玉溪去翰林院任職,李玉溪卻選擇進入神策局任職。 李玉溪在後花園巧遇飛鸞,李玉溪冷淡疏離的態度讓飛鸞傷心不已。花無歡對秋妃悉心照顧,翠凰看花無歡彷徨愁苦,對花無歡愈加關注。 秋妃在寢宮私著龍袍,花無歡急忙勸秋妃換下龍袍。翠凰見秋妃有稱帝之心,決心利用秋妃,拯救狐族。 李玉溪歸還飛鸞定情玉梳,飛鸞自知有錯,卻有苦難言。輕風見李玉溪令飛鸞傷心,決心教訓李玉溪,吸幹他的陽氣。結果不僅李玉溪受傷昏迷,輕風也自傷身體。翠凰指責輕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輕風看飛鸞為情所困,決心快刀斬亂麻,行刺李涵。輕風灌醉自己,趁李涵沒有龍氣護體,將李涵重傷。輕風看李涵瀕死心有不忍,請御醫前來救治李涵,李涵保住一命。李涵下旨捉拿刺客,花無歡領兵在宮中搜索。 輕風行刺之後心神不寧,翠凰化作秋妃模樣在紫瀾殿等待輕風。翠凰指責輕風不堪重用,輕風大聲反駁,沒想到被飛鸞聽到。飛鸞這才知道,刺殺皇上的人就是輕風。飛鸞痛恨輕風隱瞞自己,還痛下殺手,憤憤不平地跑了出去。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9集 45分
飛鸞生氣輕風隱瞞自己,輕風向飛鸞道歉。翠凰借用秋妃的身體,在花無歡面前穿上龍袍,並稱自己要效仿前朝武帝。花無歡卻說自己相信秋妃絕無逆反之心。翠凰擔心自己誤會了秋妃的心思,沒有發現侍婢偷聽到自己與花無歡的一番言論。 全臻穎、李玉溪稟報李涵秋妃私藏龍袍,並指出花無歡知情不報。李涵試探花無歡是否知情,花無歡依舊閉口不談。李玉溪帶兵搜查秋妃寢宮,尋找龍袍未果。王守澄為陷害花無歡,將花無歡與秋妃押入大牢。飛鸞見兩人被陷害入獄,決心去替輕風頂罪。輕風突然趕來想要認罪,飛鸞只能顧左右而言他,拉走輕風。 王守澄對花無歡動用私刑,花無歡被折磨的鮮血淋漓。翠凰不忍花無歡被折磨,化身秋妃模樣想救花無歡出獄。花無歡不承認自己謀反,拒絕私逃出獄。 輕風良心不安,化為黃鼬鑽進李涵的宮殿。李涵看到黃鼬,驚喜莫名。他對小黃鼬說出自己心中的歉疚與不安,輕風這才得知,李涵並不是獵狐之人,而是為了保護狐族。輕風將真氣渡到李涵體內,自己卻體力不支,現出醜陋的原貌。 王守澄想要屈打成招,花無歡昏死過去。翠凰將真氣渡給花無歡,然後找到飛鸞,請求飛鸞幫自己引薦陛下。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0集 45分
王守澄得知秋妃逃出大獄,只能將所有責任推到花無歡身上。李玉溪替花無歡求情,對王守澄公報私仇的行為大為厭惡。李涵親自審問花無歡與秋妃,翠凰令真正的秋妃在朝廷上陳詞。秋妃願以死明志,令李涵十分動容。太皇太后趕到,勸皇上賜死花無歡與秋妃。此時,德妃難產,王守澄命令全臻穎做法謀害德妃。輕風拼盡法力,保住小皇子。 李涵大喜德妃誕下皇子,決定大赦天下,放過秋妃與花無歡,並重賞李玉溪。李玉溪伴君游御花園,李涵向李玉溪傾訴,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都無法討飛鸞歡心。李玉溪大為驚愕,明白對飛鸞有所誤會。 輕風修為大減,露出黃鼬精的模樣,翠凰決心將錯就錯,將刺客的罪名推到黃鼬精身上。李涵命全臻穎捉拿黃鼬精,全臻穎布下結界,尋找輕風。輕風果然被結界所困,只能留在宮中。飛鸞擔心輕風,想要出宮尋找。李玉溪攔住飛鸞,答應自己會幫助飛鸞找到輕風。翠凰渡真氣給輕風,自己元氣大傷,輕風也沒有恢復美貌。 李涵思念輕風,決定由全臻穎做法,自己作為誘餌引出妖怪。永道士找到落寞的輕風,輕風請求永道士幫自己變回原來的樣子,永道士迷昏輕風,想要試探李涵的感情。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1集 45分
