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如錦

  • 2016
  • 共36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曹慶祥盜墓不成,反炸傷了自己的“子孫根”, 但他仍然按原定計畫迎娶李如錦。李如錦從小與余春榮訂親,被余春榮退了婚,這羞辱讓心高氣傲的李如錦始終耿耿於懷,她並不知道當年真正先毀婚的人是她自己的爹。余春榮也看開了,他相信只有家大業大的曹家才配得上精明練達的李如錦。當夜,曹家小管家金穗又給余春榮送來一件古物,讓他去變賣換現,不知道已經被警察局給盯上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盜墓不成,反炸傷了自己的“子孫根”, 但他仍然按原定計畫迎娶李如錦。李如錦從小與余春榮訂親,被余春榮退了婚,這羞辱讓心高氣傲的李如錦始終耿耿於懷,她並不知道當年真正先毀婚的人是她自己的爹。余春榮也看開了,他相信只有家大業大的曹家才配得上精明練達的李如錦。當夜,曹家小管家金穗又給余春榮送來一件古物,讓他去變賣換現,不知道已經被警察局給盯上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集 暫無授權 47分
喜鵲在逃亡的半路上被余春榮所救,她感激涕零,留下來照顧春榮雙目失明的母親。余春榮被警察局羈押,隊長老皮明指曹慶祥就是盜墓者,逼迫曹慶祥與他合作,曹慶祥識時務的忍下一切!如錦被曹母下藥迷昏。為了傳宗接代,曹母找來有曹家血脈的余春榮頂替傷殘的曹慶祥;余春榮進到醉心樓,見到昏迷中的如錦,內心百感交集…。當夜同樣懊惱憤恨的還有曹慶祥,他雖然姓曹卻不是曹家血脈,夫妻床笫之間的事他連親自上陣都不可得,擔心自己哪天若給母親踢出曹家,就一無所有,什麼都不是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集 暫無授權 47分
余春榮不願代曹慶祥傳宗接代,曹慶祥指余春榮如果實在不肯,他只有另外找別人,余春榮痛苦不已。余春榮從喜鵲囗裡得知棺菇有劇毒,且大都來自盜墓所得。他內心起疑,因棺菇牽涉當年他爹的冤屈。余春榮請如錦帶他到曹慶祥的書房秘室,他要查曹慶祥是否與棺菇有關,被曹家小姑曉娟撞見,認為兩人有姦情…。當天曹慶祥不在家,他正以雲鶴子的身份來到邢家,指邢家祖墳出了問題,唬得邢家上上下下佩服得不得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4集 暫無授權 47分
邢家祖墳正是老皮看中的一門發財墳,要曹慶祥一夥去盜挖。曹慶祥拒絕,他表面扭頭離去,背地裡卻盯著老皮。果然不久,老皮帶著不肖的手下來盜墓。曹慶祥通知邢家人一起聯手抓賊,老皮三人在行動中死了。曹慶祥得知余春榮進過書房,特地安排了一筆收購古物之交易,余春榮完全釋疑,隨後又在焦四的哀求下與如錦圓了房。“丈夫” 匆匆離去,他的舉止及種種事證都讓如錦起疑…。最後,如錦終於肯定自己被人下藥,且與不是丈夫的男人行房,她憤怒的與曹慶祥大吵一架。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5集 暫無授權 47分
