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退的冰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消退的冰河

  • 2019
  • 共3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支由攝影師和科學家所組成的團隊,在登山家法比亞諾的帶領之下,決定前往喀喇崑崙山脈的巴爾托羅冰河,對於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影響進行精確地分析,透過影像紀錄的對比,科學家發現冰河消退的速度遠超眾人的想像。

消退的冰河 線上看 54分
第1集【喀喇崑崙】 暫無授權 54分
第1集【喀喇崑崙】 一支由攝影師和科學家所組成的團隊,在登山家法比亞諾的帶領之下,決定前往喀喇崑崙山脈的巴爾托羅冰河,對於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影響進行精確地分析,透過影像紀錄的對比,科學家發現冰河消退的速度遠超眾人的想像。
消退的冰河 線上看 52分
第2集【高加索山脈】 暫無授權 52分
第2集【高加索山脈】 在登山家法比亞諾的帶領之下,前往喀喇崑崙的探勘任務圓滿成功,接下來團隊將前往高加索山區,進一步探勘當地冰河的「健康狀況」,藉此了解氣候變遷所影響的範圍,以及未來惡化的速度。本片包含壯麗的山景和怵目驚心的冰河消退畫面,全暖化的證據讓人深思。
消退的冰河 線上看 54分
第3集【阿拉斯加】 暫無授權 54分
第3集【阿拉斯加】 在咖喇崑崙和高加索山脈的成功探險之後,攝影師和科學家團隊們來到了他們的最後一戰「阿拉斯加」,繼續觀察研究全球暖化對世界各地冰河的影響,又一次,透過上個世紀探險家的珍貴影像紀錄,比對今日攝影團隊所拍攝的影像,全球暖化的危機再一次得到印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