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茲旅舍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貝茲旅舍 第二季

  • 2014
  • 共10集
  • 限制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諾曼貝茲和其母親諾瑪於電影故事發生之前在小鎮上發生的一系列離奇驚險的事件,而諾曼一步步變成人格分裂的連環殺手的故事。
在諾曼的老師被殺害後,她的神秘過去浮上檯面。在此同時,諾瑪發現她為了讓旅館繼續營運並防止即將要建設的支路建成而做了危險的決定。布萊德莉尋找謀殺她爸爸的兇手。而迪倫發現了有關他生父母令人不安的真相。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雖死而不忘】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雖死而不忘】 布萊德莉為父報仇,華森有則是在家遇害,諾曼在其葬禮上大聲哭泣。布萊德莉從精神病院出來,她對自己父親的死一直耿耿於懷並認定是吉爾所為。市政修支路,貝茲旅館的生意受到威脅,諾瑪向市議會抗議卻被無視。諾曼在華森墓前拍到可疑男子並告知羅密歐,羅密歐卻建議諾瑪要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在諾瑪的追問下,諾曼交代當晚曾和華森有接觸。布萊德莉在迪倫的誘導下開槍打死了吉爾,她拿著兇器來到諾曼床前……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疑惑之影】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疑惑之影】 布萊德莉殺掉吉爾後向諾曼求助,吉爾手下以為是尼克家族下手殺死吉爾。尼克指責亞歷克斯沒有盡力破他女兒華森的案子,但實際上亞歷克斯在沃森體內查到了凱爾和另外一個男人的精液。亞歷克斯欲起訴凱爾,沒想到反被凱爾襲擊。因要陪母親諾瑪參加歌唱面試,諾曼只好拜託迪倫送布萊德莉去車站,迪倫要布萊德莉寫下遺言,這樣他可以幫布萊德莉偽造自殺脫身。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凱勒】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凱勒】 艾瑪將布萊德莉的死訊告訴諾曼,諾曼得知計劃已經成功。諾瑪的主角被換掉,她在克莉絲汀的勸說下重拾生活的信心。諾瑪的哥哥凱勒此時卻出現在旅館,諾瑪發瘋似得將凱勒趕出去。凱勒只好找迪倫幫忙,迪倫試圖幫兩人架起溝通的渠道。諾曼在布萊德莉的追悼會上碰到了寇蒂,兩人互相產生好感。迪倫和諾瑪爭辯起來,諾曼見母親受委屈衝上前與迪倫扭打在一起,諾瑪情急之下說出凱勒是迪倫父親的秘密。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退房】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退房】 迪倫得知自己是諾瑪和凱勒的孩子後買醉不醒,他還是不相信這個事實。凱勒找到迪倫,他說出當年諾瑪懷孕後堅持生下孩子只是為了自己能早點離開家族,迪倫對諾瑪產生恨意。克莉絲汀邀請諾瑪參加社交活動,諾瑪卻發現自己已經捲入了贊恩與敵對販毒家族的幫派戰爭。諾曼將母親的事情告訴寇蒂,寇蒂建議諾曼用武力去解決問題。迪倫和諾瑪大吵一架離開了旅館,偷聽談話的諾曼則去找凱勒算帳。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脫身者】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脫身者】 諾曼又陷入短暫的失神之中,寇蒂將其送回家。羅密歐的房子被燒得精光,他不得已暫時在旅館落腳。寇蒂的無理讓諾瑪感到不安,她強烈建議諾曼不要沾惹她。諾曼看著寇蒂被父親訓斥,他漸漸喜歡上這個叛逆的女孩,寇蒂將諾曼帶至小木屋,兩人動情滾起床單。尼克打算幫助諾瑪阻止修路,原來尼克的目標是議員李.伯曼。迪倫和贊恩突遇槍襲,迪倫為救贊恩被汽車撞傷。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涉險】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涉險】 迪倫被贊恩的妹妹接出醫院,原來她想借迪倫的力量幫助自己奪回父親的產業。諾曼不管母親的教導堅持與寇蒂約會,兩人在湖邊巧遇艾瑪和岡納,寇蒂提議玩跳水,艾瑪卻因此差點停止了呼吸,諾曼對艾瑪的關心讓寇蒂不解。寇蒂將諾曼偶爾失憶的狀況告訴給艾瑪,諾瑪輾轉得知後強烈阻止諾曼考駕照。諾曼埋怨寇蒂泄露自己的秘密,他竟失手將寇蒂的父親推下樓梯。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推定無罪】 暫無授權 45分
第7集【推定無罪】 諾瑪頂替掉李.伯曼的議員位置開始工作,她卻遭到別區議員的非議。羅密歐將諾曼意外殺人的消息告訴給諾瑪,諾瑪急忙趕去警局尋找兒子。諾瑪偷偷找到寇蒂,她希望寇蒂不要說出諾曼會突然失憶的事情。艾瑪勸說迪倫去探望諾曼,迪倫這邊卻陷入贊恩和他妹妹的鬥爭之中。諾曼被無罪釋放,寇蒂選擇離開,諾曼得知母親不信任自己,兩人為此大吵一架。然而警方的新發現又讓諾曼捲入到華森的案件之中……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8集【崩潰】 暫無授權 45分
第8集【崩潰】 贊恩不顧迪倫勸阻將尼克的大麻工廠端掉,尼克卻將矛頭指向了迪倫,他找到諾瑪要求見迪倫一面。迪倫為了不使母親牽扯到此事,他主動約尼克見面,原來尼克想借迪倫的手除掉贊恩。諾曼和母親的關係越發緊張,他覺得母親是不信任自己隨後將自己關起來。諾瑪生氣無處發泄,她主動向喬治撩起衣衫。此時羅密歐警告諾曼華森的案子存在疑點,查到的證據更是令諾曼恐慌不已。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箱子】 暫無授權 45分
第9集【箱子】 諾曼在家中被一群人劫持,他被關在荒郊的一個排水溝中。諾瑪回家找不到兒子,福特的威脅電話也隨之打來,原來福特想借諾曼來迫使迪倫去殺贊恩。迪倫為了弟弟不得已去找贊恩,他的坦誠卻得到贊恩的信任。諾曼被綁架讓諾瑪情緒崩潰,喬治前來探望也被諾瑪一頓訓斥。迪倫和福特一言不合,他用棍子將福特打倒在地。被囚禁的諾曼腦子卻突然回想起自己殺死華森的畫面……
貝茲旅舍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不變的真實】 暫無授權 45分
第10集【不變的真實】 迪倫向羅密歐交代諾曼被綁架的經過,羅密歐查看福特的住所並帶領迪倫成功救出諾曼。諾曼接受治療時向諾瑪坦白有一段關於華森遇害的夢境,諾瑪卻極力隱瞞並勸阻諾曼不要再去思考。諾曼將家庭的事告訴於艾瑪,他想艾瑪能夠留下來。茱蒂答應和警方合作並成功引出贊恩,羅密歐和迪倫聯手將贊恩剷除。心理分析結果顯示諾曼沒有殺死華森,諾曼的臉上浮現出詭異的笑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