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 2017
  • 共20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盜墓探險始祖「鬼吹燈系列」風雲回歸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說《鬼吹燈之黃皮子墳》的網絡劇。管虎擔任導演,馮驥、徐速編劇,阮經天、徐璐、郝好、劉潮、李玉潔、尚鐵龍、胡曉光等主演。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1 黃皮子墳 暫無授權 40分
#01 黃皮子墳 胡八一祖上有捲殘書名為《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陰陽五行,物像生克都在其中,胡八一和發小王凱旋憑著這卷奇書,早年做起了倒鬥的摸金校尉,其間發生了許多事,遇到了許多人,可謂是“九死南荒吾不恨,茲遊奇絕冠平生”。 回首來路,血雨腥風,好在踏遍青山人未老,現在胡八一和王凱旋已經金盆洗手,準備奔赴美國開啟新的生活。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2 黃皮子墓室縱火 暫無授權 40分
#02 黃皮子墓室縱火 擔心黃皮子死了皮毛成色不好,王胖子把它抓出來檢查檢查,然而這機靈的黃皮子一見光,衝著王胖子就放了個屁,王胖子當即被那股濃烈的氣體臭暈,直挺挺地倒了下去,黃皮子一轉眼就鑽回了窩。 燕子見狀趕緊衝王胖子噴了口水,又給了他一巴掌才叫他清醒過來。 胡八一合計肯定不能空手而歸,就是挖也要把黃皮子挖出來。 胡八一發現這大土丘像極了一個墳墓,他掏出一個古老的羅盤針來,口中念念有詞,像是背著什麼口訣,羅盤針轉了轉最終指向了一處,三人當即抄起傢伙開挖。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3 幻術 暫無授權 40分
#03 幻術 胡八一三人進了屋,自行烤火暖暖身體,敲山大爺卻一直背對著他們不太搭理人,胡八一隨後喊了王胖子出去,胖子叨叨說這敲山大爺和畫眉一樣都不對勁,但胡八一初見畫眉就覺得她生的好看,對她生了好感,於是就想在這等畫眉回來。 回去屋子里後,王胖子看那斧頭上還沾著血跡,一時好奇動了動,沒想到敲山大爺翻身就將王胖子摁在了炕上,胡八一忙來勸敲山大爺鬆手,敲山大爺卻一臉怒色,稱不動手這幫人就不知道什麼是規矩。 胡八一見勸說無效,一把抓起敲山大爺一直研究的圖紙,作勢就要往火坑里扔,如此才救下了王胖子。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4 制服人熊 暫無授權 40分
#04 制服人熊 白雪皚皚的深山密林裡,胡八一等人全副武裝正在前進,敲山大爺卻忽然停下了腳步,抓起地上的土嗅了嗅斷言離熊洞不遠了,他提議分頭行動,帶著胡八一先走了。 其實敲山大爺知道胡八一是倒鬥的,想要勸告他黃皮子墳是個頭,胡八一的路還很長。 胡八一也是個明白人,拿出了羅盤針問敲山大爺可是這條路,敲山大爺反而怒道,堂堂的摸金校尉,連自己的路都不知道。 敲山大爺告訴胡八一,摸金校尉是盜墓四大門派中唯一一個以看風水觀星象而尋墓的門派,而胡八一的那本《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和羅盤正是清代摸金校尉所創,胡八一自己也正是摸金後人。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5 金脈傳說 暫無授權 40分