輕風醒來,發現自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對永道士很是感激。李涵顧念輕風安危,按照永道士所寫紙條,隻身前往紫瀾殿。輕風見李涵如此擔心自己,對李涵情誼更深。輕風勸說李涵放過黃鼬精,說黃鼬精已經改邪歸正。全臻穎尋著妖氣來到紫瀾殿,發現飛鸞身上妖氣彌漫,兩人纏鬥起來。李玉溪為飛鸞對全臻穎大打出手,但兩人都不是全臻穎的對手,此時永道士出手相助,全臻穎狼狽離開。 李玉溪與飛鸞化解誤會,互訴衷腸。全臻穎被永道士打傷,從走火入魔中解脫出來。她詢問永道士提高修為的秘術,永道士卻勸她,修道先修心。 太皇太后怕李涵有皇子後,會不願傳位給敬宗之子。她勸說李涵讓位給先皇之子,李涵見其年幼難堪大任,拒絕讓位。全臻穎獻計王守澄,王守澄和太皇太后聯合,決定伺機殺死李涵的小皇子。 輕風勸說李涵驪山人傑地靈,想要李涵停止修建行宮。不料,李涵誤會輕風的意思,反而要加快工事。 李玉溪向全臻穎賠罪,說明當日情況危急,自己不得已才對其動手。全臻穎看李玉溪對飛鸞餘情未了,暗中跟蹤李玉溪,果然發現李玉溪與飛鸞卿卿我我。全臻穎威脅要告發二人,李玉溪決定和飛鸞遠走高飛......。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2集 45分
輕風擔心李涵要處置飛鸞與李玉溪,跪地求情。李涵卻說,傳旨只為讓飛鸞與李玉溪隨君伴駕,一起去驪山遊玩。 李玉溪感謝全臻穎為自己保守秘密,全臻穎卻對李玉溪表白心跡,然而李玉溪心有所屬,只能婉拒全臻穎。 李涵將小皇子的安危託付給花無歡,自己攜輕風、飛鸞回驪山省親。李涵此舉,令王守澄等人自覺有詐。全臻穎決心利用李玉溪,打探皇上驪山之行的真正目的。全臻穎送給李玉溪一條手鏈,讓他時刻佩戴,不想手鏈上的晶石有著邪術的力量,只要一接近心愛之人,就會疼痛難忍。 花無歡聽說秋妃抱恙,趕忙前去探視。秋妃卻對花無歡說明,自己憂心是因為有愧先帝囑託,無法幫章王繼承大統。花無歡一方面不忍秋妃日漸憔悴,一方面又害怕愧對李涵的信任。翠凰聽到秋妃的言論,又看到花無歡獨自傷身,忍不住關心,花無歡對翠凰更加留意。 李涵跟輕風回到驪山,灰耳長老想要捉弄李涵,被輕風搪塞過去。灰耳長老並不甘心,屢次布下陷阱,卻偷雞不成蝕把米。 太皇太后設計陷害秋妃,翠凰化為秋妃模樣將計就計,用苦肉計令花無歡倍加疼惜,更動搖了要幫助秋妃的心思。 王守澄唆使太皇太后親自出馬,謀害小皇子,花無歡及時趕到阻止太后。太皇太后對花無歡更加忌憚。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3集 45分
輕風、飛鸞陪李涵遊山,兩人想讓李涵體會到山間生靈,好放棄修建行宮,卻適得其反。 飛鸞扭傷腳踝,李涵親自照料飛鸞,令輕風又氣又妒。李玉溪看到李涵對飛鸞用情至深,雖然憂愁,但想到兩人相處不易,仍舊對飛鸞深情專一。但是,李玉溪甫一接近飛鸞,全臻穎送的手鏈便令李玉溪頭疼不已。 李玉溪跟蹤皇上,探聽到李涵在驪山訓練精兵。李涵覺察有人,飛鸞及時出現,幫李玉溪逃過一劫。李玉溪發現每次想要親近飛鸞,就會因為頭疼而把飛鸞推開。飛鸞發現手繩有異,決心替李玉溪暫時保管。 輕風請求黑耳長老將自己和飛鸞體內的魅果合二為一,而後輕風進入飛鸞體內,藉由飛鸞的身體勸說李涵,沒想到李涵仍舊不放棄修建行宮。 翠凰借秋妃的身體,送去用血寫就的佛經,諷刺太皇太后心懷叵測。太皇太后賜秋妃毒藥,妃性命為要脅,激花無歡保章王為帝。花無歡看太皇太后屢次針對秋妃,終於幫助秋妃,挑撥太皇太后與皇上的矛盾。 輕風借飛鸞的身體,逼飛鸞服下毒草,暫時毀去容貌,用苦肉計勸誡李涵放棄修建行宮。就在李涵馬上答應之時,卻忽然傳來了小皇子出事的消息。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4集 45分
