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比的怪怪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辛比的怪怪屋

  • 2016
  • 共26集
  • 輔12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小英雄,斬妖除魔!

這公寓似乎有些不尋常…自從荷里與斗里搬進這裡,他們發現每件事總是有些不對勁;從住進來的第一天,怪怪的電梯、夜晚樓上傳來的奇怪聲音讓斗里不知所措;這一天他們也遇見了辛比,總覺得辛比似乎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集【快來神秘公寓…電梯鬼!】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快來神秘公寓…電梯鬼!】 這公寓似乎有些不尋常…自從荷里與斗里搬進這裡,他們發現每件事總是有些不對勁;從住進來的第一天,怪怪的電梯、夜晚樓上傳來的奇怪聲音讓斗里不知所措;這一天他們也遇見了辛比,總覺得辛比似乎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噓,別出聲…捉迷藏鬼!】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噓,別出聲…捉迷藏鬼!】 和朋友們玩捉迷藏的斗里,摘下眼罩的那刻,抓到的竟是有個長長手臂特殊形狀的身影,這個長長身影的鬼怪發現機不可失衝著斗里荷里而來…他們要如何脫困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回來的神秘公寓 黑色水中的恐怖】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回來的神秘公寓 黑色水中的恐怖】 魔鬼藏在細節裡,長髮竟成為殺人的利器!上學的第一天,荷里班上一位留著長髮的同學就遭受霸凌,是因為她的蒼白令人害怕?還是被鬼附身的傳言不斷,令人想把她趕出班上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無法擺脫的詛咒 少女的頭髮】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無法擺脫的詛咒 少女的頭髮】 魔鬼藏在細節裡,長髮竟成為殺人的利器!上學的第一天,荷里班上一位留著長髮的同學就遭受霸凌,是因為她的蒼白令人害怕?還是被鬼附身的傳言不斷,令人想把她趕出班上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想變漂亮嗎? 影子鬼的誘惑】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想變漂亮嗎? 影子鬼的誘惑】 為了擺脫『胖斗里』這個綽號,斗里和影子鬼做了個交易,美夢成真的代價竟是要交出斗里最愛的姐姐荷里的靈魂與軀殼。面對看不見摸不著的影子鬼,斗里與辛比要如何救出荷里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窗外不詳的目光 蜘蛛鬼的突襲】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窗外不詳的目光 蜘蛛鬼的突襲】 每年的兒童節,這裡的小朋友一個一個離奇失蹤,賢宇的堂弟這次也無法倖免。13樓傳來的哭聲,是唯一破除兒童劫的線索,要把人順利地救出來,需要更強的鬼來幫忙了。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被詛咒的手機】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被詛咒的手機】 路上的東西別亂撿,被跟上了誰來救?撿到手機的荷里,被手機裡的新朋友一步步帶向危險邊緣,這次害怕的斗里和辛比恐怕需要更大的幫助才能救回被勾魂的荷里!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無法分辨的敵人 無臉鬼】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無法分辨的敵人 無臉鬼】 公寓裡的人越來越奇怪,詭異的行為,破碎的鏡子,消失的五官…這一切證實了充滿怨懟的無臉鬼現身鑽進每個人的身體,荷里與斗里能夠收服無臉鬼送他升天嗎?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死亡旋律的詛咒 芭蕾舞演員的八音盒】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死亡旋律的詛咒 芭蕾舞演員的八音盒】 同學們在固定時間總是變了個樣說要去練芭蕾,怪異的行徑引起荷里的注意,跟著跟著卻遍尋不著這兩個同學,調查後才知道原來她們在另一個世界…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恐怖的4444號公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恐怖的4444號公車】 搭上這班公車,沒人敢保證到的了目的地!錯過上一班車的斗里,別無選擇只有硬著頭皮搭上這班公車,沒想到,這台無人駕駛的車上,擁擠不堪,車上滿滿的不是人卻是鬼。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抓人娃娃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抓人娃娃機】 賢宇和斗里突然間被娃娃機吸了進去,消失的兩個人再次出現時,竟然變成娃娃機裡沒有靈魂的娃娃,心急如焚的荷里要如何把心愛的弟弟和朋友從這個恐怖娃娃機中救出來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紅眼少年伊恩】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紅眼少年伊恩】 荷里的朋友佳恩,偶然在一場雨中邂逅了伊恩,然而伊恩的哥哥錫安,不願見到曾經最強壯的弟弟,因為對佳恩動心而日漸虛弱,他決定要對佳恩出手,佳恩還能活命嗎?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樓層中的藏寶圖】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樓層中的藏寶圖】 荷里撿到了一張來路不明的地圖,看似是傳聞中神秘公寓的尋寶圖。