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真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這小子真帥

  • 2022
  • 共27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千金小姐x俊俏馬匪 爆笑愛情微短劇

小小高涯縣內暗藏危機;過往楊家滅門慘案究竟是何人所為?真假縣令?真假夫君?且看俊俏馬匪劉貝貝如何智鬥惡霸,化解危機,伸張正義,攪翻全城;千金小姐火眼金睛找出如意郎君。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10分
第1集【初相識】 暫無授權 10分
梁朝末年朝政腐敗時局動盪,無數貪官亨受暴力搞得民不聊生,以至於盜賊四起四處燒殺搶掠。 一天知府家的前進姜悅帶著丫鬟小蘭偷偷跑出去見未來的姑爺,走到山野間卻遇上山賊打劫,就在這時手下突然叫劉貝貝趕緊回山寨,但是卻將自己的青龍原偃月刀遺落在了地上,結果被姜悅給拿走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10分
第2集【縣令大人】 暫無授權 10分
劉貝貝趕到了縣衙,告訴他們自己是新去的縣令艾楓,結果在縣衙見到了姜悅,這叫他們都很驚訝。 劉貝貝擔心姜悅亂說話便叫他們出去了,但是姜悅很納悶,本來楊霖是縣令,現在又出現一個劉貝貝,於是要偷聽劉貝貝與楊霖要談些什麼。 劉貝貝本來是附近的山賊出身,但是因為與大山賊馮雷交手後不是對手,將他們山上的很多物資都搶走了,於是很多山上的村民都覺得還是馮雷強大劉貝貝太弱小了,都紛紛要離開山上。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3集【第一次審案】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叫人將張肥帶了過去, 於是劉貝貝叫關魚他們準備點酒菜要好好審訊一下他是哪一路英雄。等他們離開後劉貝貝便叫張肥以後不要隨便稱呼他的名字,否則他們就都得死。但是張肥要求劉貝貝給他安排個單間住,現在被他們打的不輕,要好好享受一下。 劉貝貝與關魚他們喝酒言歡,還交代他們將好酒好菜安排給張肥,認為張肥是一條好漢,關魚等人只好按照劉貝貝的要求執行。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8分
第4集【劉貝貝怒打惡霸】 暫無授權 8分
關魚帶著一行人趕到妓院要將耿飚緝拿歸案,結果手下人雖然跟著去了,但是誰都不敢動手。 耿飚見一個新面孔去赴任還不懂規矩,坐在酒桌前拒捕歸案,於是姜悅首先出手幫關魚一起將耿飚給打趴下了,手下人這才敢將耿飚拿下帶回去歸案。 徐寧在家正在和徐夫人調情,結果接到手下人匯報耿飚被縣衙帶走了,徐寧卻毫不在意,因為整個縣城不是他小小縣令說了算的,而是徐寧的地盤。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8分
第5集【決定剿匪】 暫無授權 8分
徐寧雖然覺得自己與京城的大官是生死之交,但是卻也不能隨便就找人家幫忙,還是等查清楚艾楓京城靠山的背景後在定論也不遲,於是叫楊霖回去了。 劉貝貝在監獄裡對耿飚使用刑法,非要滅一下他的威風不可,這叫耿飚十分憤怒,嘴裡一點也不老實,說等他們家姥爺動用了京城關係後邊會給劉貝貝顏色看,這叫劉貝貝更加生氣了,親自動手懲罰耿飚。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8分
第6集【真假縣令】 暫無授權 8分
真的縣令艾楓去縣衙要報導,結果衙役叫他拿出文書證明,艾楓卻拿不出來被衙役給趕走了,正好被劉貝貝看到了,於是叫他們看管好縣衙,不要叫要飯的都進去冒充縣太爺。等劉貝貝回去後姜悅卻追了出去。 劉貝貝覺得自己可能要被揭穿了很著急,於是叫關魚出去將那個人給抓回去關起來,但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7集【刺客】 暫無授權 9分