小皇子中毒,眾太醫都不敢用藥救治。太皇太后與王守澄以花無歡下毒謀害小皇子為由,捉拿花無歡。李涵、輕風趕回皇宮,小皇子已然沒有呼吸。輕風將真氣渡給小皇子,小皇子轉危為安。 王守澄在大殿指出花無歡下毒謀害小皇子,花無歡抵死不認,逃出宮去。翠凰答應幫花無歡救出小皇子,再幫他逃出宮去。 李涵得知小皇子被花無歡擄走,詫異之餘,仍舊覺得花無歡有苦衷。 翠凰跟隨花無歡,帶著小皇子,來到花無歡宮外的書廬。翠凰鼓勵花無歡查明真相,為自己洗脫嫌疑。翠凰回到宮中與輕風、飛鸞共同商議小皇子中毒的事情,三人兵分兩路,查找小皇子中毒真相。 王守澄為引花無歡現身,將秋妃綁在城樓之上。花無歡果然現身,並用替身騙過王守澄,沒想到李涵早就在城樓等待。李涵告知花無歡,自己已然知道謀害小皇子的就是秋妃。花無歡懇請李涵饒恕秋妃,自己馬上歸還小皇子。李涵雖氣惱花無歡威脅自己,但念在多年兄弟情義,仍舊寬恕了秋妃。秋妃執念至深,她向李涵說明,自己此舉只是為了完成先帝囑託,讓章王有機會繼承大統。李涵卻向秋妃表明,無論如何為,秋妃都不該謀害小皇子......。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5集 45分
輕風、飛鸞偷聽到王守澄與全臻穎密謀殺害小皇子,兩人決心阻止全臻穎。全臻穎用邪術詛咒小皇子,翠凰與之對抗,順利救下小皇子。輕風、飛鸞化形來到全臻穎房內,叼走全臻穎詛咒小皇子的木人。全臻穎重傷輕風,永道士趕來救走輕風。 飛鸞回到宮中,看到李涵為小皇子憂心愁苦,便開導李涵,李涵對飛鸞的陪伴很感動。 永道士對輕風說出自己的身世,原來永道士的父親是黃鼬精,被太上老君點化。後來因為與芳草妖相戀,才孕育了永道士。永道士與黃鼬有不解之緣,因此對輕風格外開恩。永道士送輕風回到大明宮,輕風將木頭人交給李涵,並說出全臻穎的狼子野心。 太皇太后與王守澄決心派出李玉溪,先皇上一步將小皇子搶回,然後再利用小皇子威脅李涵讓位。李玉溪答應全臻穎,搶回皇子,殺死花無歡。李涵秘召李玉溪,請求李玉溪將皇子帶回皇宮。李玉溪左右矛盾,不知如何決斷。 隔天,李玉溪帶領神策軍圍捕花無歡。翠凰見花無歡與小皇子都不見,回到皇宮告知輕風、飛鸞。三人來到宮外,看到李玉溪將花無歡的屍體與小皇子帶回了皇城。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6集 45分
李玉溪質問全臻穎為何要搶奪小皇子,全臻穎卻不說明。太皇太后與王守澄見大事已成,宣佈進行新皇冊封大典。大典之上,太皇太后要求李涵讓位。花無歡走進大殿,將小皇子展示于眾臣。李涵宣佈小皇子已平安歸來,並將花無歡暫時收押。李涵拿出全臻穎用來詛咒皇子的木人,這令太皇太后與王守澄大驚失色。 太皇太后在朝堂上顏面盡失,斥責王守澄與全臻穎辦事不利。王守澄大怒,要殺死李玉溪。全臻穎拼命求情,李涵又敕封李玉溪為將軍,王守澄終於饒過李玉溪。 李涵對太后講明自己並未忘記承諾。他之所不讓位,是看皇子年幼,必會受人把控。等到時間成熟,自己定不會貪戀皇位。太皇太后對此將信將疑,但只能妥協等待。 李涵提審花無歡,詢問如果有朝一日,自己與秋妃站在不同戰線,花無歡何去何從。花無歡難做抉擇,決心一人承擔責任,自刎君前。李涵阻止花無歡,對花無歡的抉擇很失望,兩人之間出現間隙。 李涵對秋妃指明,章王要繼位出師無名,不要執念過深,害人害己。秋妃明白助章王稱帝無望,想要服毒自盡。花無歡及時趕到,看到秋妃悲傷絕望的姿態,決心幫章王登上帝位。翠凰偷聽到兩人的談話,想要利用秋妃,完成保護驪山的重任。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7集 45分
李涵告知飛鸞,輕風行事張揚衝動,在已成為太皇太后的眼中釘。為了保護輕風,飛鸞務必要對輕風保守秘密。不多久,太后傳來懿旨將輕風貶到掖庭局。輕風一方面氣憤李涵不救自己,一方面樂觀的面對掖幽庭的生活。李涵暗中派人保護輕風,果然捉住了太后派來的刺客。李涵以刺客為要脅,要求太皇太后退步讓權,太后只得答應。 全臻穎假意對飛鸞示好,暗中在飛鸞飲食中摻酒。飛鸞醉酒現出原形,只能逃跑。全臻穎幾次試探飛鸞,覺得飛鸞舉止怪異,可能是妖精所化。全臻穎一面對李玉溪暗示飛鸞是妖怪,一面離間李玉溪與飛鸞的感情,李玉溪仍舊相信飛鸞,不為所動。 飛鸞到掖幽庭探望輕風,並告訴輕風全臻穎幾次陷害自己,她非常害怕李玉溪知道真相,遠離自己。輕風勸飛鸞先遠離李玉溪和全臻穎,瞞住自己妖狐的身份。 輕風詢問掖幽庭庭長立功最快的方法,庭長告訴輕風立功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守糧倉。輕風為了博取李涵的好感,決心去守護糧倉。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8集 45分
