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 2019
  • 共47集
  • 普遍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1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日本最善良的…獵鬼電台。這是個將TV動畫"鬼滅之刃"充滿魅力的最新情報,由飾演炭治郎的花江夏樹及飾演善逸的下野紘提供給各位的節目!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免費 32分
第1話 32分
由飾演炭治郎的配音員花江夏樹與飾演善逸的下野紘主持的鬼滅電台要開始囉。第一集節目,兩人會介紹關於鬼滅之刃的各種相關資訊以及動畫播出資訊和花絮,帶大家了解鬼滅的魅力,並在結束後進行悄悄話單元,教大家有關鬼的諺語,千萬不能錯過喔!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3分
第2話 43分
由飾演炭治郎的配音員花江夏樹與飾演善逸的下野紘主持的鬼滅電台來到第二集。花江聽了鬼滅電台第一集後大笑,嫌自己實在太吵了。這一集開始加入各種綜藝單元,還有聽眾們的投稿,花江和下野也陸續分享了配音過程的所見所聞,在最後的悄悄話單元,花江透露自己被鬼滅之刃的推特官網封鎖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5分
第3話 35分
鬼滅電台來到了第三集,節目一開始兩人提到了花粉症,緊接著考慮到第三集播出時動畫還沒有正式在電視台播放,因此閒聊的內容以先行上映版的觀眾反應、以及AnimeJapan中觀眾如何認真對待配音員為主題。最後下野紘還爆料了谷山紀章討厭吃蔬菜?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6分
第4話 36分
鬼滅電台的第四集終於可以開始暢談動畫第1集,飾演炭治郎的花江夏樹侃侃而談自己在錄製第1集的時候感受到的情緒,沒想到竟然讓飾演善逸的下野紘感動到一度哽咽?節目中同時收錄了各種投稿單元,下野紘建議遇到瓶頸的漫畫家試著去當足球選手?兩人還自詡為貴族?更多有趣的投稿內容,務必不要錯過!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2分
第5話 42分
鬼滅電台第一次邀請來賓一起加入熱烈的劇情討論,與回覆聽眾留言,這位來賓就是飾演禰豆子的鬼頭明里。鬼頭說明了自己在飾演禰豆子時遇到的困難,以及如何突破,也分享了自己從一開始就一心想加入演出的心情。這回節目討論動畫第二集,裡面出現第一隻對抗的鬼佛堂鬼,隨後鱗滝先生也首度現身動畫。這一回開始聽眾留言多了一個鬼殺隊入隊甄選的單元,請聽眾留言說明自己的才藝與技能,炭治郎與善逸以及禰豆子會判定聽眾是否可以加入鬼殺隊喔!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1分
第6話 41分
延續前一集,本集的特別來賓依然是飾演禰豆子的鬼頭明里。三人一起回顧動畫第3集,和大家分享了各自印象深刻的場景,以及在配音現場發生的小插曲。在加油打氣的單元中,鬼頭表示自己目前因為迷上了外國演員而正在努力學習英語。還有住在美國的日本聽眾分享在洛杉磯舉辦的鬼滅首映會。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4分
第7話 34分
本集是令和元年開錄的第一集,為了這值得紀念的一集,下野和花江還特地模仿的飾演手鬼的子安武人。兩人回顧了動畫第4集。在鬼殺隊入隊甄選單元中,有一名職業是占卜師的聽眾希望入隊,但由於口說無憑,兩人要求他必須再次投稿展示自己的占卜實力,才能考慮是否讓他入隊。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1分
第8話 31分
節目內容提及十連休的黃金週假期並回顧鬼滅電台動畫版第五集內容,特別是解說會變色的刀及討論炭治郎刀的顏色。另外下野模仿鎹鴉的片段亦十分精彩。在聽眾來信單元中提供了許多話題,包括聽眾的轉職辛苦談和聽眾挑戰蛋包飯等等,兩位主持人也提及自己所偏好的蛋的熟度。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9分
