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痘醫師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痘醫師 第二季

  • 共12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飯後慎入!皮膚外科醫師珊卓拉李在美國洛杉磯地區執業15年,她舉國聞名的專長,便是幫病患去除皮膚各式各樣的腫塊與囊胞,其手術影片在網路上超越百萬人瘋傳訂閱。本節目集合了各種棘手、怪異的囊腫案例,手術畫面儘管獵奇卻有點療癒,而每位病患背後的故事既溫馨又賺人熱淚。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額頭囊腫】 暫無授權 44分
【額頭囊腫】 因為體質關係,泰勒在13歲時穿了耳骨洞後,傷口上進而長出瘢瘤。如今17歲的她,對於自己的一雙小妖精耳朵,感到不甚自信,不太敢追求自己的模特兒夢。37歲的荷西兩年前發現額頭上有腫塊,起初只有一小塊,醫生判定是無害的囊腫,後來竟然快速生長,甚至恐怕向下壓迫到眼睛。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突然爆開】 暫無授權 44分
【突然爆開】 喬許的頭部右側長了一顆半球型的硬塊,很顯眼,所以走到哪裡都有人用異樣眼光看他;提傑的腋下附近長了一顆硬塊,他上班需要穿襯衫,硬塊會凸出去,同事問起常常讓他很糗;布莉妮生完孩子後臉上和身上長了很多硬塊,因此缺乏自信而不斷將婚禮延期;路易斯右肩上長了一大顆硬塊,他的爸爸也長過類似硬塊,後來因癌症過世,讓他擔心自己是否也罹癌。四位病患在經過李醫師的巧手後,都恢復良好,重新展開人生新頁。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脂肪瘤的誕生】 暫無授權 44分
【脂肪瘤的誕生】 57歲的芭芭拉是小學老師,背部長了一顆心型脂肪瘤,原以為瘦身成功,脂肪瘤也會跟著消失,結果沒有,因此她找到李醫師,幫她完成變身的最後一個難題,切除脂肪瘤。佛州的鮑伯,背上長了兩個硬塊,許多醫師看了之後都建議他不要動刀,於是他到加州找李醫師諮詢,原以為李醫師可以幫他,但經過檢查,他被上的腫瘤是背部彈力纖維瘤,並非皮膚科醫師可以處理。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去而不返?】 暫無授權 44分
【去而不返?】 雷納左肩上長了一個大硬塊,中間還削掉一塊露出裡面的傷口,他之前就醫,醫生都束手無策,他對看醫生和病人都心存恐懼;布蘭登頭上長了六顆腫塊,他快結婚了,希望在婚禮前把腫塊切除,婚禮當天拍的照片就能不必修圖;潔絲摔傷後,臀部長了一個很突出的硬塊,害她自信低落壓力大。他們在接受李醫師的醫治後都恢復了健康和自信,準備迎接新生活。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愛的突起】 暫無授權 44分
【愛的突起】 海瑟從懷孕發胖後,就為了大腿後面的腫塊困擾不已,也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及心理健康,雖然婦產科醫師說只要減肥腫塊就會不見,海瑟努力減重後卻不見改善,腫塊反而更大了。絕望之下,海瑟終於決定來找李醫師看診,希望她能幫助自己不再害怕到公共場所,並讓她及家人重拾正常的生活。傑西與娜爾妲是一對兄妹,兩人都為了類似痘痘的皮膚狀況困擾不已,傑西的頸後狀況尤其嚴重;在諮詢過眾多醫生卻得不到解答之下,兩人來到李醫師的診所求助,但因為皮膚狀況仍算穩定,李醫師只能推薦藥師供兩人參考,並提供後續電訪關懷。瑪格麗塔從小在耳朵後面就有小腫塊,卻直到婚後並育有四子才再度求醫,幸虧經過李醫師診斷後,直接在診所割除,令她開心地流下眼淚。保羅是一名貨運司機,頸後的大腫塊使他不易轉頭查看路況,甚至會危及路人及自己的安全;雖然他懷疑腫塊是因多年前的類固醇注射治療而變大,李醫師卻認為兩者無關;在李醫師及助手的幫助下,保羅用樂觀的態度配合手術,最後成功擺脫多年來掛在頸後的重擔,讓他重拾健身習慣,追求健康又有活力的身體。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突兀的臀部】 暫無授權 44分
【突兀的臀部】 朗達的頭長滿了八、九顆腫塊,頭頂上那顆還有堅硬的角,開口會流出有腐臭的分泌物,連見多識廣的李醫師見到都覺得吃驚。她初步判斷朗達頭皮的腫塊是毛髮囊腫,但是不割除誰也說不準。另一方面,朗達很害怕李需她剃光頭才能動割除手術,而角狀囊腫是否跟癌症有關,朗達又是否能治好滿頭腫塊呢?佛列德的雙手很多部位的皮膚粗糙且凹凸不平,而且緩慢擴散到手腕和其他手指。他多年前治療時做過切片檢查,結果顯示是疣,但長期求醫並未讓他的情況改善。李醫師決定在三個部位採用不同療法,看看哪種療法最有效,並同時做切片檢查,這個方法會不會找到佛列德的真正病因?凱文的髖部長了一顆極大的腫塊,嚴重影響他的工作與生活,李醫師認為是脂肪瘤,凱文是否能順利割除這顆瘤呢?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難以入睡】 暫無授權 44分
