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的魔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斯特拉的魔法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剛成為高中一年級學生的本田珠輝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社團活動時,決定加入製作同人遊戲的社團「SNS社」,並開始與社團的成員一起製作遊戲。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1集【出發點】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出發點】 高中的入學式那天,一年級新生珠輝尋找著想做的事情,來回地看社團活動PR的展示。發小兼同班同學·裕美音加入了插畫社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但是珠輝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開心的創作】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開心的創作】 一大早“SNS”的成員們就聚在了一起,珠輝打算今天拿自己的作品給前輩們看,她剛剛走進社團就看到了菖蒲前輩羞恥的一面。珠輝只給前輩們看了自己臨摹的作品,而自己的繪畫作品卻並沒有勇氣拿出來,裕美音很理解珠輝的想法,因為珠輝的家裡大多都是硬派的熱血漫畫,作為發小的裕美音不得不代替珠輝把畫拿給“SNS”的前輩。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傳導道具】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傳導道具】 為了增進部員們的感情村上前輩建議大家合宿,她的悲觀幻想讓珠輝等人一時半會兒適應不了,但在決定合宿地點時卻發現每個人的家裡都有各種各樣的不方便,聽到這些後珠輝建議大家來她家合宿。珠輝的家雖然很遠,但的確是一個很適合商討遊戲製作的地方,四個部員開始了吵吵鬧鬧的創作。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提升技能】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提升技能】 合宿結束後關囑咐珠輝這周畫一些角色全身和各種表情的畫,但珠輝多次嘗試後發現很難畫出生動的表情,繪畫上沒有絲毫進展的珠輝在河堤旁唉聲歎氣,而一個陌生的女生找上了她。這個開導珠輝的女生是社團的前輩,照前輩讓珠輝明白製作遊戲並不是為了完成別人的委託,而是從心底裡喜歡和大家一起創作。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倒計時】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倒計時】 珠輝臥病在床的時候部長和關前輩一邊照看她一邊趕著遊戲進度,第二天珠輝的病好了但關前輩卻帶來了夏季漫展落選了的壞消息,幸好她之前以防萬一申請的ONLY場通過了,但離開幕僅僅只剩下了6天的時間。為了趕上進度珠輝和前輩們進行社團活動留宿,大家打算拼搏到最後一刻。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展銷會】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展銷會】 在進展銷會前部長又得了每次遇到重大事件就會感冒的毛病,因此同人光碟展銷會的重擔就落在了關和珠輝的身上。雖然只賣出去了14份,但就第一次銷售的戰果來講還是非常讓人欣慰的,慶功會上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了很久前的糗事,慶功會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遊戲製作部的工作很繁忙,但珠輝依舊可以笑著面對。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初次回憶】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初次回憶】 這天的課間時間,正在為靈感煩惱的歌夜在走廊遇到了關,歌夜被前輩拜託作詞,關也向她預約了下一首曲子。歌夜一邊走一邊念叨情書一樣的歌詞,不知情的珠輝以為歌夜戀愛了,還是禁斷之戀。珠輝被歌夜邀請一起作詞,創作音樂就像生孩子,所以我們一起來生孩子吧。裕美音看到珠輝被歌夜撲倒的一幕,滿腦子都是羞羞小劇場。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不要小看測試員】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不要小看測試員】 這天放學,珠輝被一位插畫部的紅發少女攔住去路,少女聲稱自己是來踢館的,還要珠輝和她來一場畫師間的決鬥。兩人根據故事書的情節設計人物圖,珠輝輸了的話就要送她一份SNS部的遊戲,儘管珠輝想直接把遊戲送給她,但在對方的堅持下還是接受挑戰。最後少女被珠輝的專注打動,承認自己輸了,臨走前還留下了自己的大名。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提升技能之二】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提升技能之二】 這天上學路上,珠輝哭著撲到部長懷裡,還質問她如果自己不能畫畫了,是不是就會被拋棄,這讓部長一頭霧水。原來是珠輝進入低谷期,還夢到自己被插畫部的迷之對手水葉鄙視,所以才如此不安。部長安慰珠輝,兩人意外遇到正在四處宣傳關前輩“傑作”的水葉,兩人又是吵鬧一番。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精密機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精密機械】 時間進入七月,珠輝帶著滿滿一盒牛蒡絲趕往學校。在途中,珠輝遇到了SNS的傳奇人物,初代部長百武照。照準備潛入學校轉悠,還順手幫珠輝換了個造型,珠輝從單馬尾變成了披肩長髮。沒想到珠輝的新造型大受歡迎,成了大家眼中的大美女。社團活動時間,水葉又來找關前輩,關前輩只能裝酷應付她。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小姐 需要幫助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小姐 需要幫助嗎】 為了更快完成遊戲,大家在部長家忙活到深夜,水葉的姐姐還特意來接水葉回家,然而她見到水葉就是一頓罵。看著水葉被豪車接走,大家擔心不已。第二天水葉也沒來活動室,原來水葉是富二代,家裡不允許她在高中參加社團活動,特別是水葉的奶奶尤其嚴厲。珠輝無法接受水葉離開,她決定找水葉面談。
斯特拉的魔法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重回初心】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重回初心】 暑假開始以來,SNS部就加班加點製作遊戲,終於趕在夏季漫展前完成了新作《群星的意向》。夏季漫展開始,這次SNS部全員集合,歌夜、部長和關一早就在會場等著,珠輝和水葉坐豪車趕往現場。看著擁擠的人群,水葉提出要珠輝牽住她的手,關鍵時刻青梅竹馬的裕美音出現阻攔,水葉和裕美音怒目而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