第9話 39分
第九集的鬼滅電台來到德島的Machi Asobi舉行,這集邀請到飾演禰豆子的鬼頭明里擔任嘉賓,鬼頭為了參加這次的公開錄音活動,特地網購了一件粉紅色的鬼花紋上衣,讓花江和下野嘖嘖稱奇。三個人一起聊了第一集到第五集的動畫內容,花江和下野模仿子安飾演的手鬼,讓鬼頭哈哈大笑。這次的鬼殺隊徵選有自稱怎麼吃冰的都不會頭痛的人,和擅長畫畫和書法的人,以及憑動物的足跡和吃飼料的方式就能分辨出動物的人,最後三人都入隊了。而在最後的悄悄話單元,三個人還分享了關於鬼在笑(癡人說夢的意思)的個人經驗談。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6分
第10話 36分
鬼滅電台第十集依然是在德島的Machi Asobi舉辦,特別來賓是飾演禰豆子的鬼頭明里,並且公佈了新的鬼的配音員陣容,這集也終於公佈了鬼舞辻無慘的配音員,現場一片騷動?同時還聊到下野紘非常愛吃日式炸雞。氣氛熱烈的公開錄音第二集,請務必不要錯過!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 30分
鬼滅電台第十一集終於回到了久違的錄音室錄音,兩人一邊說著在德島的開心回憶,一邊日式炸雞吃不過癮?本集回顧了動畫第6話和第7話,聊了許多和沼鬼有關的內容。在入隊選拔單元中,出現了一位幫兩位主持人做靈魂鑑定的讀者投稿?還幫忙寫了年運!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2分
第12話 32分
這次進行了動畫第八集的回顧,下野聽到花江形容的珠世美貌後,還沒看過要播出的帶子的他竟然喊著不錄音了。這集還聊到他們去鬼滅的主題咖啡廳時的趣事,店員竟然很有可能都是鬼扮演的!最後下野聊到自家趣事,下野的父親某天竟然告訴他下野家具有忍者血統!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3分
第13話 33分
鬼滅電台第13集討論動畫版第9集,但是節目一開始竟然只有花江一個人的聲音?原來下野遲到啦!花江一個人討論了大半的第9集劇情之後,下野才匆匆進場,原來是公司跟他之間訊息傳達有誤,不過下野一到,氣氛立刻嗨翻天。第9集是炭治郎第一次遇見珠世與愈史郎之後,在珠世家中遭到朱紗丸與矢琶羽的襲擊,他們與這兩個首度遇到的強敵之間精彩的戰鬥。聽眾留言也提到這一集裡面禰豆子可愛之處。在鬼殺隊入隊甄選的單元中,集結了兩個聽眾都是跟吃有關的才藝,另外增加了一個冰刀使用者。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1分
第14話 31分
鬼滅電台第14集討論動畫版第10集,延續上集,朱紗丸與矢琶羽的攻擊仍持續,這集動畫有許多看頭,其中禰豆子與朱紗丸互相踢球的場面相當精采,速度感十足,簡直像是足球動畫一般。矢琶羽的箭頭強度很大,炭治郎一直被耍得團團轉,但最後還是靠著努力思考對策,以及珠世跟愈史郎的協助,突破了困境,史出很多招水之呼吸的招式,也是這一集的一大看點。這次有聽眾提到自己的住家附近有一個叫做滅鬼的地方,地名獨特,感覺可以跟鬼滅之刃一起合辦活動。在祈禱武運昌隆單元裡,花江與下野鼓勵了不喜歡路跑卻被選為運動會選手的國中生,以及想當髮型師卻受到家人阻撓的專科生,希望他們可以憑著鬼殺劍士的毅力,突破自己的關卡,往成功邁進。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6分
第15話 36分
鬼滅電台第15集,花江在開頭提及下野著名的骯髒高音,並回顧了善逸正式登場的動畫第11集。而且本集節目上線當天,還是飾演炭治郎的花江28歲生日。接著花江分享了他在配音腳本上做的重點整理。在鬼殺隊入隊甄選單元中,有聽眾表示自己和妹妹是後援最強的兄妹,還有很會猜拳的聽眾也要求入隊。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7分
第16話 37分
