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凱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出動凱警

  • 2015
  • 共26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次偶然的機會,維護社會秩序的兩個員警成功解救了來自外星球的絲特拉公主,公主將他倆從普通員警變成擁有超能力的凱警。而跟隨公主來到地球的宇宙壞人發現可以利用人類身上的貪婪、懶惰、膽小、害怕等負能量喚醒黑鳳凰,從而征服整個宇宙。變身後的凱警需要協助絲特拉公主在地球上 尋找”第五元素“ ,從而戰勝黑暗勢力,保護地球、維護正義。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集【超級拍檔的誕生】 暫無授權 15分
第1集【超級拍檔的誕生】 張東健的爸爸張大秀,是一名普通的員警,與新來的巡警韓方,一起巡邏時發現了被齊莫拉追趕跑到地球的絲特拉公主。斯特拉為了擺脫齊莫拉的追殺,將凱警技能賦予給張大秀和韓方,成為藍警和紅警,並擊退了齊莫拉。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集【消失的孩子們】 暫無授權 15分
第2集【消失的孩子們】 絲特拉公主需要一個地球上的身份,成為東健他們班裡的課外老師。齊莫拉則利用小朋友們的學習重負,發明製造了麵包機,吃了這個麵包的人會消失,並產生負能量。關鍵時刻,絲特拉公主出動了凱警,又一次打跑了壞蛋。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3集【螞蟻怪的逆襲】 暫無授權 15分
第3集【螞蟻怪的逆襲】 絲特拉以老師的身份,住進了張大秀的家裡。齊莫拉看到東健為了保護螞蟻被李王彪打倒,得到啟發,創造了螞蟻怪去東健的學校搗亂。凱警及時出現消滅了螞蟻怪,不過在東健看來,身為員警的老爸臨陣脫逃,非常失望。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4集【尋找消失的水源】 暫無授權 15分
第4集【尋找消失的水源】 東健在學校看到李王彪一行濫用自來水,欲上前阻止,被松兒等攔住。看到這一切的齊莫拉趁勢創造了河豚怪,喝光城市的水源,市民陷入缺水的恐慌。紅警和藍警先後使用能量器,打敗了嘎碼托和河豚怪,城市恢復了平靜。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5集【死亡戰士之泰坦】 暫無授權 15分
第5集【死亡戰士之泰坦】 齊莫拉迎來了死亡戰士,來到東健的學校製造恐怖。東健再次看到臨陣逃跑的老爸,更加失望。凱警根本不是泰坦的對手,但是按照命令滅掉凱警後,必須要處理齊莫拉,因此泰坦決定再給齊莫拉一次機會,沒有趕盡殺絕。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6集【野豬怪的騷動】 暫無授權 15分
第6集【野豬怪的騷動】 隨著生態環境的破壞,野豬跑到市區尋覓食物。齊莫拉靈機一動,創造了野豬怪。絲特拉老師帶著孩子們上完天文興趣課後,吃完拉麵,回家的途中正好碰上了野豬怪。藍警和紅警及時趕到,一番打鬥後,將野豬怪打回原形。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7集【吸電怪的電擊1】 暫無授權 15分
第7集【吸電怪的電擊1】 發生大規模停電事故,大家來到飛船上,絲特拉公主說出泰坦的來龍去脈,囑咐要小心行事。與泰坦再次激戰,紅警焦躁反而受傷,不過藍警能力值突然上升,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停電導致周圍變得漆黑,此役就此罷了。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8集【吸電怪的電擊2】 暫無授權 15分
第8集【吸電怪的電擊2】 在吸電怪的破壞下,停電區域越來越擴大,社區、超市、派出所等等,給大家帶諸多來不便,也影響了之前凱警與泰坦的決戰。在丁丁的搜索下,終於找到吸電怪的蹤跡,立刻出動凱警,消滅了吸電怪,解除了停電危機。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9集【詛咒的短信】 暫無授權 15分
第9集【詛咒的短信】 齊莫拉發現網上到處都是惡意相加的留言,以此為動機,編寫了詛咒的短信,經轉發閱讀此段短信的人,就會立即消失掉,並產生負能量。凱警找到了齊莫拉,與大石怪大戰一場,取得勝利,消失的人們也都恢復了正常。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凱警的危機】 暫無授權 15分
第10集【凱警的危機】 東健再一次看到老爸臨陣脫逃,已失望至極。因此張大秀下定決心,不再擔任藍警。齊莫拉創造鼴鼠怪,造成多處發生坍塌事故。絲特拉老師和孩子們也掉到天坑裡,張大秀接過變身器,再次成為藍警,凱警消滅了鼴鼠怪。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1集【最討厭的氣味】 暫無授權 15分
第11集【最討厭的氣味】 星期日一早,絲特拉老師帶著孩子們去參加公益活動。而張大秀通過與金館長的對話,得知韓方最近更浮躁了。因此安排韓方處理基本工作,希望不忘初心。齊莫拉發明屎彈炮,造成混亂。凱警第一時間趕到,解決了問題。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凱警大戰泰坦】 暫無授權 15分
第12集【凱警大戰泰坦】 凱警的能力值提高不少,尤其藍警更為明顯。看著齊莫拉屢遭失敗,泰坦決定親自動手。再次對戰,關鍵時刻藍警實現了武器合體,而齊莫拉為了保命用松兒做人質,擾亂泰坦的注意力,最終泰坦就這麼被藍警消滅了。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3集【喧囂的都市】 暫無授權 15分
