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戀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級戀人

  • 2016
  • 共1季
  • 輔12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聽聞了親生母親春子病危的假消息後,還是高中生的海棠晴從日本前往加拿大,被介紹認識了海棠零。“你有新的弟弟了,麻煩多多關照他啊”,春子這樣說到。海棠晴和海棠零一起度過了一個夏天,海棠零是個野孩子、很不聽話、與海棠晴天天鬧彆扭。在這樣的情況下,海棠晴和海棠零的關係卻越來越親近,並一起許下了一個約定。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1集【forest green】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forest green】 聽聞了親生母親春子病危的假消息後,還是高中生的海棠晴從日本前往加拿大,被介紹認識了海棠零。“你有新的弟弟了,麻煩多多關照他啊”,春子這樣說到。海棠晴和海棠零一起度過了一個夏天,海棠零是個野孩子、很不聽話、與海棠晴天天鬧彆扭。在這樣的情況下,海棠晴和海棠零的關係卻越來越親近,並一起許下了一個約定。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2集【black eye】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black eye】 從那個夏天算起,已經過了5年了。海棠晴做著牛郎的工作的同時,也掙著雙胞胎弟弟們的學費。有一天,海棠晴被律師干子叫出去,和海棠零再次相聚了。面對已故的海棠夫婦的養子海棠零,由於事故失去記憶的海棠晴不知所措,但海棠零卻堅持即使這樣也要一起生活。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3集【white christmas】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white christmas】 突然出現的海棠家四子讓次子亞樹和三男蒔麻感到困惑。因為海棠晴對海棠零的疼愛,使得亞樹倍感嫉妒。海棠晴在路上偶然目睹了一場車禍,回想到了5年前自己所遇到的車禍,內心痛苦不堪,為了不影響海棠零,晴選擇搬出去居住、獨留零一個人在家。此時,對海棠晴非常執著的女性客人前來了。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4集【young grass】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young grass】 到了春天,長男海棠晴所夢想的兄弟4人一起的新生活開始了。搬家後,海棠晴辭去了牛郎的工作,並在原牛郎俱樂部的晚輩佐佐木郁芳的協助下計畫開店。然而,令人擔憂的是,在新家中,海棠零總是獨自一人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希望陪伴零的亞樹面對零的態度,朝零呵斥了。之後,零去了原房東小野寺家拜訪。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5集【cherry blossom】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cherry blossom】 開始去上學的海棠零,早上匆忙入學時勉勉強強吻了海棠晴,這一幕卻被同班的同學黑崎十全看到了。黑崎十全對海棠晴、海棠零之間的關係十分好奇,並詢問海棠零,海棠晴是否是她的男朋友。另一方面,佐佐木郁芳看到海棠晴和海棠零之間越來越親近,對他們之間的關係感到不習慣,並向海棠晴質疑那麼小的孩子會有怎樣的魅力。海棠晴對此問題的玩笑似的回答卻被海棠零當真…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6集【cloudy sky】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cloudy sky】 海棠晴和海棠零去家附近的動物園遊玩,亞樹卻電話告知海棠晴有女性客人來訪。女性客人清華是海棠晴高中時代的同學,將共同經營海棠晴今後開張的咖啡店。在對咖啡店的設計與準備進行磋商的過程中,清華突然提起海棠晴曾經所愛慕的一位女性、讓海棠晴與她聯繫。另一方面,清華發現了海棠晴對海棠零的親近。“你喜歡海棠晴嗎?”清華向海棠零追問。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7集【white fang】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white fang】 海棠零從加拿大帶回來的一本書,也是海棠晴所喜歡的,講述了一隻孤獨的狼與一個人類相遇的故事。在清華的話語中,對海棠零說過“你只是我的弟弟”的海棠晴內心十分後悔。另一方面,海棠零在同學黑崎十全與同樣是歸國子女的近藤紀裡的幫助下在學校生活著。但是,海棠零突然在體育課上倒下了。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8集【blue sky】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blue sky】 海棠晴經營的咖啡店“WHITE FANG”順利開張了,處於緊張關係中的海棠晴和海棠零也恢復了正常的生活。但是,因為海棠蒔麻對於自己家庭教師的學生夏川亞一的關心,海棠亞樹心情頗為不好。父母離婚後寄宿在祖父母家中、學校生活也並不順利的夏川亞一十分依賴海棠蒔麻,在深夜中呼叫了海棠蒔麻,海棠亞樹終於生氣了。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9集【rainy season】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rainy season】 海棠晴在夢中夢見了誘惑的海棠零,呼吸變得急促,突然驚醒了。第二天,海棠晴猜到了自己做這樣的夢的原因。另一方面,因為首次經歷梅雨季節,海棠零並不喜歡,在潮濕的天氣中覺得身體疲乏不適。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學校與黑崎十全說話時突然流了鼻血。黑崎十全送海棠零去了保健室,但是,保健室的醫生卻問了出乎意料的問題。
超級戀人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summer storm】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summer storm】 因為海棠零的郵件,春子決定前往日本。海棠零十分期待著與春子的再會,海棠晴和海棠零之間的關係也一點點地發生了變化。終於,春子來到了日本,海棠零對春子說出了內心想說的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