如錦回到娘家,李老爹帶著李家莊一票人要來開“挖錐子會”。沒想到曹母帶著曹慶祥自動來請罪…。思慮再三,如錦決定重回曹家。從此,「生養子女,找那男人」成為她人生的唯一目標。而對於退了她的婚,又介紹了這門親事的余春榮,如錦心中之恨再也沒停過。余母喜歡喜鵲,想把她永遠留下,想出了試探她的方法,沒想到反而誤會喜鵲偷竊。待春榮回家,找到了戒指,才急急忙忙要春榮去把人追回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丫頭再度送來補品,如錦佯裝全喝下肚,今夜她就要知道誰是那男人!千鈞一髮之際余春榮差點露出馬腳,他別過臉一句話都不說。如錦下了最後通牒,指自己與他已是夫妻,明日黃昏在橋上見,若他不到,她就從橋上跳下去。老皮的案子曝光,聶隊長循線查到余春榮,將他扣押。想起前一天夜裡如錦約他橋上見,春榮急死了…。金穗有醉心樓的鑰匙,如錦誤會他就是“那男人”!事情鬧到曹母那裡,曉娟才承認是她與金穗幽會…。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7集 暫無授權 47分
春榮趕到橋上,所幸如錦還在。如錦沒以為春榮是那男人,但要春榮帶她走,春榮還是拒絕了,如錦憤怒的大罵春榮,她的一生全被他毀了…。隔天,曹慶祥帶人趕到,攔下如錦,如錦誤會是春榮告密,對他恨之入骨。曹慶祥證明自己挖自家古墳,只是打算遷葬而非盜墓…。曹母驚覺,原來曹慶祥年前遭炸傷,是因盜挖祖墳而非打獵受傷,她痛責曹慶祥是報應…。如錦有孕,余春榮「李代桃僵」之事總算功德圓滿,焦四給了他一筆買命錢要他搬家…。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8集 暫無授權 47分
幾個月後,如錦臨盆日,金穗從善堂抱來一名男嬰進入曹家;而春榮則從焦四手中抱走剛出生的女娃。清醒後的如錦見到的新生兒,就是日後取名曹兆康的男嬰!春榮把他和如錦的親骨肉帶回家,取名余蕙蘭,小女嬰回到親爹身邊,也促成了春榮和喜鵲的姻緣。時光飛逝,曹、余二家的後代長大了,曹兆康整天想著要迎得昆曲小旦秦可兒的青睞;而余蕙蘭則在母親喜鵲的安排下與桃姐的侄兒高皓天相親,相親不歡而散,余蕙蘭因此離家出走,進入秦可兒的群仙班當她個人小廚房的小助手,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9集 暫無授權 47分
余蕙蘭因進入秦可兒的群仙班當她個人小廚房的小助手,而結識了兆康兆亮兄弟。蕙蘭與他兄弟倆過招,手段高明,她的聰慧讓兆亮印象深刻。兆亮正是曉娟與金穗的兒子,在小報當記者,並兼做兆康的智囊,提供兆康追求秦可兒的方法。舉辦“菊壇第一名花” 選拔正是他今日為兆康及報社想出來的一舉兩得的好點子。蕙蘭和秦可兒逛街,不小心打破了一名攤販的筆洗,攤販正是與她相過親、大學歷史系半工半讀的高皓天!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0集 暫無授權 47分
“菊壇第一名花” 選拔如火如荼舉行,兆康捧戲子秦可兒的事傳到了如錦耳裡。高皓天寫文章大肆批評名花選拔,更加吵熱了這起活動。但此舉也使蕙蘭對高皓天刮目相看。蕙蘭想要為秦可兒做些清爽的野菜,兩人遂相約兩天后上山。兩天后,除了秦可兒之外,群仙班的成員全部生病上不了場…。情況緊急,蕙蘭被秦可兒點名,與她一起上場唱西廂記。蕙蘭驚慌莫名,沒把握上場,何況他還約了高皓天今天上山…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1集 暫無授權 47分
如錦與丫環小菊花來到劇院,對兆康清楚表明,曹家絕不容許戲子進門。曹慶祥知道兒子兆康是菊壇名花選拔主辦人,他要來湊這份熱鬧當主辦人,即可挽回兒子留連聲色犬馬不務正事的名聲,也可以氣氣妻子。這一生大凡可以惹得如錦跳腳的事他都樂意去做。曹家兄弟堵住皓天,雙方打了一架,秦可兒與蕙蘭聽到消息沖了過來,救走皓天,皓天因此又有機會再約蕙蘭上山采野菜…。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2集 暫無授權 47分
