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與假面舞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槍與假面舞會

  • 2015
  • 共12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無意識就會用騎士模式行動,擁有「騎士道體質」的花房葉太郎,看到淑女有難就會立刻挺身相救。此時,葉太郎聽到鬼堂院真緒的尖叫聲,立刻戴上面具,披上斗篷前去搭救後颯爽離去。躲在暗處懊惱自己又衝動行事,也無家可歸的葉太郎,被真緒給撿回家。回到真緒家葉太郎才發現真緒雖然是財團大小姐,整棟豪宅只有她一個人住。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1 真正的騎士 暫無授權 30分
#01 真正的騎士 無意識就會用騎士模式行動,擁有「騎士道體質」的花房葉太郎,看到淑女有難就會立刻挺身相救。此時,葉太郎聽到鬼堂院真緒的尖叫聲,立刻戴上面具,披上斗篷前去搭救後颯爽離去。躲在暗處懊惱自己又衝動行事,也無家可歸的葉太郎,被真緒給撿回家。回到真緒家葉太郎才發現真緒雖然是財團大小姐,整棟豪宅只有她一個人住。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2 你有這樣的覺悟嗎 暫無授權 30分
#02 你有這樣的覺悟嗎 沒想到以前照顧葉太郎的依子姐,騎士從屬愛麗絲,連專屬坐騎白姬都追到這個宅邸來,並且依子姐將包括羽花在內的傭人全部解僱。葉太郎得知真緒只有一個人住,覺得十分不合理,便前往鬼堂院財團大樓找真緒的父親理論,卻遇到騎士前輩-金剛寺。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3 讓您久等了,淑女 暫無授權 30分
#03 讓您久等了,淑女 葉太郎從金剛寺那裡得知真緒的父親打算把真緒送到國外,滿心沮喪地回到鬼堂院宅邸,發現愛麗絲負傷倒地,襲擊鬼堂院宅邸的正是劉羽花的弟弟羽炎。本來葉太郎被金剛寺擊退而感到消沉,看到真緒留給Knight Lancer的一封信,葉太郎決定再次振作起來。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4 玉鳳的爸爸 暫無授權 30分
#04 玉鳳的爸爸 葉太郎和真緒過著平凡的日子已經有了一段時間,但是葉太郎仍然無法克服騎士道體質的反射動作,並為此感到困擾不已。得來不易的普通校園生活中,遇到了學園代表陽月乃麗,並強制加入她創立的騎士部。另一方面,羽炎遇到一樣是從黑幫組織「幫」出身的何玉鳳,羽炎慫恿她去對付Knight Lancer。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5 今天開始就是家人了 暫無授權 30分
#05 今天開始就是家人了 從幫的殘黨手中救出玉鳳的隔天,葉太郎從前輩希維亞口中得知玉鳳的過去。葉太郎在騎士部活動後回到家,接到同班五十嵐冴的電話,電話的另一頭是綁架她的羽炎。葉太郎隻身前往展望塔解救同學,和羽炎談判破裂劍拔弩張之際,玉鳳從天而降破壞羽炎的武器後逃逸,追上去的葉太郎不幸身受重傷,依子姐勃然大怒。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6 只有今天是特例喔 暫無授權 30分
#06 只有今天是特例喔 玉鳳加入鬼堂院宅邸大家族卻怎樣也無法融入,真緒為了增進家族感情安排一段名為騎士部宿營活動的溫泉之旅,對葉太郎來說是闊別十年舊地重遊。泡溫泉時,葉太郎跟冴坦承自己的真面目,並再次重申想當普通人的決心。同時玉鳳不知為何又是鬧彆扭又是到處找麻煩,讓眾人很頭痛。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7 成為我的人吧 暫無授權 30分
#07 成為我的人吧 金剛寺和羽炎為了一連串騷動到真緒的宅邸致歉,但是葉太郎不在家,依子派羽炎去接葉太郎回家。羽炎發現葉太郎被一群可疑人物包圍,最後兩人遭到綁架。透過羽花等人的努力,發現葉太郎在現世騎士團東亞區館長孫大妃手上,吞不下這口氣的依子,帶著希維亞前去營救葉太郎和羽炎。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8 請給我勇氣 暫無授權 30分
#08 請給我勇氣 在軟禁過程中羽炎因為高燒倒下,其實是為了逃走而裝病,在前往醫院途中羽炎成功逃脫,意外遇到偷偷跑上島來找葉太郎的真緒等人,決定匯合行動。營救葉太郎途中,真緒等人受到孫大妃手下四神的重重阻撓,另一方面在本館,為了搶奪葉太郎的所有權,依子戴上假面與孫大妃決一死戰。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09 突擊 暫無授權 30分
#09 突擊 玉鳳等人在騎士島上化身為Shadow Saber、Silver Lancer和Sunny Lancer與四神展開衝突,雖然實力相差懸殊,但是為了葉太郎大家都很努力突破難關。孫大妃與依子一戰,多爾剛看到依子擊潰大妃的一幕,情緒失控嚷著要殺了依子血祭,葉太郎看不下去只好對情同手足的多爾剛刀刃相向。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10 成為你所嚮往的自己吧 暫無授權 30分
#10 成為你所嚮往的自己吧 多爾剛想到大妃從小到大的養育之恩,為了戰勝軟弱的內心,大妃做了特製的假面給他,如今大妃負傷倒地,多爾剛對依子的怒氣已經無法控制,葉太郎也節節敗退陷入危機…自從葉太郎不在身邊,雖然和玉鳳等人一起生活,真緒依舊顯得悶悶不樂。愛麗絲前去安慰真緒,真緒似乎已經發現Knight Lancer的真面目…?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11 騎士道 暫無授權 30分
#11 騎士道 從鳳萊島歸來的葉太郎等人恢復了和平的日常。愛麗絲察覺真緒好像發現Knight Lancer的真面目,為了幫助葉太郎隱藏身分,愛麗絲跟玉鳳決定代替他巡邏街道,減少葉太郎露臉的風險,卻惹得真緒更加鬧彆扭。一方面非洲區館的刺客正悄悄現身,威脅著葉太郎身邊每一個朋友的安全。
槍與假面舞會 線上看 30分
#12 那是我身為騎士的意義 暫無授權 30分
#12 那是我身為騎士的意義 為了得到葉太郎,非洲區館館長瓦潔用卑鄙的手段綁架愛麗絲等人,葉太郎前去營救卻陷入被洗腦的危機。此時花房森現身逼退了瓦潔,看似拯救了葉太郎等人,森卻用先鋒之槍瞄準葉太郎,逼他與父親決鬥。正當葉太郎的長槍快要被粉碎之時,真緒的眼淚和悲鳴喚起了森的回憶與葉太郎潛藏的力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