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 2020
  • 共26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隻松鼠從森林來到松鼠小鎮,認識了松鼠小鎮少年張果果,並幫助張果果一起收集散落的松鼠手環碎片,使其重新恢復變身超級英雄松鼠俠的能力。在和安老闆為首的惡勢力爭鬥中,小酷引發了時光倒流,使得小鎮變得煥然一新。在新的小鎮裡,三隻松鼠和張果果成立了松鼠救援隊,維護小鎮的日常運營,幫助松鼠小鎮需要幫助的人,也不斷處理著想要得到關注的安老闆和跟班山貓惹出的麻煩。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松鼠救援隊一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松鼠小鎮的奇幻風情,也讓人們體驗到了小鎮服務中的人文關懷。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集【小鎮重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集【小鎮重生】 在上一季中,松鼠老爹和安老闆共同的老師——高博士出現,並啟動機器要毀滅松鼠小鎮。為阻止高博士,小酷用最後的力量加速奔跑,超越光速,造成時光倒流現象,小酷則沖入了時空隧道中。 等到小酷從時空隧道出來,卻發現自己來到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分道揚鑣的時刻。小酷及時出現,阻止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的決裂,並告知兩人高博士所在的地方,接著便利用時空隧道回到了現在的松鼠小鎮。 可是小酷一回到松鼠小鎮,卻發現松鼠小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小鎮中充滿了各種遊樂設施。小酷找到了小美和小健,還發現了這個時空中的小酷,兩個小酷合併成一人,而小酷腦中也多了許多未曾經歷的記憶。 小美和小健在聽了小酷的經歷後,便開始向小酷介紹新的松鼠小鎮。原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冰釋前嫌後,他們一起救出了高博士,而高博士破壞松鼠小鎮的事件也就不復存在了。松鼠老爹建立了全新的松鼠小鎮,安老闆也不再為非作歹,但他卻總是想辦法提升自己的人氣,讓自己可以被大家選為小鎮鎮長。張果果和三隻松鼠依舊在一起,他們還組成了松鼠救援隊一起幫助大家。一個新的故事就此開始啦。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集【松鼠救援隊】 暫無授權 13分
第2集【松鼠救援隊】 小酷回到新的松鼠小鎮後,還有許多的不適應,小美和小健則向小酷說明瞭這段時間的變化,安老闆和山貓不再做壞事,松鼠手環依然碎成了許多片,但是一部分碎片卻給小鎮帶來了許多奇幻的景致,例如完全懸浮的摩天輪,它的動力就是手環碎片。最讓小酷開心的是,這個小鎮之所以叫松鼠小鎮,就是松鼠老爹為了感謝小酷幫助自己找到了高博士而為此命名的。就在小酷興奮之時,三隻松鼠收到資訊,摩天輪出了故障,張果果帶著三隻松鼠立即變身松鼠救援隊,出發救援。 松鼠救援隊來到摩天輪區域,經過小酷的調查,原來摩天輪被閃電擊中,部分支架被電擊損壞,吊艙和吊艙上的彩燈也有不少損壞,線路似乎也出了問題。於是松鼠俠指揮三隻松鼠分工合作,小美負責修理線路,小酷則和小健配合,更換摩天輪上損壞的部分,包括彩燈和吊艙。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摩天輪終於修復完成,小酷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任務也順利結束。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3集【夜闖迷宮】 暫無授權 13分
