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騎士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蒼之騎士團

  • 2021
  • 共12集
  • 保護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葉佩特斯半島有著700年歷史的大國—奧爾坦西亞王國。雖然四周的國度因垂涎其豐饒的土地,使其無數次暴露在侵略的威脅之下,但是歷史王國的兩大公國奧利維耶公國及科美利亞公國化為王國的劍與盾,使王國長期免於戰火。但是在聖王曆767年12月5日。科美利亞公國突然背叛了奧爾坦西亞王國。科美利亞公國的叛變,以及與這場叛變同時現身的魔物,使得奧爾坦西亞王國陷入混沌的時代……在戰火連天的時代,受到各種命運所擺弄的騎士們。從悲劇拉開序幕的宿命繼承及戰鬥,如今正式展開。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章【覺悟~與科美利亞的戰鬥~】 25分
第1章【覺悟~與科美利亞的戰鬥~】 聖王曆767年12月5日,在半島有700年歷史的大國奧爾坦西亞王國突然遭到科美利亞公國的背叛。在叛亂發生三年後,歐貝魯領領主阿佛列與隨從馬利歐斯、前王國騎士莫里斯一同在高原初次參與戰鬥,但是面對科美利亞的宿敵魯基斯的右手羅伊,讓他們被迫陷入苦戰當中。初次上陣的阿佛列深感自己能力不足,於是來到父親費爾南多與家族的墳墓前發下誓言。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5分
第2章【記憶~馬格尼亞的傳承~】 25分
第2章【記憶~馬格尼亞的傳承~】 這一天,侍奉歐貝魯家的女僕諾諾莉亞,為了拯救村落的孩子柯尼與庫兒一同進入森林,卻在托隆洞裡迷了路。雖然在前來討伐魔物的阿佛劣等人幫助下平安生還,但接著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有著狼人外表的魔物。根據馬格尼亞的傳承,該魔物能讀取闖入者的內心,將外表變換成那個人「最討厭的東西」。馬利歐斯、阿佛列,以及每個人內心回想起的記憶是……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5分
第3章【鎮魂~前往被隔離的村落~】 25分
第3章【鎮魂~前往被隔離的村落~】 由於接到奧爾坦西亞正教會騎士團總長蓋歐爾格的委託,阿佛烈等人前往佩特爾村進行調查,並在那裡遇見了正在跟魔物「活屍」──會走路的屍體戰鬥的男人戴夫羅特。為了各自的目的,阿佛烈一行人與該村落出身的戴夫羅特互相合作,一同找出了在馬格尼亞傳承中,能讓死人回歸塵土的「鎮魂花(雷裘耶姆花)」,用來對抗巨大活屍。戴夫羅特是為了祭拜家族和朋友才回到村落,而深深觸動他內心的,是父親最後的祈禱內容──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4章【急轉~通往混亂的序曲~】 24分
第4章【急轉~通往混亂的序曲~】 戴夫羅特加入後,阿佛烈一行人為了向蓋歐爾格報告佩特爾村的事情出發前往王都。他們途中遇到慘遭魔物襲擊過的商隊,並從載貨馬車中救了達伊拉帝國出身的雙胞胎。眾人抵達王都後,阿佛烈與莫里斯前去會見蓋歐爾格,魔物卻在這時突然現身襲擊大聖堂,使得兩人被捲入這場騷動。當他們趕到巴爾戴布隆教皇身邊時,眼前出現的光景讓情況變得更加混亂。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5章【衝突~能守護的事物~】 24分
第5章【衝突~能守護的事物~】 在王都的襲擊大約一個月後,阿佛烈等人將蓋歐爾格的信函送達了奧利維亞,那裡曾是侍奉奧爾坦西亞王國的兩大公國之一。阿佛烈在那裡見到了已故里昂大公的女兒,目前負責治理奧利維亞領的亞黛兒海德。這時出現在奧利維亞領的教會騎士團部隊開始進行起「魔女狩獵」,接著科美利亞也揮軍侵略奧利維亞。敵將羅伊在與亞黛兒海德對峙後,只留下意味深長的話語就下令部隊撤退。這場衝突究竟有著怎樣的意義——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5分
