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滅的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給不滅的你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輔12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擁有不死身的主人公「不死」擁有收集周遭情報的機能,能隨意變身成接觸過的事物,例如石頭、球、狼等,變成少年後的不死邂逅許多人,體會人情冷暖,漸漸變為「人」…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最後的一個人】 25分
第1集【最後的一個人】 有人將一顆球放到這片土地,"它"在土地上滾動,變化成石頭和青苔,以及瀕死的白狼,在雪地中漫無目的地走著,最後,"它"來到少年飼主居住的家。一個人留在村落,等待著出去尋找富裕土地的同伴回歸的少年,決定與狼一同出去旅行。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2集【不聽話的少女】 25分
第2集【不聽話的少女】 "它"變化成少年的模樣,反覆在生與死之間,繼續前進。抵達森之大地尼南納後,被不知何物襲擊。在尼南納裡,有位夢想趕快長大當媽媽的少女瑪琪,與家人及友人過著安穩的生活;此時,鄰國的哈亞瑟及祈禱師皮歐蘭出現在村子裡…。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小小的進化】 30分
第3集【小小的進化】 少女瑪琪幫在森林遇到的不死之身少年命名為"不死","它"雖保持少年之姿,卻尚未擁有人類的意識。面對不會吃飯不會說話的不死,瑪琪就像媽媽一般溫柔接納"它"。經過與少女相處後,不死的心境產生變化;而哈亞瑟則是緊追著從儀式中逃走的瑪琪。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4集【龐大的容器】 25分
第4集【龐大的容器】 哈亞瑟對不死的不死之身能力很感興趣,帶著不死,瑪琪,帕洛娜,以及身分曝光的皮歐蘭到亞諾梅國。不死一行人,在繁華又充滿生氣的亞諾梅街道上享受著;哈亞瑟偷偷進行的恐怖企圖,正危害著不死一行人的人身自由。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5集【一起前往的人】 25分
第5集【一起前往的人】 不死一行人趁著夜深人靜逃獄,乘著馬車逃離亞諾梅國。瑪琪想到能回到尼南納雙親身邊就很高興,笑著對不死說"一起長大成人吧"。然而,哈亞瑟率領著亞諾梅兵,阻止不死一行人逃走。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我們的目的】 25分
第6集【我們的目的】 不死獲得了少許的「人性」後,一人踏上了旅途。他在森林中與老婆婆皮歐蘭再次相遇,逐漸學會語言、文字,以及人類的生活方式。某天夜晚,不死被森林中突然出現的觸手襲擊,此時「觀察者」終於現身…。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希望改變的少年】 25分
第7集【希望改變的少年】 不死與皮歐蘭抵達了塔庫納哈,在酒爺的店裡與假面少年古古相遇。古古在三個月前,因某件意外而隱藏自己的容貌,並成為酒爺的傭人;他對神祕少年不死,不知為何有種親切的感覺。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怪物兄弟】 25分
第8集【怪物兄弟】 不死、古古、皮歐蘭、酒爺,再加上一位有錢人家的大小姐鈴,持續著一改往常的共同生活模式。 喜歡上鈴的古古,雖然有點猶豫,但仍期待著與鈴一起生活。一天,聽酒爺的說詞,才知道自己體內藏著的秘密。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9集【記憶深處】 25分
第9集【記憶深處】 不死與古古間的兄弟情加深,不死將至今雨雪原少年、名為喬安的狼、瑪琪相遇的遭遇說與古古聽。古古也告訴不死何謂「死亡」,及自己的過去。那是以前曾與哥哥,一同被有錢人家雇用時,理解了何謂「家族」。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全新的家人】 25分
第10集【全新的家人】 森林中出現了神秘的敵人”敲門者”,敵人奪走了容器瑪琪,如植物藤蔓般的觸手,追擊著不死。不死與古古守著對方,拼命戰鬥,陷入危機。古古發現了敲門者的弱點,想出屬於自己的攻擊招式。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來自過去的禮物】 25分
第11集【來自過去的禮物】 與敲門者戰鬥後經過四年的歲月,不死與古古成長為強壯的青年。古古與哥哥再次相遇,而在鈴家中舉辦了16歲的生日宴會。雙親幫鈴決定結婚對象,鈴心中真實情感,明確傳達給了不死…。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覺醒】 30分
第12集【覺醒】 古古與鈴,兩人心意相通的同時,屋邸裡出現了敲門者;繁華的聚會會場劇烈崩塌,客人們悲鳴逃竄。不死為了讓人們逃離到屋外,與古古合力對付敲門者;突然古古感受到不是來自自身的痛覺…。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更高層的意志】 25分
第13集【更高層的意志】 告別酒爺一行人後,不死獨自徬徨在塔庫納哈;途中,他詢問觀察者自己存在以及活下來的意義,但並未得到滿足的答案。 某個人追隨不死的腳步,一同旅行;此時不死察覺,名為瑪琪的容器及記憶,都被敲門者奪走了。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自由之島 賈南達】 25分
第14集【自由之島 賈南達】 不死藉由天空魚號的導覽人─少女托娜莉的指引,來到了賈南達島;那是一座流放了凶神惡煞犯人們的島嶼。為了實現被囚禁之人的願望,在競技場展開了殺戮。為了救出皮歐蘭,不死加入了競技場的戰鬥。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名叫托娜莉的少女】 25分
第15集【名叫托娜莉的少女】 競技賽途中,不死變身為尼南納少女帕洛娜的模樣;不死知道其意後,大受打擊。托娜莉為了將不死拉攏為夥伴,提出願意協助他救出皮歐蘭。開朗又難以捉摸的托娜莉,不死對她仍不信任;此時他又再次投身至競技場的賽事中…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孩子們的夢想】 30分
第16集【孩子們的夢想】 不死經過艱辛的戰鬥,終於打贏敲門者;托娜莉與賈南達島島民地合力抵禦,讓不死的心境產生了變化。這天晚上,不死與孩子們一同圍著營火,述說著自己的夢想;托娜莉也回想起自己的過去。接下來,終於來到逃離這座島的決戰;而出現在場上的竟然是…。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先覺者】 30分
第17集【先覺者】 打倒不死的哈亞瑟,跟賈南達的島民們提出個令人意外的方案;她帶走了沉睡的不死,並企圖佔有他。此時,來拯救不死的托娜莉一行人,勇敢挑戰無人能敵的哈亞瑟…。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為了繼續前進】 30分
第18集【為了繼續前進】 為了救處被囚禁的不死,托娜莉再次回到賈南達島。兩人打算再次逃出島時,因海象不佳而躲在洞穴中過夜。聽著托娜莉敘說著自己的想法,兩人逐漸心思相通。隔天早上,觀察者告知敲門者出現,賈南達的街上,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猶豫不決的殺意】 30分
第19集【猶豫不決的殺意】 不死為了保護島民,與附身在屍體上的敲門者集團作戰。然而,同伴們的生命之火一一消逝,不死因無法救助重要同伴而詛咒自己。另一方面,哈亞瑟出現在托娜莉及桑戴爾面前,不死被迫做下決斷。
給不滅的你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餘音】 30分
第20集【餘音】 不死告別了托娜莉一行人,回到皮歐蘭正在等他的港口。然而,因自己會引來敲門者的攻擊,他擔心會帶給皮歐蘭危險,如此是否別再見面比較好。無法下定決心是否再與皮歐蘭相見的不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