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
想知道Apink是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看女孩們如何克服不安與壓力,在暴風淚水中迎來正式出道還有舉行第一次簽名會與粉絲見面會。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還請來多組前輩來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4Minute等多組團體。不論你是APink的粉絲「Panda」、還是愛聽韓樂愛看韓綜的觀眾,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集【我們就是APINK!】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我們就是APINK!】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是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看女孩們如何克服不安與壓力,在暴風淚水中迎來正式出道還有舉行第一次簽名會與粉絲見面會。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還請來多組前輩來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4Minute等多組團體。不論你是APink的粉絲「Panda」、還是愛聽韓樂愛看韓綜的觀眾,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Apink排練室練習】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Apink排練室練習】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看女孩們克服不安與壓力,在暴風淚水中迎來正式出道、舉辦首次簽名會與粉絲見面會。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APINK野外露營凸槌多】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APINK野外露營凸槌多】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看女孩們野外露營砍柴、野炊會有甚麼新鮮的事情發生呢?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APINK專輯製作秘辛大公開】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APINK專輯製作秘辛大公開】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這次會帶你看見APINK棚拍現場,並一窺偶像秘密課外教學課程的特別課程,為了出專輯需要付出多少艱辛過程。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APINK MV拍攝】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APINK MV拍攝】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APINK這次要學習如何走機場時的穿搭,並拍攝MV請來前輩來助陣,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APINK 首度出道登台】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APINK 首度出道登台】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APINK經過數次艱辛的練舞室訓練,準備迎來第一場出道舞台!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APINK的芭蕾挑戰記!】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APINK 首度出道登台】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Apink這次來到大學部學習芭蕾,矯正姿勢,使舞台表現力最大化;APINK終於搬入宿舍,這次要一起去突擊她們的新窩。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APINK粉絲見面會!】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APINK粉絲見面會!】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Apink這次迎來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雖然當天天氣寒冷,但粉絲仍然不減熱情,Apink會有甚麼樣的反應呢?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APINK粉絲簽名會】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APINK粉絲簽名會】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這次歌迷們都在追問簽名會的錄像,這段珍貴的影像將在這集首次播出,就算有一萬名粉絲也會努力簽完!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APINK NEWS要結束了?!】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APINK NEWS要結束了?!】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節目即將來到尾聲,APINK NEWS難道就要這樣結束了嗎?還有機會繼續延長級數播出呢?這次又會帶給APINK多少驚喜呢?節目混搭新聞播報風格,請來多組前輩助陣,包含BEAST、Infinite、MBLAQ等團。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APINK 街頭宣傳大進擊】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APINK 街頭宣傳大進擊】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如何從練習生開始籌備出道的嗎?這次主持人由APINK成員親自上陣,增添跟以往不同的主持風格,這次報導的內容除了APINK親自踏街宣傳外,還有野外郊遊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喽!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Apink甜蜜新聞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APINK 廣告拍攝真心話】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APINK 廣告拍攝真心話】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想知道Apinky接廣告拍攝有多少準備工作?以及上綜藝節目的幕後,各成員有哪些超可愛的練習和互動。這次主持人由APINK成員親自上陣,增添跟以往不同的主持風格,這次報導的內容除了APINK親自踏街宣傳外,還有野外郊遊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喽!不論你是APink粉絲「Panda」、還是最愛看韓綜,一起來重溫感情最好、最真誠、最長青的韓國女團出道全紀錄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