#05 金脈傳說 大家返回林場小屋,餵畫眉吃下了熊膽熬的湯藥,畫眉輾轉醒來,雖然虛弱卻開始恢復了,但胡八一卻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晚上,胡八一拿出那本殘捲和羅盤針,腦子裡想著今天敲山大爺說的話,陷入了深思,自己真的是祖傳的摸金校尉嗎?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6 誤入鬼衙門 暫無授權 40分
#06 誤入鬼衙門 月升中天,山深林密,林場小屋孤零零地籠罩在一片暮色寂寥之中,神秘又詭異。 與此同時,劫走花膀子的徐二黑一夥人正在逼問他金疙瘩的來歷,花膀子一口咬定是人熊肚子裡掏出來的,然而徐二黑卻不相信,花膀子告訴他們團山子底下埋的是金脈,並趁機讓徐二黑他們給自己鬆綁,鬆開之後花膀子用筷子蘸水給他們畫金脈的位置,卻趁他們不注意挾持了白狗,幾人大打出手,混亂之中徐二黑三人撞死了花膀子,看著滿臉鮮血,死狀淒慘的花膀子,徐二黑三人也嚇傻了眼。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7 勇闖鬼衙門 暫無授權 40分
#07 勇闖鬼衙門 密林千里,白雪皚皚,胡八一和王胖子一行人一步一個腳印踏在雪地裡,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當時花膀子毒死人熊的地方,胡八一拿著羅盤針,所謂一數坎來二數坤,三震四巽是中分,然而大家跟著羅盤針的指引走來走去,卻始終在原地繞圈。 胡八一疑惑道羅盤雖受了磁場的影響,但山形地勢是不會錯​​的,敲山大爺安慰鬱悶的胡八一,畫龍易尋龍難,一重山一重關,只能慢慢來。 才上道尋金的胡八一感到十分挫敗,好在有畫眉安慰他,胡八一從畫眉口中得知這過去是道溝,山崩地裂才成了山頂,胡八一靈光一閃,茅塞頓開,顛倒上下方位後找到了一顆枯倒的巨樹,那樹幹上都是人熊的爪印,他推測人熊就是嗅到了樹下的東西才撞倒這棵樹。 幾人合力挪動了巨樹,發現樹下竟有一個洞。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8 告白 暫無授權 40分
#08 告白 王胖子發現牆壁上竟然都是幻化成人形的黃仙姑畫像,那畫像下方還畫著黃大仙的銅匣子,王胖子十分激動道要是找到這個銅匣子,他們說不定還可以參軍入伍。 胡八一疾步走到墓室東南角,準備點上一根蠟燭,卻被敲山大爺喝住了,他悠悠道這裡早就被人給摸了,說罷他將火把丟到了墓室正中的棺材溝裡,大火繞著棺材熊熊而起,面對胡八一的追問,敲山大爺只是神情恍惚地看著石階上的死屍,說是天命難違。 胡八一看這地方上下相通,極其邪門,敲山大爺驚知胡八一竟然還知道攢靈相宅之術,胡八一和王胖子發現了關東軍防疫給水部隊的軍用水壺,懷疑這裡的寶貝是不是被日本人偷走了,敲山大爺和畫眉聽了,只是陰沉沉地盯著他們。 胡八一一行人終於從地下出來了,用板車拉著徐二黑三人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回去的路上,敲山大爺和畫眉心事重重地跟在後面。 此時的胡八一年輕氣盛,碰到一座墓就想探個究竟,直到很多年以後他才意識到,很多時候一旦墓被打開,摸出來的不僅是黃金,還有人心。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09 草原會友 暫無授權 40分
