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幻想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幻想 第一季

  • 2015
  • 共13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神化”時代的東京,充斥著無數的英雄。在咖啡廳,服務員星野輝子被名為人吉爾朗的神秘人拜託,搶奪商業間諜的機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輝子在搶奪中還暴露了自己是魔女的秘密。沒想到爾朗隸屬於保護和管理這些超人的組織“超人課”,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集【東京魔女】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東京魔女】 在“神化”時代的東京,充斥著無數的英雄。在咖啡廳,服務員星野輝子被名為人吉爾朗的神秘人拜託,搶奪商業間諜的機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輝子在搶奪中還暴露了自己是魔女的秘密。沒想到爾朗隸屬於保護和管理這些超人的組織“超人課”,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在「黑霧」之中】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在「黑霧」之中】 城市突然遭到黑霧襲擊,而這一現象的原因尚不明確。某日,星野被爾朗帶到監獄,見到了這次任務的主要目標,妖精風郎太。風郎太被爾朗帶到超人課,為了制止風郎太做壞事,超人課決定監視他,風郎太稱操縱黑霧的是塔耳塔洛斯蟲人。就在這時,風郎太遇到了名叫卡姆貝的神秘女。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鐵骨之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鐵骨之人】 日本重工業的中心八束重工發生了多起爆炸,沉寂三年的連續爆炸犯又開始活動了,超人課負責調查此事。柴警官對超人課一直心懷不滿,這次的犯人又正好是某個超人,柴警官與超人課分頭行動,查找犯人。在郊外的工廠,他們遇到了一位迷之少女,她似乎正在尋找著什麼……。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日本「怪獸」史 前篇】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日本「怪獸」史 前篇】 自從專門剷除怪獸的超人“格羅斯歐根”回到母星後,怪獸事件就一直是個難題。爾朗主張打倒所有怪獸,對此輝子並不贊同。隨著怪獸出現增多,數年間減少活動的超人們和新的超人也都接連活躍起來。輝子、風郎太和爾朗三人遇到了怪獸電臺的社長松本,松本稱怪獸是人類孕育出的東西。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日本「怪獸」史 後篇】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日本「怪獸」史 後篇】 烏魯提莫大師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所生的天才科學家,是個乘火箭在太陽系裡往返的超人,他在火星抓住的宇宙怪獸被美軍當做兵器使用。美國國防部稱配屬在沖繩美軍基地的巨大生物遭遇事故死亡,超人課前往調查,但並未找到怪獸的屍體。民眾舉辦大規模遊行,爾朗遭遇偷襲,在眾目睽睽之下變身怪獸……。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這群傢伙總是在笑】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這群傢伙總是在笑】 風郎太發現了爾郎的蹤跡,他孤身一人走進劇場,發現這裡正在表演的“Mountain Horse”四人與超人有關,爾郎則坐在台下喝悶酒。為了調查真相,風郎太潛入杉本事務所。Mountain Horse之所以獲得這份不可思議的力量,與三年前的武道館之夜有關,三年前的演唱會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飛越天空和星辰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飛越天空和星辰吧】 猶大曾是犯罪組織噬鑽者的一員,如今他刑滿釋放,成為了超人課的一員。機械少女阿斯被人們視作“正義一方的夥伴”,只要是阿斯的決定,那一定就是正義的。日本總理決定讓日本參加DFE地球防衛軍,但許多民眾持反對態度,對此總理想要利用阿斯,削弱反對遊行的影響。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無人知曉天弓騎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無人知曉天弓騎士】 多次險些毀滅日本的邪惡超人“路西法之瞳”再度現身,並發出預告函,稱要從收藏家那裡搶走與天弓騎士有關的物品。少年偵探BL團被收藏家委託當警衛,今晚就是預告所指的時間。BL團的團長音無弓彥身份成迷,星野進行調查卻一無所獲。爾朗把小時候救過自己一命的天弓騎士當做英雄,於是他決心插手這次事件。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漫無止境的家人的盡頭】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漫無止境的家人的盡頭】 川崎的乙醚工廠發生爆炸,看似無一倖免的爆炸事故,竟真的有倖存者出現,而且是離工廠最近的一家六口。這家人的異常引起了超人課的注意,大家懷疑那家人的真實身份全是超人。兵馬對這家人的情況有所瞭解,原本是七口之家的神秘家庭少了一人,這個人現在究竟在哪裡?他們的超能力又是什麼?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命運的幻影】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命運的幻影】 欺詐超人被一位普通老爺爺綁架,超人課前來救援。就在此時,現場突然發生爆炸,一艘飛船憑空出現,這艘飛船隸屬於組織IQ,他們會處決所有自己認為邪惡的存在。IQ不光消滅了老爺爺,就連被綁架的欺詐超人也一起殺害。IQ針對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超人課,而兵馬竟和這個組織有關……。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正義/自由/和平】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正義/自由/和平】 一個名叫克勞德的怪人不斷質疑超人存在的意義,超人課正是他們的眼中釘。在橫須賀港的遊行現場,柴警官和星野遇到了克勞德,雙方談判無果。克勞德的體內是能夠變換金屬的工廠,任何金屬攻擊都對他無效。克勞德破壞了裝載有超人力量的潛水艇,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八高超人墜落事件】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八高超人墜落事件】 克勞德又出手了,這次遭殃的是一家診所,診所的醫生和護士全部遇難。眾人來到地下室,發現這間診所在用超人做實體實驗,而克勞德的目的是為被害的超人們復仇。星野誤以為克勞德的本體就是爾朗,而她也漸漸認同克勞德的做法。星野被克勞德蠱惑進而黑化,就連真正的爾朗就在眼前也無動於衷。
超人幻想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新宿騷亂】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集【新宿騷亂】 小笠原研究所有一百多位超人遇害,矛頭直指怪劍克勞德,更有人猜測超人課也參與其中。課長犧牲,爾朗他們決心要為課長報仇。針對超人的遊行愈演愈烈,超人法將被重新修訂。笑美稱只有把星野變成人虎才能讓她恢復原樣,並要爾朗承諾等星野恢復後就不再見她,各方勢力在新宿引發混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