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俱樂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讀書俱樂部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首部泡麵劇 改編自國際獲獎同名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

當一群不讀書的人相遇在一間即將倒閉的書店...
他們有的渴望愛情、有的尋找愛情、有的等待愛情…
最終都收穫了更好的自己…
言午吉是一位為愛執著的男人,曾經他是音樂領域發亮的新星,但在柏林學習音樂時,失戀的痛楚讓他迷失了自我。回到故鄉台北,他頂下了那擁有他幸福回憶現在卻瀕臨倒閉的書店,他將書店取名為「Warten」,等待他前女友菲菲再次出現。
時光流逝,菲菲卻從未到來;好妹妹 言午安、好朋友 海哥、壞警察 孔若凡、性感尤物夏雨拉還有貓一般的店員楊暄,這群「不讀書」的人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來到了書店,為書店增加了人氣,卻沒讓午吉對人生恢復活力。某天,妹妹午安送給午吉費茲傑羅的短篇小說《冬之夢》,希望能暗示哥哥他的等待終究會是一場空;然而不讀書的午吉卻錯過了隱藏在書中的訊息,直到有一天他親耳聽見關於菲菲要結婚的消息.....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1集【一回家就跟媽要了三百萬】 12分
第1集【一回家就跟媽要了三百萬】 失戀男午吉從柏林回到台北,為了挽回前女友菲菲,決定把他們曾經相戀定情的書店頂下來,期待菲菲重新上門的一天。他開口討三百萬,沒想到母親出門環遊世界了,只有妹妹言午安。午安強裝鎮靜,我哥有事,肯定有事,我也非沒見過風浪之人,以巴菲特投資者角度問:對方一包二包、商用坪數、產權年限、未來潛能等資訊,重點是逢低買進、殺價沒有?午吉卻笑著跟妹妹說,我失戀了, 但我哭不出來。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2集【這家書店,不賣書】 12分
第2集【這家書店,不賣書】 午吉頂下了書店,想等菲菲來時,端上一杯她喜歡的咖啡。客人拿著書去結帳,午吉卻說這書不賣,這是女友最愛,請您看完把書放回原位謝謝。妹妹午安看著這樣的哥哥越來越怕,雙眉緊蹙。貓一般的楊暄收走咖啡杯,丟下“人生無言讀莊子斯咪達”一句,並留下一本《莊子,從心開始》給她。海哥進門自帶陽光,一頓恭喜午吉學成歸國,送上一把刻著菲菲的吉他,交到午吉手上。海哥瞬間被午安跟楊暄架走,留下午吉停不下來哈哈哈,跟那把安靜的吉他。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3集【要錢還是要命!嗯...你猜?】 12分
第3集【要錢還是要命!嗯...你猜?】 警察孔若凡覺得午吉看不起他,露出腰間手銬及帥氣的槍帶,要給午吉下馬威,大喊要錢還是要命!午吉端出笑臉,打開收銀台,說你來早了,今天才開市賣了一杯咖啡,就一張紅色百元鈔票躺在那裡。性感女神夏雨拉走跳情場江湖,第一次失手全因她看不懂《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她不甘心,來書店找幫助,沒想到煞到孔若凡,對她一見鐘情。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4集【男人解決問題的方式,都很幼稚】 12分
第4集【男人解決問題的方式,都很幼稚】 午吉又被若凡纏住,午吉看在他是人民公僕一再忍耐。海哥開朗如陽光地跟若凡握手寒暄,握到若凡臉冒青筋,外加壓手霸,最終達成閉嘴共識,以及從此就是兄弟。在一邊的午安很不安,因為哥心心念念的菲菲,即將嫁給他人成人妻,她和楊暄兩人用盡各種方法,明裡暗裡的提示午吉這個事實,並指引午吉翻開費茲傑羅的《冬之夢》尋找答案。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5集【冬之夢,什麼鬼故事】 12分
第5集【冬之夢,什麼鬼故事】 《冬之夢》翻是翻開來了,午吉想找菲菲,但並沒發現任何蛛絲馬跡。楊暄將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和《小紅帽》推向午吉,示意他“直面恐懼”。但午吉只想有什麼方法靠近菲菲,其他東⻄能滾多遠滾多遠。最終午吉決定按照楊暄說的,從簡單開始,學習“直面恐懼”。 為了幫助午吉,楊暄發揮表演專長入戲十分的扮演起來...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6集【注定走鐘的讀書會】 12分
