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GHOS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GHOST

  • 2015
  • 共50集
  • 保護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心想成為幽靈獵人的天空寺尊於18歲生日時,收到來自十年前亡父生前所寄的幽靈眼魂(Ghost Eyecon)後,突如其來地來自異世界的怪人眼魔出現在面前並盯上此物,甚至為救青梅竹馬月村朱里和御成而身亡。得到仙人的幫助之下而獲得Ghost驅動器變身,成為假面騎士Ghost並得以九十九日短暫的生命復甦。為了收集能實現願望的十五個英雄眼魂,而即將投身影響世界命運的戰鬥中。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集【開眼!我!】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開眼!我!】 天空寺尊從小就失去了父親,是個喜歡英雄的青年。父親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是:「你要學習英雄之心,打開你的心眼。」父親去世後過了10年,當尊迎接18歲生日時,卻收到了去世父親寄來的眼魂。尊的命運從這一天起就產生了巨大的轉變…。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電擊!發明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電擊!發明王!】 尊以幽靈的狀態復活了。可是他必須收集15個英雄眼魂才有辦法真正復活。專攻物理學的朱里無法相信發生在尊身上的事情是真的,兩人就這樣起了衝突。就在這時,大學的教授拜託朱里去調查鎮上的異常現象…。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必中!正義之箭!】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必中!正義之箭!】 尊決定要當幽靈獵人。贊同尊的御成,設立了不可思議現象研究所。另一方面,被捲入戰鬥中的朱里,雖然不情願也決定協助尊了。就在這時,鎮上發生了怪盜小約翰到處劫富濟貧的事件…。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集【驚愕!天空之城!】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驚愕!天空之城!】 涉谷和成田聽說鎮上有個男人會傳授給他人實現願望的方法,但朱里覺得那只是傳聞,根本不用當真。就在這時,大公司千葉集團的社員.黑田跑來向尊等人求助。他說他們公司的社長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而且公司內部還出現物品飄浮在空中的奇妙現象…。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5集【衝擊!神秘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衝擊!神秘假面騎士!】 雖然尊很在意奪走信長眼魂的另一位假面騎士,但還是繼續集中調查眼前的不可思議事件。在尊追查眼魔的時候,那個神祕的假面騎士又出現了,而且這次他依舊想搶尊手上的英雄眼魂。而那個神祕假面騎士的名字,就叫做假面騎士Specter!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命運!再起的旋律!】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命運!再起的旋律!】 連續輸給Specter兩次的不安和恐懼,讓尊變得無法現身。著急的尊為了得到眼魂,前往發生不可思議現象的地點。在那裡,他遇見了年紀輕輕的天才作曲家.君島康介。眼魔為了利用康介製造出眼魂,將周遭會妨礙他作曲的雜音全都消除掉了。雖然尊告訴康介,再這樣下去康介會有生命危險,但康介還是不聽尊的警告。而尊自己也仍舊無法走出害怕Specter的陰影中…。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7集【速射!傳說中的神槍手!】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速射!傳說中的神槍手!】 「我不會再迷惘了。我會照爸爸說的,學習英雄之心,打開我的心眼。」尊重新振作起來之後,又接到了新的委託。委託人說睽違一年不見的摯友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希望尊一行人可以幫他調查看看。同一時刻,成田和涉谷則是查出了引發一連串事件的神秘男子的情報。正當御成猶豫要先追查哪邊時,尊向御成提議先兵分兩路,各自展開調查。