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占我的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獨占我的英雄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真的可以喜歡上你嗎……?」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勢多川總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絕對不能喜歡上他!但是當發現時,卻一天24小時都…?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勢多川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歡樂笑鬧、又夾帶些許淚水,老師×學生的戀愛故事。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起始,你總是不告訴我】 24分
第1集【起始,你總是不告訴我】 勢多川正廣在家中孤苦伶仃,初中時與不良少年們混在一起。但是,在與有著“熊殺”之稱的大柴康介相遇後,因為對大柴康介的強烈憧憬,勢多川正廣的生活姿態發生了改變。大柴康介的身份是執導著勢多川正廣的老師,而康介的弟弟健介也與兩人在同一所高中。但是入學典禮那一天,勢多川正廣的所在處被不良少年知道了。與此同時,健介也意外地與小學六年級時絕交的青梅竹馬-支倉麻也同班。面對熱情接觸的支倉,充滿悔意的健介逃跑了。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頭暈目眩的每一天,但還要更多】 24分
第2集【頭暈目眩的每一天,但還要更多】 勢多川憧憬的英雄-康介上任了學校的數學老師。勢多川積極地和班上的同學磨合著,但另一方面,健介卻總是無精打采。和健介絕交的支倉總是用著平靜的語氣和健介搭話,這讓健介很是苦惱。健介和支倉的女同學們,也讓健介去詢問支倉是否有女朋友。在那樣的情況下,為了做上課的準備,健介和支倉在資料室相遇了…。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彷彿是,微小的微小的光芒一般】 24分
第3集【彷彿是,微小的微小的光芒一般】 和好後,健介和支倉又“再一次絕交”了。依然相互打交道的兩個人彼此很是尷尬。健介和勢多川商量後,健介認為這只是支倉和他開的玩笑。三個人一起吃午餐,健介和勢多川相互打鬧著,此時支倉的樣子卻有些奇怪。健介對支倉很是擔心,但支倉卻告訴健介,自己一次也沒有把健介當作朋友看過。之後,支倉再也沒去過學校。不想失去支倉的健介,下定絕心去支倉的家裡找支倉。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預感,隱藏於緩緩飄散的煙霧身後】 24分
第4集【預感,隱藏於緩緩飄散的煙霧身後】 健介和支倉小學時便有了很深的交情,重歸於好後,兩人在大柴家的浴室裡共度良宵。勢多川和朋友們也來到了大柴家,與回到家的康介一起共進晚餐。勢多川在與朋友的嬉笑中享受了晚餐,然而在晚餐後,勢多川和康介走在夜路中時,康介卻認為勢多川對有著愛情或是友情羈絆的朋友們十分羡慕。勢多川對康介的話感到困惑,康介的話也纏繞在勢多川的心頭無法散去。與此同時,勢多川的內心對康介的憧憬也不斷加劇。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值得去愛的、存在】 24分
第5集【值得去愛的、存在】 正廣一直無法忘記康介給自己的那個吻,他想儘快忘記這件事,但在學校里康介還是以老師的身份來關心他,這讓他的內心更加混亂。下周學校要進行數學考試,健介邀請大家來家裡補習。健介的媽媽熱情的向正廣介紹自己的家人,她拿出了家庭相簿。正廣從相簿裡發現了康介寫的許願繪馬的照片,那上面竟然寫的是希望正廣考試合格,正廣這才發現康介其實一直在守護著自己。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救世主啊、請保持自由】 24分
第6集【救世主啊、請保持自由】 正廣以前跟著混的黑道大哥找到了他,得知正廣現在跟康介關係很好,這些混混們決定利用正廣給康介一點教訓。為了不引起騷亂,正廣表面迎合混混們的要求,內心卻在擔心康介的安危。陷入兩難的正廣不知如何是好,第二天在學校他決定跟康介和健介都保持距離,他認為這樣就能保證康介的安全。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男高中生、咆哮】 24分
第7集【男高中生、咆哮】 康介來到正廣家裡,目的是為了知道正廣為什麼要突然避開自己。正廣不敢說出真相,康介一語中的說出了他現在擔心的事情。得知了真相的康介突然暴躁起來,他很生氣正廣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些事,他希望正廣能多依靠自己。爭吵中兩人確定了對方的感情,但這時纏上正廣的那群混混卻找上了門來。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抑制不住的感情、推我一把】 24分
第8集【抑制不住的感情、推我一把】 正廣終於跟康介正式確定了戀人關係,但是康介總是在校園裡調戲他,這讓他覺得很害羞。正廣一方面害怕學校發現他們的關係,一方面又不希望康介因此跟自己拉遠距離。放學路上,康介陪正廣去寵物商店買貓糧,結果正廣跟小動物們玩的太高興,完全忽視了康介。回到家裡的康介就開始生悶氣,正光這才發現自己怠慢了他。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這份心意的、所向之處】 24分
第9集【這份心意的、所向之處】 大家商量放學後一起去健介家吃烤肉,正廣想帶康介一起但卻遭到了茂的反對,他還不知道正廣和康介的關係,只覺得學生聚會帶上老師放不開。之後委員長在學校里無意撞見了正廣和康介的情侶吵架,最後正廣以一吻結束了爭吵,這一切都被委員長看在了眼裡。不知情的委員長大受打擊,來到健介家求證,茂得知此事後震驚之餘竟然覺得正廣和康介交往很噁心,惹得健介大怒向他下達了逐客令。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所謂幸福、如此痛苦】 24分
第10集【所謂幸福、如此痛苦】 正廣和康介的關係正式公開,但如此一來兩人獨處的空間卻越來越少,正廣不願在公共場合內打情罵俏,康介只好帶正廣來到了賓館。其實康介只想抱著正廣好好休息一下睡一覺,正廣卻誤會康介要做些其他事情。第二天在學校裡朋友們都對正廣提出了自己的擔憂,如果他和康介的事情被學校裡其他人知道了,那後果不堪構想。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所以、我只是希望你能露出笑容】 24分
第11集【所以、我只是希望你能露出笑容】 阿茂和榮格無意間聽到了康介和校長的談話,他們以為校長要辭退康介,趕緊將此事通知了正在請假的正廣。收到簡訊的正廣急忙趕往學校想向校長求情,健介攔住了衝動的正廣,向他說明了實情。原來康介並不是要被辭退,而是被校長聘請成為了正式教師。這對康介來說是一個好訊息,但正廣卻無法真心為康介高興,因為成為正式教師的康介如果被發現跟學生交往,那麼事態就會嚴重的無法挽回。
獨占我的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整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地方】 24分
第12集【整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地方】 正廣擔心自己耽誤了康介的前程,但康介卻只想讓正廣放棄分手的想法。兩人在電話裡的交談很不愉快,正廣誤以為康介說結束的意思是要分手,深受打擊的他沒等康介解釋就掛斷了電話。康介隨後四處尋找正廣想要解釋,最後在當初從混混手中解救正廣的公園找到了消沉的他。康介希望正廣能最後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正廣還想繼續這段感情,那就按以前的約定第二天一起去山上看流星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