可兒得了菊壇第一名花,曹兆康在如錦面前極力推崇可兒有才藝又做得一手好菜。如錦願意正式來見見秦可兒,可兒反而嚇壞了,要求蕙蘭頂替自己出去見如錦,但最後還是被拆穿。余春榮從報上看到蕙蘭反串小生粉墨登場的照片,找到群仙班,終於見到女兒。曹兆康要娶秦可兒,如錦卻看上小廚娘蕙蘭,曹慶祥上群仙班打聽蕙蘭的身世,得知她是余春榮的女兒…。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3集 暫無授權 47分
金穗和土鼈打算盜墓,沒想到遇到上山摘野菜的蕙蘭與皓天,雙方打了起來,金穗隨手拿起墓中一把劍劃傷了皓天。蕙蘭將皓天帶回群仙班療傷。秦可兒發現後,將皓天移到毗鄰她臥房的客房房間,一面別有用心的支開蕙蘭…。曹慶祥得知土鼈帶金穗盜墓,兩人堅持古墓內的東西一件都沒拿。但金穗想起他手上的古劍,不捨得上報給曹慶祥,私下急急賣給春榮。秦可兒帶著傷剛好的皓天去遊湖,被蕙蘭和兆亮發現,蕙蘭內心深感受傷。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4集 暫無授權 47分
受到秦可兒的挑唆,及為了早日從母親如錦的手上拿到錢,兆康藉酒差點強暴蕙蘭,而後又纏著蕙蘭嫁給他,被蕙蘭拒絕…。余春榮發現曹慶祥是雲鶴子,他直接上曹家要討個公道。曹慶祥憤怒不已,把他趕出去…。如錦約見春榮,要他別再來找她丈夫的麻煩。聶隊長請曹慶祥喝「猴兒茶」,最近古墓一案他懷疑是雲鶴子一夥人所為。曹慶祥慌了,回家狠狠的揍了金穗。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5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請如錦出面去找春榮說情。如錦再去見春榮,請他放下對曹慶祥的恩怨。春榮回想他家的家業、他和如錦本該有的婚姻…這一切全毀了,春榮憤恨不平,一口回絕如錦。曹慶祥認為他已無計可施,為了自保,他約余春榮見面。春榮自信滿滿的單獨赴約,並不知道曹慶祥已安排了毒計…。春榮赴約一夜沒回,待皓天找到他時,他的雙眼已經嚴重受傷。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6集 暫無授權 47分
余春榮被傷,曹慶祥還撂下話,拿他女兒的生命做要脅,恐嚇春榮不得洩露一個字給警方…。春榮雙眼已失明,為了女兒的安全,他果然沒在聶隊長面前露口風,僅希望女兒與皓天趕緊結婚,但蕙蘭仍對皓天與秦可兒之事耿耿於懷。如錦也懷疑春榮受傷是否與曹慶祥有關,曹慶祥索性帶著如錦去春榮住院的病房探病,看到春榮的模樣,如錦難過得很,曹慶祥一眼就看出他倆還有情傃,拿話激走如錦後,反給了春榮機會,拿出預藏的尖刀要殺曹慶祥…。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7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兆康被綁架,一紙勒索信丟進曹家,如錦急瘋了,曹慶祥找金穗土鼈商量,到底誰敢腦筋動到他曹家頭上?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提醒他,他與春榮結仇,難保余春榮不來陰的!余春榮與桃姐有了共識,要讓蕙蘭皓天結婚。蕙蘭來到鴻飛旅店幫忙,發現某房的客人自從住進來就特別奇怪,報警撞開門,卻不見任何異狀。她並不知道這組客人正是綁匪,員警上門之前兆康已被移走。土鼈從兆康手上拔下戒指交給如錦,如錦果然被嚇到。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8集 暫無授權 47分
