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芝居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闇芝居

  • 2013
  • 共10季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各式流言、傳統習俗或者都市傳說為主軸,以紙芝居風格所製作而成的動畫,想試膽的請勿錯過。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集【符咒女】 5分
第1集【符咒女】 大學生伊藤搬家到學校附近的公寓。行李全搬進公寓,在新家休息的時候,貼在天花板的符咒映入伊藤的眼簾。然後又在對面公寓,看見一個詭異女子看向自己。伊藤後悔搬進有點恐怖的公寓,但這也只是恐怖遭遇的序曲而已。從學校下課回家後,又看見應該已經撕掉的符咒,而且不只如此,屋內到處都是多到數不清的符咒…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2集【慘拜】 5分
第2集【慘拜】 出差到某個山村的井上,在不熟悉的山路滑倒摔下山崖後獲救。幸好只有腳骨折,醫師要他住院一晚觀察。然而井上卻覺得有人在監視他,同病房的男患者們還低聲說話。隔天井上順利出院,卻看到患者們在醫院屋頂上高喊萬歲。彷彿是在慶祝自己出院似的…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3集【家訓】 5分
第3集【家訓】 被父母帶回鄉下的敏晴,父親用從未有過的嚴肅表情,要他立下晚上獨睡的約定。半夜敏晴想上廁所走出房間,聽到某處傳來的笑聲。當他打開傳來笑聲的房間拉門偷看,發現所有親戚像瘋了似笑得東倒西歪。其實他們是代代透過笑整晚來進行驅靈儀式的一族。可是發現敏晴偷看的人們,因為太過震驚而停止大笑…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4集【紙】 5分
第4集【紙】 擔任小學老師的小百合,深夜為了製作自己班上的班級新聞,正在辦公室工作。當她確認好內容,打算開始影印時,校內響起不該響的鐘聲,鐘聲就像暗號一樣,不可思議的現象一一發生。奇怪的頭髮和毛,被印在紙張上,有張少女的臉從影印機裡偷看外面。小百合說服自己是工作太累了,但事與願違,不像人類的未知物來到小百合的身邊…。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5集【詭異樓層】 5分
第5集【詭異樓層】 一家人來到百貨公司幫兒子買生日禮物。可是突然接到公司來電,假日臨時去上班的信明,一面聽妻子挖苦他「工作比家人重要」,一面走進電梯。對家人感到厭煩的信明在電梯裡發了一句牢騷「想變成一個人」。電梯沒有停在一樓,而是停在地下四樓、地下十三樓這種不存在的樓層。「讓我出去」信明衝出電梯,他到的樓層卻是…。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6集【行李架】 5分
第6集【行李架】 林結束工作拖著疲憊身體擠在爆滿的車廂。不經意發現遠處行李架上有個像肉塊的不明物體在蠕動。然後在下個瞬間傳來電車煞車聲。車內廣播發生事故,然後肉塊就消失不見,林說服自己「一定是太累了」。可是當車內照明消失時,肉塊又再次出現在眼前的行李架上。用充滿血的眼神看著林的肉塊,它難受痛苦的聲音隨即傳進林的想法裡面…。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7集【矛盾】 5分
第7集【矛盾】 深夜早已入睡的優子,房裡的電話響起。「阿徹…阿徹他…」打電話來的是悠子的好朋友真由美。真由美說與男友阿徹一起去廢棄醫院試膽,在準備進入上鎖的病房前,阿徹突然變得奇怪。就在此時優子房門傳來激烈敲門聲。「拜託讓我進去」說話的人是阿徹。阿徹說真由美在廢棄醫院變得很奇怪,優子究竟該相信誰說的話…。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8集【傘神大人】 5分
第8集【傘神大人】 健二到轉學搬到鄉下的朋友阿猛家玩。健二遇到一個沒下雨卻撐傘的女人盯著他看。仔細一看那女人的頭以奇怪的角度彎曲,用嘴叼著雨傘。阿猛的爸爸得知「傘神大人」的事,當天晚上就把健二帶到倉庫「早上之前不管是誰來都絕對不能開門」,然後就把門鎖上。健二按照吩咐躲在倉庫裡,後來因為阿猛拿點心來,健二就把門打開…。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9集【報應】 5分
第9集【報應】 一個因為祖先與人結怨而遭到報應的少女琴音,因為害怕手腕上的手形痣,每天都關在房間裡。至今看過許多靈能者與住持,但那些人都無能為力落荒而逃。某天終於找到願意診斷琴音的人。琴音被媽媽帶去拜訪那位宮司,接受驅邪。幾天後,琴音手上的痣消失,回到正常的生活,琴音的媽媽十分感謝宮司,直到她接到宮司的死訊…。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10集【月】 5分
第10集【月】 隸屬高中棒球社的大輔、隆司、彰信參加集訓。三人以前參加少年棒球隊時曾來過這個集訓地,當時大輔還掉到馬桶裡。完全忘記這段記憶的大輔肚子痛,就又去了那個廁所。「我為什麼忘記了」大輔看著窗外的月亮,想起當時的慘痛記憶,在廁所裡面,從便器向上看的大輔身後,傳來某人的呼吸聲…。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11集【錄影帶】 5分
第11集【錄影帶】 暑假最後一天,急忙趕寫暑假作業的孝明、治、正樹三人,為了轉換心情,至把表哥給他的靈異錄影帶拿出來看。到墓地試膽時忘了帶走的攝影機,好像拍到了沒見過的影像,在看影片的時候,治和正樹發現墓碑上好像有人臉的影子,就在此時孝明發現影片角落有個不像人類的巨大人影,當他準備告訴另外兩人時…。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12集【友成君】 5分
第12集【友成君】 住在某集合住宅的女高中生惠子,回家途中看到孩子們彎腰盯著地面看。惠子一問,孩子們就指著地面上的人形污漬說是「友成君」。隔天惠子又在其他地方看見指著地面說話的孩子們,讓惠子覺得渾身不舒服。當天傍晚,惠子家的門鈴響了,一群孩子問「友成君在嗎?」「你們適可而止」惠子生氣地把孩子們趕走,可是惠子卻開始在意起房間天花板上的某個污漬…。
闇芝居 第一季 線上看 5分
第13集【疼痛附身】 5分
第13集【疼痛附身】 太一、正弘、翔太聊著被附身的事情。他們透過望遠鏡看著一戶人家急忙進出家裡時,太一突然變得不太對勁,用像是在跳舞一樣的奇妙動作走了。擔心太一的翔太把太一忘記拿走的望遠鏡送去太一家,「太一不能和你們一起玩」被太一的父親打發走,準備回家的翔太不經意看見太一房間窗戶上有個扭動的人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