第6集【注定走鐘的讀書會】 雨拉在家讀書嗜睡症發作,一個字都讀不下去,她跟多本尼采書籍自拍,IG上無數個贊,獨缺男友回應。這時午吉組織起了“讀書會”,雨拉想像自己穿著森系仙女服裝分享心得,得到分手男友的激賞及回心轉意。午吉開始幻想辦讀書會或許可以吸引更多人前來,以及他再次與菲菲見面的那瞬間。楊暄夢寐以求滿是台詞的獨角戲,如果書店願意給提供場地讓她表演,何樂而不為? 就這樣,三人各懷鬼胎的讀書會開始。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7集【我妹要嫁人,還是我麻吉】 12分
第7集【我妹要嫁人,還是我麻吉】 為了即將要開始的讀書會,午吉極度興奮,還碰了好久沒有碰的音樂! 菲菲婚期逼近,午安焦慮到連嗑五盒冰淇淋,終於午安張口跟午吉說因為他去柏林兩年,有些消息不知道,最近有一個很重要的人要結婚了!午吉看著站在他眼前的午安和海哥,心裡一沈,操起小板凳就往海哥K下去!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8集【想問神問天問大地,你他媽怎麼不問自己】 12分
第8集【想問神問天問大地,你他媽怎麼不問自己】 失去女友,失去好友,失去妹妹,午吉不自覺開始問自己為什麼?在心靈勵志書櫃分類那邊找尋答案。看著各種理論,只讓心裡更不平靜。顏面失調的他,又開始詭異笑容,低氣壓嚇走了僅有的幾個咖啡客人,這書店就再沒人讀書買書。楊暄看著這樣嚇人的午吉,給午安打電話問最近的精神科醫院在哪,她把午吉五花大綁拖出去。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9集【當生命給你檸檬的時候,做一杯檸檬水】 12分
第9集【當生命給你檸檬的時候,做一杯檸檬水】 依午吉作為一名病患的願望,書店還是照開,因為他怕不知何時,菲菲會回來。為讀書會盛裝打扮的雨拉,百賴無聊地重新面對尼采。 若凡再見到女神後,詢問海哥如何追求女生,不料,急性子的他不小心一杯水潑在了雨拉的皮包上。拿起包的雨拉,心裡是去你媽的圈圈叉叉,還有被消音更髒的話...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10集【愛是恆久忍耐,然後變瘋子】 12分
第10集【愛是恆久忍耐,然後變瘋子】 午吉大病初愈重回書店,看誰都覺得世界如此美好,甚至拿起了角落的吉他撫摸著。彷彿回到離開台灣前,菲菲在他身邊的樣子。當午吉撥動琴弦那刻,海哥跟午安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驚嚇地不知所措。午安激動,她的哥哥好像回來了?但海哥先偷瞟了一眼員警若凡,確定視線後,再偷偷跟午安說,無論你哥吃了什麼,你能不能也給我來點?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11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嗎? 】 12分
第11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嗎? 】 在午吉的自言自語下,午安終於明白了他為什麼豁然開朗,原來午吉患上了“臆想症”!他認為心裡想的就會成為現實!為菲菲做了這麼多,總有一天她會出現的!看著活在夢裡的哥哥,午安終於笑不出來了,她決定全盤托出。“菲菲要結婚了,那個人跟你不一樣,他不會只想著自己,看不到別人。”一直靜靜的若凡起了身, 把地上的水擦了,離去前,拍拍午吉的肩說:當生命給你一顆檸檬,做一杯檸檬水。
不讀書俱樂部 線上看 12分
第12集【曲終人不散,冬之夢醒十分】 12分
第12集【曲終人不散,冬之夢醒十分】 讀書會開始,店裡一樣還是那些奇怪的人。若凡持續使壞、雨拉放棄了許多身外之物、海哥不去上課了、連午安也終於不為午吉擔心,恢復妹妹該有的樣子。午吉將燈光調弱,黑膠唱盤唱針落下,唱起歌來,搭配楊暄緩緩跳起愛情崩壞的華美舞步... 曲終人散,午吉獨自一人,將{結束營業}的公告拿出書店門口正準備張貼,卻巧遇貴客…菲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