鬼滅電台第16集,花江和下野回顧了動畫第12集。在聽眾投稿單元中,有一位聽眾來信表示自己年滿65歲的岳母也很喜歡鬼滅,由此可知優秀的作品感動人心是不分年齡的。在廣播節目結束後的悄悄話時間,花江不小心打了嗝,引起下野一陣大笑。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7分
第17話 37分
鬼滅電台第17集的特別來賓是飾演真菰的加隈真依,飾演炭治郎的花江認為說到鬼滅之刃就會想到真菰,讓加隈小姐疑惑不已,直指可是炭治郎每次回憶修行的時光時,畫面上都只出現鱗瀧師父啊…?這集回顧的動畫是第13集,兩人對於炭治郎「因為是長男所以要加油」各有贊否之聲?而原來花江稱讚加隈的時候,其實都是做表面!?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3分
第18話 43分
這次的鬼滅電台第18集,下野紘依舊因工作而缺席,取而代之的特別來賓是飾演嘴平伊之助的松岡禎丞。本集回顧了伊之助初登場的動畫第14集,兩人都認為有了善逸、伊之助、炭治郎、禰豆子四個人後,鬼滅才算是正式開始。在回顧完動畫以後,兩人為了試吃鬼滅咖啡廳的聯名餐點,開始在錄音室大吃大喝…?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4分
第19話 34分
這次的鬼滅電台下野因為工作的關係缺席,由飾演伊之助的松岡代替他,與花江共同主持。這次他們要聊的是那田蜘蛛山篇的劇情,花江問松岡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場戲,松岡回答是手毬的矢琶羽和朱紗丸,並聊到一開始兩人以為伊之助脫掉面具後會有違和感,結果一點也沒有,即使下野不在,兩人也聊得非常熱絡。這次的鬼殺隊徵選的單元,有擅長剪紙的人,以及負責餐飲管理的人,甚至還有物理治療師,最後三人都入隊。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7分
第20話 37分
節目內容提及之前下野缺席節目一事和鬼殺隊士激勵會活動,並回顧鬼滅電台動畫版第17集內容,特別提到下野為善逸一角配音之祕辛。在聽眾來信單元中提供了許多話題,有位聽眾提及自己因滑雪而獲全國比賽第六名一事,主持人除勉勵他繼續加油努力拿冠軍外,並建議以滑雪冠軍身份加入鬼殺隊,另外兩位主持人也提到自己對飯糰口味的愛好。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4分
第21話 34分
鬼滅電台第21集,這次要回顧的內容是動畫第18集那田蜘蛛山篇,炭治郎和伊之助與蜘蛛父死命搏鬥的故事。兩人都對伊之助被蜘蛛父捏住頭部的那段感到恐懼。而這次的鬼殺隊入隊徵選有擅長跑步的運動員,還有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在練體操,自稱可以從地板向後轉的方向,在空中進行兩圈的翻轉的能力,希望可以運用在劍術上,變成二刀流,讓花江和下野嘖嘖稱奇。還有一位訓狗師和能分辨各種菇類的奇葩人士,讓兩人哭笑不得。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9分
第22話 39分
因為花江還在放暑假,所以這次的鬼滅電台由下野和松岡兩人負責主持。在第一個單元,兩人回顧了第19集那田蜘蛛山的劇情,炭治郎被蜘蛛父打飛之後遇到了累,兩人展開了殊死戰。和蜘蛛父孤軍奮戰的伊之助,在臨死之前看到了走馬燈,兩人都被趕來的義勇所救,但義勇把伊之助綁在樹上這件事令他們啼笑皆非。讀者來信感想提到伊之助被掐住頭那段很可怕,讓他們很有同感。在祝福聽眾武運昌隆的單元裡,替不知道該實現當居酒屋老闆或配音員的夢想的人解惑,以及幫對自己沒自信的女性社會新鮮人打氣,給予要去參加管弦樂甄選的學生過來人的經驗等等。最後的悄悄話單元則是介紹與良心受到苛責有關的鬼諺語。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 25分