徐寧派遣手下去縣衙刺殺艾楓,這叫手下很是意外,之前徐寧吩咐過朝廷命官不能輕易下手。徐寧有些生氣,叫下屬趕緊動手否則連他一起殺掉,嚇得手下趕緊出發行動。 殺手正要下手之時,卻被劉貝貝告知真正大縣令其實在大牢裡,於是殺手趕緊前往大牢。 艾楓和二當家張肥在大牢裡肥吃肥喝的很是要好,兩個人在大牢裡喝了一頓酒後張肥才知道面前人才是真的縣令,於是將酒菜收了回去,這叫艾楓有些委屈。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8集【姜悅調查縣令身份】 暫無授權 9分
姜悅帶著艾楓擊鼓鳴冤,說有人冒充縣令,叫他們趕緊出來審訊。關魚覺得二當家的就在大牢,只要叫他來做證明就知道誰是山賊誰是縣令了。 關魚將張肥帶過去後邊認了艾楓當大哥,這叫艾楓十分生氣,聲稱自己才是真的縣令,台上的是假的,但是張肥就是抱著艾楓不撒手,這叫艾楓簡直百口莫辯。 姜悅也對此情形束手無策,轉身就離開了大堂。劉貝貝直接命人將艾楓帶回了大牢。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9集【查封倉庫】 暫無授權 9分
姜悅心生一計,讓劉貝貝去剿滅清風寨,若劉貝貝是山賊就不會將土匪剿滅,這叫小蘭覺得姜悅簡直太聰明了。 楊霖一直猜測究竟是誰殺害了耿飚,排除徐寧不可能殺死自己人,不過自從劉貝貝去了之後縣衙總是出事,於是暗下決定不管是誰壞了他的大事,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0集【出錢剿匪】 暫無授權 9分
下人匯報劉貝貝徐寧倉庫藏私鹽,於是劉貝貝責怪楊霖代理縣令失職,叫他帶著姜悅親自去走一趟。 劉貝貝趕回去山寨告訴手下最近要去剿匪,叫他們想隱藏一段時間,等剿匪風潮過去後他們再出來。 楊霖帶著姜悅去見徐寧想要援助一下銀兩剿滅匪患,徐寧滿口答應了,姜悅開口便要藉用十萬兩,這叫徐寧有些為難,沒想到姜悅直接提起了宏盛倉庫私鹽的事情,這叫楊霖和徐寧都很擔心,不過他們也不敢承認是徐寧私藏私鹽只好答應會幫姜悅出錢剿匪。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8分
第11集【算命】 暫無授權 8分
劉貝貝和姜悅去街上遇到了一個算命先生,姜悅處於好奇要測算一下姻緣,結果算命的告訴姜悅有緣之人近在眼前,這叫姜悅有些詫異,覺得現在只有艾楓在跟前,不過劉貝貝卻一點都沒有在意,還距離很遠,叫人覺得劉貝貝對算卦毫無興趣可言。 回家後姜悅便將自己算卦的事情講給了丫鬟小蘭,覺得自己有緣人應該就是艾楓了,但是小蘭卻打趣的認為算卦的也在眼前,有可能說的是她自己,這叫姜悅覺得小蘭太調皮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搶回銀兩】 暫無授權 10分
齊木穿著夜行衣回去了,告訴徐寧銀子已經奪回去了,這叫徐寧十分高興,結果就在這時楊霖過去了,叫徐寧做事要動腦子,要是姜悅也死在他們那裡誰都跑不掉。齊木也趕緊承認錯誤,在搶回銀子的時候誤傷了縣令,但是徐寧沒有責怪齊木便叫他下去休息去了。 姜悅給劉貝貝請去了大夫醫治,這叫劉貝貝覺得還是姜悅對他好,不過姜悅也感謝劉貝貝為她擋了一劍,沒有劉貝貝的英雄救美姜悅會被刺中。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3集【縣令被劫走】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和徐寧開玩笑說覺得自己身上的傷是他叫人弄得,嚇得徐寧趕緊否認,劉貝貝也沒有追究。徐寧覺得劉貝貝是縣城裡的大英雄,主要去就是看看他傷勢是否有所好轉,說完就趕緊離開了。 姜悅覺得不一定是徐寧傷的他,但是劉貝貝覺得縣城裡面除了徐寧沒人有那個膽子。 徐寧夫人覺得縣令就是清風寨的大當家,這叫徐寧十分意外,叫夫人不要聲張,回去後在做商議,兩個人慌忙就離開了縣衙。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4集【曝光危機】 暫無授權 9分
