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水下三十米

  • 2017
  • 共3季
  • 普遍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水下三十米是一個以潛水為主題的旅遊節目,我們希望把藍色世界帶到觀眾面前,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海底的五彩繽紛與生意盎然的魅力。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塞班島】 47分
第1集【塞班島】 位於西太平洋熱帶海域的塞班是美國北馬里亞納群島的聯邦首府,也是當中最大的島嶼。必潛之地-藍洞,鋪天蓋地的藍將讓你深深震撼,這裡還可以潛入比喜馬拉雅高度還深的馬里亞納海溝,世界潛水愛好者夢寐以求的潛點,盡在塞班,讓你擁有無與倫比的絕妙體驗。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天寧島】 47分
第2集【天寧島】 位於塞班南方5公里處的天寧島,擁有眾多海底峭壁以及珊瑚礁潛點,豐富多變的海底地形,潛水資源得天獨厚,被譽為世界頂級的潛水勝地之一,而經過歷史二戰的遺骸和豐富的海洋生物讓這裡成為水下攝影師的夢幻之地。本集主持人將帶領觀眾飛上青天,鳥瞰天寧猶如鑽石般閃耀的奇異自然景觀,與清澈見底藍海和細軟柔嫩的沙灘。隨著時間淡忘戰爭的憂愁,視覺上的衝擊,將吸引眾人潛入天寧獨特的寧靜。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澎湖】 46分
第3集【澎湖】 本集帶領觀眾再戰澎湖南方四島,探勘弘哥開發的新潛點,一起親眼見證保護區的現況。經過一年的變化,爆炸的魚群,同時集聚,翻倍成長,有了不一樣的風貌。刺激的是,主持人將挑戰黑潮支流,三潮相會,體驗像水下雲霄飛車的快感,從水溫的變化到水色的轉換,短短的幾分鐘,就是能否看到水下精彩瞬間的關鍵。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菲律賓達拉蓋地】 46分
第4集【菲律賓達拉蓋地】 一個陌生又尚未開發的處女潛水地-達拉蓋地,位於菲律賓宿霧,與杜馬蓋地隔海相望,它得天獨厚的海灣地形,滿足潛水人喜歡探尋未知的水下驚喜和新奇的心。彷彿誤闖軍地遇見訓練有素的魚群與在墨寶與沙丁魚風暴擦肩而過,水下勘查,成為本集主持人的重要任務,並以水下三十米來命名,一起了解開發新潛點的樂趣與過程,最後,以與鯨鯊共遊劃下完美的旅途句點。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菲律賓杜馬蓋地】 46分
第5集【菲律賓杜馬蓋地】 有著小馬爾地夫之稱的杜馬蓋地,是前往周邊美麗潛點跳島游的重要交通樞紐和港口。遠離塵世,美到連眼睛眨一眼都捨不得眨的海濱風光,主持人透過不同的方式,看見水下色彩斑斕的珊瑚花園,自由潛水如美人魚般悠遊,或是有如坐上水底纜車拉著潛導與水中推進器巡視,在保護區內享受飆速快感,最終尋找微距長毛娃娃魚的挑戰,順利圓滿成功。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菲律賓阿尼洛】 47分
第6集【菲律賓阿尼洛】 菲律賓最著名的微距天堂-阿尼洛,從馬尼拉出發,三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即可抵達。深植許多潛水人心的潛水發源地,還號稱是海蛞蝓之都,因不斷地有新的海洋生物在此被發現,勢不可擋的名聲,使它成為水中攝影師最愛的造訪之地。主持人化身海底偵探,挖掘各種稀世珍寶的藏身之處,此處純樸、安靜又獨特的潛旅,總是有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景致,平反阿尼洛不只有微距,也能體驗到魚群風暴的美麗。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墾丁】 46分
第7集【墾丁】 國境之南的潛水之旅,製作團隊第三次抵達墾丁,但不同以往的是要乘風破浪挑戰墾丁知名的外海高級潛點。休閒潛水看不到的峭壁地形、湍急水流、礁石聳立、強勁浪況、深海魚類,在三洋交會的海域中,水下生物一群比一群勇猛,危險性極高的洗衣機流,四面八方亂竄的氣泡,包你大開眼界,主持人只有一句話能形容,大風大浪大流,真的是瘋狂,史上第一個節目單位征服了這樣的地方。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東北角】 46分
第8集【東北角】 在夏季很受北部地區潛水愛好者喜愛的東北角潛點,有新的口袋名單了!駛過北宜公路後,主持人前往宜蘭龜山島,踏上這時空凍結的地方,首次登島一覽歷史留下的痕跡與綿延的山巒。著名的賞鯨地點,外形酷似海龜,位於太平洋上的活火山島,水下景觀更是驚為天人,擁有世界罕見的海底溫泉,海水色澤幻化無窮,夾帶氣味濃厚的硫磺味,好似在濁白的牛奶泡泡浴中潛水,與神秘的怪方蟹和特殊皮卡丘水下相遇,一次收集,滿載而歸。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9集【蘭嶼】 46分
第9集【蘭嶼】 一年四季都可以潛水的蘭嶼,位在台灣的東南方,因海底火山噴發隆起而形成。島上丘陵起伏,海岸曲折,豐富珍貴的生態景觀,有了最美離島的稱號,更還是海蛇的棲息天堂。你能想像與海蛇共游的畫面嗎?當視野從水上移入水下,清澈湛藍的海水,閃閃金光的魚群穿梭,讓人目不暇給,再次踏上追星之旅,尋找四種溫馴的水下蛇姬,跟著一起悠游擺動。
水下三十米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小琉球】 47分
第10集【小琉球】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前往島上的唯一方式只有交通船,無論島嶼陸地或海下,都可以讓你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次不再只當單純的潛客,還要來當個追星族,期待與明星海龜的親密接觸。面積不大的琉球離島,海溫終年都維持在攝氏25度以上,冬季也可以享受潛水的樂趣,一起探訪千姿百態的珊瑚,色彩斑斕奪目的海洋生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