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發動!另一塊磐石!】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發動!另一塊磐石!】 在恒男的委託下,尊為了拯救恒男的朋友.智則還有社區的居民,跟眼魔展開了一場戰鬥。就在尊苦戰時,御成和朱里帶著從西園寺那邊奪來的比利小子眼魂來給尊。可是,就在尊快要打贏時,御成和朱里卻被敵人帶走了…。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堂堂正正!忠義之男!】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堂堂正正!忠義之男!】 尊終於得知假面騎士Specter的真實身分是10年前行蹤不明的童年玩伴:誠哥。誠還問尊是否知道去世的父親:龍 10年前做了什麼。10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雖然尊想找仙人問清楚,但仙人還是老樣子只會轉移話題,不正面回答尊的問題…。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集結!15個眼魂!】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集結!15個眼魂!】 尊一行人為了查出1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努力追查五十嵐的事件。當尊好不容易讓五十嵐敞開心胸時,五十嵐卻為了保護尊而受了致命傷。「走自己相信的道路,就等於是繼承龍的遺志」五十嵐留下的這句話又意味著什麼意思呢…?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莊嚴!神秘之眼!】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莊嚴!神秘之眼!】 在尊和誠還有迦貝爾展開激烈的眼魂爭奪戰時,最後將眼魂全都拿到手的居然是西園寺。西園寺就這樣來到了大天空寺的地下研究室,啟動了磐石。這個舉動究竟會引發什麼樣的後果呢?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壯烈!男人的覺悟!】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壯烈!男人的覺悟!】 收集完15個眼魂後,尊許下的願望居然是讓深海花音復活。御成和朱里雖然希望尊復活,但看到尊滿足的笑容後也只能尊重尊的決定,並把握最後的時間想盡辦法要幫尊。尊是否能逃過被消滅的命運呢?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豪邁!自由之男!】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集【豪邁!自由之男!】 變成幽靈迎接第99天的期限後,本該消失的尊卻見到了過世的父親:龍。在父親的幫助下,尊看似復活了,但仙人告訴他這只不過是以異常的方法將消滅的天數重置而已。尊得知自己之所以沒有消失都是多虧了父親,因此他決定再次將眼魂集齊…。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絕景!地球的黎明之刻!】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集【絕景!地球的黎明之刻!】 尊用五右衛門眼魂擊倒了復活的刀眼魔,可是眼魔引起的通訊障礙範圍卻越來越大了。在朱里的指揮下,御成、成田和涉谷努力追查通訊障礙的原因。另一方面,尊則是為了達成龍馬給的課題,想讓薩之進和長正父子再次合作…。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苦惱!頑固的脫逃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集【苦惱!頑固的脫逃王!】 為了慶祝花音出院,眾人來到了富美章魚燒攤慶祝。尊不斷思考跟英雄眼魂溝通的方法。另一方面,誠則是拿著某個眼魂陷入了深思中,那個眼魂就是他想使用也無法使用的眼魂-胡迪尼。就在這時,復活的迦貝爾為了打倒尊又再次來襲。而且他還把花音擄走了…。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完美!白色的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集【完美!白色的假面騎士!】 誠成功使用了至今一直無法使用的胡迪尼眼魂,從迦貝爾手中救回了花音。看到尊對誠的信任,武藏眼魂回應了尊的呼喚,並告訴尊要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尊和誠就這樣各自往前邁進了。而誠也告訴尊,等他做個了斷後,會跟尊一起繼承龍的遺志並肩作戰。誠口中的「做個了斷」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絢爛!