輕風看守米倉,捉住了偷取米糧、監守自盜的貪官。李涵看輕風立了大功,恢復了她才人名分。 李涵來紫瀾殿看望輕風,卻得知飛鸞獨自一人出宮散心的消息。李涵親自出宮去尋找飛鸞,輕風又急又妒。飛鸞到宮外與李玉溪幽會,她想到輕風勸說自己疏離李玉溪的話,決定與李玉溪分離一段時日。飛鸞若即若離的態度令李玉溪備受打擊。 飛鸞擔心自己與玉溪的情感會連累李玉溪,輕風建議飛鸞到宮外找永道士幫忙。飛鸞出宮尋求幫助,輕風在宮中千方百計替飛鸞遮掩。 花無歡為建立宮中勢力,每日在御林軍中訓練親兵。李涵得知花無歡與御林軍親近,兩人之間更加疏離。李涵明白無論自己如何努力,始終抵不過秋妃對花無歡的影響,不如收回花無歡的侍衛兵權。李涵帶李玉溪來到侍衛校場,令李玉溪與花無歡當場比武。花無歡明白李涵有意重用李玉溪,主動放棄比賽。 花無歡告知秋妃校場之事,此時的秋妃實際是翠凰的化身。翠凰告訴花無歡,這說明李涵雖然對花無歡有所猜忌,但仍舊顧念兄弟情感。翠凰神采飛揚,全然沒有秋妃愁苦傷情的樣子,花無歡雖感到怪異,但也心中歡喜......。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19集 45分
花無歡不想虧欠翠凰人情,開始冷待翠凰。飛鸞出宮找永道士破解魅果的方法,李涵卻突然來到紫瀾殿。情急之下,翠凰用蓮藕幻化成飛鸞的模樣,成功騙過了李涵。 飛鸞找到永道士,苦苦哀求永道士幫自己封印魅果,永道士無法擺脫飛鸞的糾纏,只能騙飛鸞去毒霧林接受考驗。 蓮藕化成的飛鸞不僅沒有過往的記憶,而且只具有幼童的智力。李玉溪巧遇蓮藕飛鸞,蓮藕飛鸞卻對李玉溪形同陌路。輕風得知蓮藕飛鸞令李玉溪誤會,對蓮藕飛鸞加以斥責,不想蓮藕飛鸞將話如實告訴了李涵。李涵見輕風如此善妒,連對妹妹都如此刻薄,罰輕風禁足。蓮藕飛鸞見李涵為人溫柔又和善可親,對李涵很有好感。 全臻穎見蓮藕飛鸞性情大變,又對李玉溪冷言冷語,誘騙蓮藕飛鸞帶李涵去李玉溪與飛鸞的定情之地。李玉溪見到蓮藕飛鸞與李涵在定情地言笑晏晏,心如刀絞。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0集 45分
永道士的娘親見飛鸞癡情如此,勸飛鸞去探索毒霧林。蓮藕飛鸞對李涵很親近,但是李涵心中卻時刻想念輕風。李涵命輕風籌備七夕慶典,花無歡對輕風、翠凰說出,七夕是有情人相知的日子。翠凰心想女為悅己者容,想要買一支發簪,卻在鏡中看到花無歡的身影,只能快走離開。花無歡偷偷買下發簪,卻苦於身份沒有送給翠凰。翠凰化身秋妃模樣,從花無歡處拿到了發簪,心中對花無歡生出情愫。 花無歡為秋妃分析,章王目前無權無勢,如果能夠找到丟失的傳國玉璽,一定更添助力。翠凰悄悄記下,決心找到傳國玉璽。 七夕夜,輕風暗示李涵自己手中有傳國玉璽,李涵卻並沒有懷疑輕風。翠凰偷聽到兩人說話,發現玉璽在輕風手中。永道士來到宮中尋找輕風,帶輕風遨遊天際,對輕風產生好感。輕風詢問永道士飛鸞的下落,永道士怕輕風擔心,只好騙輕風飛鸞去往了祈願林。 全臻穎誘導蓮藕飛鸞,暗示蓮藕飛鸞襲擊輕風。蓮藕飛鸞果然上當,與輕風廝打起來。輕風為懲罰蓮藕飛鸞,不小心將其扔下河去。全臻穎把握時間,帶李涵趕來河邊。李涵看到飛鸞掉下河,對輕風的狠毒很失望。輕風只能說出,掉下河的飛鸞並不是真正的飛鸞,而是幻術做的蓮藕傀儡。李涵並不相信幻術,將輕風打入大獄,三日後處斬。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1集 45分