如錦到處籌錢,余春榮好意的送來二萬元要救急,反被曹慶祥凶了一頓。金穗告訴土鼈30萬夠多了,但土鼈還不滿足,且交代金穗,錢到手後還得殺掉肉票。金穗與兆亮受曹慶祥之托,帶著銀票出門付贖救人。沒想到蕙蘭陰錯陽差救了兆康。蕙蘭帶著兆康身上的銀鎖片回曹家求援,土鼈見到銀鎖片大驚,方才知道兆康竟是他的親生兒子…。土鼈趕到古墓,發現金穗正要擊殺兆康滅口,當下擊斃金穗,反成了救兆康的大功臣。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19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曉娟大受打擊,想著要不是如錦不肯答應分家,金穗何以如此?對如錦的怨怒不減反增。土鼈頂替了金穗的位置,成了曹家總管。金穗的事件,讓兆亮有著說不出的難受,他接受報社安排去東北出差寫書,這正好給了兆康與秦可兒合謀搶親騙婚創造了有利的條件…。皓天過去曾答應過秦可兒,願意出個名義幫她贖身。因此就在秦可兒上門來找他時,皓天不好拒絕。他在秦可兒贖身的保證書上簽上“高皓天”三字。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0集 暫無授權 47分
高皓天迎娶蕙蘭的那天早上,下人突然趕來,指秦可兒贖身要離開,有人鬧場。高皓天不知道這一切是個圈套,待他將秦可兒送到她的小別墅,再到余家要迎娶蕙蘭時,蕙蘭早在那段時間已經被曹兆康的花轎給抬走了。余春榮帶著皓天和喜鵲趕到曹家要帶回蕙蘭,才發現曹兆康根本沒把蕙蘭娶回曹家。當天四處尋不到蕙蘭的皓天來找秦可兒,問她是否和兆康串通?秦可兒喊冤,淚眼汪汪留住皓天,與他喝酒到天亮,皓天大醉一場…。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1集 暫無授權 47分
蕙蘭糊裡糊塗的和兆康拜了堂,還以為自己嫁的是高皓天,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才發現身旁的人是兆康。兆亮帶著蕙蘭來到群仙班要問個明白,班主陳姨拿出可兒的贖身保證書,上面寫著高皓天為秦可兒贖身。蕙蘭回到余家告訴春榮,指他們全被皓天騙了…。皓天不知道自己落入可兒的圈套,桃姐和那幫伙夫兄弟全看出秦可兒有鬼,皓天回頭求蕙蘭,指她與兆康的婚姻不算數…。但蕙蘭卻以她已不是原來的她拒絕皓天。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2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帶著兆康來余家道歉,他把春榮帶到屋外兩人單獨詳談,曹慶祥辯稱他事前瞞著這一切全是為了讓如錦母女團圓設想…。他說得頭頭是道,春榮鐵了心還是不同意蕙蘭嫁進曹家,但最終仍抵不住蕙蘭個人的選擇。蕙蘭在兆康及曹慶祥的帶領下正式進入曹家。兆亮堵住兆康,與他大打一架,他為蕙蘭討公道。皓天為了遠離傷心地,決定參加大西北考古隊…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3集 暫無授權 47分
如錦給兆亮15萬,卻只給兆康3千元,兆康不服氣,如錦不為所動,兆康轉而求助兆亮借他錢,說他要開古玩店。但兆亮說為了兄弟情感,反而必須拒絕了他。兆康結婚了,皓天去了大西北,秦可兒什麼也沒落著,這才發覺自己上了曹家父子的當。蕙蘭見到了人稱“鬧鬼”的瘋子。鬼不是真鬼,她把蕙蘭看成如錦,對她充滿敵意,罵著、嘲諷著…。其間提到了“余春榮” 每晚都來,震驚了蕙蘭。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4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兆康說服了秦可兒合夥投資“癡古齋記” 古玩店,紀松壽把余春榮帶到店去,余春榮發現兆康做生意並不老實,以假當真亂開價,當下對他訓斥一番。蕙蘭藉回娘家之便,問春榮與曹家過去之事,春榮支吾中否認。蕙蘭認為事有蹊蹺,每天夜裡持續到廢園照顧曉娟,隨後得知如錦當年生的是女娃而非兆康。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5集 暫無授權 47分