幻之女王!】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集【絢爛!幻之女王!】 變身成Necrom的亞蘭太過強大,尊和誠只能無能為力的敗下陣來。比起亞蘭的強大,亞蘭所說的話還有他的主張一直留在尊心中揮之不去。就在這時,一位穿著奇裝異服的女性:美和子突然來到大天空寺,而且她還向眾人預言了年輕女性會在霧中遇襲的詭異事件…。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逆轉!神秘的科學!】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集【逆轉!神秘的科學!】 御成一直無法展現出修行的成果,開始心生恐懼。他看到朱里勇敢挺身而出對抗眼魔後,又重新振作了起來。另一方面,牛頓眼魂總是會突然獨自飛走,這讓尊感到很困擾。後來,他們發現牛頓眼魂之所以會飛走,似乎跟卑彌呼眼魂有關係…?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爆發!想畫圖的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集【爆發!想畫圖的心!】 誠被亞蘭用Necrom眼魂控制了心靈,亞蘭說這樣誠就是他「完美的朋友」了。聽到亞蘭這麼說,尊實在無法接受。他認為這樣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想跟亞蘭溝通。就在這時,鎮上發生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變成畫的不可思議現象,因此尊一行人只好著手展開調查…。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炸裂!火焰般的友情!】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集【炸裂!火焰般的友情!】 尊一直覺得自己能跟那隻會畫圖的眼魔成為朋友,可是朱里和御成都認為人類跟眼魔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另一方面,朱里發現被畫成畫的東西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他畫的全都是「圓形」的物體。可是,裡面有座不符合條件的大樓。眾人經過討論,決定由尊去找眼魔,朱里和御成去調查那棟大樓…。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驚奇!眼魔的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集【驚奇!眼魔的世界!】 誠再次告訴尊,他打算回到眼魔世界去做個了斷。雖然尊也想一起去,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去眼魔世界。尊以前曾經偶然到過眼魔世界一次。為了將尊送往眼魔的世界,朱里和御成請畫材眼魔協助他們,努力尋找前往眼魔世界的方法。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謀略!亞迪爾的陷阱!】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集【謀略!亞迪爾的陷阱!】 伊格爾命令甲冑眼魔將叛徒畫材眼魔抹殺掉。同一時刻,朱里和御成還有畫材眼魔想趁尊不在時做自己能做的事,因此他們打算再次調查Deep Connect公司。就在這時,甲冑眼魔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朱里一行人能平安克服這個危機嗎…?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入魂!巨大眼魂!】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集【入魂!巨大眼魂!】 尊和誠還有亞蘭從眼魔的世界回到了人類世界。誠還是沒能將身體拿回來,而亞蘭則是遭到哥哥亞迪爾背叛,變回了普通的肉身。尊在眼魔的世界看到了很多超乎想像的事物,還有人在他眼前被消滅。原本覺得自己能和眼魔互相理解的尊,就這樣陷入了恐懼、不安和絕望的漩渦中…。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出現!神秘戰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集【出現!神秘戰士!】 誠為了保護亞蘭而消失了。得知誠現在是眼魂狀態,讓朱里等人非常驚訝。尊想去眼魔的世界將誠的身體救回來,卻被朱里等人以過於危險為理由阻止。雖然花音建議尊跟亞蘭合作,但尊無法信任亞蘭,所以沒答應花音的請求…。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異變!紅色的天空!】