永道士得知輕風被打入大獄,再次去警告全臻穎遠離輕風,修心養性。翠凰到獄中與輕風交易,只要輕風將玉溪交給自己,自己就救輕風出獄。輕風告訴翠凰自己絕不會出賣李涵,將玉璽交給他人。 李玉溪聯想到飛鸞的怪異,親到獄中詢問輕風。輕風告訴李玉溪真正的飛鸞為了可以與李玉溪相守,到宮外去尋找封印魅果的辦法。李玉溪得知真相,心急如焚,立刻前往毒霧林尋找飛鸞。 李涵思念輕風,前往獄中探望輕風,永道士對輕風說出毒霧林的真相,將輕風帶出大牢。 災情爆發,李涵卻因為輕風、飛鸞無心朝政。眾臣對李涵頗有微詞,朝中流言四起。 李玉溪進入毒霧林苦苦尋找,終於找到飛鸞。李玉溪與飛鸞奄奄一息之時,永道士與輕風找到二人。永道士將飛鸞與李玉溪救治過來,飛鸞對永道士十分感激。輕風求永道士幫自己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可以成全飛鸞與李玉溪,又可以解除輕風對李涵的迷戀。 永道士用法力封印輕風體內的魅果,李涵因酸果法力消失昏厥過去。花無歡押下災情奏摺,並幫助章王賑災,章王一時在廟堂民間都聲望大增。李涵覺察到花無歡有意扶持章王,對花無歡有所忌憚。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2集 45分
李涵質問花無歡是否已經站在章王戰線,花無歡虛與委蛇,兩人斷絕兄弟之情,不再真心相待。 民間災禍連連,百姓對皇上怨聲載道,皇權再次陷入危機。輕風、飛鸞決心回到宮中,扶持皇上。飛鸞平安無事地回到宮中,輕風謀殺飛鸞的罪名解除。輕風稱自己嫉妒飛鸞受寵,所以求永道士幫自己幻化出蓮藕人。李涵聽輕風屢次說及永道士,對永道士醋意大發。李涵為了讓輕風回憶起自己與她之間的美好,下旨輕風必須在摘星樓禁足。翠凰以秋妃的名義告訴花無歡玉璽的下落與黃輕風有關,花無歡對輕風大加關注。 秋妃從翠凰的幻術中醒來,對近日所發生的事全然不知。秋妃審問宮女,得知翠凰屢次出入自己的宮殿,恍然想到自己定是被翠凰控制。 翠凰來摘星樓,告訴輕風自己要利用章王削弱皇權。翠凰為幫花無歡拿到玉璽,從摘星樓上跌下來。秋妃看到翠凰從摘星樓摔下,竟然毫髮無損,質問翠凰的身份。翠凰對秋妃說明自己是驪山狐族,為了拯救狐族,也為了幫助花無歡,才化成秋妃的模樣。秋妃得知翠凰利用自己的身體接近花無歡,又看到翠凰愛慕花無歡,她答應翠凰可以繼續利用自己的模樣。翠凰一面協助花無歡助章王登帝,一面關愛無歡,令花無歡展懷。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3集 45分
翠凰化身秋妃的模樣,對花無歡逐漸流露出愛慕之情,花無歡大感怪異,以為秋妃身患離魂症。 民間輿論紛起,都稱章王民心所向,李涵無德無能。李涵決心親自去災區,解救災民。輕風對李涵說出玉璽的下落,李涵卻並不打算依靠玉璽增加威望。李涵告訴輕風,他要親去災區賑濟災民。輕風飛鸞想要陪伴李涵與李玉溪深入災區,卻被阻止,兩人決心留在宮中,作為李涵的後盾。 秋妃屢次在花無歡面前提到翠凰,花無歡奇怪翠凰與秋妃何時如此親密。翠凰借秋妃之口,詢問花無歡對翠凰的看法,花無歡卻並不流露情感。 災情日益嚴重,李涵深入疫區,解救災民。輕風求永道士幫助李涵,永道士直接趕去疫區。官兵將李涵困在疫區,又切斷疫區的米糧供給,李涵將龍服交給章王,命章王搬兵救濟。但是遠水難救近火,找到傳國玉璽迫在眉睫。飛鸞將玉璽的線索告知李玉溪,李玉溪開始在宮中尋找玉璽。 章王與李涵爭奪皇位如火如荼,王守澄決心煽風點火,坐山觀虎鬥。全臻穎費盡心機找到當年製作傳國玉璽的玉坯碎片,想要依靠法術找到傳國玉璽的下落。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4集 45分
李玉溪在宮中各個井中尋找寶物,花無歡猜測李玉溪在尋找傳國玉璽,他與翠凰密切關注李玉溪。花無歡逐漸流露出對翠凰的關心,但是每次都克制自己。全臻穎利用玉璽碎片尋找玉璽下落,翠凰跟蹤全臻穎來到一口充滿負能量的井邊。翠凰重傷全臻穎,把全臻穎打入井中。全臻穎從井中爬出,吸收了井中所有負能量,變得愈加走火入魔。 李玉溪終於找到傳國玉璽,決心交給李涵。花無歡設下埋伏,搶走玉璽。花無歡把玉璽交給章王,幫章王分析目前各方勢力,讓章王自己做主,選擇道路。章王選擇去疫區救駕,並將傳國玉璽交給李涵。李涵順利回宮,卻突然病倒。輕風化為黃鼬進入寢宮,將真氣渡給李涵,李涵恢復健康。李涵賜給輕風、飛鸞各類賞賜,卻依舊受到魅果影響,對飛鸞十分迷戀。 翠凰化成秋妃的模樣,與花無歡來到曾經避難的書廬。花無歡奇怪秋妃怎麼會得知書廬的點點滴滴,更加難以分辨翠凰與秋妃。翠凰屢次試探花無歡,花無歡卻選擇逃避,否認自己愛上翠凰。 因為上次飛鸞擅自離開皇宮,李涵對皇宮加強守衛,飛鸞與李玉溪無法繼續私會。輕風遊說李涵收起守衛,好讓飛鸞可以享受自由,李涵卻誤會了輕風的意思。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5集 45分