#09 草原會友 一大早,胡八一問王胖子什麼時候和燕子好上的,王胖子拍著大腿嚎叫道自己真的跟燕子沒什麼,燕子卻一腳踹開了他,氣呼呼地質問王凱旋到底睡沒睡自己,還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喝醉了走錯屋了啥都不知道。 胡八一隻好把燕子拉到一邊詢問她具體情況,可是單純的燕子真的啥也不知道,胡八一無語了,只能讓他倆就這樣過去,反正都還穿著衣服,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好了。 三人正鬧著,村支書帶來了胡八一的信,王胖子和胡八一見信都咧開嘴笑了。 原來信是他們的革命戰友丁思甜寄來的,當初他們在北京分別後,丁思甜因為家庭成分的原因去了內蒙古克倫左旗插隊,當年日本的給水部隊也駐紮在這裡,每日伴著風景壯麗的大草原和成群結隊的牛羊,她很懷念他們當初大串聯的革命情誼。 王胖子正要提筆回信,胡八一想到丁思甜一個人在那肯定很孤單,決定去草原上玩幾天,順便打探打探這日本人的給水部隊。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0 妖龍往事 暫無授權 40分
#10 妖龍往事 沙塵暴退去後,丁思甜將胡八一等人介紹給了她的戶主老羊皮,老羊皮告訴他們,剛剛出現的不是風沙,而是漠北妖龍,但是胡八一卻主張唯物,相信那就是沙塵暴。 正在這時,燕子看見不遠處的天空,萬里無雲,光彩絢麗,依稀出現了樓宇的輪廓,她驚喜道那是玉皇大帝的天宮呀。 丁思甜笑了笑,解釋說那是光線折射下形成的海市蜃樓。 老羊皮說那一塊是傳說中的百眼窟,日本的給水部隊就在那駐紮過,胡八一不懂日本人為什麼要選擇在荒無人煙的百眼窟駐紮,打算和胖子去看個究竟,老羊皮卻說起了三十多年前的一件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1 前往百眼窟 暫無授權 40分
#11 前往百眼窟 然而喧鬧之外,老羊皮獨自躺在一邊,敲山大爺告訴他自己找了他們很多年,他聽說老羊皮死在日本人手裡,綹子也折了一大半。 老羊皮稱自己還不想死,所以沒進百眼窟,但是敲山大爺卻要老羊皮給他指個路進百眼窟,老羊皮不想告訴他,敲山大爺用老羊皮家後人的下落跟他交換,原來當初日本人並沒有打死他弟媳,他弟媳後來還生下了兒子,人就在東北。 敲山大爺得了去百眼窟的路就回了帳篷,他對老羊皮的話其實只信一半,要畫眉找機會攛掇胡八一去百眼窟,算是給他們上個雙重保險。 敲山大爺告訴畫眉,老羊皮曾經害過他,他的話不能信,而至於銅匣子,如果再找不到他恐怕活不過今年。 而另一邊,老羊皮似乎也並不相信敲山大爺的話。 第二天天還沒亮,敲山大爺就告別畫眉踏馬而去,臨走前囑咐畫眉見機行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2 進入百眼窟 暫無授權 40分
#12 進入百眼窟 胡八一等人原路奔回,倉皇逃竄,而他們身後,吞噬一切的黑色風暴鋪天蓋地襲來。 好在前方有一道溝,風力作用下,眾人連滾帶爬跌落溝中,卻依舊躲不過疾風。 眼看著燕子和畫眉兩個人都被捲到了風中,老羊皮死死抓住兩個女孩不放,王胖子勒住老羊皮的腳,胡八一和丁思甜也被風吹了起來,一時間一人抓著一人竟然在空中搭起了人梯,狂風肆虐,幾個人都無法控制住自己,情況危急不已。 好在千鈞一發之刻風停了下來,大傢伙一連都摔了下來。 王胖子急忙去尋胡八一,卻看見丁思甜被他護在懷裡,王胖子心中很不是滋味。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3 百眼窟內險象環生 暫無授權 40分