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集【異變!紅色的天空!】 尊和獸王鷹見面,和五右衛門談過之後,明白了就算想法不同也能為了同個目的合作的道理。因此他決定和亞蘭合作一起去眼魔的世界將誠的肉體奪回來。另一方面,亞蘭也開始有了和尊合作的念頭。可是,對亞蘭抱有疑慮的朱里卻阻止了尊…。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糾結!做出決斷的條件!】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集【糾結!做出決斷的條件!】 即使尊打倒了飛機眼魔,紅色天空還是不斷擴散。而亞蘭的身體受到紅色天空的影響,也出現了跟花音一樣的症狀。亞蘭認為事情不順利都是朱里阻礙了他,因此一個人默默來到研究室,悄悄從朱里身後靠近…。另一方面,為了找出紅色天空的源頭,尊則是和御成等人上街到處調查…。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7集【拚死!覺悟的潛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7集【拚死!覺悟的潛入!】 為了救誠,並找出亞蘭追尋的答案,尊和亞蘭來到了眼魔的世界。但到了眼魔世界一段時間後,亞蘭卻突然不見人影。不過尊還是相信著亞蘭,決定繼續尋找誠。亞蘭為什麼要跟尊分開行動呢…?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8集【爆現!深淵之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28集【爆現!深淵之力!】 亞蘭為了尋求答案,來到了父親面前,可是亞蘭父親卻為了保護亞蘭而喪命。亞蘭無法接受眼前發生的事實而陷入茫然喪志的狀態。尊使用感恩魂勉強抵禦了護魔者的攻勢將亞蘭帶離了現場,他們有辦法順利逃離眼魔的世界嗎…?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29集【再臨!脫逃王的試煉!】 暫無授權 25分
第29集【再臨!脫逃王的試煉!】 為了尋求答案來到眼魔世界的亞蘭,在失去父親後明白眼魔世界並不是完美的,而且他無法原諒親手弒父的哥哥亞迪爾。回到人類世界後,亞蘭失去了心靈支柱,陷入了迷惘中。就在這時,亞蘭常去的章魚燒攤的老闆娘-富美婆婆開始開導亞蘭。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0集【永遠!內心的吶喊!】 暫無授權 25分
第30集【永遠!內心的吶喊!】 「富美婆婆,我會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正當亞蘭下定決心要往前進時,卻發生了令人悲痛的事情。尊一行人失去了一直以來的心靈支柱,悲傷的情緒籠罩了眾人的內心。即使如此,他們還是為了完成有希的委託而奔走。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1集【奇妙!護魔者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31集【奇妙!護魔者的力量!】 亞蘭走出喪失富美婆婆和父親的悲痛後,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標,因此請尊和誠助他一臂之力,尊和誠也爽快地答應了。三人終於為了同樣的目的開始並肩作戰了。亞蘭為了跟過去做個了斷,提議將通往眼魔世界的傳送門全都破壞掉。眾人就這樣開始展開了行動。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2集【追憶!隱藏的真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32集【追憶!隱藏的真心!】 五十嵐的來訪讓尊進入了10年前的回憶世界中,在那裡,尊得知了當年發生的事件的真相。龍、五十嵐、西園寺,還有仙人內心的想法會對尊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另一方面,鎮上發生了大人變成小孩的事件,連涉谷的母親都變小了。尊一行人能順利解決事件嗎?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3集【奇蹟!無限的信念!】 暫無授權 25分