第3集【夜闖迷宮】 費小傑和盧琳一起玩,但費小傑膽子太小了,被一條毛毛蟲嚇得躲在盧琳身後,被盧琳嘲笑。費小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獨自一人跑進號稱有妖怪居住的迷宮中,但是迷宮會自動改變道路,費小傑直到晚上都沒有出來。費小傑的父母連忙打電話給松鼠救援隊,請求救援隊幫忙尋找費小傑。 張果果變身松鼠俠,帶著三隻松鼠立即出發來到迷宮中,大家分散尋找費小傑,小美駕駛飛機在空中尋找,發現了費小傑。 費小傑看到空中飛機的探照燈,以為是妖怪來抓自己,連忙跑走,在逃跑過程中,他又看到小健、小酷和松鼠俠的影子,因為光線的原因,那些影子都非常可怕,讓費小傑更加害怕,連忙躲著大家,一會兒又找不到了。 松鼠俠認為,必須讓費小傑克服恐懼,小健想起樂兒所說,一害怕就唱歌,大家便一起載歌載舞,成功吸引費小傑,費小傑順著歌聲找到松鼠們,成功離開了迷宮。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4集【魔王來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4集【魔王來了】 樂兒和張果果去公園散步,卻發現公園的樹木和木制桌椅被破壞了,張果果立即回基地,同時呼叫三隻松鼠。張果果變身松鼠俠,與三隻松鼠一起來到公園,小美在樹上發現許多牙印,認定樹木是被咬壞的,小酷順著一排奇怪的腳印,發現了正在咬樹木的魔王松鼠。 魔王松鼠的樣子讓大家覺得非常害怕,魔王松鼠立即逃跑,但被三隻松鼠用超能力困住。但被困住的魔王松鼠非常痛苦,用自己的牙齒瘋狂的咬空氣牆,最後把空氣牆也咬碎,逃了出去。 小酷要將魔王松鼠抓起來,但松鼠俠卻認為要和魔王松鼠交流一下,最終得知,魔王松鼠只是因為需要磨牙而已,小美聯繫傢俱廠為魔王松鼠提供了磨牙棒,並且說磨牙棒咬下來的木屑還能製成有機肥料,而魔王松鼠也不再破壞樹木了。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5集【閃光將軍】 暫無授權 13分
第5集【閃光將軍】 小酷最近迷上了《閃光將軍》這一系列的漫畫,總想像著自己就是厲害的閃光將軍。這時,一個巨大的氣球纏在摩天輪上,嚴重影響了摩天輪的運轉,松鼠救援隊立即出發,前往摩天輪區域。到達救援地點後,小酷秉持著閃光將軍的原則,以閃光將軍的行為方式來解決危機,他堅信這一切都是邪惡勢力的陰謀,於是勇敢的衝向氣球,並且非常衝動的將氣球直接刺破。氣球爆炸引發巨大的衝擊波,將公園周圍全部弄亂,而小酷自己也陷入危機,幸虧小美和小健及時出手,救下小酷。小酷看見周圍一片狼藉的模樣,明白自己盲目崇拜英雄是不對的。松鼠俠告訴小酷,要學習英雄們的高貴品質,而不是模仿。小酷明白,與夥伴們一起將周圍打掃好。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6集【團隊合作】 暫無授權 13分
第6集【團隊合作】 三隻松鼠在兒童體驗中心在與胡烈、胡西西、朱小墨進行遊戲對戰,三隻松鼠因為不配合而輸了,三隻松鼠互相責怪。這時,三隻松鼠被召喚,立即前往基地。 張果果告知大家,費小傑和盧琳兩個小朋友因為貪玩,爬上了沒有施工完畢的樹屋,現在樹屋搖搖欲墜,兩人都陷入了危險。張果果立即變身,帶著松鼠們前去救援。到達事發現場之後,松鼠俠要求三隻松鼠配合作戰,但是三隻松鼠還在互相責怪,不配合。 小美用空氣磚穩定了樹屋,小健變成巨人,要將樹屋取下來,小酷則用自己的高速在地上織了一個網,讓孩子們跳下來。結果樹屋還未建成,不穩定,小健又被網絆住,樹屋搖搖欲墜,幾乎垮塌,孩子們陷入恐慌。 最後,在松鼠俠的勸解下,大家明白了只有相互合作才能完成救援任務,每個人的作用都是不可或缺的,最後大家一起合作,救下了孩子們。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7集【倔強的小酷】 暫無授權 13分
第7集【倔強的小酷】 安老闆踩著高蹺在公園裡派送免費霜淇淋來拉攏孩子,不料重心不穩而摔了下來,三隻松鼠急忙救援周圍的孩子,結果小美和小健受傷。另一邊,運送橘子的貨車發生翻車,橘子灑了一地,嚴重影響道路通行。 張果果召喚三隻松鼠,並前往事發地解決危機,但是小美和小健都受了傷,小酷作為隊長,決定獨自承擔收集散落橘子的任務。 雖然小酷的速度很快,但是一個人要完成救援任務還是非常難,而且小酷自己也受了傷,只是強忍著不說。 小健、小美發現了小酷的情況,連忙上前幫忙,和小酷一起完成了工作。松鼠俠告訴小酷,大家作為夥伴,不是一味的付出,而應該一起努力,小酷不應該獨自逞強。小酷明白了夥伴真正的含義。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8集【重返榮耀】 暫無授權 13分