李涵撤走看守紫瀾殿的守衛,告訴飛鸞自己可以陪飛鸞出宮玩耍。李涵並將真龍玉佩贈給飛鸞,令飛鸞不知所措。飛鸞向李涵坦白自己早已心有所屬,請求李涵廢除妃子名分。李涵大怒,將飛鸞打入冷宮。 飛鸞進入冷宮,李涵在疼惜飛鸞的同時,也更加愁苦。輕風去冷宮探望飛鸞,看到冷宮條件艱苦,非常心疼飛鸞。飛鸞卻很樂觀,靜靜等待李玉溪回京。李玉溪想要去冷宮探望飛鸞,全臻穎醋意大發,想要阻止李玉溪。全臻穎稟告李涵會有人在冷宮私會女眷,李涵回想飛鸞的異狀,令花無歡全面封鎖冷宮。 李玉溪果然到冷宮探望飛鸞,要帶飛鸞遠走高飛。飛鸞勸誡李玉溪兩人要一起面對,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輕風喬裝成李玉溪的模樣引開官兵,全臻穎引誘李玉溪與自己結為連理,李玉溪不為所動。全臻穎自覺顏面盡失,對飛鸞恨之入骨。李玉溪被官兵發現,花無歡為李玉溪掩護,李涵勉強放過李玉溪。 李涵試探李玉溪和飛鸞之間的感情,李玉溪搪塞過關。李涵深夜探訪冷宮,飛鸞希望李涵可以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李涵卻因為魅果,對飛鸞情難自製。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6集 45分
花無歡想要利用李玉溪與飛鸞的感情,分化李涵與李玉溪之間的君臣情誼。翠凰為了幫助花無歡除去敵人,也為了解救驪山,決心將黃輕風趕出宮去。翠凰向花無歡表明心跡,花無歡卻屢次逃避。 翠凰決心利用大唐鎮國之寶護國火珠對付黃輕風。翠凰引誘輕風來到紫宸殿,誣陷輕風打碎護國火珠。輕風識破翠凰的陰謀,現出原形重傷逃走。花無歡帶領官兵到紫宸殿捉拿輕風,但輕風已經逃跑。翠凰為了保護花無歡,只能動用法術令碎片消失。花無歡看到翠凰動用法術,用發簪試探翠凰,翠凰果然上當。花無歡得知翠凰並非人類,對翠凰很是抗拒,翠凰對花無歡非常失望,獨自離去。 飛鸞找到重傷的輕風,帶輕風回驪山療傷。黑耳長老為輕風療傷,輕風為了維護翠凰,向族人隱瞞翠凰傷害自己的事實。 李涵不信輕風會對護國火珠不利,但花無歡與眾人言之鑿鑿,現場又發現輕風隨身之物,輕風只能背負上罪名。 護國火珠丟失後,宮中各種不祥之兆的流言四起,人心惶惶。李涵命全臻穎尋找火珠,卻得到火珠可能被毀的消息。李涵又命其尋找輕風下落,全臻穎推測輕風可能在驪山,李涵命其前往驪山,尋找輕風、飛鸞的下落。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7集 45分
全臻穎來到驪山,果然發現輕風、飛鸞的下落。全臻穎偷襲輕風,沒想到卻被灰耳與黑耳長老重傷。飛鸞、輕風為全臻穎療傷,並威脅全臻穎隱瞞自己的行蹤。全臻穎回宮,向李涵隱瞞自己見過輕風、飛鸞的事實。 此時,回紇侵犯邊疆,宮中分為主和派與主戰派。王守澄站主和派,章王站主戰派。李涵一方面怕天災連連,如果窮兵黷武,百姓只會苦不堪言。一方面怕章王會借此機會佔有兵權,只能主張雙方言和,平息戰事。 李涵命令李玉溪在暗中調查花無歡與章王的一舉一動,絕不可以放章王離開長安。花無歡想要提高章王趕去前線,扶植章王在軍中的勢力。翠凰調虎離山,幫助章王前往洛陽,領兵出擊回紇。 輕風與飛鸞回到宮中,想要找到火珠碎片,從而復原火珠。翠凰將計就計,將火珠碎片嫁禍給輕風。輕風深知翠凰心思細膩,背後一定有陰謀。輕風引守衛到花無歡房中,讓守衛將自己與花無歡押上大殿。李涵得知輕風此舉是為了利用花無歡的性命,讓偷走火珠的人歸還火珠,便將計就計。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8集 45分