第33集【奇蹟!無限的信念!】 護魔者又阻擋在尊一行人面前了。面對復活的護魔者,尊和誠還有亞蘭變身勇敢對抗他,但Ghost的感恩魂型態和Specter的Deep Specter型態卻無法動彈。護魔者在尊一行人面前展現出壓倒性的力量,連大自然都被焚燒破壞。為了守護這個美麗的世界,亞蘭決定賭上自己的性命…。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4集【迷失!夢中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34集【迷失!夢中世界!】 尊的眼魂碎裂後,陷入了幾乎快要消滅的狀態。在眾人的祈願下,尊奇蹟似的復活,而且還得到新的力量打倒了不滅的護魔者。遊流仙告訴眾人,尊雖然復活了,但依舊是沒有肉體的幽靈狀態。就在這時,仙人緩緩地跟眾人說明尊現在的處境,聽了仙人的說明後,眾人發現了新的事實…。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5集【真價!快樂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35集【真價!快樂的力量!】 朱里的大學教授片桐次郎去了夢中世界就沒有回來,尊一行人受他哥哥祐一委託,開始展開了調查。結果發現這件事果然跟眼魔有關,伊格爾似乎在進行某種實驗。尊一行人好不容易才在夢中世界找到次郎教授,但他卻說他不想回到現實世界。就在朱里追趕次郎教授時,伊格爾卻將朱里和次郎教授現實世界中沉睡的身體抓去當人質。尊有辦法將朱里和次郎教授救回來嗎?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6集【猛烈!偶像宣言!】 暫無授權 25分
第36集【猛烈!偶像宣言!】 尊又擊退了護魔者並推翻了伊格爾的作戰。在過程中,尊體會到什麼是快樂,同時也發掘出無限魂的新力量。就在這時,又出現了一個操縱風的新護魔者。尊和誠本來居於上風,但護魔者卻將目標轉移到亞蘭身上,使得亞蘭陷入了危機,尊一行人只好撤退。亞蘭對此感到相當懊悔…。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7集【習得!各自的道路!】 暫無授權 25分
第37集【習得!各自的道路!】 尊為了幫助突然聽得見別人心聲的偶像穗波,帶穗波去見偶像團體的其他成員。可是穗波跟她們見面時,又聽到成員們在內心罵自己的聲音,而且還被眼魔追殺。內心受創的穗波就這樣變得再也不想相信別人。另一方面,亞蘭跟三藏的徒弟們進行特訓卻不順利,所以他也開始有了想要放棄的念頭…。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8集【復活!英雄之魂!】 暫無授權 25分
第38集【復活!英雄之魂!】 被無限魂打倒四次後,亞迪爾決定和護魔者合為一體。另一方面,尊和仙人則是在大天空寺談論有關無限魂的力量。仙人告訴尊,英雄的力量已經不足以對抗不斷進化的護魔者,將來戰鬥只能仰賴無限魂的力量。可是尊卻無法認同他的看法…。就在這時,亞迪爾和護魔者合為一體後得到新的力量出現在尊面前,雖然尊決定不用無限魂的力量,只靠英雄的力量對抗他,但卻…。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39集【對立!父親與女兒!】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集【對立!父親與女兒!】 亞迪爾吸收了護魔者,想要得到更強的力量。亞理亞看到亞迪爾變成這樣,要他好好想想去世父親的本意是什麼,可是亞迪爾絲毫不聽勸。亞理亞見狀,只好拿起眼魂變身對抗亞迪爾。另一方面,有一對父女來到大天空寺掃墓卻不斷吵架。看來似乎有什麼隱情…。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0集【勇氣!悲壯的決斷!】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集【勇氣!悲壯的決斷!】 跟父親靈魂互換的真由,在尋找父親的過程看到了父親不為人知的一面。得知父親可能將警察內部的情報洩漏給通緝犯之後,真由決定揭露父親做的壞事。雖然尊勸她要相信自己的父親,但真由卻說尊有個好父親,所以無法明白她的感受。另一方面,對父親抱有不信任感的誠則是以複雜的心情聽著尊和真由的對話…。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1集【激動!長官的決斷!】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集【激動!長官的決斷!】 只剩下19天的時間,尊就會消失。尊因為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像人類而感到不安,他向朱里傾訴了自己的心情。朱里雖然努力想讓尊復活,但卻一直不順利,讓她對自己的無力感到焦慮。她問仙人有關尊的問題時,仙人也一直採取想要蒙混的態度,這讓朱里非常生氣。就在這時,貝多芬眼魂附到了朱里身上…。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2集【驚人!仙人的真相!】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集【驚人!仙人的真相!】 設計出眼魂系統並開發出護魔者的人原來是伊迪斯長官,長官公開的驚人事實令尊等人訝異不已。為了說服亞迪爾,尊和亞蘭努力想讓亞迪爾瞭解父親亞德尼斯真正的願望是什麼,可是亞迪爾還是不領情。在戰鬥中,亞蘭受了重傷,尊為了保護亞蘭挺身而出也被打傷而解除了變身,就在這時,伊迪斯長官見兩人有危機只好變身出手相救,沒想到尊一行人卻因此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3集【連接!