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伊澤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末的伊澤塔

  • 2016
  • 共12集
  • 輔12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埃爾施塔特的公主菲涅為防範軍事大國日耳曼尼亞的侵略,
帶著兩名護衛隱姓埋名搭上火車,打算前往鄰國維斯特里亞進行秘密協商。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1【戰爭的發端】 暫無授權 30分
01【戰爭的發端】 埃爾施塔特的公主菲涅為防範軍事大國日耳曼尼亞的侵略, 帶著兩名護衛隱姓埋名搭上火車,打算前往鄰國維斯特里亞進行秘密協商。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2【傷痕與槍響】 暫無授權 30分
02【傷痕與槍響】 從日耳曼運輸機成功逃離的菲涅與伊澤塔,打算越過國界返回埃爾施塔特,途中卻被日耳曼的王牌駕駛員巴斯勒上尉的編隊發現。為了保護伊澤塔,菲涅下定決心打破祖母的囑咐,以魔女的力量與對方一戰。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3【破天之劍】 暫無授權 30分
03【破天之劍】 歷經奔波的菲涅等人來到荒廢的宅邸避難。伊澤塔主動提議,希望能為守護埃爾施塔特而戰,但菲涅不願她受波及而拒絕。而同個時刻,我方人員傳來回報,指出埃爾施塔特的防衛要衝柯寧堡正遭受日耳曼軍隊的大規模轟炸。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4【魔女的秘密】 暫無授權 30分
04【魔女的秘密】 靠伊澤塔的力量,試圖攻打柯寧堡的日耳曼軍鎩羽而歸。然而久病在床的大公魯道夫聽聞捷報後不久即駕崩,讓返回宮殿的菲涅面對天人永隔的父親痛哭失聲。同個時刻,日耳曼的皇帝奧圖同樣接到,有關柯寧堡之役的報告。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5【虛假的奇跡】 暫無授權 30分
05【虛假的奇跡】 伊澤塔與菲涅攜手同心,立志打造一個「人們能自由選擇未來的國家」。菲涅的大公即位典禮,在國民與各國媒體的見證下,伊澤塔騎著槍枝飛行,操縱無數的劍,展現魔女的力量,埃爾施塔特白色魔女之名,也因此傳遍天下。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6【平靜的日子】 暫無授權 30分
06【平靜的日子】 在畢安卡等近衛的支援下,伊澤塔在某些地區無法使用魔法的弱點並未被察覺,埃爾施塔特成功擊退日耳曼軍。久違的安逸時光重返宮殿,菲涅於是詢問伊澤塔,有沒有想做的事或想去的地方。然而一聽到這句話,艾爾薇拉卻另有主意……。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7【松恩峽灣海戰】 暫無授權 30分
07【松恩峽灣海戰】 和日耳曼敵對的同盟國,在不列顛尼亞召開高峰會。菲涅為了說服同盟國派兵至大陸,和伊澤塔一同出席。為了證明伊澤塔的力量,她們在會議上宣布,將會摧毀日耳曼新建的航空母艦。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8【殘酷的童話】 暫無授權 30分
08【殘酷的童話】 擊沉航空母艦龍岩堡的伊澤塔歸來後疲憊過度而發燒,在瑞德弗德大臣宅邸內臥床休養。同個時刻,日耳曼的特工里克特隻身潛入埃爾施塔特,打算和滲透進埃爾施塔特軍方的間諜勞倫茲碰面。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09【捷倫走廊的戰火】 暫無授權 30分
09【捷倫走廊的戰火】 擊沉航空母艦龍岩堡後又過了三個月,日耳曼軍方依然沒有大動作,讓伊澤塔得以支援周邊各國的反抗活動。「埃爾施塔特的白色魔女」也成為舉世聞名的反日耳曼尼亞象徵。然而這樣的結果,卻令齊克感到一絲憂心……。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10【魔女的制裁】 暫無授權 30分
10【魔女的制裁】 復活的白色魔女佐菲打敗了伊澤塔,短短兩個小時攻陷首都藍茲布魯克。面動蜂擁而至的日耳曼軍,宮殿內的菲涅與親信透過只有近衛才曉得的密道成功逃離。而除了首都,柯寧堡要塞同樣承受佐菲的猛攻……。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11【菲涅】 暫無授權 30分
11【菲涅】 首都藍茲布魯克如今已被日耳曼尼亞軍徹底佔據,菲涅與伊澤塔躲藏的阿爾卑斯山中隱密據點,也被海格中校率領的日耳曼尼亞帝國衛隊發現。為了揪出菲涅,海格以人質士兵進行威逼……。
終末的伊澤塔 線上看 30分
12【伊澤塔】 暫無授權 30分
12【伊澤塔】 投誠的貝格曼所帶來的情資,讓菲涅等人決定前往接下來在維斯特里亞舉辦的高峰會,在接受盤查時卻不幸被巴斯勒認出。同個時刻,位於日耳曼尼亞南部的蘭根巴赫基地,佐菲與伊澤塔的最終決戰即將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