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凹凸世界 第二季

  • 2017
  • 共20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凹凸世界的創世神是一位很肆意隨性的神明。他創造的世界生而不平等,只有參加凹凸大賽才有機會改變命運。參賽者將得到系統賜予的“特殊能力”,並鍛煉運用各自的能力不斷闖關戰鬥。只要能在凹凸大賽中獲得最終的勝利,那麼就能得到一切,並賜予你與“七神使”一樣代神統治世界的權力。然而,這些都只是虛偽的表像……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9分
第1集【淘汰賽開始】 暫無授權 19分
第1集【淘汰賽開始】 被惡夢驚醒的金已經昏迷了三天,醒來後他發現自己和夥伴們都通過了預賽,而下一階段就是凹凸大賽的淘汰賽。在得知沒能進入前百的參賽者都被規則殺害後,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很多參賽者都開始質疑這場殘酷的比賽,懷抱著夢想參賽的眾人最終會何去何從呢?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2集【競速!危機四伏!】 暫無授權 17分
第2集【競速!危機四伏!】 金小隊各顯神通,終於從落後的名次衝到前列,然而比賽的途中不僅僅是複雜的地形、可怕的魔獸,還有來自於其他參賽者的惡意!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3集【競速賽終點】 暫無授權 17分
第3集【競速賽終點】 遭受一系列危機後,金小隊的載具不堪重負,不能夠再繼續前行,在絕望的時刻,他們發現了不得了的機關......成敗在此一舉!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8分
第4集【新的賽程 迷宮戰】 暫無授權 18分
第4集【新的賽程 迷宮戰】 競速賽告一段落,大賽沒有給參賽者們片刻喘息機會,便開始迷宮積分賽。巧取豪奪、爾虞我詐、奪取積分、贏得比賽!哪怕,站在對面的是曾經的戰友!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5集【迷宮之主】 暫無授權 17分
第5集【迷宮之主】 在沸沸揚揚的賽場之下,金巧遇了自稱“迷宮之主”的羅德烈,為了幫助羅德烈找回散落的身體元件二人開啟了新的任務,與此同時一股黑暗力量也在悄然擴散,吸引著那些渴望力量的人。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6集【相殘和重逢】 暫無授權 16分
第6集【相殘和重逢】 金、幻、羅德烈,三人的短暫冒險!另一邊......無法組成搭檔的格瑞與凱莉。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5分
第7集【不安的雷獅海盜團】 暫無授權 15分
第7集【不安的雷獅海盜團】 背叛的前夜?隨著卡米爾成為了觀戰團指定的獵物,分散各處的雷獅海盜團諸人各懷心思。面對雷獅的質疑,帕洛斯難以掩蓋自己的秘密,習慣于遊走在黑暗中的海盜會直面爭鬥嗎?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8集【黃雀在後?不存在的】 暫無授權 16分
第8集【黃雀在後?不存在的】 呆毛姐弟和安迷修與雷獅等人展開一場亂鬥,塵埃落定之後雷獅海盜團的4人重新聚首,勉強拼湊起來的鏡面出現了裂痕。金、紫堂幻和羅德烈試圖來一場黃雀在後,可惜很明顯,這種事並不適合他們。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9集【羅德烈的特訓指導】 暫無授權 17分
第9集【羅德烈的特訓指導】 僥倖從雷獅海盜團手中逃脫,有感於二人實力不濟,羅德烈決定幫助金和紫堂幻提升實力,掌握元力技能真正的使用方式。紫堂幻非常努力想提升自己,但受限於資質,只能黯然放棄。反而是漫不經心的金收穫巨大。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0集【元力爆發】 暫無授權 16分
第10集【元力爆發】 憑藉新領悟到的力量,金擊退了追擊過來的帕洛斯等人。這讓紫堂幻既高興又失落。但這只是麻煩的開始——此時,觀戰者中的某人公開了紫堂幻和安莉潔的積分和位置,二人成為了全部參賽者的目標。金和紫堂幻他們陷入了巨大危機!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11集【混戰】 暫無授權 17分
