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人的防具店

  • 2018
  • 共3季
  • 輔15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青年考茲被成群史萊姆追殺的時候,被神祕美少女莉莉葉塔救了下來。為了送回莉莉葉塔掉的東西,考茲便到城鎮上四處尋找她,並很幸運地找到她工作的防具店,沒想到…在那裡看見的光景竟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話【借一下防具店的鑰匙】 4分
第1話【借一下防具店的鑰匙】 「這間店賣的防具全都是…!」青年考茲被成群史萊姆追殺的時候,被神祕美少女莉莉葉塔救了下來。為了送回莉莉葉塔掉的東西,考茲便到城鎮上四處尋找她,並很幸運地找到她工作的防具店,沒想到…在那裡看見的光景竟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2話【生活就是防具】 4分
第2話【生活就是防具】 為了重振因為財務赤字而陷入倒閉危機的防具店,考茲開始在此工作。這時來了一位年輕的女性客人。納登雖然颯爽地開始服務客人…沒想到這時看見的光景竟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3話【好想吃掉妳的防具】 4分
第3話【好想吃掉妳的防具】 今天的~新商品~ ♪輕飄飄的荷葉飄飄~♪若隱若現風~♪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4話【新防具店天堂】 4分
第4話【新防具店天堂】 啾啾,啾啾啾!啾啾的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5話【在防具店吃早餐】 4分
第5話【在防具店吃早餐】 與莉莉葉塔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考茲,獲得了真正的幸福。在浴室幫莫庫庫洗澡的莉莉葉塔!緊緊抱住考茲的納登…!接著納登與考茲看見的光景竟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6話【你需要的就是防具】 4分
第6話【你需要的就是防具】 自己一個人顧店的考茲,聽見了可疑的聲音…由於聲音越來越大,他便靠去窗邊一看…竟發現渾身是血的○○…!?萬事俱備迎來芙蕾雅莉卡登場!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7話【星戰神防具】 4分
第7話【星戰神防具】 位在某個村莊的修練場。那裡有一位被稱作天才魔導師的少年,名為納登。讓未來備受矚目的他如此著迷的「大人的防具」究竟是?而且,他又是為什麼會將人生託付給「大人的防具」呢?在那裡,他邂逅了一位女性。今晚將直擊「大人的防具店」之謎。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8話【神鬼防具店】 4分
第8話【神鬼防具店】 大人的雜學:活的史萊姆柔軟度跟胸部差不多。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9話【康斯坦丁】 4分
第9話【康斯坦丁】 擊退史萊姆之後渾身濕黏的莉莉葉塔跟芙蕾雅莉卡一起去洗澡了。另一方面,在打掃的納登嚐了一口史萊姆的殘骸之後,似乎產生了什麼頭緒。這時,店裡出現了一位神祕少女…!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10話【鄰家莫庫庫】 4分
第10話【鄰家莫庫庫】 防具店的大家跟魔王一起和樂融融地吃著餅乾。但大人有許多苦衷,因此觸碰到魔王的逆鱗。──接著,世界就被黑暗所壟罩。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11話【魔翼】 4分
第11話【魔翼】 ──世界被黑暗所壟罩。防具店小隊面對魔王壓倒性的魔力而顯得不知所措,但為了保護住大家的這間防具店,展開了最後的作戰!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一季 線上看 4分
第12話【大人的防具店】 4分
第12話【大人的防具店】 傳說級的防具「真我防具」竟實際存在!?為了阻止魔王,納登賭上了傳說級防具的可能性!究竟這場最終決戰會迎來什麼樣的結局呢…!?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