蕙蘭還沒弄清楚來龍去脈,一出廢園就被如錦逮住。蕙蘭說她心甘情願照顧曉娟,以換取曉娟的自由…。為了解決招娣的問題,蕙蘭表現幾手“狐仙” 法術,果然震懾了招娣。皓天的考古隊因意外而折回,余春榮心疼皓天,又因當鋪出現遭人以假瓶訛詐事件,遂要皓天助一臂之力,與他一起揪出騙子。蕙蘭自從嫁進來就不受尊重,乾脆狐仙扮到底捉弄兆康。土鼈招來法師要斬妖除魔,蕙蘭早已想好退路逃之夭夭,曹家人這才發現被當傻子耍了…。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6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曉娟在蕙蘭的悉心照顧下精神恢復正常,她記起了很多事,反而知道很多話不能再說了…。到了贖當日,春榮召集同行多人當眾砸毀假瓶,不料卻引來了曹兆康出面為騙子說項,春榮這才知道真正訛詐自己的人竟是自己的女婿,痛心不已。拿出沒被砸掉的原當物還兆康,兆康沒想到春榮“倒脫靴”留了一手,灰頭土臉…。原來春榮砸掉的假瓶子來自秦可兒,她說出了一個秘密—曹慶祥有一個秘密作坊!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7集 暫無授權 47分
蕙蘭來到曹家大祠堂,一名看守祠堂的宗親大老把曹慶祥大罵一頓,指他盜挖曹家某一支脈古墓,卻飾詞遷葬,沒把墓中藏寶交到祠堂宗親會,不配為曹家子孫…。土鼈管理曹慶祥的秘密作坊,卻瞞著曹慶祥,掉包拿真品賣給老外,竟賣到春榮手裡…。曉娟與土鼈勾搭上,她鼓動土鼈再去接手另一名嫂子-如錦,嚇得土鼈差點翻倒。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8集 暫無授權 47分
土鼈與曉娟說話間,兆康來借錢,知道土鼈房裡有女人。土鼈去偷紀松壽的研究室,臨走被皓天發覺,皓天要阻止反而被打昏,並被戴上幪面巾栽贓是同夥。曉娟得知兆康是土鱉兒子的大秘密,要土鼈冒充是如錦當年“那男人”,曉娟要如錦身敗名裂,才能將曹家大權從如錦手裡奪回來。蕙蘭偷偷進入曹慶祥的密室,曹慶祥戳破蕙蘭的謊言,指她回到曹家別有目的。蕙蘭緊張不安,曹慶祥反倒一口氣說出了過去,蕙蘭聽得瞠目結舌。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29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儘管說出了過去,但對如錦把春風得意樓交給蕙蘭,“傳媳不傳子”令他非常不高興,他嘲諷曹家女人永遠高高在上,永遠是對的。蕙蘭發現春風樓已被兆康抵押;而兆康不只抵押餐館,其他財產也大都全被抵押,兆康把錢全交給可兒投資股票,已經一去無回…。秦可兒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潛逃之前,她先到獄所探望皓天,告訴皓天她已留下了一筆錢給律師要為他打官司。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秦可兒交給皓天一封信,把當初怎麼和曹兆康父子合謀搶婚之事全說了…。此事也傳到如錦耳裡,如錦驚愕,願給蕙蘭自由選擇。兆康被如錦教訓,喝醉了酒去到土鼈草屋,撞見曉娟,曉娟脫口而出土鼈才是他的親爹!曉娟房裡的丫環小綠就開始對外放話,指大少爺是土鼈總管的兒子。招娣為了維護如錦的名聲與小綠大打一架,但事件還是傳到如錦的耳裡。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1集 暫無授權 47分
