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月歌。

  • 2016
  • 共1季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隸屬月野藝能公司其下的兩個男子團體,「Six Gravity」、「Procellarum」,
這各自擁有六名成員的兩個團體互相競爭、成長的故事。
成長環境、個性都不同的12人,一邊從事演藝活動,一邊兼顧學業。
某天,所屬公司的社長告知他們,打算舉行一個盛大的聯合LIVE表演!
現在,為了帶給歌迷們最棒的表演,他們必須共同努力,一起對抗壓力,克服障礙!

月歌。 線上看 24分
#1 驅的握手會 暫無授權 24分
#1 驅的握手會 Six Gravity(Gravi)和Procellarum(Procella)是人氣直線上升的偶像團體。今日要舉辦Gravi和Procella的握手會,而在入場時間來臨前,成員們各自度過屬於自己的時間。就在這時,師走 驅、如月 戀、水無月 淚遇見了一位名叫俊平的小學生。他的姊姊是驅的粉絲,但因為感冒不能出門,所以代替姊姊來參加握手會。雖然俊平對這些偶像完全不了解,但是……。
月歌。 線上看 24分
#2 分身乏術? 暫無授權 24分
神無月郁是Procella的成員,同時也是高中田徑隊的隊員。郁好不容易被選上成為夢寐以求的田徑大賽參賽選手。他為了兼顧偶像工作和社團活動,非常地努力。隊長霜月 隼和其他成員則是在一旁溫柔地守候著郁,為他加油。但偶像的工作繁忙,為了參加田徑大賽,郁還要撥出時間練習,看來要同時兩者兼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月歌。 線上看 24分
#3 充滿遠見的心思 暫無授權 24分
Gravi的成員為了宣傳新歌,要到安利美特池袋總店當一天的店員。但擔任一日店長的不是隊長睦月 始,而是和始一樣是年長組的彌生 春。從前陣子就開始用電腦熱心籌備什麼的春,似乎為了這天的活動想了一個秘密企劃……。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完成一日店長的活動呢……。Gravi的成員終於來到了安利美特前!
月歌。 線上看 24分
#4 邁向新的道路 暫無授權 24分
#4 邁向新的道路 卯月 新和夜月 陽、皐月 葵和長月 夜,他們兩人分飾一角,一起參與了某個舞台劇的演出。但有實力又有經驗的演員-朏弓弦,卻因為他們是偶像而不承認他們的演技。其中,朏對我行我素的新評價特別嚴苛。葵一邊擔心著新,一邊努力排演著。但某天,他卻突然病倒…。
月歌。 線上看 24分
#5 與過去的邂逅 暫無授權 24分
#5 與過去的邂逅 再過不久就是七夕了。Procella的成員由於節目的企劃,要親身體驗日本最大間也最恐怖的遊樂園鬼屋。錄影當天早上,Procella的成員-文月 海作了個夢,那是個充滿了七夕難忘回憶的夢。開始錄影後,海和淚兩人一組一起進入鬼屋裡面,但海似乎發現了什麼,突然像是要追趕什麼似地跑了起來,就那麼消失在鬼屋之中。
月歌。 線上看 24分
#6 聰明的偵探 暫無授權 24分
#6 聰明的偵探 Gravi和Procella為了拍攝PV,來到了渡假島嶼。他們一邊享受水上運動,還進行了一場Gravi和Procella的沙灘排球對決。兩團成員都充分享受了島嶼和夏天的美好。攝影順利結束後,剩下的時間都能自由行動。但這時…卻發生了一樁悽慘的事件!在沒有任何有力證據的狀況下,戀自稱為「名偵探小戀」,決定出手解決事件!究竟,小戀能不能看透事件的真相呢!?
月歌。 線上看 24分
#7 睦月始探險隊 暫無授權 24分
#7 睦月始探險隊 為了拍攝PV而來到渡假島嶼的Gravi和Procella,被捲入了一樁更大的事件裡!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切斷了島上的維生管道和對外的聯絡手段!而且島上似乎還棲息著謎樣的巨大生物!為了找出脫困的方法,他們分成兩隊並分別由始和隼帶隊探索孤島。在惡劣的天候中,始帶領隊伍穿越森林,歷經苦難後看到的是…!?
月歌。 線上看 24分
#8 圓圓的月亮 暫無授權 24分
#8 圓圓的月亮 這是某天發生的事情。有一天,淚看到月野寮的吉祥物兔子-「月兔」在宿舍裡行走。在得知月兔們似乎想尋找什麼後,淚決定伸出援手。而事實上,這些月兔是同事務所的女子偶像團體-「Fluna」和「Seleas」的成員們。原本是月球居民的她們,因為某些因素不小心變成了月兔。為了變回原來的模樣,淚和她們的可愛大冒險即將開始!
月歌。 線上看 24分
#9 回憶交織的夜晚 暫無授權 24分
#9 回憶交織的夜晚 為了塑造角色,夜跑去向陽借國中時的照片。看到照片和令人懷念的物品後,夜想起了當時的事情…。夜和陽是童年玩伴,雖然個性相反但感情很好,總是待在一塊。可是,隨著年齡增長,交友圈也逐漸不同,兩人就這樣漸行漸遠了。夜本來以為陽變了,但某天,他發現陽內心的想法還是跟以前一樣時,他決定…。
月歌。 線上看 24分
#10 整人大作戰 暫無授權 24分
#10 整人大作戰 葵和戀為配合綜藝節目的企劃,要對Gravi和Procella的成員實施起床整人計畫。雖說是工作,但要整夥伴還是讓葵過意不去。相反地,戀倒是充滿幹勁。兩人將悄悄潛入各成員的房間,為大家做報導!整人計畫能否成功呢?人氣直升的偶像們的神秘私生活,即將被公開…!?
月歌。 線上看 24分
#11 迷惘的瞬間 暫無授權 24分
#11 迷惘的瞬間 Gravi和Procella的聯合演唱會日期將近,團員們的情緒日漸高漲中!但Gravi的隊長--始,卻面露心事重重的表情。他不僅要做隊長的工作,連個人的工作也是行程滿檔。這讓團員們非常擔心,但他沒精神的理由似乎還不只是這些……。為此始的搭檔春,以及同為年長組的海,幫始挑選了談心對象,而對象當然是這位,優雅又慵懶的Procella隊長、白色魔王--隼。
月歌。 線上看 24分
#12 滿月祭典 暫無授權 24分
#12 滿月祭典 始提出在Gravi和Procella的聯合演唱會上,12名團員一起演唱新歌的提案。雖然團員和經紀人都贊成這個主意,但他們必須取得事務所的社長,同時也是替他們兩團作曲的月野 尊同意,並得委託他寫新歌。但社長的行程極其繁忙,連和他見上一面都十分困難。他們能否在歌迷期盼的舞台上,表演兩團共同的新歌呢?
月歌。 線上看 24分
#13 月之歌 暫無授權 24分
#13 月之歌 Gravi和Procella的聯合演唱會「滿月祭典」終於舉辦了!從聯合演唱會發表後過了好幾個月,團員們回想起那段以新人偶像身份度過的忙碌日子,還有這段期間的工作經驗和生活點滴。在細細品味回憶之餘,團員各自將自己發想的表演獻給觀眾。而這場充滿眾人心意的演唱會,最後的表演的壓軸曲目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