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Principal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Princess Principal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世紀末,阿爾比昂王國控制一種名為「Cavorite」的物質而成為世界強國。但因為貧富懸殊問題,導致基層市民爆發革命,爆發後不久,首都倫敦被巨大的牆壁斷開以致東西分隔。而在倫敦內,有五位少女就讀於一所傳統與禮儀的名門學校-梅菲爾女王學校。她們偽裝成一般的女高中生,並在這個城市內展開間諜活動。少女們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來回飛奔。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1集【13號案件 奇怪的撒謊者】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13號案件 奇怪的撒謊者】 19世紀末,自阿爾比恩王國革命以來,以首都倫敦為界,被分為舊王國與新生的共和國兩個國家。然後在其邊界,為了讓互相的建交斷絕而建造了“倫敦牆”。被送往王國的共和國間諜-安潔,與持有超群劍技的隊長桃樂西一同,護送希望流亡至共和國的王國研究青年-艾裡克,雖然受到了王國方的妨害不過也護送成功。保護地點為安潔她們因任務而入學的梅菲爾女王學校的資料室。在那裡艾裡克遇到了,帶領隨從比阿特麗斯的王國公主。她笑著說道,“其實我,是共和國的間諜”。他雖然對此告白感到驚訝,然而,卻突然要求者任務中沒有的事。“我還有一個,想讓她逃命的人”艾裡克的願望到底能被接受嗎?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2集【1號案件 飛舞的陰謀】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1號案件 飛舞的陰謀】 時間追溯到—公主和安潔她們成為夥伴之前的故事。與公主的姿容酷似的安潔從共和國方的間諜組織-Control,接到了與王國的公主替換的“替換作戰”任務。為了接近公主,安潔轉學至梅菲爾女王學校。首先在梅菲爾學校與作為學生潛入的桃樂西匯合,因為公主的身旁常有衛兵,還無法成為比阿特麗斯以外親近公主的友人,所以容易的接觸十分困難。於是兩人潛入了公主參加的外務卿主辦的聚會,想要在那裡與公主接觸。但是,這時,在會場已經有一場重大的事件發生了…。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3集【2號案件 第二道聲音】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2號案件 第二道聲音】 公主與身為敵人的共和國間諜-安潔她們合作。但是,公主的朋友兼侍女-比阿特麗斯,對與公主長得一模一樣的安潔抱有疑念,與公主替換並利用其地位,豈不是給王國帶來損害嗎?然後加強警戒心,在內心發誓自己必須保護公主。在那麼一天,共和國間諜的總管Control,向公主發來指令。那是協助安潔她們,取回在共和國方被偷的紙幣母版的任務。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4集【9號案件 飛舞的白鴿】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9號案件 飛舞的白鴿】 王國終於成功將反重力控制裝置小型化。這個小型化要是普及的話就有王國方引起世界大戰的可能性。看到嚴重事態的共和國的Control,命令桃樂西奪取那個試作品。此時,桃樂西被L暗示,這次的任務因為會給王國方帶來沉重打擊所以公主會有背叛的可能性,並被吩咐戒備公主動向的絕密任務。利用公主的立場,順利地潛入了研究設施的安潔等人,發現反重力物質的研究室已經成了空殼。到底那是否為公主唆使的呢?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5集【7號案件 子彈與利刃的叙事詩】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7號案件 子彈與利刃的叙事詩】 來自日本的外交特使-堀河公的那個使節團,要求修正條約而來訪王國。公主決定來迎接從極東的島國而來的一團人,然而名為藤堂十兵衛的人物要暗殺堀河公的傳言在背地流露出來。擔心公主會被捲進暗殺騷動的Control,下令讓安潔她們作為女僕同行。乘坐王室專用列車開往倫敦的旅途就這樣開始,但在那旅途中某個少女偷偷潛入進來了。馬上發現入侵者存在的安潔,懷疑暗殺者的存在,和那個少女…千世對峙。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6集【18號案件 胭脂停屍房】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18號案件 胭脂停屍房】 一天,桃樂西被Control吩咐做另一個任務。那是,奪取死去的聯絡員的身體中埋藏的,王國外務省的暗號表。根據吩咐任務的7所說,諾爾曼蒂公的協助者知道符合的屍體。與比阿特麗斯一起潛入集中全倫敦屍體的停屍房的桃樂西,與已經開始尋找屍體的諾爾曼蒂公的協助者接觸,然而在那裡的竟然是桃樂西生別的父親-達尼。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25分
第7集【16號案件 喧囂洗滌】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16號案件 喧囂洗滌】 使用神經性毒氣,只瞄準共和國政要的神出鬼沒的怪人“毒氣傑克”。被Control分配的任務,是將特定的那個犯人捕獲。推測其真實身份為軍人的安潔她們,為了從附著在衣服上的神經毒氣來鎖定犯人,潛入軍服洗衣工廠。但是,在這個充足的設備都無法齊備的工廠裡工作的,都是些貧困層的少女們。在繼續潛入調查時,得知那間洗衣工廠即將瀕臨倒閉的安潔她們,為了完成任務,決定實行某個作戰。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30分
第8集【20號案件 了不起的小偷】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20號案件 了不起的小偷】 奧萊利卿希望從王國流亡至共和國。安潔她們接受查清他在背地接觸的人的指令,直到目標出現前一直監視著奧萊利卿租借的房間。安潔在公園裡看守,然而卻遇到了扒手失敗而受到對方嚴厲的拳打腳踢的少女-朱莉。在幾天的任務期間與朱莉變得親熱的安潔,說起了黑蜥蜴星的“王女”和“小偷”的故事——。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30分
第9集【11號案件 紛亂決鬥】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11號案件 紛亂決鬥】 千世轉入梅菲爾女王學校已有半個月。食物和學業,直到藝術方面—無法習慣西洋文化的千世,因為是來自東洋島國-日本的留學生,所以在學校裡也是個受輕藐的存在。在學校中發生問題行為,而經常被安潔責備其行動顯眼。在那樣的一天,千世與在梅菲爾女王學校上學的某貴族子弟發生糾紛,從而引發了事件…。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22號案件 溫柔的戰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22號案件 溫柔的戰友】 曾經,在被稱為農場的間諜培養所為安潔和桃樂西的同期生的“班長”。她在培養所時代,還是個成績未曾從第二名掉落的優等生。這次,安潔、桃樂西、比阿特麗斯三人被下達的任務是,與那樣的她一同從海軍卿所住的城堡中奪取機密檔。任務看似順利地結束了,然而安潔和桃樂西又被下達了另一個指令…。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23號案件 巧勝分身】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23號案件 巧勝分身】 L消失了,新上任於Control的男人,是將軍。安潔和桃樂西被他告知的新任務是“暗殺公主”。安潔急忙趕去公主身邊,然而被Control派遣的名為賽爾達的間諜已經以公主的護衛為名義在監視著。並且與此同時,連桃樂西與千世也從安潔的面前消失了—。
Princess Principal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24號案件 高牆陷落】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24號案件 高牆陷落】 被賽爾達煽動,革命軍前進的地點是舉辦戰勝祈願儀式的新王立寺院。移民、貧困、階級…對此擔憂的革命軍的目標,是於典禮中暗殺女王。雖然得知其真相的公主想要阻止革命,但被察覺到的賽爾達指著槍口。另一方面,安潔為了確認公主的真意,從飛船逃了出來,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