蕙蘭回到娘家不久,皓天就無罪釋放了,她答應皓天,兩人再也不分開。兆康自暴自棄,喝酒賭博樣樣來,土鼈不願兒子這般模樣,他找到兆康,苦口婆心勸他回家,又心疼又自責,否認他是大少爺的親爹…。土鼈望子成龍、愛惜兆康的心全落入如錦的眼裡,不需言語與他人的證實,她相信了他是兆康的爹,是她的男人!透過曉娟傳話,土鼈被帶到如錦面前…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2集 暫無授權 47分
事態緊急,儘管喜鵲攔阻,春榮與蕙蘭還是要趕到如錦面前,拆穿土鼈和曉娟兩人的詭計。聶隊長來到紀松壽研究室,皓天才知道他被無罪釋放是因為屬名“玄機子” 的人自稱他盜亦有道,不願牽連無辜的高皓天,寄回一隻盜自研究室的“醉翁春宴瓶”。如錦並非愚昧的否定了蕙蘭與春榮的說詞,為了試探,她約了土鼈上醉心樓,問他是否還記得“君問歸期未有期”…。土鼈豈懂詩詞,他當下傻眼。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3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說服了道風山道長舉辦賑災義賣,最大的目的要釣出玄機子。為了不讓自己做錯事,如錦寫了信要菊嫂送到道風山給曹慶祥求證…。曉娟知道後,連夜上山,要趕在菊嫂之前,對曹慶祥曉以厲害。菊嫂帶回曹慶祥的親筆信,如錦把萬金帳和金簣鑰匙全交給曉娟,原來曹慶祥做了偽證!土鼈曉娟大獲全勝,高興的吃火鍋喝酒…。兩人談到了錢、談到了各自的功勞,沒想到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土鼈竟失手殺了曉娟…。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4集 暫無授權 47分
土鼈竟失手殺了曉娟,被玄機子紀松壽看得透徹,為求活命,自願成為紀松壽的打手,要除掉曹慶祥。曹慶祥否認盜墓,所有責任由道長一肩承擔,沒想到接著卻中了黑槍,成了植物人。土鼈得意極了,曹家的金簣鑰匙、產權地契如今已全在他手裡,其他的已不重要了。蕙蘭指兆康誤會母親了,把當年的事全說了,兆康這才知道一切真相。他深感愧對蕙蘭,急著要起身寫離婚書。不料卻又吐血陷入昏迷…。皓天不計前嫌,連夜趕往上海購買特效藥。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5集 暫無授權 47分
就在曹慶祥與兆康雙雙病重,如錦蠟燭兩頭燒之際,土鼈夥同不肖的銀行行員與掮客抵押曹家地契,打算卷款潛逃。如錦要被迫搬家才知道這一切,她含淚送下人出大宅…。她知道了這一切已晚,包括對蕙蘭…曹氏宗親大開祠堂,要將曹慶祥李如錦這一支脈逐出曹家,更要迎回余春榮與余老爺這一支血脈認祖歸宗,指曹慶祥家所追回的財產可全歸春榮。
如錦 線上看 47分
如錦 第36集 暫無授權 47分
曹慶祥用眨眼的方式說出了誰是兇手,警方安排兆康用親情要勸降土鼈,雖然最終遺憾收場,但土鼈為保護兒子,擋了紀松壽開的一槍。曹氏宗親大開祠堂,以李如錦偷人、盜賣曹家、羞辱曹氏列祖列宗為由,要將曹慶祥李如錦這一支脈逐出曹家,更要迎回余春榮與余老爺這一支血脈認祖歸宗,指曹慶祥家所追回的財產可全歸春榮。春榮慷慨激昂的指稱做為曹家媳婦的辛苦,譴責宗族重男輕女與傳宗接代的封建思想,卻要女人獨自承擔,他為曹家的媳婦不平…。春榮滔滔不絕為曹慶祥與如錦解了圍,但也同時犧牲了幾乎到手的龐大利益,他不在乎,他心中有一把做人處世的秤…兆亮找到了母親曉娟;蕙蘭皓天辦了一桌團圓飯;秦可兒牽著孩子趕上了,她回來“還債”,指孩子是兆康的骨肉!眾人驚喜不已,不讓她再走。如錦把孩子抱到曹慶祥面前,曹慶祥激動…。春榮與如錦也終於見了面,過往種種縈繞腦海,兩人雙鬢皆已泛白,往事如煙,兩人已無聲勝有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