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卡巴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灼熱卡巴迪

  • 2021
  • 共1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源自南亞的體育競技「卡巴迪」為主題,描述進入高中後的主角「宵越竜哉」,被勸誘進卡巴迪社團後所展開的故事。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卡巴迪是什麼東西】 30分
第1集【卡巴迪是什麼東西】 宵越龍哉曾是足球明星,但是他以升上高中為契機,退出體壇。為了邀請他加入卡巴迪社,畦道相馬來到宵越的房間,強硬地帶他前往觀摩。宵越認為卡巴迪只是愚蠢的搞笑運動,但是他中了副社長井浦慶的圈套,勉為其難地開始體驗卡巴迪……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相繫的男人們】 24分
第2集【相繫的男人們】 宵越抗拒做防守的練習,原因在於防守方互相握手的隊形,通稱「鏈」。他不想與男人握手而拒絕當防守,然而進攻的成功率為零。不過,宵越觀察了井浦以及二年級的水澄京平與伊達真司,想到了必勝法,在進攻時宣示他會使用帽子戲法。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踏入灼熱世界】 24分
第3集【踏入灼熱世界】 練習時分為兩組,一年級組的宵越與畦道,以及二年級組的水澄與伊達。一年級組慘敗,宵越認為原因在於兩人不夠團結。即便對於自己必須與畦道合作這點感到煩躁,但他知道合作是獲勝的必要條件,想出兩人之間的暗號。以此為契機,宵越與畦道展開祕密特訓,氣勢滿滿向二年級組挑戰!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最強襲擊者】 24分
第4集【最強襲擊者】 宵越為了抓住「獲勝」的感覺,一邊摸索一邊練習,卻不禁感到心急。井浦看穿這點並給予建議,希望宵越能活用他卓越的潛力,成為「能京之獸」──最強襲擊者。幾天後,宵越在慢跑時撞上了一名氣息薄弱的消瘦男性。大病初癒的這位男性,他的真面目是……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比賽開始】 24分
第5集【比賽開始】 王城想與一同練習的隊友並肩獲勝,成為日本第一。為了達到目的,必須先進行一次比賽,便與被譽為世界組的頂尖選手就讀的高中合辦練習賽。對手是王城的老友兼勁敵六弦歩以及王牌襲擊者高谷煉所在的關東前四強校──奏和高中卡巴迪社。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追擊X反擊】 24分
第6集【追擊X反擊】 宵越進攻成功,獲得三分。本來以為打造了對能京有利的局勢,但是由於高谷大量得分與六弦的鐵壁防守,局勢逆轉,分數差距愈來愈大。不僅如此,高谷把心思都放在場外的王城,令宵越更加煩躁。極大的分數差距、畦道負傷,使能京受到莫大打擊。能挽救這個局面的人果然是……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7集【STRUGGLE】 24分
第7集【STRUGGLE】 下半場比賽開始。王城與高谷展開激烈攻防,能京追回分數,僅差四分。然而,井浦不允許王城在下一輪前往進攻。萬一疲憊不堪的王城受傷,便無法參加下次的大賽。這是為了不讓能京的夢想斷送在這裡。王城理解了井浦的用意,將打敗高谷的重要任務託付給宵越。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新生入社】 24分
第8集【新生入社】 一年級的伴伸賢拿著入社申請表,想要加入卡巴迪社。伴是個眼神恐怖的飛機頭,而且是個聲音極小的怪人。他邀了同樣是一年級的關隆太與人見祐希,一起來到體育館。其實伴在小學二年級就見過宵越。那一天十分炎熱……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毅力對決】 24分
第9集【毅力對決】 水澄陷入苦惱。他長久以來和伊達搭檔擔任防守,一旦換成新的分隊陣容,他便不知如何是好。他不禁回想,當伊達還沒加入的時候,自己是如何防守。水澄剛入社時,在第一場大賽體會過敗北滋味,再也不想經歷同樣的悔恨。於是他邀請體格壯碩的伊達加入卡巴迪社,但是……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因為是王牌】 24分
第10集【因為是王牌】 得知佐倉學曾經是王城的後輩,激起宵越的競爭意識,佐倉則是想超越自己的師父。宵越與佐倉這對師兄弟在場上展開激烈對決,宵越使出自己默默練習的新技巧,展現鍛鍊成果。佐倉以複雜的心境與王城對峙,在一進一退的攻防之中,發生了意外……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前進的方向】 24分
第11集【前進的方向】 王牌佐倉覺醒,在一輪進攻中拿到驚人分數。能京不禁退縮,唯獨宵越不同。前往襲擊的宵越為了扭轉局勢,瞄準一瞬間的破綻,對佐倉施展新技巧,震驚眾人。但是佐倉全神貫注,阻止宵越回到己陣,逆轉情勢。
灼熱卡巴迪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竭盡所能的前方】 24分
第12集【竭盡所能的前方】 比賽僅剩一分鐘。能京落後紅葉五分,王城出局,眾人疲憊不堪。即使宵越持續積極進攻,勉強追回兩分,卻未能讓王城回到場上。水澄堅持不懈,大展身手,能京因此重振士氣。最後15秒,宵越卯足全力,在內心發誓:「接下來輪到我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