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媽媽咪呀

  • 共1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節目所有主題,都以家庭生活與社會現象為基礎,透過輕鬆活潑的分享,循序漸進的自我檢視與方法示範,在正向而愉快的氛圍中,提供給目前以小家庭居多的新世代,親子教養相關議題輕鬆又有趣的自我檢視、豐富而實用的資訊。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1集 暫無授權 22分
從孩子出生開始,就被祝福擁有金頭腦,或是天才兒童,並且開始希望早日開發孩子的潛能,讓孩子可以一生順利成功。什麼是潛能開發呢?潛能真的可以開發嗎?為什麼要開發潛能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2集 暫無授權 22分
市面上服飾百百種,小朋友衣物更是多。有高價、有低價;有褲裝、有裙裝;還要注意四季變化與顏色搭配…到底要怎樣挑選小寶貝的衣服和鞋帽?怎樣的打扮才能夠讓我家寶貝穿的舒服又時尚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3集 暫無授權 22分
在現在的電子時代裡,又有網路,又有電玩,都這麼五光十色活靈活現,小孩在家最常做的事就是看電視,玩電玩和上網,宅小孩的時代偷偷來臨了,我們要怎麼樣讓寶貝不要變成宅小孩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4集 暫無授權 22分
最近新流感再加上爸爸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小朋友的腸病毒問題,因此不論是出門或者吃東西玩玩具前都會再三的叮嚀小孩要先洗手好習慣,可見這好習慣的培養對我們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5集 暫無授權 22分
做為一個媽媽,真的是很不容易呢!辛辛苦苦地生下孩子,還得要擔心他的健康、教養等等各方面的問題,常常是犧牲自己,照亮孩子!可是,媽媽們可別忘了,要能養出健康的小寶貝,更得要有個好用、耐操的健康媽媽!本集主要來討論怎樣在照顧寶貝與保養媽媽健康這兩個方面,都能夠雙贏!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6集 暫無授權 22分
除了重視孩子的IQ、EQ之外,現代的教育趨勢還要講究MQ,MQ講的就是兒童的理財商數,目的就是希望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及早建立理財觀念,養成懂節制、向自己的生命負責,還有就是懂得「三思而後行」的好習慣。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7集 暫無授權 22分
我家小朋友什麼時候應該上幼兒園?要怎樣選擇幼兒園才是對我家小寶貝最好呢?公立幼兒園和私立幼兒園有哪些不同啊?雙語、全美語、蒙特梭利…等等這些幼兒園,到底那種才適合我家小朋友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8集 暫無授權 22分
在吃正餐這件事上,相信很多家長都有被偏食小孩折磨的經驗,像什麼葉菜類不吃、太軟的不吃、太硬的不吃、太肥的不吃、有香菇的不吃、有芹菜的不吃,而且孩子還一副「你敢逼我吃,我就哭給你聽、吐給你看」的架勢來對付你,想把一口飯餵進小寶貝的嘴裡,就這麼難嗎?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9集 暫無授權 22分
「蛀牙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每個人都知道牙齒保健的重要,所以我們在照顧家中小寶貝的時候,也會從父母親友或網路上,蒐集各種幼兒牙齒保健的資訊。可是各位有沒有想到,我們常聽到的一些「祖傳秘訣」可能是錯誤的觀念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10集 暫無授權 22分
據健康專家們的調查,有將近20%的學齡兒童體重超重,另有近10%患有肥胖症。小朋友們的健康已經是家長及老師們最重視的議題。你家寶貝有沒有過胖呢?要怎麼安排小朋友的體能活動?如何利用有限空間與時間和寶貝一起運動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11集 暫無授權 22分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機會」、「光吃食物,營養真的夠嗎?」、「要讓孩子長高該什麼時候補充保健食品才好呢?」現代爸媽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面對琳瑯滿目的兒童營養補充食品,心中總是有許多疑問:到底我的孩子需不需要保健食品?又該怎麼挑選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12集 暫無授權 22分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每個孩子都寵得像個寶,孩子乖時,什麼都好,但是孩子一旦不知輕重調皮起來,或是鬧起脾氣來,那可就是做為爸爸媽媽最大的考驗囉!你家也有猴囝仔嗎?你家也有小霸王嗎?還是你家也有噴火龍呢?
媽媽咪呀 線上看 22分
媽媽咪呀 第13集 暫無授權 22分
當你眼中的小小人兒漸漸長大,我們會碰到許多管教的問題,有時候因為管教、因為自己的工作、因為生活瑣事,我們和孩子之間的相處,會把甜蜜漸漸磨掉了,也許我們會需要一個機會,讓爸媽和孩子脫離家裡的情境,而有不同的相處經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