第6章【真偽~公主的重擔~】 25分
第6章【真偽~公主的重擔~】 阿佛烈一行人前往了有著馬格尼亞傳承「公主與巨人」的朱安島。這是因為島上出現了一名少女自稱是失蹤的瑪莉愛爾公主,而且還在召集義勇軍,所以一行人前去確認真相。義勇軍的領導吉姆,以及他扮演假公主的青梅竹馬瑪莉。馬利歐斯由於將瑪莉與自己重疊,使得他內心動搖。雖然瑪莉在經過阿佛烈等人說服後,答應要將真相公開,但是……這時達伊拉的雙胞胎及魔物突然現身,在千鈞一髮之際守護了馬利歐斯的究竟是——在真實與虛假的交錯中,馬利歐斯究竟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7章【困境~曝光的真相~】 24分
第7章【困境~曝光的真相~】 聽說了草藥產地科肯村廢村的傳聞後,阿爾弗雷德、馬利歐斯、戴夫羅特及庫兒一行人為了確認真相前往了村子。得知這座村落從兩年前就被有所企圖的教會騎士團佔據後, 阿爾弗雷德等人在前祭司阿德爾的協助下,從地下水路進入了諾爾醫院。他們雖然得知了真相,但也陷入困境……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8章【燈火~公主的回歸~】 24分
第8章【燈火~公主的回歸~】 經過科肯村的騷動,馬利歐斯被當成魔女逮捕,與阿爾弗雷德、戴夫羅特一痛被關進「費爾圖爾監獄監獄」。不過,兩人在莫理斯與庫兒的幫助下逃出監獄。眾人擊退等在外面的前王國騎士盧坎,動身前去拯救即將被處死的馬利歐斯。雖然因為黑騎士狄地埃陷入一籌莫展的危機,仍與聚集於此的夥伴們一同與他戰鬥。這一切都是為了奪回公主,點亮奧爾坦西亞王國未來的燈火。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9章【魔女~通往過去的考驗~】 24分
第9章【魔女~通往過去的考驗~】 公主仍健在的消息瞬間傳遍了奧爾坦西亞王國。接著,為歷史帶來轉機的戰爭即將開始。瑪莉愛爾等人以奧利維亞作為據點一步一步完成舉兵的準備。在舉兵之日即將到來的某一天,瑪莉愛爾在亞黛兒海德的帶領下,前去與躲藏在奧利維亞某深山的少女拉克洛瓦見面。拉克洛瓦試著評斷公主的能力,並且說出與自己的職責、聖遺物以及「馬格尼亞」之力相關的事情。她的真實身分竟然就是教會在追尋的「魔女」。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10章【決戰~通往解放的行軍~】 24分
第10章【決戰~通往解放的行軍~】 瑪莉愛爾公主率領的解放軍朝王都進軍,但科美利亞軍卻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而阻止達伊拉雙胞胎莎莉亞及埃爾瓦繼續失控的人,竟然是羅伊。接著羅伊還向阿爾弗雷德發誓,不會對解放軍做出任何敵對行為。然而在科美利亞軍撤退的同時,裝備了火槍的新威脅襲擊了解放軍。率領敵軍的指揮官,是菲雷凱爾‧多瑞德諾特。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11章【攻防~前往信念的盡頭~】 24分
第11章【攻防~前往信念的盡頭~】 戰況處於上風,解放軍終於成功進入王都。雖然驅逐戰一路都非常順利,但蓋歐魯格總長卻擋在他們前面。而且即使使用地下通道前往王城,等在那邊的也是巴爾戴布隆教皇卑鄙的陷阱——大量的活屍。雙方的信念互相衝突,激烈的攻防不斷上演。阿爾弗雷德等人進入王城,並且一口氣衝向謁見大廳,然而在那裡看到的卻是…
蒼之騎士團 線上看 24分
第12章【約定~再次在黃昏的山丘上~】 24分
第12章【約定~再次在黃昏的山丘上~】 聖王曆771年12月5日,進入王都的解放軍擊退教會騎士團,鎮壓了大聖堂。為了找出聖遺物所在地,以王城為目標的眾人,面對的是被用魔法呼喚回現世的里昂及費爾南多。亞黛兒海德、莫里斯各自負責面對他們,將接下來的戰鬥託付給阿爾弗雷德和公主。兩人雖然終於抵達教皇巴爾戴布隆所在的謁見大廳,但教皇運用馬格尼亞之力呼喚出魔神,並以壓倒性的力量將他們逼入絕境。就在這時,一名男人現身協助了他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