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兩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的兩極

  • 2018
  • 共4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溫妮是個有名的明星,但是在演戲過程中和女演員艾琳形成競爭,桑泰和桑德是雙胞胎兄弟,機緣巧合之下因為桑泰出了車禍不能繼續給溫妮化妝,為了避免丟掉工作,桑德就代替他給溫妮做化妝師,並且在合作的過程中總是能找出溫妮的毛病,其實溫妮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因為總是忙著娛樂圈工作,對媽媽有怨言,對身邊的同行也沒有耐心,在桑德的幫助下,溫妮改善了和母親的關係,同時即使面對艾琳搶奪自己的男友和工作也在最終選擇微笑面對,並且更加努力的工作,在母親和她自己的積極努力下,她重新回到演藝事業的巔峰。艾琳也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缺點,重新找回做演員的初心,並且和好朋友兼經紀人卡尼表白了心意。桑泰身體恢復後回到工作中,而因為撒謊替身讓溫妮一開始對桑德很傷心,好在桑德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兩個相愛的人也最終走在了一起。

愛的兩極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溫妮和艾琳合作一場戲,因為艾琳下手很重溫妮很不滿意,和導演提出了意見,不要繼續和艾琳合作,並且離開了片場,艾琳嫉妒溫妮就故意去勾引溫妮的男朋友,桑泰是溫妮的化妝師,但是因為車禍住院並且手臂受傷了,所以不能繼續幫溫妮化妝,但是他平時花錢大手大腳,不能失去工作,所以他急中生智讓桑德代替他去做化妝師的工作,一開始桑德不同意,但是最後還是不忍心答應了桑泰,工作中的桑德雖然看起來和桑泰差不多,但是溫妮也覺得他和以前不一樣了,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溫妮帶著朋友一起聚會,並且讓桑德也參加了。但是最後溫妮自己卻喝醉了,桑德就送溫妮回家,喝醉酒的溫妮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特別粘人,她覺得沒人疼愛她都要離開她。所以桑德不忍心就陪著溫妮了。並且還貼心的送溫妮回家。結果在溫妮家裡溫妮還是不讓桑德離開。
愛的兩極 線上看 43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為了陷害溫妮,艾琳故意趁著溫妮不注意的時候,將其他品牌的化妝品放在了溫妮的包包裡,然後假裝因為之前片場的事情和溫妮道歉,其實是把溫妮包包撞到地上露出了其他品牌的化妝品,被曝光之後,溫妮失去了代言人的合同,媽媽很生氣埋怨了溫妮。但是溫妮卻覺得媽媽把自己當成是賺錢的機器,母女倆發生了不愉快。而氣頭上的溫妮把桑德也氣走了。桑德回家和桑泰聊天才知道溫妮其實很辛苦,現在的打擊她一個人很危險。艾琳得逞後跑到溫妮面前耀武揚威,而經紀人卡尼知道批評了艾琳,可是艾琳還是不知道悔改,擔心溫妮會出事,桑德找到了溫妮並且帶她來到海邊的度假村散心。一開始溫妮很抗拒但是當她看到了大海心情變得很好,兩個人還在海邊救了一個溺水的小男孩。有路人拍到了影片發到了網路上。媽媽誤會桑德綁架自己的女兒,結果卻在桑德的幫助下母女倆關係得到了緩和。
愛的兩極 線上看 43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和好的溫妮和媽媽關係特別好,媽媽讓溫妮留下繼續散心。溫妮也讓媽媽路上注意安全。因為桑德的幫助溫妮感覺很溫暖甚至對桑德有了男女之情,但是溫妮還不知道這個其實不是自己之前的化妝師桑泰。鼓起勇氣回到曼谷的溫妮召開新聞發布會,她為自己之前的行為道歉,同時因為幫助溺水兒童的事情形象恢復。艾琳在片場繼續刺激溫妮想要溫妮犯錯,但是溫妮這一次沒有上當。發現溫妮和化妝師桑泰的關係好就故意接近桑泰,也就是真正的桑德。艾琳利用偶遇桑德的機會拍照還故意發給溫妮,卡尼知道了艾琳的做法之後親自去和溫妮解釋,這些都是艾琳故意的,溫妮也解開了對桑泰的誤會,可是卻被艾琳發現了桑德和桑泰的雙胞胎身份,艾琳又要計劃做壞事了。卡尼發現了影片之後把影片刪除了,兩個人發生了爭吵,卡尼決定離開艾琳。
愛的兩極 線上看 4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艾琳約溫妮出來,溫妮一開始沒有理會最後還是去了,結果在那裡見到了雙胞胎的桑德和桑泰,她也終於知道了。這些日子陪著自己的不是之前的化妝師桑泰,而是桑德。她很傷心,一方面是桑泰欺騙自己,另一方面是桑德一直不坦白。而溫妮的前男友這個時候來找溫妮想要復合,可是溫妮已經不喜歡他了。喜歡上了桑德。艾琳去找溫妮的前男友,但是對方卻不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艾琳這個時候才知道卡尼的重要,才仔細回想自己來當明星的初心,所以艾琳在助理的幫助下找回了卡尼,兩個人表白了心意,桑泰真心和溫妮道歉得到了原諒又繼續做溫妮的化妝師,而在桑泰和媽媽的幫助下,他們把溫妮和桑德都騙到了度假村,在那裡溫妮和桑德雖然吵架但是最後還是表明了對彼此的愛意。在新一季的產品發布活動中,桑德當著大家的面向溫妮求婚了,兩個人在大家的見證下接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