因為花江依舊還在放暑假,所以這次的鬼滅電台也是由下野和松岡主持,兩人在一開頭就說想喝啤酒!?這次要回顧的是第20集的劇情,炭治郎和累的戰鬥陷入了危機,禰豆子用血鬼術解救了他,最後累被趕來的義勇殺死。兩人都對義勇的招式,拾壹之型風平浪靜感到驚豔,下野甚至開玩笑說家裡的電視因為畫面太美麗無法承受所以壞掉了!這次的鬼殺隊入隊徵選,來了很會按摩肩膀的人,還有在牛仔褲店打工,一眼就能知道身材尺寸的人。最後的悄悄話單元,介紹的是“餓鬼也要靠人數”這句諺語。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8分
第24話 38分
鬼滅電台第24集,飾演炭治郎的花江夏樹終於放完暑假回來了!原來他以私人行程去了京都的鬼滅聯名活動,不僅可以玩劈岩石,還可以揹箱子,節目中的他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玩!同時他也要求再重新回顧一次第19話,甚至還做好了筆記!?花江把鉅細靡遺的第19話感想說得口沫橫飛,連下野紘都甘拜下風!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1分
第25話 31分
這集的鬼滅電台回顧了那田蜘蛛山篇的結尾,以及炭治郎帶著禰豆子一事曝光後,被帶到總部與眾柱的首次見面經過。聽眾留言提到她也去了京都的鬼滅聯名活動,花江回想起他去聯名活動時的餐廳吃飯所發生的趣事,想不到竟然有一位跌破眾人眼鏡的人物非常受到女性粉絲的愛戴。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54分
第26話 54分
鬼滅電台第26集是公開錄音,因此一開始就非常熱鬧,三位主持人與現場觀眾互動。這回本來要討論動畫版第23集,但因為錄音時當時電視還沒有播出,因此轉為重新討論第一與第二集,因為當時剛好也是發行藍光DVD第一卷的時期。動畫版的製作非常的精緻,製作團隊不只著重故事性,背景細節也非常的要求,雪景與天空,以及小鎮風情等都是負責繪圖的幽浮社實地勘景,工作人員甚至在當地演上一段,再繪圖而成,因此沒有電腦動畫那樣的華麗,但是卻更符合鬼滅的背景時代美感。另外由於聽眾留言聊到了第22集主公大人,他們也提到柱合會議上第一次出現的柱們的特色,以及鱗瀧先生與富岡為禰豆子向大家背書的感人信件。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6分
第27話 46分
鬼滅電台第27集同樣是公開錄音,除了飾演炭治郎的花江夏樹和飾演我妻善逸的下野紅以外,飾演禰豆子的鬼頭明里也再度來到公開錄音現場。一開頭就聊到了有關敬老之日的回憶,同時花江也再度推薦大家趁著連假去京都的鬼滅聯名活動。本集回顧了DVD第3~5話的內容,還有介紹投稿跟鬼殺隊入隊甄選。三位主持人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呼吸呢?本集也有簡單的心理小測驗!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1分
第28話 41分
鬼滅電台第28集又再度回到了錄音室錄音,花江夏樹和下野紘提到上一次的公開錄音反應非常熱烈,還偷偷希望下一次可以在容納更多人的場地中舉辦。本集回顧了動畫第23話和第24話,也提到了飾演主公大人的森川智之的聲線會讓人上癮!?還提到不死川的隊服其實是無袖的!?另外,花江說到了自己和鬼頭明磊為了鬼滅的活動前往了墨爾本,還在那邊被外國人搭訕!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5分
第29話 35分
鬼滅電台第29集,終於要把動畫回顧到最後兩集,也就是第25話和第26話,兩人都覺得動畫第一期的結尾非常讓人心癢,隨即宣布即將要製作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相信一定會讓觀眾在電影院大為驚艷。而花江還認為小葵和香奈乎一定喜歡上了炭治郎,讓飾演善逸的下野紘好生羨慕。最後下野還提到自己其實很愛玩懷舊遊戲,現在玩得最開心的是星之勇者鬥惡龍?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9分
第30話 39分
