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戰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惡魔戰線

  • 2018
  • 共12集
  • 輔12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設定在一個吸血鬼和人類共存的世界中。
純情的單身女研究生平彩紗所在的地區發生了連續吸血鬼殺人事件。晚上平彩紗的男同學秋村肖太送她回家時發現被人跟蹤—有著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種刑警安齋結貴。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1集【Dark Side】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Dark Side】 大學研究生平彩紗,對將來的方向感到迷茫,同時與同級生美和子和秋村她們過著平凡的日常。美和子對在電視裡播出的吸血事件十分感興趣,但另一方面,彩紗此時感覺到自己被誰給盯上了。無論是在街角,還是在電車裡,一直盯著自己不放的那個視線,到底會是誰的…。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2集【Safe House】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Safe House】 事件以後,安斎以照顧被害者為由來到彩紗的公寓。對在意安斎的彩紗來說,那是一個令人開心的訪問。為了給被叫去搜查的安齋送落下的錢包,彩紗目睹了他逮捕青梅竹馬的女性“鬼”的樣子。與自己的意志無關,被吸血衝動驅使,甚至連自己所愛的人都會襲擊,彩紗親眼目睹了那樣的“鬼”的悲哀——。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3集【Paradox】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Paradox】 彩紗和安斎約定在除夕夜於公寓的房間裡一起吃火鍋。彩紗的朋友,美和子對彩紗突然說交到了男朋友而感到震驚,並擔心著兩人的關係。除夕,電視新聞報導著餐廳刺殺事件,而兩人在吃火鍋。然而在陽臺上卻藏著一個可疑的男人,他是彩紗在白天買東西的途中撞到的。為什麼會這樣?這個男人和刺殺事件有關係嗎——?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4集【Monster】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Monster】 安齋在彩紗的公寓房間裡突然被狙擊了。彩紗幫安齋擋下了第2發子彈,身負重傷。看到彩紗的血後處於忘我狀態的安齋,在襲擊面前恢復理性,從公寓跳出去追趕狙擊手。安齋與狙擊手07對峙。07有著不幸的過去,因此一直憎恨著“鬼”。安齋再次被射擊。然而一位銀髮青年在那裡出現。青年知道安齋身負重傷以後,給他灌了一瓶攜帶人血——。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5集【Plan B】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Plan B】 在池袋站前廣場做天氣預報轉播的女性氣象預報員在鏡頭前被刺殺,其畫面被播出。而且在現場有身為“鬼”的助理導演。助理導演因流血而處於忘我狀態並襲擊女性。周圍的“鬼”也連鎖式地狂暴化,在站前廣場引發恐慌。正好與彩紗一同在那裡的漢斯前去阻止助理導演。因流血騷亂而上頭的“鬼”向隻身一人的彩紗靠近。彩紗見勢逃跑。在這間不容髮之際,拯救了這場危機的是…。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6集【Dogma Tick】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Dogma Tick】 池袋站前廣場事件雖然出現了許多死傷者,不過已經平息了。但是有不少看到放送的“鬼”在各地狂暴化,一般無從得知的“鬼”的存在,在光天化日下出現。此時,F班的澤崎跟以前被冤枉殺人,並被F班所救的片桐取得聯繫。片桐目擊到CCC的領導菊原將犯人從大樓推下去。CCC打算在他和澤崎會面前將其封口——。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7集【Chaser】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Chaser】 安齋對醫生迦納坦白自己察覺到對彩紗的愛,並害怕內心潛在的鬼狂暴化。另一方面,在住院並被員警監視起來的07,將彩紗當人質逃出了醫院。受到員警和CCC雙方追趕的同時,07說出了自己對“鬼”的憎恨。但是,彩紗告訴07,她自己喜歡的人是“鬼”,並反駁道在“鬼”裡面也是有可以信賴的人的。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8集【Off Line】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Off Line】 彩紗暫時離開了家,來到了F班的據點酒吧-榊暫住。安齋在千鈞一髮之際從CCC成員的襲擊中保護了彩紗,然後想和彩紗一起面對自己心中對“鬼”的恐懼。在醫生-迦納的提議下兩人進行吸血欲的訓練。一邊在別的房間監視安齋身體的變化,一邊進行“性接觸”的訓練。彩紗和安齋雖然互相感到困惑,但面對那個訓練…。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9集【Command】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Command】 代替澤崎作為新班長,石丸警部補來到了F班。安齋他們F班的成員,對石丸投向懷疑的眼光,怕他和牛尾等人一樣是間諜。石丸察覺到這一點後,親自提出讓大家調查自己和菊原。F班就這樣疑神疑鬼地開始了新體制。F班打算利用彩紗和09接觸,與此交涉並獲得CCC的情報。09提出了提供情報的條件,那就是交出某個男人的有關記錄。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Ego-defense】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Ego-defense】 安齋被捲入自稱自警團的獵鬼集團所引發的事件中,並被吩咐要謹慎行事。石丸把安齋叫出來想測試他的真本事。石丸通過自警團看到在網路上露臉的安齋的影像,發現安齋異變時能保持冷靜,並想通過和他戰鬥來證明此事。石丸打算讓安齋喝自己的血。急忙趕到的澤崎,向十分瞭解鬼的石丸問道“你知道被強迫異變的鬼是什麼心情嗎?”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Uroboros】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Uroboros】 F班馬上就要潛入CCC的據點。作為鬼搜查官的安齋和吉爾被上層禁止出動,萬一發生吸血行為就立即解雇,長期不得和成為吸血對象的人接觸。澤崎決定只讓人類搜查官去潛入,但石丸作為監視人允許安齋同行。潛入搜查行動終於開始了。澤崎他們通過09的嚮導潛入據點。他們在那裡看到了…。
惡魔戰線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Devil's Line】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Devil's Line】 澤崎等人潛入了CCC的據點。但是陷阱卻在那裡等待著他們。安齋為了救出澤崎他們而趕往現場,但卻受到奇襲並身負致命傷。要救安齋的話只能給予他人類的血。但是,他被通知過,鬼搜查官無論何種理由出現吸血行為的話,就會被解雇,並長期禁止與成為吸血對象的人接觸。彩紗得知此事後,立馬趕去救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