張肥將他們山寨都是窮苦人的經歷告訴了姜悅,劉貝貝還是要剿滅惡魔令山寨,只要剿滅他們事業無悔了,姜悅覺得之前小瞧劉貝貝了,但是絕對不會叫劉貝貝去死。等姜悅離開後張肥擔心姜悅會去告密,但是劉貝貝卻叫他們放心姜悅會成為他們嫂嫂的。劉貝貝還給張肥安排了一個臥底的身份,和大家宣布張肥是劉貝貝安排在清風寨的臥底,以後就不用在回去牢房了。 徐寧回去後便欣慰艾楓能夠恢復縣令的身份,結果艾楓正要寫書信給京城方面,叫上面給他做主。徐寧叫艾楓放心需要錢財就找他,沒想到艾楓對徐寧的夫人看上眼了,兩個人眉來眼去的很是曖昧。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5集【刺殺陰謀】 暫無授權 9分
徐寧和楊霖進入書房後發現竟然是艾楓,他解釋要回京辦事所以正在寫信,至於翻箱倒櫃是在找火折子,這叫徐寧和楊霖都覺得很尷尬,只好陪著傻笑。 張肥第一次京城見到很多好玩好吃的都很喜歡,姜悅覺得張肥他們沒見過世面,所以叫丫鬟將張肥喜歡的東西都買下來送給他,這叫丫鬟小蘭有些吃醋,姜悅對她都沒有那樣好… 楊霖得知劉貝貝是假縣令,於是心生一計想要利用劉貝貝的假身分剷除異己,之後自己再去匯報都是因為艾楓丟失官印和文書導致的,楊霖便可以將所有人都消滅自己坐享其成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6集【剿匪勇士】 暫無授權 9分
張肥在縣衙門口遇到了關魚,於是將事情告訴了她,叮囑關魚叫劉貝貝不要硬扛,感覺不行就趕緊逃跑,之後張肥便離開了。 劉貝貝和楊霖姜悅商量初六就要去剿匪,但是銀兩卻被徐寧搶回去了,所以想要在百姓中招募勇士。不過楊霖卻覺得他也找不到人手,劉貝貝便決定讓牢房裡面的囚犯去,只要他們答應就會給囚犯減刑。姜悅擔心那些人會藉機逃跑,但是劉貝貝卻自有辦法。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7集【下狠手】 暫無授權 9分
張肥去了徐寧府上嚇得艾楓他們二人十分意外,張肥毫不客氣直接告訴他們此次前去就是要殺掉他們倆,這叫二人十分恐懼奪門就跑,張肥緊隨其後追了出去,就在關鍵時刻徐寧府上家丁趕到了,用一張大網將張肥給困住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18集【蝎子刺青】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將關魚帶回山寨,寨裡眾人都認為二當家的死是關魚的錯,要找他算帳。劉貝貝出聲制止,要領大家找馮雷算帳。 楊霖得知徐寧所為後十分生氣,覺得不能太過份,爭吵中徐寧露出手上的傷給楊霖看,看到徐寧手腕上的蝎子刺青,楊霖暗暗大吃一驚…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8分
第19集【出發剿匪!】 暫無授權 8分
劉貝貝與關魚在房間裡一醉方休,最後劉貝貝倒下了,這叫劉貝貝覺得自己酒量居然還不如一個女人。 第二天劉貝貝將縣衙交給楊霖管理,自己領一隊人馬出發剿匪。楊霖在出發前想要和姜悅打聽十年前他父親是否去過滄海縣任職,姜悅回憶起那時候他父親還不是知府,也沒有出過遠門,楊霖這才覺得自己好像是誤會了姜悅一家人。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0集【當年的知府】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見馮雷正在慶祝不戰而勝便下令叫人打伏擊,這叫馮雷措手不及。 留在家裡的楊霖在祭拜自己慘死的家人,回憶起當年家裡數十口人一夜間被全部殺死,楊霖恨的牙癢癢,只怪當時自己年紀小,只能躲在床底下看著不敢出聲,但是最後一個蒙面人殺死他父親的時候手腕上有一個蝎子圖案的刺青。 楊霖覺得自己有可能錯了,現在的知府是當年的縣令,卻不知道當年的知府是誰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1集【救世主】 暫無授權 9分