鬼滅電台第30集,一個月一次的錄製,讓花江和下野兩人都覺得相隔好久。兩人在本集中回顧了10月20日在片柳體育館舉辦的鬼滅之宴,這個活動和一般的動畫活動不同,是一場以朗讀劇為主的活動,還邀請了中川奈美與LiSA演唱歌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56分
第31話 56分
鬼滅電台第31集是公開錄音,公開錄音的一開始,花江和下野為了炒熱氣氛而和觀眾們一問一答,隨即進入顧藍光&DVD第3集的回顧,同時為了讓氣氛更加熱烈,兩人還教觀眾隨著BGM一起打節拍,在歡樂的氣氛下陸續介紹了投稿和鬼殺對徵選等單元。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8分
第32話 48分
鬼滅電台第32集同樣也是公開錄音,節目一開始,花江刻意用高雅的口氣開場,閒聊一陣後開始藍光&DVD第4集的回顧。在聽眾投稿的單元中,兩人呼籲鬼滅電台實在是太吵了,請務必用耳機聽,不要直接放出聲來。同時還收錄新單元-讓心燃燒吧!讓聽眾來信聊聊讓自己熱血沸騰的事物。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8分
第33話 38分
鬼滅電台第33集,開頭提到了漫畫第18集的發售,並且告知今後會加長投稿單元的時間,才能念更多聽眾投稿。接著回顧了藍光&DVD第5集,並且在入隊徵選單元中陸續讓許多有著特殊能力的聽眾入隊,最後的最後,下野竟然向花江告白了!?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5分
第34話 35分
鬼滅電台第34集一開始提到了本電台報名了動畫電台大賞,並呼籲聽眾們一起來投票。本集的發布日是聖誕節,兩位主持人也抱持著給予聽眾禮物的開心氣氛錄製。最後還提到三溫暖是各種呼吸的綜合體?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52分
第35話 52分
此次節目為新年之後節分日之前的公開錄音,所以兩位主持人談及紅白大賽中有關主題曲的演出和如何過節分日,並與現場觀眾互動。另外回顧動畫第15、16、17集的內容。節目中提及官方推特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00萬人而展示插畫,另也在現場展示公仔模型,兩位主持人熱烈討論比較了公仔。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1分
第36話 41分
鬼滅電台第36集在名古屋動漫節舉辦公開錄音的活動,這次是由花江夏樹與鬼頭明里來主持,一開始也熱鬧登場,與現場觀眾互動,鬼頭是名古屋人,回到家鄉辦活動更是有話題性。現場觀眾有許多人是扮成鬼滅角色參加活動。這一回討論已經發行的藍光DVD中動畫版第19集,這是重要里程碑的一集,累在裡面終於被砍頭,也說明了他身為人的悲慘過往,花江與鬼頭都表示這是一集值得珍藏的華麗畫面的一集。聽眾留言裡也有人把這一集拿來當作向朋友宣傳鬼滅的武器。在燃燒內心單元,有游泳隊的聽眾,有即將參加地區賽的管樂團,有覺得把起司鱈魚條分開很有成就感的聽眾,大家各自有燃燒內心的目標。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53分
第37話 53分
鬼滅電台第37依然延續前一集,也是公開錄音活動,但主持人恢復為花江與下野。兩人分享了自己學生時期的考試回憶,並希望全國考生都好好努力。接著兩人介紹了在2月生日的角色,富岡義勇與胡蝶忍。兩人在本集中回顧了動畫第18、19集的精彩內容。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1分
第38話 31分
鬼滅電台第38集宣布了一個喜訊,那就是鬼滅電台在動畫電台大賞中獲獎了!不只是電台獲獎,連主持人之一的花江夏樹也獲得了獎項!兩人便在歡欣鼓舞的氣氛中閒聊了參加典禮的心境和得獎的感想。同時也收錄了動畫回顧和投稿單元。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7分
第39話 37分
