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王對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蛋糕王對王

  • 2019
  • 共6集
  • 普遍級
  • 5.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比賽將由蛋糕天王巴迪瓦拉索和蛋糕達人達夫高曼競爭,看兩位蛋糕界高手在史詩級的烘焙戰中比高下,且看誰才是真正的蛋糕之王。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雙強開戰】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雙強開戰】 蛋糕天王巴迪跟蛋糕達人達夫首度進行正面對決,要在六週的競賽中決定誰是世界最棒烘焙師,在本集的第一週烘焙對決中,兩人要製作最愛的家族甜點,巴迪選了龍蝦尾酥,而達夫則做了蘋果捲。在蛋糕對決中,兩人要為汽車達人理查羅林斯製作50歲生日蛋糕,雖然主題都是車子,但在做法上卻大大不同,結果也令人意外,讓這場友好競賽充滿了煙硝味。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嘉年華與寶萊塢】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嘉年華與寶萊塢】 上週兩人打成平手,這週達夫選在嘉年華展開嘉年華甜點烘焙對決,他要製作複雜多樣的冰淇淋甜筒蛋糕,而巴迪則要做三種口味的泡芙甜甜圈,創意與呈現上達夫略勝一籌,但在味道上輸給了巴迪。蛋糕對決時,巴迪選擇了名人的寶萊塢派對主題,巴迪要製作滿滿寶萊塢風格的多層大蛋糕,達夫則選擇專注做一隻鍍金的小象蛋糕,這是細節與氣勢的對決。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愛犬派對】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愛犬派對】 這週由巴迪選定的烘焙主題是美麗的派,雙方必須做出好吃又好看的派,巴迪的奶油香蕉派極盡華麗,但達夫則以故事與裝飾取勝。蛋糕對決主題是愛犬派對,達夫專注在把單一的狗蛋糕做得盡善盡美,接近真實,巴迪則做了三隻表情豐富,栩栩如生的狗。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婚禮焦點】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婚禮焦點】 比賽越來越激烈,這次達夫挑戰巴迪他所擅長的精緻餐飲,要完成甜點並裝盤,上給50位客人,巴迪在不熟悉的環境中吃盡苦頭,因此在蛋糕對決中,巴迪決定用自己最精通的結婚蛋糕挑戰達夫,他使盡渾身解數用了各式各樣的技巧,但達夫只想走創新路線,不做多層的結婚蛋糕,而是做從天花板垂掛下來的海洋主題結婚蛋糕。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5集【甜甜圈與魔術】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甜甜圈與魔術】 比賽只剩兩週,而巴迪嚴重落後,他選擇在忙碌的蘭迪甜甜圈進行烘焙對決,想以效率與速度取勝,但達夫卻做了四種甜甜圈,超過他所做的兩種,巴迪只好臨時多做一種。蛋糕對決中,達夫選擇為魔術師潘恩與泰勒的晚會製作蛋糕,巴迪卯足全力採用各種魔術元素,包括消失的蛋糕與飄浮的撲克牌,達夫則做出了一場精采表演,但他的作品有個問題,就是他並沒有使用蛋糕。
蛋糕王對王 線上看 45分
第6集【科技太空鉅作】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科技太空鉅作】 本週是最後一次對決,烘焙挑戰主題是用巧克力做出可以裝訂婚戒指的甜點,交給兩位男士求婚,達夫照舊發揮創意,做出新奇造型甜點,巴迪也因為對巧克力運用得不夠而落敗。但是在蛋糕對決中,巴迪使出全力,做出述說多重故事的完整太空蛋糕而獲勝。史詩級的競賽來到終點,最後的贏家究竟是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