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眷顧的男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一季

  • 2020
  • 共2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眾神的眷顧之下,帶著史萊姆一起展開悠閒的異世界生活!竹林龍馬是日本的中年上班族,他的一生在疾病中劃下句點。雖然是人生失敗組,然而龍馬在死後卻應三大神之邀,以小孩子的身分轉生至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受到眾神眷顧的龍馬,獨自在森林中過著悠遊自得的生活。專注於魔法以及狩獵的期間,龍馬最感興趣的工作居然是研究受他使役的史萊姆!帶領各式各樣的史萊姆(包括新品種),與正直善良的鄉民來往,歌頌自己的第二人生。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史萊姆和龍馬】 30分
第1集【史萊姆和龍馬】 在黑心企業工作的系統工程師竹林龍馬,經歷連日重勞動和上司的百般刁難,沒有休息日,每天都身心俱疲。39歲英年早逝。然而他被召喚到天界,被創造之神凱因、愛之女神露露迪亞、生命之神庫佛委託,要他轉生到異世界。得到神明祝福,在異世界以8歲少年的身體轉生,在森林中居住的龍馬,由於前世無法在興趣愛好上花時間,整日研究史萊姆,三年下來,開始了和1000多隻史萊姆的生活。 有一天,龍馬在森林中見到一群男人,其中一人受了重傷,他給出了療傷藥,並邀請他們來家裡休息,這群人自稱是從魔魔法師蘭哈特公爵及其護衛,為龍馬和史萊姆的生活狀態驚訝不已。他們為在危險的森林中獨自生活的龍馬鑑定戰鬥技能,其結果更是驚人…。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跟史萊姆踏上旅途】 30分
第2集【跟史萊姆踏上旅途】 為了向龍馬道謝,公爵帶著前任當家蘭巴哈,妻子艾莉莎 ,女兒艾莉亞莉亞再度來到森林中,發現龍馬和巨大史萊姆締結了契約,十分意外。因為本來沒人能和巨大史萊姆締結契約。再加上看見新品種·清潔史萊姆而興奮不已的艾莉亞莉亞,在森林中與能進化為它的史萊姆締結了第一個從魔契約而十分高興。在蘭巴哈的同行邀請下,龍馬決定走出森林。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史萊姆和初次到達的城鎮】 30分
第3集【史萊姆和初次到達的城鎮】 龍馬在這個世界中第一次來到城鎮吉木爾。為了得到狀態欄,來到了教會的龍馬,時隔三年與神明們再會。龍馬得知自己將神明也忘記了的史萊姆的可能性開闢,進化出了新品種史萊姆,也聽到了公爵家也是其末裔,和以往的轉移者們的故事。之後他和艾莉亞莉亞一同在馴獸公會註冊,由於從魔是史萊姆就很難提升等級,為了加入冒險者公會,需要接受戰鬥能力考試。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史萊姆和清掃工作】 30分
第4集【史萊姆和清掃工作】 公會的初次委託,龍馬和史萊姆們花了數小時完成,獲得了委託人咪雅的含淚感謝。回去報告時,收到了公共廁所的打掃委託。由於政府不發放資金,廁所被長時間擱置。龍馬很快答應了下來,第二天就和史萊姆們一起打掃廁所。作業進展順利之時,卻發現了這裡存在著能給人體和精神帶來影響的瘴氣。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史萊姆和大小姐的訓練】 30分
第5集【史萊姆和大小姐的訓練】 龍馬為了教艾莉亞莉亞如何玩魔法,來到了郊外。龍馬用魔法組合做出氣泡和飛在天空的水魚,艾莉亞莉亞則是模仿他開始玩耍起來,和公爵家的人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龍馬為了學習新的空間魔法開始努力練習…閒適的一天就這樣過去。次日,為了進行艾莉亞莉亞的對魔獸實戰訓練,一行人前往礦山廢坑進行魔獸討伐的事先調查。他們在那裡發現的是…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史萊姆和討伐魔獸】 30分