第8集【重返榮耀】 投食區的兔子們逃出來啦,小酷利用自己超快的速度來抓回兔子們,但是卻因為自己過於得意不小心掉落水中,受到旁人的嘲笑。這時,一隻兔子跑進松鼠救援隊的基地,把小酷的摩托車開走了。張果果立即召集松鼠救援隊,要取回自己的摩托車,大家一起出發,很快就發現了摩托車的位置。 以小酷的速度,很輕鬆能追上摩托車,但是因為想到被眾人嘲笑的關係,小酷變得不敢使出全力,幾次都被兔子駕駛的摩托車甩開。 小健和小美代替小酷去追擊摩托車,但是為了追上小酷快速的摩托車,兩人被兔子戲弄,沒有追上,自己的座駕發生危險。小酷在松鼠俠的開導下,徹底拋開自己的心理陰影,救下同伴,並且奪回了摩托車,抓住了逃跑的兔子,將兔子送了回去。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9集【舞臺鬧劇】 暫無授權 13分
第9集【舞臺鬧劇】 樂兒要佈置一場兒童表演,盧琳和費小傑是演員,但是舞臺還沒有佈置好,樂兒只好請求松鼠俠幫忙,一起搭建舞臺。 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一起前往舞臺區域,搭建舞臺,在三隻松鼠的幫助下,舞臺很快搭建完成。 但是,在排練時,盧琳與費小傑的矛盾爆發,費小傑覺得盧琳過於做作,是嬌滴滴的大小姐,而盧琳覺得費小傑太大大咧咧,是沒風度的野孩子,兩人爭吵,最後排練也無法繼續進行。 接著,松鼠俠帶著三隻松鼠開始了一場表演,三隻松鼠反串表演,小健表演甜美公主,小美表演拯救公主的王子,小酷則表演阻止王子的魔王,結果大家都演得不好,引起費小傑和盧琳的哈哈大笑,但二人後來才明白,這是松鼠俠故意這麼做的,就是要告訴他們,每個人的性格都有適合自己的表揚方式,並沒有最好和最壞,兩個夥伴終於和好,一起完成了表演。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絕對公平】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集【絕對公平】 小美發現松鼠俠在給小健開小灶,大呼不公平,希望主人能一視同仁,松鼠俠沒辦法,只好同意,安排兩隻松鼠食物一樣多。小美根本吃不了那麼多,但是為了堅持公平,小美還是強行吃下去了。小健卻餓著肚子。為了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安老闆主動提出帶孩子們駕駛飛機進行小鎮遊覽,於是孩子們一起上了安老闆的遊覽飛機。但是安老闆的飛機零件老化,螺旋槳脫落,在空中飛機失控,陷入危險。安老闆連忙請求松鼠救援隊的幫助。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前去救援。 松鼠俠讓小美駕駛飛機協助安老闆的飛機,以便進行控制,同時讓小健能利用自己的力氣吹充氣墊接住飛機。誰知道小美因為吃太多,竟然暈機了,小健又因為太餓,力氣不夠暈過去了,計畫失敗。 最後,而小酷則代替小健,利用自己超快的速度,在大樹之間編織了一個大網,攔住了降落的飛機。小美終於明白,公平並不是人人相同,而是要按照大家的需要來分配。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可疑的安老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集【可疑的安老闆】 松鼠小鎮正在舉行小鎮大門設計評比活動,樂兒和張果果聊天時,卻發現自己的設計稿不見了。樂兒連忙打電話向松鼠俠求救。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來到樂兒身邊,詢問樂兒過程。樂兒將自己今天出門後的路徑全部回憶了一遍,想起自己曾在安老闆的零食車前吃過霜淇淋,一定是安老闆趁機偷了自己的設計稿,而安老闆也曾說要參加比賽。松鼠俠立即帶著三隻松鼠對安老闆進行暗訪,想趁安老闆不注意檢查他的參賽稿,但是屢屢失敗。