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大戰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直升機大戰略

  • 2022
  • 共4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論是救援任務還是火力支援,直升機都在戰場上扮演關鍵的角色。本節目介紹四款英軍和美軍的經典直升機,如何在越南、福克蘭群島、阿富汗以及伊拉克等戰爭中,馳騁沙場的天空,展現過人的技術,完成驚險萬分的戰場任務。

直升機大戰略 線上看 51分
第1集【越南戰爭】 51分
1967年5月,直升機飛官傑克等人原本只需載運隨軍神職人員去休假地點,卻突然接到緊急通知:一個美越聯軍的連隊在叢林中被北越敵軍圍困,死傷慘重,請求空中支援撤離。當其他飛官都在休假,傑克等人義不容辭,駕駛兩架越戰中赫赫有名的UH-1休伊直升機,不管要往返多少趟,誓死都要就出性命垂危的一百多名士兵。
直升機大戰略 線上看 51分
第2集【福克蘭戰爭】 51分
1982年3月,阿根廷部隊進佔英國屬地福克蘭群島,英國迅速集結部隊開赴南美迎戰。然而一次錯誤的空投任務,導致16名特遣隊員受困於雪山之中。在暴風雪之中,三架舊型的威塞克斯式三型直升機,進入一片雪白的惡劣氣候,不但要躲避阿根廷陸軍的炮擊,還要救出16條同袍的性命…
直升機大戰略 線上看 51分
第3集【阿富汗戰爭】 51分
2005年6月底,美軍920航空救援隊接到緊急任務,四名海豹突擊隊員遭到塔利班圍困於深山之中。斯金尼上校率領兩架HH-60鋪路鷹直升機在深夜當中出發,前往搜救。除了要在陡峭的山壁上尋找緊急降落點,還必須躲避塔利班的火箭彈狙擊。前一次失敗的搜救任務中,CH-47契努克直升機,正是毀於塔利班的火箭彈之下…
直升機大戰略 線上看 51分
第4集【伊拉克戰爭】 51分
2003年3月,在伊拉克第二大城巴斯拉戰場上。伊拉克陸軍坐擁50輛俄製T-55坦克,讓英軍的輕裝步兵部隊瀕臨被全殲的危險。在主力部屬在巴格達的情況下,英軍只能派出由12架由山貓、瞪羚直升機組成的847中隊進行空中支援。面對50輛沙漠坦克神出鬼沒的砲擊,12架直升機要想辦法替英軍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