第6集【史萊姆和討伐魔獸】 接下了廢坑大規模魔獸討伐委託的龍馬,和咪雅等人組隊參加。看似一路順利之時,卻收到在坑道深處有大群哥布林,甚至造成傷者的情報。龍馬用強酸史萊姆製作了酸性池,用治療史萊姆治癒了傷者繼續討伐,但哥布林的數量驚人,冒險者們的體力被不斷消耗。就在這時,龍馬用空間魔法放出剩下的史萊姆,要和哥布林群戰鬥…。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史萊姆和洗衣店的開店準備】 30分
第7集【史萊姆和洗衣店的開店準備】 認為這樣下去不行的龍馬決定自立門戶,要離開公爵家的人們,在吉木爾鎮上作為冒險者鍛煉自我。為了賺取生活費,提出想建立用清潔史萊姆運行的洗衣店,摩根商會的塞爾久也因清潔史萊姆能去掉哥布林污漬而興奮不已,主動提出要協助開業。龍馬就拜託塞爾久安排店址和能幫助經營的人才。就這樣,開店準備順利進行著。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史萊姆們和洗衣店的工作】 30分
第8集【史萊姆們和洗衣店的工作】 開店在即,龍馬舉辦了感謝之前關照過的人們的接待會。和艾莉亞莉亞等人準備料理的龍馬,迎來了摩根商會的雙胞胎姐弟卡羅姆和卡羅拉。他向二人說明了工作流程,但他們似乎很疑惑。派對終於開始。客人一共29位,度過了愉快的對話時間…看到這副光景,二人提出讓他們在這家店工作的請求。次日早,去廢坑巡視回到店裡的龍馬,被店裡的景象所震驚。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史萊姆和新同事】 24分
第9集【史萊姆和新同事】 史萊姆洗衣店竹木森林,第二天也生意興隆。龍馬為了僱傭新店員前往商業公會。看到11歲的龍馬,前來應聘的人都離開,只剩下腳腕骨折的費伊及其女兒黎琳。從二人的氣息看出他們原來是殺手,但還是將店內的安保交給他們。事不宜遲立刻帶二人去工作。為了辛勤勞動的大家,龍馬開始思考如何讓他們能快樂工作。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史萊姆和新品種史萊姆】 24分
第10集【史萊姆和新品種史萊姆】 龍馬將店面交給店裡的大家,從塞爾久處接到製作防水布的委託。得知作為防具藥材材料,能高價賣出的魔獸格雷爾蛙即將大量出現,是售賣防水服的好時機。為了和叫聲動人的魔獸里姆爾鳥締結契約,而開始練習小提琴的艾莉亞瑞婭,要製作防水布的龍馬和史萊姆們沉醉於她的演奏中。分裂、進化、和新種締結契約,龍馬和史萊姆的平穩生活就這樣過去。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史萊姆和練習從魔魔法】 24分
第11集【史萊姆和練習從魔魔法】 受艾莉亞瑞婭邀請,一起向公爵家的人們學習從魔魔法的龍馬。賈米爾家代代都是從魔法師,被他們締結契約的魔獸數量和力量所震驚的龍馬,學習了能和契約魔獸交流的“感受共享”魔法。到了格雷爾蛙大量出現的季節。積極活躍的冒險者們紛至沓來,捕食格雷爾蛙的里姆爾鳥大批出現在湖面上。終於到了艾莉亞瑞婭嘗試與里姆爾鳥締結契約的時候…。
眾神眷顧的男人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史萊姆和新生活】 24分
第12集【史萊姆和新生活】 龍馬和艾莉亞瑞婭一起等待里姆爾鳥歸來。這個季節結束,艾莉亞瑞婭就要去王都的學校,龍馬則要離開公爵家獨立…兩人意識到了離別的痛苦,度過了難熬的時光。公爵家的人溫暖地看著二人。在有些彆扭的艾莉亞瑞婭和動搖不已的龍馬面前,里姆爾鳥飛了回來。艾莉亞瑞婭下定了決心,深呼吸之後開始了小提琴演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