最後,安老闆在包子鋪吃東西時,松鼠們設下計謀將設計稿搶奪過來,松鼠俠高興得將設計稿交給樂兒,樂兒卻說這不是自己的設計稿,松鼠老爹趕來,給樂兒送設計稿,原來樂兒是把設計稿忘在家裡了!大家只好向安老闆道歉。結果安老闆口誤,不小心說出自己的設計稿是從網上抄來的……於是放棄參賽資格,倉皇逃走了。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2集【家有萌寵】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集【家有萌寵】 安老闆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貓,誰知這只小白貓表面溫順,內心是個小惡魔,仗著安老闆寵愛它,處處暗地裡欺負山貓,最後還把安老闆的零食車毀壞了,並嫁禍給山貓,山貓被安老闆趕了出來。 可憐的山貓只好向松鼠俠求助,張果果借著三隻松鼠翻譯了山貓的話,明白了其中的原委,便與三隻松鼠一起找到山貓,山貓希望能證明自己的清白。 松鼠俠和三隻松鼠找到了安老闆,結果他們也被可愛的小白貓給迷倒了,小白貓非常溫順,而山貓各種偷奸耍滑,相比之下,松鼠俠和三隻松鼠也更喜歡小白貓。結果,小白貓趁著和三隻松鼠一起玩時,偷走了小美的蝴蝶結,結果它掌握了發射空氣磚的能力。 小白貓終於暴露出邪惡的本性,它胡亂發射空氣磚,捉弄大家,最後還是松鼠俠和山貓一起合作,才抓住了小白貓,奪回蝴蝶結。小白貓還想賣萌獲得大家的原諒,但大家已經不再信任它了。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3集【救援比拼】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集【救援比拼】 樂兒和張果果正在歡樂街遊玩,遇見了一對遊客,那對遊客是松鼠俠的超級粉絲,認為那是最酷的英雄,樂兒解釋松鼠小鎮不止一位英雄,結果卻遭到了遊客的嘲笑,因為他們認為花香女和松鼠俠比起來,根本不算超級英雄,因為她是女孩子。樂兒不高興,她再次化身花香女,並宣稱要代替松鼠俠成為松鼠小鎮新的救援之星,並向松鼠俠發出挑戰。因為花香女的挑釁,他召集三隻松鼠一起應對挑戰,卻被花香女再次嘲笑,認為松鼠俠只能靠三隻松鼠的幫忙。松鼠俠決定這次單獨完成任務。 松鼠俠與花香女一起幫助大家,他們起先各自尋找需要幫助的人,之後變成爭奪需要幫助的人,最後演變成強行幫助別人,大家都躲著花香女和松鼠俠。而另一邊,三隻松鼠只好幫助花香女和松鼠俠收尾,真正幫助大家,並解決花香女和松鼠俠留下的麻煩。 最後,花香女和松鼠俠等待大家選擇新的救援英雄,結果大家一致通過,將救援英雄的榮譽頒給三隻松鼠,花香女和松鼠俠認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相視大笑,矛盾消除。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4集【最佳改裝】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集【最佳改裝】 小美要給小酷和小健改裝各自的車,但是小酷和小健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提要求,小酷需要自己的摩托車變得更大更酷,小健則想讓自己的越野車變快,小美滿足了他們的要求,而放棄了自己原本的計畫。安老闆在玩太空梭時覺得太不過癮了,於是私自潛入太空梭的控制間,修正了太空梭的程式,結果太空梭失控,最後停在半空,安老闆連忙打電話求救。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前往太空梭遊樂區,太空梭太高了,松鼠俠決定,讓小美製造空氣懸梯,讓小酷騎摩托車上去安裝牽引繩,於是利用小美製成的空氣斜坡,準備衝上太空梭安裝安全繩,而松鼠俠同時吩咐小健將安全氣墊拖過來。 但是,事情發生意外,因為小酷的要求改裝,讓摩托車變大變重,衝不上太空梭,而按小健的要求改裝,越野車確實變快了,但是牽引力卻小了很多,根本拖不動安全氣墊。最後,小酷和小健都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對於裝備的改裝,應該聽小美的專業意見。