天才少年!】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集【連接!天才少年!】 尊一行人和仙人(伊迪斯)和解後,一起去掃天空寺龍的墓。尊在龍的墓前向大家發誓他一定會復活。另一方面,敗給尊的亞迪爾則是將自己的眼魂破壞掉,回到了自己的肉體,然後現在進入了謎樣的休眠狀態。就在這時,有一位母親來到大天空寺想委託尊一行人幫忙調查不可思議現象。她說她兒子突然變得很奇怪…。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4集【啟動!DEMIA的恐怖!】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集【啟動!DEMIA的恐怖!】 使用過DEMIA的廣樹身上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甚至連身體都變成透明不可見的狀態。同樣使用過DEMIA的御成身體也消失了。而且廣樹的靈魂甚至脫離肉體飛走了。再這樣下去,要是DEMIA正式發行,多達5000萬人的用戶都會變成靈魂跟肉體分離的狀態。面對說出勝利宣言的伊格爾,尊一行人有辦法阻止他的陰謀嗎?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5集【戰慄!逐漸消失的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集【戰慄!逐漸消失的世界!】 尊、誠還有亞蘭努力想阻止亞迪爾,但復活的15位護魔者卻阻擋在他們面前。在戰鬥的過程中,尊和亞迪爾有一瞬間連接上,還看見了彼此過去的記憶。尊剩下的時間不多了,為了讓尊復活,並將人們從DEMIA系統中解放出來,大家各自展開了行動。朱里想打開眼魔世界的傳送門,誠想透過Deep Specter眼魂控制護魔者,而亞蘭和御成等人則是想抓住比爾斯,要他向世人公開DEMIA的真相。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6集【決鬥!來自劍豪的話語!】 暫無授權 25分
第46集【決鬥!來自劍豪的話語!】 尊和誠還有亞蘭一起打倒三隻護魔者,但戰鬥完尊卻突然失去蹤影。由於仙人不在,朱里等人只能問遊流仙這是怎麼回事,但遊流仙也不清楚原因。即使看不到尊的身影,眾人還是相信尊,各自開始展開行動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7集【呼應!各自的覺悟!】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集【呼應!各自的覺悟!】 沒想到10年前殺害尊的父親的人就是亞迪爾。尊一行人本來想藉由說服亞迪爾來拯救世界,知道這個事實後卻產生了動搖。為了亞蘭,尊決心要救亞迪爾,但內心卻無法抑制想找亞迪爾報仇的念頭。御成說要幫龍報仇,亞蘭則是因為感到自責而向尊道歉。就在這時,另一個誠出現在大天空寺…。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8集【終結!悲傷的連鎖!】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集【終結!悲傷的連鎖!】 亞蘭為了打倒亞迪爾,一個人前往了眼魔世界。尊雖然對殺父仇人亞迪爾抱持著複雜的心情,但還是跟夥伴一起追著亞蘭來到了眼魔世界。和尊一起行動的「另一個誠」則是對自己心境的變化感到困惑。大家為了讓尊復活,都各自抱著各自的覺悟。亞蘭的心有辦法傳達給亞迪爾嗎?誠選擇的生存之道是?尊最後做出的抉擇又是什麼呢?最終決戰的時刻已經步步逼近了…。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49集【無限!人類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49集【無限!人類的力量!】 尊剩下的時間只剩1天了,打倒被護魔者操縱的亞迪爾後,眾人本來以為尊可以順利復活,沒想到護魔者居然將偉大之眼吸收了!護魔者認為人類是充滿不確定要素的危險存在,因此想將人類都消滅,這是他長久以來觀察尊得出的結論。吸收了偉大之眼的護魔者擁有壓倒性的力量,誠和亞蘭面對他根本就毫無招架之力,最後的希望就這樣寄託在尊身上了…。
假面騎士GHOST 線上看 25分
第50集【未來!連結的信念!】 暫無授權 25分
第50集【未來!連結的信念!】 尊一行人到龍的墓前向他報告尊已經復活的事。尊打倒護魔者後,人類世界和眼魔世界終於回到了和平的生活。尊回到高中繼續念書,為了幫尊趕上落後的進度,朱里還教尊功課。亞蘭則是決定回到眼魔世界,為了讓眼魔世界變得更美好而打拼,而誠和花音也決定跟他一起去。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神祕少年,而且他說要找天空寺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