李涵利用花無歡的性命,要脅翠凰交出火珠。翠凰顧忌花無歡的性命,終於復原了火珠。 回紇戰事吃緊,李涵決定採用先兵後和的政策,令李玉溪領兵交戰。全臻穎得知李涵派李玉溪遠征邊疆,請求與李玉溪同行,被李涵駁回。飛鸞得知李玉溪出征的消息,心中忐忑不安。 火珠被尋回之後,翠凰音訊全無。輕風交給花無歡可以令幻術消失的丹藥,她告訴花無歡,只要令翠凰服下藥丸,就會得知翠凰的真實身份。花無歡思慮再三,騙秋妃吃下丹藥。果然,翠凰幻術消失。原來功力大損的翠凰一直在花萼樓養傷。花無歡得知性情大變的秋妃就是翠凰所幻化,他質問翠凰到底有何目的。翠凰向花無歡吐露心跡,自己所作所為都是因為愛慕花無歡。得知真相的花無歡一時情動,但想到自己內宮太監的身份,花無歡對翠凰的真心大加諷刺。翠凰的自尊與愛戀都受到極大的打擊,只能狼狽離開。翠凰斥責輕風卑鄙的行為,她發誓要向李涵揭穿輕風的身份,輕風很是恐慌。 李涵將飛鸞從冷宮接回太和殿,輕風威脅李涵將飛鸞送回冷宮,否則就不要昭儀身份。李涵看輕風大膽妄為,將輕風打入冷宮......。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29集 45分
飛鸞到軍中尋找李玉溪,用真氣使李玉溪恢復健康。李涵得知飛鸞的去向,發現飛鸞的情人正是李玉溪。李涵大怒,命軍隊抓捕李玉溪與飛鸞。輕風到宮外給飛鸞報信,讓兩人趕緊離去。輕風阻攔飛奔而來的李涵,李涵毫不遲疑地騎馬將輕風撞倒,飛奔離去。輕風見李涵對自己的性命全然置之不理,傷心欲絕。李涵覺察到自己對輕風的傷害,也黯然傷神。 花無歡為了挑撥李涵與李玉溪之間的關係,將李玉溪偷偷放走。飛鸞相信皇上的人品,決心回到宮中等待消息。 輕風讓李涵在自己與飛鸞當中做出選擇,飛鸞不得已只得向李涵說出真相,表明李涵對自己的迷戀只是因為魅果的作用。李涵感到自己受到了欺騙,質問輕風對自己的感情是否只是出自酸果的力量。輕風說出自己已將酸果封印,對李涵的感情全部出自真心。輕風請求李涵對抗甜果的力量,放過飛鸞,也認清自己的真心。 李涵念李玉溪勞苦功高,但又難以忍受李玉溪與飛鸞的私情,進退兩難。李涵左思右想,決心把輕風、飛鸞送出宮去。輕風為了留在宮中,謊稱自己懷有龍種。李涵大喜過望,對輕風百般愛護。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0集 45分
輕風為了弄假成真懷上龍種,用各種手段想要李涵留宿。李涵答應輕風、飛鸞自己要抗衡魅果的力量。飛鸞將全臻穎用來離間自己與李玉溪的手鏈交給李涵,幫李涵對抗魅果的力量。果然,李涵一旦靠近飛鸞,手鏈晶石就會令李涵頭痛難忍。然而魅果力量強大,竟然讓手鏈的晶石爆裂,李涵也痛到暈厥過去。 翠凰利用迷煙讓輕風失去法力,想要揭穿輕風假懷孕的事實,沒想要輕風因為身體抱恙,恰好混過去。 王守澄擔心李涵扶植李玉溪,會讓玉溪牽制自己的力量。全臻穎向王守成獻計,只要李涵下旨為自己和李玉溪賜婚,李玉溪就成了王守成的女婿,自然會偏袒王守成。於是,全臻穎請求李涵賜婚,她告訴李涵只有這樣,才能解除李玉溪對飛鸞的迷戀。李涵收到魅果的影響,答應全臻穎為李玉溪賜婚。李玉溪與飛鸞得知李涵的決定,兩人陷入痛苦與懷疑之中。 花無歡挑唆李玉溪反抗李涵,並承諾自己會幫助他得到飛鸞。花無歡帶兵來到神策府搜查王守澄貪污受賄的證據,李玉溪全力配合藉故離開。王守澄惱羞成怒,與花無歡針鋒相對。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1集 45分