於是小美為小酷的摩托車安裝了能夠垂直移動的特殊輪胎,而為小健的越野車安裝了大馬力牽引裝置,最後大家運用各自的工具救下了安老闆和遊人們。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5集【好運連連】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集【好運連連】 張果果正在基地處理檔,但呵欠連連,頻頻出錯,最後連走路都摔跤,還碰翻了咖啡弄髒了文件。張果果覺得最近運氣太差了,正好手機彈出運氣測試的廣告,張果果一測運氣,果然很差,但網站提出了一系列運氣改良的方法。 另一邊,山貓在和小白貓追逐,結果爪子刺入滑梯中,讓山貓掛在滑梯上,上下不得,山貓連忙打電話求助。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並且前往水上滑梯區域,但是松鼠俠因為擔心自己的運氣會影響救援,所以每次下達指令之前,讓小酷和小健去滑梯頂部用越野車拉山貓上來,而不是讓小美開飛機救援,因為水會給松鼠俠帶來不好的運氣。小美發現了這一點,趁松鼠俠不注意時,修改了他手機中運氣測試的軟體,松鼠俠再次測試時,卻得出今天運氣極佳的結論,松鼠俠頓時有了信心,用小魚乾逗山貓自己跳下來。小美這才告訴松鼠俠,那些運氣測試軟體都是假的,真正影響成功的,只有自己的努力、信心和智慧。松鼠俠懷疑自己為什麼之前諸事不順,原來只是因為他沒睡好而已。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瘋狂的摩天輪】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集【瘋狂的摩天輪】 安老闆為了讓自己受歡迎,便計畫著自己也能拯救一次松鼠小鎮的危機。於是安老闆偷偷來到摩天輪的控制室,並且調換了摩天輪控制板上的線路。摩天輪出現問題,作為摩天輪動力能源的手環碎片發出強光,摩天輪也越轉越快。松鼠救援隊來到摩天輪區域,準備解決危機,安老闆忽然出現,自告奮勇要修理摩天輪。安老闆來到控制室,準備修補線路,誰知他自己竟然忘記更換了哪兩條線路,結果自己胡亂調換一通,造成摩天輪失控。松鼠救援隊立即分工合作,小美負責修理線路,而小酷和小健負責讓摩天輪慢慢停下,小酷和小健曾嘗試將作為摩天輪動力源的手環碎片取下,卻沒想到被手環碎片發射的電流擊中,最後,小健想起安老闆的巨大霜淇淋桶,用霜淇淋桶將手環碎片罩住,碎片的光芒無法釋放出來,摩天輪最終慢慢停下。而小美也修好了摩天輪的線路,讓摩天輪恢復正常。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7集【小小救援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集【小小救援隊】 張果果收到樂兒的邀請,原來樂兒是要委託他,照顧一下費小傑、胡烈和朱小墨。張果果被這三個孩子耍的團團轉,精疲力盡,為了讓他們安靜下來,張果果答應他們,帶他們去找松鼠俠。 張果果帶著三個孩子來到基地,並且趁著他們不注意,變裝成松鼠俠,然後召集三隻松鼠來一起照顧孩子們。 松鼠俠帶孩子們參觀基地,引發混亂,小美的美術課被三個孩子變成了顏料大戰,趁松鼠俠與松鼠們交談時,三個孩子聽到了救援信號,私自出發了。 三個孩子來到救援目的地,為了救樹上的一隻貓,胡烈和朱小墨爬上樹,從樹上滑落,危急關頭三隻松鼠和松鼠俠及時趕到,救下了三個孩子。松鼠俠給他們摘桔子的任務,晚上孩子們開開心心地跟爸爸媽媽回家了。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8集【糟糕的改造】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集【糟糕的改造】 小酷給自己的摩托車加上了翅膀,小美為了不打擊小酷,一直誇小酷的東西改造的不錯。可之後小酷發現摩托車裝上翅膀後反而更加不方便,於是想放棄。但小美誤會小酷失去信心,依然誇小酷改造的好。為了不讓小美失望,小酷只好保留這一對摩托翅膀。 朱師傅的中餐廳廚房著火了,眾人立即向松鼠救援隊求援。張果果連忙召集三隻松鼠,大家一起前往中餐廳。眾人發現火勢還沒有蔓延,但周圍卻停水了,松鼠俠決定用小酷的摩托車和小健的越野車從湖邊運輸湖水來滅火。 