這集的鬼滅電台回顧了藍光和DVD第十卷的內容。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滿滿的新企劃消息,眾人期盼的劇場版終於敲定上映時間了,然後還有眾人敲碗的遊戲企劃。節目最後,花江和下野還聊到了鬼滅之外讓他們覺得感動的作品。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9分
第40話 39分
這次鬼滅電台是連錄兩集的第二集,並請到鬼頭明里擔任嘉賓,三個人一起回顧藍光光碟的最後一卷。此外這次的鬼殺隊徵選來了一位書法高手,還有一位從小學民謠和三味線長大的女生,甚至還有一位學過古流派劍術的刀匠,三人最後都入隊了。在節目最後的悄悄話,介紹了疑心生暗鬼的諺語。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8分
第41話 48分
這次的鬼滅電台請到飾演加奈央的上田麗奈上節目,花江和下野都很開心。適逢炭治郎的生日,下野還特地從便利商店買了零食送給他們兩人。上田分享了她拿到這角色的過程,以及自己是如何詮釋這個角色。另外上田還爆料自己不喜歡參加慶典,因為人潮太多。花江則覺得可以趁夏天慶典多,推出鬼滅的面具,銷路一定會很好,讓兩人哈哈大笑。這次的鬼殺隊徵選,有在寵物店負責照顧蛇的人,還有會騎單輪車的人,以及能快速彈奏古箏的人,每個都很特別。節目後的悄悄話單元介紹了“餓鬼的眼裡看不到水”的諺語。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54分
第42話 54分
鬼滅電台第42集中,主持人之一的下野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請假,由飾演嘴平伊之助的松岡楨丞和花江夏樹一起主持。節目中回顧了DVD&藍光第6集和第7集的內容,也提到松岡竟然在錄音時差點喘不過氣。而最後的諺語時間,這次特別因應松岡的主持,改成了山豬相關的諺語時間!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5分
第43話 35分
鬼滅電台第43集討論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無限列車篇,以及隨著電影版而來的許多相關活動與周邊商品,另外隨著電影版的上映時間,電視版動畫的藍光DVD也發行齊全,鬼滅電台也出版CD。夾帶鬼滅之刃的超高人氣,許多合作商品也陸續上市,與Dydo咖啡的罐身設計,日清泡麵的碗身設計以及抽獎公仔,信用卡T卡,與太陽城觀景台以及南夢宮樂園的合作等等。聽眾留言也提到了期待電影版的上映,與看到預告時的激動。在燃燒內心的聽眾單元中,有聽眾在新冠肺炎影響下還是得到學弟妹的支持言語而感動,花江與下野也希望自己能聽到後輩聲優說自己給了他們好的影響。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6分
第44話 36分
本集節目主要談論當時剛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並首次邀請到飾演鬼角色的配音員,即詮釋魘夢的平川大輔,他和兩位主持人一起聊到配音工作的甘苦談和對自己的期許。另外節目中也介紹劇場版的周邊商品並預告當時預計舉辦的舞台見面會和音樂會等相關資訊。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30分
第45話 30分
這一集的鬼滅電台邀請到飾演煉獄杏壽郎的日野聰先生上節目,三個人這次要聊的是關於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內容。日野分享了自己詮釋煉獄杏壽郎這個角色的歷程,三人還聊到了對柱聯合會議的印象,覺得柱都是一群怪人。這次有許多聽眾投稿發表看過劇場版的感想,讓三人非常感動。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8分
第46話 48分
第46話
鬼滅之刃-鬼滅電台 線上看 49分
第47話 49分
第47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