花無歡向李涵獻計,利用李玉溪削弱王守澄的力量。全臻穎向飛鸞表明,李涵會在宴會上將自己賜婚于李玉溪。不料宴會之上,王守澄卻突然收李玉溪為義子,李玉溪與全臻穎以姐弟相稱。原來李玉溪採用花無歡的意見,私下與王守澄達成協議。李涵為了分化王守澄的勢力,只能答應李玉溪,收回賜婚的旨意。 花無歡利用飛鸞離間李涵與李玉溪的情誼,李玉溪因為花無歡幫自己化解賜婚危機,對花無歡十分感激。全臻穎惱羞成怒,對飛鸞恨上加恨。全臻穎偷襲飛鸞,李玉溪雙膝跪地乞求全臻穎放過飛鸞。全臻穎與李玉溪恩斷義絕,決心揭穿飛鸞與輕風的妖精身份。 翠凰向李涵告發輕風假懷孕的真相,李涵罰輕風杖打三十大板,全臻穎趁虛而入,令輕風、飛鸞在李涵面前現出原形。翠凰見全臻穎法力今非昔比,只能暗自逃跑。全臻穎控訴輕風、飛鸞居心不良,擾亂朝政,請求李涵滅掉兩隻小妖,以正視聽。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2集 45分
太皇太后與王守澄、全臻穎向李涵施壓,想置輕風、飛鸞于死地,李涵卻猶豫不決。輕風對李涵說出自己就是那只屢次救助李涵的小黃鼬,李涵想要釋放二人,卻屢次受到阻攔。 全臻穎帶李玉溪去看飛鸞,李玉溪得知飛鸞竟是狐妖。李玉溪願意交出神策府兵權,只求李涵放過飛鸞、輕風。李涵表面拒絕李玉溪,暗地裡準備解救輕風、飛鸞。 翠凰來到神策獄想要救出輕風、飛鸞,花無歡求翠凰放棄劫獄計畫。翠凰痛斥花無歡冷漠自私,表明自己絕不會犧牲同族。花無歡怕翠凰隻身前往會遭到埋伏,只能幫翠凰將輕風、飛鸞救出神策獄。全臻穎帶兵追殺輕風、飛鸞,李涵喬裝前來救走輕風,自己卻中箭暈倒。飛鸞幫輕風引開追兵,全臻穎追殺飛鸞。李玉溪出手相助,放走了飛鸞。輕風將李涵帶回狐族醫治,李涵對輕風說出,自己兒時曾在驪山遇到一個黃鼬小仙女。輕風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與李涵早就相識。輕風和李涵相認,兩人感歎緣分之妙。李涵向狐族保證停建行宮,還狐族一方家園,還要飛鸞自由之身。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3集 45分
輕風送李涵回宮,兩人互訴衷腸,情意更濃。王守澄得知李玉溪鍾情胡飛鸞,斥責全臻穎一直隱瞞不報。全臻穎見王守澄只顧個人利益,不念父女之情,對王守澄心灰意冷。 李玉溪誤會李涵屬意殺死飛鸞,決心與花無歡結盟,兩人裡應外合幫章王起事。李玉溪告知飛鸞自己不再相信李涵,要出兵助章王繼位。飛鸞苦苦勸誡李玉溪相信皇上,並坦言李涵是一位勤政愛民的好皇帝。李玉溪對李涵賜婚一事心有餘悸,不再相信李涵。 飛鸞將李玉溪和花無歡結盟的消息轉給輕風。輕風偷聽到花無歡已經拿到章王的密函,準備不久後起義,急忙進宮告訴李涵。輕風想要與李涵共患難,但李涵珍愛輕風,命人將輕風保護起來。 王守澄得知李玉溪投靠花無歡,大為光火。王守澄老謀深算,決心等李涵與花無歡兩敗俱傷之時,再出兵平息。沒想到,李涵寧願皇位不保,也不願意向王守澄低頭。花無歡領兵逼宮,將所有王守澄禁錮起來。李涵擯退左右,與花無歡進行最後的談判。
櫃中美人 線上看 45分
櫃中美人 第34集 45分
花無歡將大殿包圍,李玉溪領兵進入太和殿。花無歡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李玉溪臨陣倒戈。原來李涵深夜召見李玉溪,兩人推心置腹,李玉溪深信李涵是一位明君,決心幫助李涵。李涵與花無歡在大殿比武,李涵只守不攻,花無歡理解李涵所為是感念兄弟之情,放下了兵器。 全臻穎將王守澄救出,王守澄強弩之末,想要奮力一拼。輕風、飛鸞、翠凰與全臻穎纏鬥起來,此時,驪山狐族也來到宮中,全力幫助李涵肅清奸佞。輕風飛鸞啟動魅果的能量對抗全臻穎,全臻穎被輕風與飛鸞重傷。全臻穎走火入魔,導致面目全非,街上人人喊打。李玉溪不計前嫌,幫助全臻穎改過自新,兩人冰釋前嫌。 李涵平定了宮內叛亂,赦免了章王與花無歡的謀逆之罪,君臣一笑泯恩仇。李涵將王守澄的兵權交與李玉溪,並對章王大為讚賞。 李涵對抗魅果的能量,將飛鸞賜予李玉溪。此時,李涵、輕風、李玉溪、飛鸞四人手臂交替相握,魅果從輕風、飛鸞二人體內飛出,合二為一,狐族上下皆大歡喜。 花無歡拋棄前仇舊恨,向李涵請示送秋妃去洛陽戍守。秋妃開導花無歡要敞開心扉,勇於接受愛情。翠凰再次向花無歡表明心跡,花無歡依舊遊移不定,兩人只能暫時道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