結果小酷因為摩托車的改裝,變得難以控制,幾次運水都失敗了,火勢似乎要開始蔓延了…… 最後,小美終於說出了實話,她告訴小酷,這次的改裝並不適合小酷,但她不想讓小酷失去信心。小酷也說出實話,他早就覺得這次的改裝不合適了,但不想讓支持自己的小美失望。大家終於打開心扉。小美幫小酷拆掉了摩托車上的雙翼,摩托車又恢復了極快的速度,成功將中餐廳廚房的火勢撲滅。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最美的味道】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集【最美的味道】 胡老闆和朱師傅又開始爭吵了,他們可是一對老對頭了,這一次他們更是要求自己的孩子不准和對方玩,胡烈和朱小墨沒辦法,只好請求松鼠俠幫忙。小健提出舉辦中西點心比賽,自己當裁判,但最後小健把他們做的點心都吃完了也不能判斷出誰的更好吃。最後,松鼠俠想到一個辦法,要讓兩位廚師比試,但是因為雙方的菜系不同,所以決定考驗兩個廚師最基本的本領——味覺。在考驗雙方味覺的時候,松鼠俠偷偷將各自的點心交給對方品嘗,誰知在品嘗了對方的食物之後,這兩位廚師理解了對方的本領,就此和好。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0集【浪漫木馬】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集【浪漫木馬】 費先生與武女士結婚十周年,但費先生忘了這事,兩人大吵,費小傑想讓父母和好,給父母準備一個浪漫的結婚周年紀念,於是請松鼠俠幫忙。三隻松鼠在檢修旋轉木馬時,小美發現旋轉木馬似乎有些異樣,但是準備深入檢查時,張果果召喚三隻松鼠。張果果變身松鼠俠,與三隻松鼠找到費小傑,他們一起準備了廣場上的煙花、音樂、舞蹈表演和蛋糕,然後武女士和費先生一起乘坐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可是當費先生與武女士上旋轉木馬之後,旋轉木馬竟然脫離直杆飛走,將費先生與武女士帶入空中,原來旋轉木馬受到了手環碎片的影響,要離開小鎮。松鼠俠和三隻松鼠前往救助費先生與武女士,並且在最危急關頭,費先生親手救下了武女士。木馬說自己總是給別人帶來歡樂,希望自己也能找到歡樂,松鼠俠放走了木馬。因為費先生英雄救美,這一場浪漫的結婚周年紀念圓滿結束。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1集【驚喜派對】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集【驚喜派對】 樂兒的生日快到了,張果果想為樂兒準備一個驚喜派對,就在松鼠們躍躍欲試的時候,安老闆的零食車在公園處發生了側翻意外,張果果和三隻松鼠立即變身松鼠救援隊,出發救援。松鼠救援隊來到事發現場,他們正準備快速解決麻煩並繼續進行驚喜派對的策劃,誰知道樂兒忽然出現,她說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能陪松鼠俠一起完成救援任務,松鼠俠無法拒絕,只好和樂兒一起完成任務。但同時,三隻松鼠找個藉口離開,去準備派對,並留下松鼠俠拖延樂兒的時間。雙方各自執行自己的任務,松鼠俠和樂兒一起打掃散落的垃圾,而三隻松鼠則在舞臺區加速準備派對。正當樂兒想去舞臺區看熱鬧時,松鼠俠又謊稱受傷,拖延樂兒的時間。最後,派對準備完畢,大家給了樂兒一個巨大的驚喜,樂兒非常開心。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2【集山貓的願望】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集山貓的願望】 山貓的生日到了,因為沒有朋友陪自己過生日,於是向松鼠救援隊求助,希望能找到朋友陪它過生日。松鼠俠和松鼠們帶山貓去找朱小墨,但因為山貓不懂分享,把小墨的魚乾全吃了,惹哭了朱小墨。於是他們帶山貓找朱小傑,山貓見小傑玩射箭太慢,自作主張搶過小傑的弓箭完成了遊戲,使小傑也生氣了。最後又帶山貓去找盧琳,卻因為山貓太愛爭強好勝在比賽中故意弄壞了盧琳的卡丁車。由於山貓把大家都惹生氣了,沒有人願意與山貓做朋友。