#13 百眼窟內險象環生 胡八一一行人打著手電筒往地下走,一束束光亮在黑漆漆的地下來迴轉動,那地下竟是一座樓,角落裡依稀可見破舊的日本軍旗和一些軍用物資,胡八一估計當年泥兒會幫日本人倒鬥所得的文物都在這樓裡,要是能找到也就能補了丟失馬群的損失。 再往深處走,竟是空曠的地下通道,路的兩邊都擺放著生鏽的軍用物資。 王胖子發現一面牆上掛著繩索之類的東西,那中間還貼著一道符咒,胡八一看這斷電、堵門的情形,猜測是為了阻止什麼東西進來,可畫眉卻悠悠道這更像是阻止什麼東西出來。 丁思甜想起了東北的一個傳說,據說用石頭可以鎮住鬼,正說話間,死寂的地下傳來吱呀吱呀的聲音,眾人愣了幾秒,一下子反應過來是進來時的鐵門在關閉! 大家拼命往回跑,可趕到時鐵門已經完全落下,而鐵門外的閘刀也不知被什麼人拉了下去。 任大家怎麼用力,那沉重的鐵門也沒有絲毫動靜。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4 尋找出口 暫無授權 40分
#14 尋找出口 胡八一接住火把後用力將它插進怪物腦袋,那怪物迅速被燃燒起來,全身都著了火,疼的上躥下跳,又撞破了水管的閥門澆滅了火,在地上不斷掙扎。 胡八一趁機叫上大家趕緊跑,大家倉惶逃竄,那怪物跟後緊追不捨,眼看著就要追上了丁思甜,胡八一縱身一躍藉著斷木的力打退了那怪物。 大家被逼的在木箱間四處逃竄,那怪物就是陰魂不散地跟著他們。 這時王胖子安全跑到了發電處,他拉上了所有的電閘,一時間整個地下通道都明亮起來。 王胖子歡喜地招呼大家快過來躲躲,卻不知道那怪物正盤旋在他上面。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5 生擒黃皮子 暫無授權 40分
#15 生擒黃皮子 大家回到房間裡繼續翻查,發現還真是一應俱全什麼都有,而丁思甜這時也差不多翻譯好了日記。 日記是一個叫卡列夫的蘇聯人寫的,他是沙皇的後裔,流亡於德國,在醫學和細菌學方面都是專家,可是他常年被德國人軟禁,後來被納粹借調給731部隊下轄的波字研究所,被迫在百眼窟附近進行軍事研究。 當年日本一個關東軍部隊在呼倫貝爾消失,偵查部隊在附近發現了一些超自然現象,隨後日本給水部隊挖了一個山洞,那洞下有許多保存完好的古屍,其中最高處的詭異女屍便是傳說中的漢代大鮮卑巫女,這巫女的埋骨之地龍氣沖天,後來日本人便在這附近建了一個地下研究所,還養殖了錦鱗蚺和稀有植物,利用龍氣做生化實驗。 丁思甜繼續道錦鱗蚺的煙霧有劇毒,但是卻不太想說出如果沒有解毒藥的後果,因為她知道自己剛剛就已經中了錦鱗蚺煙霧的毒了。 後來百眼窟附近鬧鬼,日本人只能修建了一個封閉的焚屍爐,將那些古屍焚燒以震懾亡靈。 再後來又有一夥東北土匪運來了一個剛出土的銅匣子,當天夜裡整個研究所警報聲大作。 日記到這裡就沒了,胡八一聽了終於將事情對了上來。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6 危在旦夕 暫無授權 40分
#16 危在旦夕 地下昏暗潮濕,胡八一等人繼續前行,卻看到滿地都是白骨橫屍,入眼之處一片混亂。 王胖子發現這些屍骨都跟那密室裡的蘇聯人一樣,身上長滿了鳥羽一樣的毛。 胡八一推測這些屍變都跟環境有關,這裡極有可能就是龜眠之地。 所謂神龜雖壽,猶有竟時,既然是長壽的老龜選的地方,四靈所鍾,這里肯定是個洞天福地。 而這些人都是朝著外面的方向死去的,又穿戴整齊,說明死亡發生在一瞬間,這極有可能和銅匣子有關,可到底是什麼能在一瞬間殺死這麼多人,大家都不清楚。 正說話間,丁思甜劇烈地咳嗽起來,胡八一知道她毒氣正在攻心,趕緊領著王胖子和燕子去尋找解毒劑。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7 女巫現身 暫無授權 40分