楊霖去拜見徐寧還帶了禮物,這叫徐寧很高興,覺得楊霖就是聰明,沒有跟著劉貝貝出去剿匪,否則就回不去了。楊霖想要知道現在的知府是不是也是從縣令升上去的,也是受到了徐寧的幫助,但是徐寧卻否認了,說現在的知府油鹽不進他也沒辦法。楊霖想要知道當年的縣令現在去了哪裡,結果徐寧很生氣,叫楊霖不要過多的打聽,不過他願意幫助楊霖坐上縣令,對於府上的艾楓徐寧也不看好。 劉貝貝全勝而歸,這叫很多百姓都十分敬仰,去看望劉貝貝感謝他的剿匪之恩,還將劉貝貝稱作為救世主。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2集【嫌疑人】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告訴大夥今晚他們就不用回去牢房了,就在院子裡好吃好喝的不醉不歸。不過他還有一件大事希望他們鼎力相助,至於解藥絕不食言一定會給他們送上,這叫所有人都十分高興,紛紛表示支持縣令。 楊霖拿著蝎子圖案去找姜悅,想要她辨認一下知府府上是否有人有那種紋身,姜悅和小蘭都表示沒見過,於是楊霖便離開了,但是姜悅叫小蘭拿紙筆過去,將楊霖的圖案畫了出來...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3集【外甥!?】 暫無授權 9分
劉貝貝準備將徐寧府上的情況打探清楚後再對徐寧動手,說如果想要知道的更清楚,可以從楊霖那裡得到消息,姜悅聽後很吃驚,沒想到楊霖竟然也會和徐寧有勾結。就在這時老爺派人把姜悅他們找去。 回去後,劉貝貝先一步到家,發現有一個陌生人在等他們回去,陌生人說劉貝貝不是縣令艾楓,這叫晚一步回府的姜悅很著急,趕緊拉住哥哥姜郎不要殺了縣令,劉貝貝在此時卻稱姜郎絕對不能殺他,否則他的外甥就會沒有了父親…!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4集【合作】 暫無授權 9分
楊霖正準備悄悄進入徐寧府上就被家丁給抓住了,徐寧對楊霖穿著夜行衣去他們家十分生氣,叫楊霖趕緊招供,但是楊霖卻說自己是去吃夜宵的,徐寧更加生氣,將楊霖給關了起來。 姜郎半夜去找劉貝貝,沒想到人家早就猜到了,提前沏了一杯茶等他過去。姜郎想要知道艾楓在哪裡,劉貝貝告訴他就在徐寧府上,之後便將自己的計劃分享給了他們。 艾楓偷偷去找楊霖商量事情,告訴他自己不是縣令而是禮部侍郎,這回去就是為了調查幾起命案的,其中就包括楊家滅門案…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5集【潛入徐府】 暫無授權 9分
徐寧審訊楊霖,結果楊霖告訴徐寧是去找他夫人的,這叫徐寧十分生氣,將夫人叫了過來。三方對質下,徐寧覺得楊霖在說謊,叫人將楊霖送回去,這叫楊霖很著急,擔心徐寧回去後會發現艾楓,於是趕緊叫住了徐寧,說出他就是當年的楊彥的兒子,這叫徐寧十分驚訝… 一個小乞丐給劉貝貝他們送去紙條,大家都很擔心楊霖的遭遇,特別是小蘭就更加著急了,覺得楊霖細皮嫩肉的經不起折騰。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6集【吏部右侍郎】 暫無授權 9分
姜郎告訴徐寧他就是去找艾楓, 縣衙裡面的縣令是假的,徐寧很高興,直接將姜郎帶進府裡議事。徐寧想要叫姜郎直接將劉貝貝拆穿,但是他卻沒有職位也沒有那個能力,不過之前在京城趕考的時候就見過艾楓,所以想要找他好好敘敘舊。就在這時艾楓自己過去了,和姜郎正要搭話,身後有一人趕到,他是吏部右侍郎薛石,覺得艾楓有罪便叫他去縣衙說清楚。 徐寧得知了薛石的身份後便要留下他一起吃頓飯。姜郎便決定要回去縣衙穩住假縣令,到時候他們一起將假縣令繩之以法。
這小子真帥 線上看 9分
第27集【大堂問審徐寧】 暫無授權 9分
徐寧對艾楓的行為十分意外,沒想到艾楓竟然也會倒戈。不過就在這時徐寧夫人也過去了,告訴徐寧府上已經被縣衙給抄家 了,這叫徐寧更加意外,玩了一輩子鷹最後卻被鷹給啄了眼睛。 劉貝貝坐在堂上審問徐寧張肥是不是他殺的,徐寧知道自己氣數已盡,便笑著承認了。之後楊霖也坐在堂上審問徐寧二十年前的楊彥一家是不是他帶人去滅門的,徐寧也承認了,說但是自己失誤了留下了楊霖這個孽種,楊霖聽了十分生氣上去就要殺掉徐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