山貓承認了自己錯誤,並把心愛的小魚乾送給松鼠和松鼠俠,感謝他們陪伴了自己一天,松鼠們和松鼠俠認為山貓也沒有那麼壞,表示願意與他交朋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瘋狂的電燈泡】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集【瘋狂的電燈泡】 安老闆曾經的小跟班電燈泡來到安老闆的身邊,電燈泡擁有放電和吸收電力的能力,安老闆非常驚喜,他要和電燈泡組成一個新的救援小隊,取代松鼠救援隊。 起初,安老闆用電燈泡的電力幫助松鼠小鎮的人們,使得安老闆非常受歡迎。但是電燈泡一直放電,變得無精打采,安老闆便讓電燈泡在碰碰車區域充電,誰知電燈泡一充電就停不下來,隨著體內電量越來越多,他的身體也越來越大,最後變成一個巨人。松鼠救援隊立即出發要阻止電燈泡,誰知電燈泡能夠釋放強大的電流,讓松鼠救援隊無法靠近,最後松鼠們設計讓電燈泡墜入湖中利用湖水為導體將它體內的電量釋放乾淨,最終電燈泡才變回原本小不點的模樣。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4集【貪心山貓】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集【貪心山貓】 山貓得到了一個帶有鈴鐺的項圈,項圈中有手環碎片。山貓只需要撥弄鈴鐺,鈴鐺就會發出光線,將山貓想要的東西拉到山貓的面前。但是,這個項圈慢慢影響了山貓的心智,讓山貓變得非常貪心。他大肆使用鈴鐺的力量,不勞而獲的吃著美食。 松鼠救援隊得到大家的求助信號,立即前往公園抓捕山貓。但是山貓擁有項圈的力量,竟然把小美的蝴蝶結也占為己有,並獲得了小美的超能力。山貓用空氣磚保護自己,讓小酷和小健無法抓住山貓。最後,小酷用最佳寵物勳章吸引山貓,山貓項圈發出光線射向小酷,小健擋住光線,結果光線把小健吸引到山貓的面前,小健立即變身巨人,壓住山貓,並摘了山貓的項圈。松鼠俠抽取了項圈內的手環碎片,山貓也恢復了神智。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5集【糊塗爺爺】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集【糊塗爺爺】 松鼠小鎮正在舉行“分享松鼠小鎮故事”的故事論壇,馬上就要輪到吳迪家來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可是吳迪的爸爸和媽媽卻因為有事要暫時離開松鼠小鎮,只有吳迪的爺爺吳老爹陪在吳迪的身邊,吳迪認為自己的爺爺是個老古董,什麼都不懂,想請松鼠救援隊阻止爺爺來參加這次的故事論壇。 三隻松鼠操縱著睡著的吳老爹,告訴樂兒自己生病了,無法參加故事論壇,就在樂兒即將相信的時候,吳老爹醒來,並且說自己一定會參加論壇。 另一邊,松鼠俠準備了另一個計畫,並且告訴三隻松鼠,自己的計畫已經成功。就在三隻松鼠認為任務失敗時,松鼠俠卻帶著吳老爹來參加故事論壇了。原來松鼠俠的計畫就是讓吳老爹參加,但是松鼠俠為吳老爹準備了一個更好的助聽器,讓吳老爹能與大家正常交流。最終,吳老爹講出了精彩的家族故事,讓大家非常驚訝。原來老人家也可以非常酷。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26集【永遠在一起】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集【永遠在一起】 安老闆的零食車失控了,三隻松鼠和松鼠俠一起合作,控制了零食車。圍觀的群眾一起歡呼,羅美拍攝了小美的照片。第二天,還在睡覺的小酷和小健就接到召喚,等到達基地時,才得知小美失蹤了,這次的任務時找回小美。松鼠俠在樂兒的幫助下,通過小鎮的監控錄影,很快就找到了小美,小美躲在無動力遊樂區,松鼠俠和小健、小酷去找小美,但是小美卻故意躲著大家,最後小酷為了攔住小美,他們倆都不慎從屋頂跌落,小健救下他們,這時小美才面對大家,道出了前因後果。 原來小美經紀人羅美簽訂了合同成為明星,但是她不想離開大家,自己只能躲起來逃避問題。就在這時,胡烈因為氣球飛走,被纏在樹上,胡烈爬上樹險些掉下來,還是小美用空氣磚形成階梯,讓胡烈從樹上下來,羅美這才明白松鼠小鎮不能離開三隻松鼠,於是放棄了這份合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