好奇的一群人來到了這樓層,才發現原來迷宮遊戲早已經開始。要想當富翁,先要能活著逃出鬼迷宮!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迷你人造鬼】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迷你人造鬼】 這樣的朋友你敢要嗎?受到排擠的東振,內心渴望一個真正懂他聽他說話的好朋友,這次他內心渴望的聲音終於被聽見了,老天送上一個獨一無二的好朋友人造鬼,而這個人造鬼卻想將東振周圍的人一一除掉。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來自死城之花】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來自死城之花】 手腳靈活的辛比,突然莫名的腰痛,整棟公寓異常地晃動,連鄰居們也一個個地消失,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不尋常的現象?一切證據指向公寓的地下室…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失魂訓練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失魂訓練營】 膽小鬼不要來!一場充滿期待的膽量訓練活動,竟遇到從墳墓中復活的惡鬼,控制了參加訓練營的所有同學。要解救同伴,只有一個方法:找到惡鬼沉睡的墓地,讓他繼續地沉睡。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鋼鐵野獸的襲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鋼鐵野獸的襲擊】 吃銅吃鐵都只是小菜一碟,我的主菜是你的靈魂!傳說中的吃鐵怪物打破了寧靜的山野小鎮,居民人人驚恐萬分,深怕自己就是下一個落入鋼鐵野獸口中的美味大餐;只有這個人非但不害怕甚至想盡辦法要獵捕這頭野獸, 他會成功嗎?獵捕計時器倒數中…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和鬼捉迷藏】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和鬼捉迷藏】 有些遊戲你玩不起!聽說和鬼玩捉迷藏,如果贏了願望就可以實現。膽小的賢宇為了讓數學分數高,召喚了惡鬼玩捉迷藏,卻不知道惡鬼的遊戲中沒有輸贏,只有把你的靈魂交出來…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畫作、機器人與怨靈的力量】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集【畫作、機器人與怨靈的力量】 厄運悄悄的也跟著回家了。天兵的斗里爸爸興高采烈的從二手市場帶回戰利品,卻也將不該帶的東西帶回家。面對驚嚇不安的斗里、緊要關頭卻能量不足的辛比,到底是什麼樣的惡靈,讓荷里必須要正面迎戰?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無止境的惡夢 媽媽的危機】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無止境的惡夢 媽媽的危機】 這一晚這個家庭非常不平靜!為了追捕嫌犯的荷里媽媽,陰錯陽差下竟引來鬼魂們侵門踏戶的襲擊,一個盯上她,一個要除掉她;這場前後夾擊的交戰下,荷里媽媽一家人能全身而退嗎?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吸血鬼之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集【吸血鬼之王】 一枚戒指揭開末日序曲。吸血鬼頭目害怕皇族伊恩擁有強大的力量,不僅要置伊恩於死地,更千方百計率眾奪取佳恩手上的皇族戒指。面對這個千年怪物,荷里、斗里和辛比要如何保護佳恩,阻止邪惡勢力的陰謀?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來自島上的惡鬼】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集【來自島上的惡鬼】 這個島上接二連三的失蹤事件,引起了凌修的注意,前往探究真相的結果,卻導致荷里遭遇挾持!這個能控制雷雨的惡鬼很清楚,對付凌修的最高招,就是奪走他心愛的人,凌修要如何救出荷里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黑暗之王登場】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集【黑暗之王登場】 不多話而且經常獨來獨往的凌修,原來一直肩負著沉重卻神聖的任務,在收服八鬼後,不僅要救出媽媽,更要消滅當初被鎖進靈魂監獄的黑暗之王。然而面對如此強大的邪惡力量,凌修能否如願完成?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迷霧中的白翅鬼怪】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迷霧中的白翅鬼怪】 這一天是辛比的生日,他內心期待著好好過一天生日,沒想到鬼怪又跑出來作亂,霧氣越來越濃,蠕蟲越來越多,還抓走了凌修!荷里在望夫花與辛比的幫助下救出凌修,但卻失去了…難道這一切和黑暗之王有關?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最後的危機(上)】 暫無授權 24分
第25集【最後的危機(上)】 凌修在母親的引導下,找到了消滅黑暗之王關鍵的三儀式:第一開鬼門,第二開天門,第三讓神的使者變成光;原來辛比就是關鍵的第三步!荷里斗里一群人能否阻止凌修用辛比對抗黑暗之王呢?
辛比的怪怪屋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最後的危機(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6集【最後的危機(下)】 為了毀滅世界報復天神,黑暗之王吸收了所有惡鬼與暗黑的力量,變得所向無敵,荷里、斗里、凌修根本無處可逃:另一方面,佳恩、賢宇面對眾鬼包圍情況危急,他們要如何衝破難關消滅黑暗之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