第13集【喧囂的都市】 看著藍警已實現合體,紅警很不服氣。東健的班裡在上音樂課,王彪同學的歌聲成了噪音。齊莫拉受此啟發,發明了能發出噪音的機器,引誘路人們聽音樂,其實是噪音。人們聽了以後很難受,還等什麼?出動!凱警…。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4集【恐怖的地震】 暫無授權 15分
第14集【恐怖的地震】 齊莫拉和嘎碼托來到便利店,貨架上的東西掉落,被收銀員一通數落。其實這是一場地震,齊莫拉得知後發明了地震大錘,讓嘎碼托匯出亂砸,引起市民恐慌,以便收集負能量。藍警的武器合體配上能量器,毀滅了地震大錘。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5集【與食物垃圾的戰爭】 暫無授權 15分
第15集【與食物垃圾的戰爭】 東健的班裡,小朋友們吃剩的午飯,成了食物垃圾。齊莫拉利用食物垃圾桶的蒼蠅,創造了蒼蠅怪。蒼蠅怪反應及其敏捷,凱警根本無法招架。紅警保護姜巡警心切,能力值飆升,也實現了武器合體,消滅了蒼蠅怪。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6集【卑鄙的塞希芙】 暫無授權 15分
第16集【卑鄙的塞希芙】 齊莫拉迎來了塞希芙。塞希芙變成人類,瞭解了凱警的弱點。翌日再戰,塞希芙攻擊了凱警的弱點,打掉了凱警的變身器,暫態間凱警變回普通的員警,與丁丁也失去了聯繫。絲特拉公主親自上陣,與凱警一起再次擊退壞蛋。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7集【智慧手機的詛咒】 暫無授權 15分
第17集【智慧手機的詛咒】 松兒在學校告訴大家智慧手機帶來的負面影響,而齊莫拉利用這點發明了發射裝置,一時間在玩智慧手機的人都變成了僵屍,產生大量的負能量。經過丁丁的搜索定位,凱警找到了齊莫拉和塞希芙,摧毀了發射裝置。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8集【變成怪物的孩子】 暫無授權 15分
第18集【變成怪物的孩子】 敏洙傷心的哭泣著,因為他最喜歡的藍警公仔玩具被王彪給弄壞了。塞希芙將克洛諾斯公仔玩具送給敏洙,並激發他的復仇感,使敏洙成了一個怪物。在東健的勸說和凱警的巧妙技能下,敏洙恢復了正常,成為東健的好朋友。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19集【凱警之內戰1】 暫無授權 15分
第19集【凱警之內戰1】 東健的爸爸是今天的家長一日教師,來到學校。沒想到引起小朋友們的激烈討論,藍警和紅警誰更厲害,更沒想到藍警和紅警真的較上勁兒了。再戰齊莫拉,紅警受到催眠珠的攻擊,聽從齊莫拉的命令,與藍警大戰一場。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0集【凱警之內戰2】 暫無授權 15分
第20集【凱警之內戰2】 齊莫拉為了強化對紅警的催眠,給紅警攝入了負能量。在公園裡紅警對市民大打出手,藍警趕來制止。通過配製的解藥和藍警的勸說,紅警從催眠中醒來。絲特拉將計就計,紅警利用潛伏計畫,一舉摧毀了負能量記憶體。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1集【我也是超級英雄】 暫無授權 15分
第21集【我也是超級英雄】 塞希芙得知張東健是張大秀的兒子,而張大秀就是藍警。第二天,東健參加跆拳道晉級考試,塞希芙以東健作為人質,讓凱警扔下武器。就在進退兩難的時候,東健用跆拳道反擊,脫離了危險,藍警強化裝置,擊退塞希芙。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2集【減肥氣球怪】 暫無授權 15分
第22集【減肥氣球怪】 齊莫拉利用人們又貪吃又擔心發胖的心裡,發明了減肥氣球怪。看上去是個普通的氣球,但是只要人們吹了這個氣球,就會飄到天空中。藍警和紅警,將減肥氣球怪推到湖水中央,摧毀了氣球怪,讓市民們安全的落到湖水中。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3集【噩夢怪】 暫無授權 15分
第23集【噩夢怪】 齊莫拉發現孩子們是很容易產生負能量的,於是創造了噩夢怪。塞希芙發放棒棒糖,吃了這個棒棒糖便會做噩夢。東健領到的棒棒糖,讓張大秀和韓方給吃了,變身為凱警後進入夢境,不過最終還是突破噩夢,打跑了壞蛋們。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4集【塞希芙的下場】 暫無授權 15分
第24集【塞希芙的下場】 塞希芙與齊莫拉的矛盾更加激化,塞希芙開始單獨行動,計畫綁架小朋友們,一舉炸毀凱警和絲特拉公主。齊莫拉認為這個地方產生的負能量最多,偷偷拔掉了引線,使塞希芙的炸彈爆炸失敗,直接導致塞希芙被凱警消滅。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5集【齊莫拉的總攻擊】 暫無授權 15分
第25集【齊莫拉的總攻擊】 齊莫拉啟動了復活協議,之前被凱警消滅過的怪物全部復活了。藍警再一次對戰泰坦,不過在旁邊東健,使得藍警總是左顧右盼,引起泰坦的不滿,覺得藍警不尊重對手,於是雙斧砸向東健。藍警縱身一躍,應聲倒下…。
出動凱警 線上看 15分
第26集【再見!凱警】 暫無授權 15分
第26集【再見!凱警】 藍警倒在東健的前面,變回張大秀,看著死去的老爸,哭得傷心至極。紅警能量耗盡變回韓方,他與斯特拉公主被壞蛋們包圍著。突然,金光四射、鳳凰喚醒、張大秀復活、鳳凰正能器出現,原來這苦苦尋找的第五元素就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