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人的防具店

  • 2021
  • 共3季
  • 輔12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大人的防具店工作的青年考茲,與店長納登、招牌女店員莉莉葉塔、常客芙蕾雅莉卡,以及寄宿的魔王一起去蒐集防具的材料。問題都全交給魔王的強力魔法解決,一行人開開心心地蒐集完材料踏上歸途時,遇上了從天而降的防具。他們在那裡看見的光景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11分
第1話【防具物語】 11分
第1話【防具物語】 在大人的防具店工作的青年考茲,與店長納登、招牌女店員莉莉葉塔、常客芙蕾雅莉卡,以及寄宿的魔王一起去蒐集防具的材料。問題都全交給魔王的強力魔法解決,一行人開開心心地蒐集完材料踏上歸途時,遇上了從天而降的防具。他們在那裡看見的光景是…?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2話【防具魔法師】 11分
第2話【防具魔法師】 從天而降的神祕防具小守,雖然對於個性鮮明的一行人感到困惑,還是受防具店的照顧。這時,出現了一位看起來不適合大人防具的年幼魔法師米娜…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3話【防具轉生】 11分
第3話【防具轉生】 當考茲自己一個人顧店時,來了一位美少女(?)精靈賽拉斯。原來那是納登為了將考茲培育一流的情色防具師所安排的試煉...!納登想讓賽拉斯穿上各式各樣的裝備,沒想到...究竟會變怎樣呢!?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4話【美麗的芙蕾雅莉卡】 11分
第4話【美麗的芙蕾雅莉卡】 魔王為了得到前凸後翹的身材,開發了一種神祕果昔,卻在調和突中睡著了。不小心喝下去的芙蕾雅莉卡,變成只要每打一次噴嚏就會變身的體質...!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5話【大開防具戒】 11分
第5話【大開防具戒】 在顧店的莉莉葉塔從素未謀面的客人手中收下了神祕防具,但那竟然是受詛咒的防具…! 受到詛咒防具的魅惑,變成超級S性格的莉莉葉塔朝著考茲步步進逼!?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6話【寄生借物莫庫庫】 11分
第6話【寄生借物莫庫庫】 啾~啾啾啾!莫啾啾啾啾!啾~啾~啾啾~PDCA啾!莫啾啾啾~啾~啾!啾啾KPI啾~啾啾啾!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7話【華麗的防具店】 11分
第7話【華麗的防具店】 最近防具店不知為何變得越來越舒適了。此時兔女郎的洗禮將襲向終於漸漸習慣這間店的考茲!?常客的蘿莉魔法師米娜也現身店裡並要試穿新進貨的防具,然而…!?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考茲有辦法忍住慾望嗎…!?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8話【防具!防具!防具!獻上心中滿懷的愛】 11分
第8話【防具!防具!防具!獻上心中滿懷的愛】 必看!納登的房間大公開!來到納登房間叫他吃早餐的考茲,突然被一陣神祕的光芒包圍。究竟考茲在納登的房間裡見到了什麼光景...!?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9話【我是防具】 11分
第9話【我是防具】 由於開始推行「第三次健全化運動」,考茲他們的城鎮上也開始取締猥褻的東西了。抑制了暴露的程度,情色防具們紛紛死去。而且鎮上也開始四處都能見到「健全桑」...面對越發激烈的健全化運動,以及再這樣下去會造成的世界危機,大人的防具店一行人奮力以對!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0話【轉換的防具.失落的羅耶】 11分
第10話【轉換的防具.失落的羅耶】 來到防具店的神祕性感美女,竟然是納登的…!?這時終於揭發小守的真相,沒想到他是…!?而而而且還變成「小朋友的防具店」…!?這下該如何是好!?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1話【夏日防具布魯斯】 11分
第11話【夏日防具布魯斯】 受到小守的力量影響,防具店一行人都變成小朋友了。究竟大家能不能在齊心協力之下拯救世界呢!?健全動畫「小朋友的防具店」即將開播囉~!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線上看 12分
第12話【穿越時空的防具店】 12分
第12話【穿越時空的防具店】 面對超羅耶壓倒性的力量,防具店一行人無力對抗。此時因為一組隱藏密碼,解放了小守真正的力量…!?究竟防具店一行人能不能拯救變得健全的世界呢!?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