【難以入睡】 愛玩角色扮演的珍妮佛耳朵上長了腫塊,她小時候穿過耳洞,李醫師判斷她得的是蟹足腫,成功切除後,為了防止復發,又為她進行了放射治療。茱麗葉脖子上長了至少50個大小不一的硬塊,她前夫還因為這些硬塊貶低過她,李醫師為她切除絕大多數硬塊後,她重拾了往日的自信。傑洛左手中指上長了一個很大的硬塊,因為接觸面深入皮膚層以下,李醫師認為這超出皮膚科負責的範圍,她自己雖然無能為力,但還是想找人幫傑洛的忙。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逐漸萎縮】 暫無授權 44分
【逐漸萎縮】 傑洛的左手中指長了一顆巨大的硬塊,李醫生上次檢查過後告訴傑洛無法替他動手術,讓傑洛非常灰心;但李醫生後來找到加州卡薩科利納醫院的手外科權威黎利醫生,成功切除了這顆罕見大硬塊,經過化驗得知是良性的軟骨樣汗管瘤,又稱「混合瘤」。住在賓州卡本代爾的14歲少年小文,脖子上有一大塊胎記,上面長了許多凸起,甚至長毛,使他心生自卑,想要切除胎記,因此到加州求助李醫生。住在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的莉塔今年50歲,在左大腿上有一顆跟了她十年的脂肪瘤,有如橘子一樣大,不但造成行動不便,也讓她心生自卑,因為即將步上紅毯,因此求助李醫生希望切除這顆大腫瘤。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坑洞的臉】 暫無授權 44分
【坑洞的臉】 戰痘醫師桑德拉李這次開刀得特別小心,除了兩位病患兩上長了東西,更有人彷彿在鼠蹊處長出第三顆睪丸。翠西在20多年來都在忍受布滿整臉的硬塊,它們從鼻翼途經臉部中央,一路長到額頭和下巴,令她在公共場合極度自卑。瑞凡的右腿接近鼠蹊處掛了個大腫塊,只靠皮膚相連,外觀就像陰囊,舉凡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從上廁所到去公園運動,全都大受影響。大衛則是在鼻尖冒出了龐大的增生組織,阻礙到鼻孔、也讓他在面對人群時很不自在。李醫師準備動刀時,卻在他臉上發現了更嚴重的問題。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額頭上的雞蛋】 暫無授權 44分
【額頭上的雞蛋】 前集李醫師發現大衛眼下不尋常的腫塊,本集揭曉為基底細胞癌,得進行莫氏手術切除,這次久未見面的女兒陪同,也讓兩人關係修復;妮可的脖子滿是腫塊,外人總是不敢接近,曾看診卻成效不彰,十年來嚴重影響自信,經李醫師確診為皮脂腺囊瘤,立即進行手術切除,然而手術比妮可想像的還痛,但為了自己她還是選擇熬過去,最終還給她平坦美麗的脖子;史帝夫的額頭上長了雞蛋般的脂肪瘤,已多年無法戴帽子,這次他下定決心要將之切除,成為當初老婆愛上的自己;艾倫手臂上的腫瘤已二十年,然而對醫療的恐懼和朋友的慘痛醫療經驗讓他一再推拖,直到未婚妻鼓勵才肯看診,但一上手術台還是焦慮不堪,李醫師甚至覺得無法動手術,他究竟是否能克服心理障礙呢?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破紀錄腫包】 暫無授權 44分
【破紀錄腫包】 提姆的背上十年前長了一個腫塊,醫生診斷為脂肪瘤,然而他認為生活不受影響而一再推遲手術,直到脂肪瘤跟哈密瓜一樣大,現在不但影響他在農場上的工作,甚至社交場合都不敢出席,而腫塊大小連李醫師都吃驚,這可能是她職涯中遇過最大的脂肪瘤;丹尼爾自十二歲便長了乾癬,範圍遍佈全身約九成面積,除了皮膚乾裂疼痛,連關節也受影響,痛苦不堪的他生意被迫停擺,甚至無法好好陪女兒玩耍,李醫師將為他找出最佳療方,將他失去的人生救回來;葛麗安納和尤蘭達為母女檔,兩人身上都有腫塊,成了兩人的共通點,女兒肩膀上的腫塊實為囊包,李醫師輕易地就切除了,然而母親腰上疑似脂肪瘤的腫塊,因肥胖而深埋在脂肪層下,李醫師為手術安全起見,建議先減重才能來動手術。
戰痘醫師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戰痘大冒險】 暫無授權 44分
【戰痘大冒險】 依努基肩膀上有個大腫塊,他曾給醫生看過,醫生認為可能是惡性腫瘤,因此讓他心生恐懼而拒絕面對,然而腫塊不僅讓他無法和以前一樣跳舞,也影響了他的家人,太太生氣他不照顧自己,他終於下定決心給李醫師看診,重獲美好的家庭生活;迪雷諾幾個月前曾來看診,他背上長了淋巴管瘤,李醫師僅能將瘤裡的液體抽乾,因囊袋深度而無法將之取出,果不其然又復發,李醫師為此到處求助,終於幫迪雷諾找到願意動手術的醫生,希望能找回他失去的人生;李德的胸膛上長了上百個發疹性毳毛囊腫,看了多名醫師,要不是不會處理、就是誤診,且因為硬塊影響外觀,造成觀感不佳,讓他遲遲不敢追求自己想開餐車的願望,他這次來給李醫師看診,就是希望能擺脫束縛,完成夢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