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膠囊時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膠囊時光

  • 2020
  • 共6集
  • 普遍級
  • 10.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透過拍攝六對父子、父女間的相處:吳念真&吳定謙、小野&李中、曾國城&曾元德、茄子蛋阿斌&阿斌爸、朱平&Brandy、劉軒&劉子川&劉羽絜,紀錄下不論是意想不到的驚奇片刻、或者恬淡的日常。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1集【吳念真x吳定謙《記憶的新芽》】 暫無授權 14分
第1集【吳念真x吳定謙《記憶的新芽》】 在一個和煦的午後,導演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展開一場父子的談心與尋寶之旅。從以前參加影展,帶回家給兒子的禮物,到兒子曾經送給爸爸的圖畫。翻找三十年前的日常種種,父子重新看到的,是回憶?還是藏著的心意?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2集【小野x李中《禮物的密碼》】 暫無授權 14分
第2集【小野x李中《禮物的密碼》】 一場由兒子發起,父親未知的旅程。一場屬於作家小野與兒子李中導演的回憶。橫跨孩提時期,到兒子成為爸爸,彼此曾經給予彼此的禮物又曾是什麼?父子角色換位,做那些一樣的事,會說著哪些不一樣的話?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3集【曾國城x曾元德《我們的料理學分》】 暫無授權 14分
第3集【曾國城x曾元德《我們的料理學分》】 知名主持人曾國城與正逢青春期的兒子曾元德從一日常的早餐開啟了今天的對話。在爸爸事先不知情的情況下,德德準備了秘密的食譜,要與爸爸展開屬於一場父子間的廚藝時光。身教言教? 順勢交心?帶著各自想像的合作,父子能同理彼此多少?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4集【朱平xBrandy《陪妳如我》】 暫無授權 14分
第4集【朱平xBrandy《陪妳如我》】 知名企業家朱平正開始忙碌的張羅採買,原來與人在美國的女兒Brandy約了一場視訊的對談。這一天,從走訪女兒共同回憶的角落,到準備視訊時要跟孫女文文玩耍互動的小物品。認識孩子的新角色,洋灑急切,一通短暫的雲端時光,該說什麼?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5集【茄子蛋阿斌x阿斌爸《上車,咱來唱歌》】 暫無授權 14分
第5集【茄子蛋阿斌x阿斌爸《上車,咱來唱歌》】 知名年輕樂團茄子蛋的主唱兼鍵盤手阿斌與爸爸阿斌爸,在下著毛毛雨的陰天裡,啟動一場宜蘭之旅。也許,帶著一些出自於對父親的未知與好奇,也許,展開一場彌封許久的對話。寫歌來自日常,和父親重遊故鄉,內心會聽見什麼?
小兒子膠囊時光 線上看 14分
第6集【劉軒x劉子川x劉羽絜《記得將來有一天》】 暫無授權 14分
第6集【劉軒x劉子川x劉羽絜《記得將來有一天》】 作家爸爸劉軒這次要在沒有細心老婆打理的情況下,獨自帶著兩個小孩千千、川川展開一場未曾有過的露營初體驗!熱熱鬧鬧的旅程開始囉,有點未知、有點懷疑,可能會犯錯,可能很好玩。一個父親,兩個孩兒,一場陌生冒險。是一幀美好圖像?還是一段棘手旅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