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碧藍幻想

第一季

  • 2017
  • 共2季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格蘭,一個出生在封閉之島「賽克汀瑟島」的少年。心懷飛向大空夢想的他,每天跟他的夥伴碧進行著自我鍛鍊。就在某一天,突如其來的巨響打破了島上的寧靜。循著聲音抬頭仰望,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艘飛空軍艦與一道落入森林的光芒。踏入禁忌森林尋找那道光芒的格蘭跟碧,遇見了有著一頭藍髮的神秘少女。

碧藍幻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蒼之少女】 30分
第1集【蒼之少女】 格蘭,一個出生在封閉之島「賽克汀瑟島」的少年。心懷飛向大空夢想的他,每天跟他的夥伴碧進行著自我鍛鍊。就在某一天,突如其來的巨響打破了島上的寧靜。循著聲音抬頭仰望,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艘飛空軍艦與一道落入森林的光芒。踏入禁忌森林尋找那道光芒的格蘭跟碧,遇見了有著一頭藍髮的神秘少女。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啟程】 30分
第2集【啟程】 一度敗給艾爾斯提帝國軍的格蘭,藉由露莉雅的力量又再度站了起來。之後更在露莉雅的引導下,共同召喚星晶獸巴哈姆特擊退了帝國軍。耗盡力量後失去意識的格蘭,在夢中憶起了孩提時代。那是他曾經擁有、父親自天空彼端寄來的家書。「我在星之島伊斯塔魯西亞等你」。寫有這一行字的信,正是他憧憬天空的契機。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風的邂逅】 30分
第3集【風的邂逅】 格蘭一行人離開賽克汀瑟島後,踏上尋找星之島的旅程。但是因為卡塔莉娜不太會開小型騎空艇,一行人只得嘗試迫降在附近一座島上。雖然是幾近墜機的迫降,但是他們總算平安抵達了另一座島-波特普利茲群島的主島,也是祭祀著風之守護神迪亞馬特的艾茵加納島。就在此時一個經過草原的男人看到了他們殘破的騎空艇…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操舵士的決心】 30分
第4集【操舵士的決心】 面對一心奪回露莉亞的帝國少將,格蘭一行人頓時陷入四面楚歌。此時現身幫助他們逃亡的是一名操舵士拉卡姆。為了能離開這座島,格蘭邀請拉卡姆以操舵士的身份加入他們的旅程,但是卻遭到拒絕。因為除了自年幼時就傾心的古老騎空艇格蘭賽法號以外,他都不想開。而數年前拉卡姆就不再飛上天空的原因…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暴風守護神】 30分
第5集【暴風守護神】 像是感受到拉卡姆拯救波特普利茲的決心一般,格蘭賽法號頓時打破沈默一飛沖天。拉卡姆在強風中展現了優秀的操舵術,接連避開了迎面而來的巨石。靠他的技術格蘭一行人抵達了星晶獸迪亞馬特所在的黑色雲朵。突破萬難之後的格蘭所要面對的,是被帝國設計而失控的迪亞馬特。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6集【飄渺的思念】 30分
第6集【飄渺的思念】 成功拯救波特普利茲群島的危機之後,格蘭一行人再度踏上前往下一座島嶼的旅程。他們抵達的是利用岩漿高熱而讓鋼鐵業發達的國家巴爾茲公國。早一步在那兒等著他們的,是擔任任務仲介的雜貨商。而雜貨商所介紹的委託人,竟然是巴爾茲公國的特務官。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鐵巨人】 30分
第7集【鐵巨人】 被薩卡大公驅動的機械魔物包圍著的格蘭一行人。在伊歐的呼喚下敵方出現了一瞬間的停頓,此時格蘭他們趁機逃了出去。但是因出口被堵失去退路的一行人,只好繼續往深處前進以尋找大公的線索。像是聽到某人的呼喚的露莉亞,帶著一行人抵達的地點是隱藏在地下的秘密工廠。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兩人的距離】 30分
第8集【兩人的距離】 在石牆圍繞的昏暗遺跡中,尋寶獵人瑪莉跟卡爾巴正在進行探索。在此同時要前往奧古斯提列島的格蘭一行人正為了補給而停泊在一座島上。而就在這個時候,雜貨商榭洛對他們提起一個調查遺跡的委託。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9集【雲上的水平線】 30分
第9集【雲上的水平線】 蘭賽法號所抵達的地方,是格蘭他們新的目的地奧古斯提列島。原本水資源豐富的美麗島嶼奧古斯提,格蘭他們卻在海岸線上看到漂流上岸的某種黏塊。因觀光客稀少而覺得奇怪的格蘭一行人,此時聽到了一個在叫他們的聲音。那是拉卡姆的舊識傭兵尤金。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解離】 30分
第10集【解離】 為了尋找被艾爾斯提帝國抓走的露莉亞,格蘭奔馳在奧古斯提的街道上另一方面遭到壓制的騎空艇港口,伯梅倫正打算帶著露莉亞離開。看著街上的任帝國的暴行所傷,露莉亞感到難過與自責。在一旁的伯梅倫又火上加油似的說她是為破壞而生的道具,讓露莉亞感到更加痛苦…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露莉亞的想法】 30分
第11集【露莉亞的想法】 自奧古斯提一戰之後,露莉亞關起自己的內心陷入沉睡。為了讓她甦醒,格蘭一行人在神秘女性蘿賽塔的帶領下,前往被世界遺忘的島嶼─魯曼西群島。那是一座巨木構成的原始森林。在令人失去方向感的森林中,只見蘿賽塔毫不遲疑的往內部前進…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大海的決戰】 30分
第12集【大海的決戰】 在奧古斯提列島的首都米薩雷亞,尤金正帶著傭兵對抗失控的利維坦。而在此同時,帶著甦醒的露莉亞回到奧古斯提的格蘭一行人,驚訝於城市所陷入的慘狀。尤金雖然已經決定要撤退,但是卻被格蘭所阻止,因為露莉亞感應到利維坦為持續淨化大海已經要耗盡力氣。
碧藍幻想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另一片天空】 30分
第13集【另一片天空】 這裡是封閉真島賽克汀瑟。一個倒在森林深處的藍髮少女,和發現她的另一名少女。這就是吉塔跟露莉亞的第一次相遇。不久之後的某天,露莉亞在格蘭賽法號的甲板上看著日記,想起這段往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