#17 女巫現身 聽著丁思甜奄奄一息的聲音,大家一個比一個難過,低聲地啜泣著,胡八一告訴大家一定不能放棄他們最重要的戰友! 正在這時,大家上方的窗戶玻璃嘩啦啦地碎成了一片,那些屍骨追上來了,王胖子見狀失去理智般要衝上去,胡八一攔住了他,一字一句地告訴他現在他們最重要的任務是給丁思甜找藥,即使內心悲痛不已,但他還是鼓足勇氣為大家指明方向。 眼看著屍骨就要衝進來,眾人只能進入另一個暗室,王胖子好像發現了什麼,直呼胡八一的名字,大家過去一看,透著手電筒淡淡的光亮,那床板上竟然安放著一個紅衣女子,她戴著面具看不清容貌,可縱使身上落滿灰塵,卻也遮不住她的高貴。 老羊皮顫聲道,大鮮卑女巫,喊著長生天便開始跪拜,而畫眉恍惚不已地盯著那沉睡的女巫,竟然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想要摘下那面具,胡八一一把將畫眉擁入懷中,呼喚她醒來,畫眉這才回了神,卻還是一副害怕不已的樣子,而丁思甜這時也暈倒了過去。 與此同時,外面的屍參在瘋狂地撞門,畫眉斂了神,持刀衝了過去,胡八一緊跟其後,兩人視死如歸地等待著。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8 銅匣子 暫無授權 40分
#18 銅匣子 守宮就是守住皇宮內苑的意思,古時候皇帝老兒會命人捉來壁虎,養到足夠大時碾碎入藥,點在剛入宮的女子胳膊上,那就是守宮砂。 正說話間,丁思甜咳嗽起來,吐出了一灘血,燒也退了,終於沒事了。 胡八一打算帶著大家趕緊離開,這時敲山大爺卻緩緩走了出來,他呵斥畫眉不該心軟留下這些人,一直躲在角落裡悶悶不樂的畫眉聽了也漸漸走了出來。 胡八一這才明白,當初要他們挖金子只是想利用他們拿到銅匣子,果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敲山大爺要畫眉帶上銅匣子和自己離開,畫眉猶豫不決,眼看著胡八一和敲山大爺刀槍相對,老羊皮告訴畫眉敲山大爺就是泥兒會的人,這是在把畫眉當槍使。 敲山大爺蠻橫不已,堅決要把祖師爺留下的匣子帶走,只要找到聚集海氣的龜眠之地,就能讓人死而復生。 畫眉聽了,滿目悲痛,她一直以為敲山大爺得了絕症,才拼死要幫他找銅匣子,現在知道自己從頭到尾都在被騙,難過得不能自已。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19 喪生毒蟲 暫無授權 40分
#19 喪生毒蟲 敲山大爺看著這萬千屍骨復活的場面,狂笑不已,而胡八一等人都被那鬼哭狼嚎般的哭聲折磨得站不起來,眼看著所有人都命懸一線,胡八一忍痛掙扎著舉起手槍,顫抖地向這場禍亂的始作俑者畫眉開了一槍。 槍聲響起的一瞬,畫眉應聲倒地,直通天際的亮光也在倏忽間消失,石壁上挪動的屍骨再次陷入了死寂,風聲停止,天地間都寂靜了下來,只有一枚從銅匣子中掉落的銅符滾動在石壁上,發出叮叮咚咚的碰撞聲。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線上看 40分
#20 大結局 暫無授權 40分
#20 大結局 天剛亮,老羊皮出了蒙古包一看,只見帳外悲風四起,嗚嗚咽咽的風聲越來越緊,他走到草堆邊打掃,卻發現地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他點了火柴往地上一拋,倏忽間火光躥起蔓延出老遠,在地上形成了一個詭異的圖案。 胡八一等人見狀趕了過來,老羊皮告訴他們這是黃大仙的尿,得知他們在東北捉了隻金毛母黃皮子換糖,擔憂道黃大仙以母為尊,他們闖了大禍了,說罷氣呼呼地背手離去,但沒走幾步就倒在了地上。 蒙古包裡,老羊皮高燒不斷地昏睡在榻上,嘴中還念念有詞地嘟囔著什麼,醫生告訴老羊皮的兒子,他爸爸是早就有病在身,這次歷險勞頓才導致病情惡化。 正說話間,老羊皮忽然直挺挺地坐了起來,他知道自己怕是熬不過今夜了,囑咐大家在他死後挖一個深坑,把他埋在這個包裡。 老羊皮讓大家散去,唯獨留下了畫眉,他告訴畫眉將來無論在哪,這裡都是畫眉的家,老羊家的族譜上有她一脈。 畫眉感動不已,叫了聲大伯,畢竟是血濃於水的親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