第11集【混戰】 以紫堂幻被公開的位置為契機,大賽中最強的幾人——嘉德羅斯、格瑞、銀爵、雷獅等聚首於一處!空前激烈的亂鬥眼見就要爆發!在這強者雲集的場面中,金和紫堂幻以及羅德烈只能說是命懸一線。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2集【奇妙的相遇】 暫無授權 16分
第12集【奇妙的相遇】 在格瑞的庇護下,金和紫堂幻暫時從危險中逃脫。但已經處於風口浪尖的他們再度變成了其他參賽者眼中的獵物。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陷入同樣危機的安莉潔也在這時與他們相遇,再加上久別重逢的凱莉,另一種不安定的氣氛正在金等人周圍醞釀。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3集【賭局】 暫無授權 16分
第13集【賭局】 凱莉和安莉潔天生性格屬性不合,矛盾重重。金夾在兩人當中非常難做。凱莉對這種狀況非常不滿,於是提出和安莉潔打賭比賽尋找羅德烈的部件,輸的人就要離開小隊。於是主角小隊兵分兩路開始行動。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4集【真·迷宮之主】 暫無授權 16分
第14集【真·迷宮之主】 凱莉和紫堂幻一起尋找羅德烈的部件,凱莉把辛苦的工作全部丟給紫堂幻去做,而自己又想暗中搞些小動作。另一邊金等人在安莉潔的占卜下發現了羅德烈部件的所在,但也因此遭遇了迷宮中最大的BOSS——真正的“迷宮之主”!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5集【意外的援手】 暫無授權 16分
第15集【意外的援手】 金和安莉潔在迷宮之主的追擊下倉皇逃竄,然後驚訝的發現迷宮之主竟然似乎也在搜集羅德烈的部件。而另一邊,獨自在廢墟中尋找部件的紫堂幻再次遭遇了被其他參賽者圍攻的危機,這時,一個意外的人向他伸出的援手……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6集【部件爭奪】 暫無授權 16分
第16集【部件爭奪】 金等人將迷宮之主引誘到了嘉德羅斯和格瑞的戰場中,利用嘉德羅斯的力量暫時壓制住了迷宮之主。但是萬萬沒想到,迷宮之主竟然能夠通過吞噬羅德烈的部件達成變身!變得更加強大狡猾的迷宮之主將目標瞄向了下一個部件的所在——落單的紫堂幻。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17集【徽章的力量】 暫無授權 17分
第17集【徽章的力量】 面對迷宮之主的來襲,危急關頭紫堂幻不得不利用了銀爵交給他的可疑徽章,結果果然差點就被“黑洞之力”吞噬。好在憑藉堅定的意志力,紫堂幻終於戰勝了自我,將黑洞之力化為己用,打退了迷宮之主!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6分
第18集【不祥的變異】 暫無授權 16分
第18集【不祥的變異】 使用黑化之力的紫堂幻,以壓倒性的實力打敗了強大的迷宮之主,但是他的意識漸漸遭到了惡念的侵蝕,身體也開始發生了不祥的變異。面對紫堂幻的異狀,金等人到底該如何面對?另一面,隱居幕後的七神使此時也開始採取行動,他們的目標又究竟是……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17分
第19集【絕望的降臨】 暫無授權 17分
第19集【絕望的降臨】 丹尼爾發佈的臨時任務,讓化身“怪物”的紫堂幻成為了眾矢之的。雖然金還想喚醒紫堂,可隨著最強的幾名參賽者先後參戰,局面已經完全滑向了不可控制的方向。而更大的意外還在後面——那就是這個“怪物”的恐怖程度,遠遠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
凹凸世界 第二季 線上看 37分
第20集【突破和重生】 暫無授權 37分
第20集【突破和重生】 排名靠前的強者重新集結,大家終於不再各自為戰聯合起來對付眼前的強敵。金從羅德烈處得到另一個通過比賽的方法,終於逼進了迷宮之主,可是黑化紫堂幻的出場改變了原本的局勢!距離迷宮星爆炸僅剩最後的幾分鐘,本屆凹凸大賽全體參賽者的命運到了危機時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